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傷害案 結果共173筆

  • 這次不忍了!29歲男控繼父長期家暴 怒驗傷告傷害

    住在高雄一名29歲凌姓男子,指控自己長期被繼父毆打,21日晚間9點多,他全身多處傷痕,拿著驗傷單,到派出所報案,提告繼父傷害,雖然他當下並未聲請保護令,但警方仍依職權通報家暴,後續將交由社會局安排社工介入關懷。
    2024/03/23 14:21
  • 身揹十條通見警逆向、闖紅燈 被壓制再吃12張罰單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涉及多起毒品、傷害案,卻於判決後不願執行,甚至還有案子卡在法院審理未結束,通知也不去,因而遭發布十條通緝,四處躲警察1年多時間。日前他獨自開車到新莊建國一路附近時違停在紅線上,因而被巡邏員警發現上前盤查,陳姓男子擔心通緝身分曝光,隨即加速逃逸,一度卡在車陣中無法動彈,還直接棄車徒步落跑,好在線上支援警力火速趕抵現場,當場將他攔截逮捕。
    2024/03/23 14:13
  • 帶電鋸鬥毆 萬華角頭「陳明傑」再犯傷害案

    持續追蹤西昌街鬥毆案件,主嫌是43歲的陳明傑,他是萬華在地角頭,不僅時常逞兇鬥狠,帶小弟到處鬧事,甚至還在鑽石大樓,租下五十間套房,經營特殊行業,月收入破百萬元,也常因為掃蕩春色被逮捕,頻繁進出警局。
    2024/03/19 13:34
  • 包廂歡唱爆擦撞!嫌犯撂人持開山刀、球棒砍2男

    新北市一間KTV發生砍人衝突,兩名25歲男子跟朋友半夜歡唱,在走道跟隔壁包廂客人有碰撞,雙方互嗆後就準備開打,旁人見狀幫忙勸阻,原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沒想到對方等兩名男子離場時,開車堵人,接著拿出開山刀以及球棒攻擊,警方說,這件傷害案目前確認有四人動手,其中三名男子已查緝到案。
    2024/03/16 18:58
  • 轎車違停麵店外紅線遭老闆喝斥 新北2男抄球棒追逐亂毆

    昨(26)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傷害案件,2名男子將車輛違規停放在某間麵店門口,引來老闆不滿怒斥「X!這裡不能停車啦!」,雙方爆發口角,2名男子氣憤之下竟然拿出棍棒毆打麵店老闆,隨後駕車離去。轄區警方獲報後,已通知2名犯嫌到案,將依傷害罪送辦。
    2024/02/27 14:36
  • 闖北檢掛民進黨旗、咬傷周玉蔻員工 田山盛國繳清罰金換免拘

    台北地檢署前(111)年偵辦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案,陳抗常客田山盛國竟趁隙闖入北檢頂樓高掛民進黨黨旗,事後遭到逮捕。台北地方法院判處拘役45日;此外,他還闖入傳媒公司找名嘴周玉蔻理論,涉及傷害案;2案合併執行65日,可易科罰金,扣除已執行40日,田山盛國今(23)日再赴北檢繳清餘下2萬5000元罰金。
    2024/01/23 14:43
  • 「我有肖像權」! 借錢遭拒被拍男搶手機打人

    新北市新莊一間加油站前發生傷害案!一名騎士因為沒錢加油,攔下路人借錢,但對方拒絕,還拿起手機錄影蒐證,騎士不滿被侵害肖像權,搶走被害人手機還毆打他,法官認為維護肖像權,只需離開現場,或用手遮擋鏡頭即可,不用採暴力方式,判他拘役50天。
    2024/01/22 19:48
  • 嘲笑「穿得好奇怪」爆衝突! 3煞夜店前毆人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在東區一間夜店外面,被經過的三名路人嘲笑「穿著很奇怪」,雙方爆發口角,沒想到這三名酒客,居然動手圍毆對方,甚至拿出辣椒水攻擊,就連與被害人同行的三名女性友人,也受到波及。而動手的惡煞中,其中一人才剛出獄不到一年,卻又犯下傷害案件。
    2023/12/27 19:55
  • 超商內插隊爆衝突!肉鬆店少東挨告傷害

    早上9點多,新北市汐止一間超商竟然發生傷害案,兩名女子在超商內使用機台,結果後面排隊的男子,竟然詢問可不可以讓我先,甚至還撞掉對方的手機,雙方因此爆發口角,甚至還大打出手,一路從超商內追到馬路上,事後警方調查發現,他是一間肉鬆店的少東。
    2023/12/27 19:48
  • 西門町攤販持「鐵夾」攻擊 路人頭破血流

