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傷害險 結果共34筆

  • 400萬海神「轉彎」擦撞外送機車 騎士噴飛

    新北市板橋一名外送員,騎車行經民族路時,與一輛要價400萬的名車,發生擦撞,整個人噴飛到引擎蓋上,事後警方趕到場,機車車頭毀損,轎車保險桿也壞,目前肇責還要釐清。不過有其他外送員透露,雖然平台有保團體傷害險,但車損的部分多由外送員自己負責。
    2023/06/18 19:15
  • 疑煞車太緊! 民眾騎YouBike慘摔怨「保險不賠」

    有民眾1月底騎YouBike時,疑似煞車有問題,導致急煞後慘摔,手腳擦挫傷,但跟YouBike公司反映,卻被告知車輛沒損壞,沒有道歉跟賠償就結案,因為公共自行車傷害險只針對死亡、失能或住院才理賠,小擦挫傷不受理,對此北市交通局說,處理程序沒不妥,但建議民眾拍下影像維護權益,事後協商。
    2023/02/05 13:49
  • 防疫險大虧難補!「車險、火險、傷害險」明年恐漲

    防疫保單之亂造成產險公司業務拉警報,理賠金額突破千億,立委高嘉瑜14日質詢時指出,近期傳出明年火險、車險費用可能會上漲,是要用來彌補防疫保單的虧損,金管會主委黃天牧表示,法規不允續不同險種,盈虧互補,也強調會查清,產險公司透露,像是車險、火險屬於定期約,時效到直接定新價格,至於壽險部分,大多以停賣來處理。
    2022/11/15 14:23
  • 漲聲響起!通膨+原物料上漲 部分險種費率也要上調

    防疫雙險理賠金額已經達到1441億元,讓不少產險業者財務拉警報,六家產險業者也透過增資來提高資本之外,目前市場也傳出部分明年保費將會上調,專家分析,包含像是車險、傷害險等等,上調原因可能是來自通膨壓力,而適度調漲,也是保障民眾權益。
    2022/11/02 23:05
  • 防疫險慘賠!明年保費恐普遍性上漲 火險、車險將變貴

    防疫雙險已賠光產險業過去10年獲利,再保公司同樣損失慘重,業界傳出再保公司明年可能將多數險種費率往上提,加上產險業重新審視費率適足性,恐將出現保費普遍性上漲,市場預期,火險、傷害險與車險等保費都將漲價。
    2022/10/23 10:58
  • 佛心!首創免費青年保險 「這縣市」職災+意外各理賠30萬

    受到疫情影響,現在應屆畢業生的待業期拉長,在找不到正職工作的期間,不少人會打工兼職,從事非典型工作來增加收入,但這類工作的保障較少,甚至有將近3成的勞工都沒有勞健保。為了讓新鮮人安心就業,新北市青年局最新推出青年保險試辦計畫,只要設籍新北市、是初次尋職的應屆畢業生,政府都會免費幫忙投保傷害險、醫療險和職災險,如果不幸發生意外,也不至於求助無門。
    2022/07/06 23:09
  • 誤認停車場自摔不理賠 男大馬路「假摔」遭警識破

    台南市有名年輕男子,竟然在大馬路上演自摔戲碼!他一再把機車放倒又扶起來,連續擺放3次之後,才打電話報警,謊稱不小心撞到電箱摔倒了!原來,他誤以為在私人停車場自摔保險不理賠,竟然把機車騎到馬路上自演摔車戲碼,結果被警方識破,觸犯違造文書罪!
    2022/05/16 14:56
  • 汽車車險怎麼買? 達人:這三個險種必買

    出門在外不只朋友要有,保障更要有!購買中古車保險究竟該怎麼買?中古車商總經理黃聖君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表示,甲式、乙式或者丙式這些車體險保障相對來說只是其次,黃總建議有3種保險絕對必買,包含第三人責任險、超額責任險還有駕駛人傷害險等,不只可以補充強制險的不足,更可以讓自己有更多保障。
    2021/03/04 13:47
  • 意外死亡率下降 金管會:個人傷害險保費調降逾1成

    金管會宣布,反映近年國人意外死亡發生率下降,7月起調低個人傷害保險(不含旅平險)「危險發生率」上限,受惠保戶將可少繳保費,試算保費降幅可達一成以上,也可改選擇調高保額。
    2021/01/05 22:38
  • 慘摔!高二生騎Ubike 疑車輛故障突然換檔

    高雄一位高二男學生,騎共享腳踏車Ubike,在換檔時,本來是踩重的,突然變輕,他一個腳滑重心不穩,整個人飛摔出去,還臉朝地,摔得鼻青臉腫,連嘴巴都像掛著兩條香腸了,非常慘,家長質疑是共享腳踏車故障,Ubike自己突然換檔,才讓高二生反應不及慘摔。
    2020/09/27 19:23
  • 嘸保車險!租共享車擦撞 用戶「自賠4萬車損」

    共享汽機車越來越普遍,根據北市府統計,光違規就超過1萬件,消費爭議也不少,有的用戶今年五月租車發生車禍,業者保的是人身傷害險,車體部分沒有保險,事後列了清單要求用戶賠償車損,金額高達4萬元,儘管業者回覆是消費者先違規在先,後續費用有折價,消保官也提醒,如果租車發生車禍,當下應立即報警,不能私下和解,否則也很難出險。
    2020/08/24 13:10
  • 快訊/保費變貴了! 7項保險新制明年元旦上路

    明年元旦起有七項保險新制上路,都與民眾息息相關,包含新台幣、外幣保單雙漲,帶動小額終老保單也漲價,業務員賣大部分保單給七十歲以上民眾都要錄音或錄影,還有醫療險、壽險、傷害險保單明年起都將改款。
    2019/12/23 09:43
  • YouBike「傷害險」 意外受傷、身亡可理賠

    持續追蹤!警方統計連續五年,全台每年都超過六千件的單車車禍,去年YouBike推出傷害險,民眾可以到戶外機台或是上網投保,若在騎乘當中受傷住院,一天理賠上限一千元,死亡或失能,最高理賠一百萬元,給騎士們多一分安全保障,但目前只有兩成用戶投保,另外,要注意的是,申請人必須也是投保本人,如果是將卡片借給他人使用,就不符合資格。
    2019/10/26 23:21
  • 全台逾117萬身障者 金管會將修法推廣相關保險

    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今年截至上半年,全台身心障礙者約有117.8萬人;為了使更多身心障礙者受到保障,金管會將修法,自明年開始,身心障礙傷害險、微型保險賣得好的壽險業者,可降低提撥安定基金。
    2019/10/04 16:20
  • 快訊/當心!騎YouBike沒「上網登錄」保險金嘸

    常騎YouBike的民眾要注意了,市府去年提供YouBike官方傷害險保障,身故理賠最高100萬,傷害住院日額最高1000元,但要記得上網登錄,如果沒有做這關鍵步驟,保險金就拿不到,就有民眾在二月騎車自摔,沒有上網登錄,保險也申請不下來了。
    2019/04/13 12:00
  • 快訊/北北桃YouBike增傷害險 最高理賠100萬

    台北市、新北市及桃園市的YouBike,從10月1日起將新增傷害險,民眾只要用手機號碼綁定悠遊卡、一卡通的會員,在北北桃借車後,如果騎乘期間傷亡,最高可理賠100萬元,但民眾要先透過YouBike官網,輸入投保個人資料並同意投保,才能啟動保障。
    2018/09/25 10:38
  • 快訊/北北桃YouBike 傷害險10月上路

    台北市交通局宣布,北北桃YouBike傷害險將在10月上路,民眾向YouBike登錄個資並同意投保後,未來如果在北北桃借車騎乘間發生意外傷亡,最高可獲新台幣100萬元理賠,並且YouBike也已經建置「傷害保險平台」,會員能夠直接在官網或服務機,登錄身分證字號、生日、手機號碼等個資。
    2018/09/21 09:12
  • YouBike傷害險10月上路 最高理賠100萬

    台北市交通局今天宣布,北北桃3市YouBike公共自行車傷害險10月上路,民眾向YouBike登錄個資並同意投保後,若在北北桃借車騎乘間發生意外傷亡,最高可獲新台幣100萬元理賠。
    2018/09/20 15:32
  • 快訊/事故率增加! 新北YouBike9月加保意外險

    雙北YouBike全台居冠,新北有1萬4461輛、北市有1萬3072輛,車輛多,事故發生率也增加。死亡車禍約占全台死亡車禍2.3%,今年6月台北、新北、桃園3地已為使用者投保第三責任險,新北預計9月進一步加保「意外傷害險」,每年須投入600萬經費。
    2018/07/06 09:37
  • 快訊/租公共自行車發生意外 北高6月起幫投保

    為了保障公共自行車騎乘安全,台北市和高雄市6月1日起同步推出保險機制,當民眾在租賃騎乘時發生交通意外,高雄市的C-bike提供住院傷害醫療保險等保障,也是全國第一張公共腳踏車租賃者傷害險保單,台北市則為使用者加保第三責任險。
    2018/05/30 08:53
  • 快訊/有受傷都賠!YouBike明年擬加保「傷害險」

    YouBike從今年6月分開始將要加保第三責任險,如果騎乘者造成路人受傷時可申請保險理賠,北市交通局也說YouBike合約即將到期,明年重新委外找廠商營運時會要求業者加保「傷害險」,讓騎乘者自身受傷也可申請保險,但必須採取實名制。
    2018/05/04 09:24
  • 北市明年YouBike擬加「傷害險」 保障騎乘者

    YouBike成民眾最常使用交通工具,台北市交通局今天說,今年底和YouBike營運商的契約將到期,明年初重新招標,新契約會納入傷害險,由廠商承擔保費。
    2018/05/03 16:47
  • 有買有「保」庇?這些細節裡面藏玄機

    最新統計來要看到,國人投保產險,也有不同的偏好。
    2018/05/02 17:15
  • 立院三讀 村里長傷害保險保額500萬以上

    立法院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地方民意代表費用支給及村里長事務補助費補助條例第7條條文,政府應編列預算支應村里長保險費,傷害險投保保險金額應在新台幣500萬元以上。
    2018/04/03 12:55
  • 公共自行車險 北北桃高上半年率先上路

    產險公會今天宣布,經過多年努力後,預計今年第2季,民眾在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以及高雄市四都騎公共自行車就享有免費的保險。
    2018/02/22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