    不滿被路人擦撞,居然就拿鐵夾子攻擊!週二晚上西門町商圈人潮多,一名趙姓攤販在峨嵋街口賣臭豆腐,指控有路人撞到他,一氣之下先把對方摔在地上,接著拿鐵夾傷人,還揮刀恐嚇,被害人被打得頭破血流,警方進一步清查,這名趙姓攤販屢次攻擊遊客、路人,讓其他店家都很頭痛。
    2023/11/22 13:04
  • 假出家人?比丘尼又大鬧台鐵被逮原來是 「傷害通緝犯」

    曾在台鐵、高鐵大鬧過的比丘尼,7日晚間又現身自強號,與其他乘客起糾紛,還大罵列車長,警方到場一查身分,發現她涉傷害案件,被地檢署發布通緝,當場將她上銬逮捕,解送歸案。
    2023/11/09 14:54
  • 羅時豐么兒涉強盜案 曾開母車失控連撞

    持續追蹤這起北投的強盜案件,原來嫌犯當中有一人是金曲歌王,羅時豐的小兒子,而他在去年也曾因為開媽媽的車,失控連撞九輛機車,先前羅時豐曾上節目坦言,自己對兒子的教育只要不學壞就好,如今涉入強盜及傷害案件,他也發臉書回應,身為父親需要再多加油。
    2023/11/02 22:00
  • 戒毒變嘻哈歌手 「栗子」鼓勵更生少年「人生能選擇」

    「我們一個關監獄,一個關精神病院。」知名饒舌團體「Asiaboy禁藥王&Lizi栗子」出席更生少年關懷協會30週年特展,講到兩人成名的經過,爆紅的第一年,禁藥王就因壓力太大,罹患思覺失調,住進精神病院。栗子則是17歲時因毒品、傷害案進入台北少觀所,在人生最低谷時遇到了更生少年關懷協會,家人和社工的鼓勵,讓他決心戒毒,出所後因緣際會接觸到饒舌音樂,開啟創作之路,發行的單曲更在Youtube創下516萬點擊率,被譽為饒舌界的明日之星。栗子告訴還在迷惘的青年,「人生還是有機會選擇的,如果看見比你更慘的人還努力活著,就要相信你可以」。
    2023/11/02 16:26
  • 想趁連假賺一波?台北男帶78萬毒品趴趴走 慘遇臨檢被包軌

    上個月底,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在內湖區南京東路與堤頂大道一段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黑色小客車,見駕駛神情慌張便要求他熄火配合盤查,怎料一查他身分,赫然發現他因涉及多起傷害案遭通緝,事後警方更在車上搜出了市價高達78萬多元的毒品咖啡包與大麻煙彈,訊後依法將人送辦。
    2023/10/01 11:56
  • 高雄酒駕男連闖紅燈遭圍捕 誤入拖吊場成死局

    高雄市橋頭區日前一名29歲劉姓男子,在成功路上一路闖紅燈直行,警方見狀立即鳴笛要求他停車受檢,不料他卻直接右轉進入一處位置隱蔽的拖吊場,劉男眼見前方無路可逃,情急之下竟衝撞員警,導致林姓員警手腳多處擦挫傷。後續劉男仍遭警方制伏,因酒測值超標,劉男被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及傷害案移送偵辦。
    2023/09/18 12:52
  • 女士官長撞死高三少年! 警方未依「重傷害罪」偵辦

    高雄市11日晚間,36歲的海軍女士官,在蓮池潭附近道路,停等紅燈時,突然暴衝,撞上機車騎士父子,結果就讀高三的少年,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師長說,少年是籃球隊,長得又高又帥,還是校草,人緣非常好,爸爸對於兒子喪生,實在難以接受。但是偵辦的左營分局,對於這起重傷害案件,卻大案小辦,迅速作完筆錄,就讓肇事女士官回家。
    2023/09/12 13:22
  • 運動場上「出手」害人傷 重大違規恐吞刑責

    持續追蹤這起運動傷害案件,被害人眼角膜受傷,最嚴重恐怕失明,有律師分析,提告刑事責任未必會成立,但可以提出民事求償。法界過去多半認定運動造成的傷害,是法律容許的風險,除非是重大違規,造成的傷害超出該項運動本身會產生的損害,才可能構成過失傷害罪。
    2023/08/27 19:37
  • 為了1萬元!5男討債不成怒推債務人親友 害濺血受傷

    這個月13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寶島巷內發生一起傷害案件,一名51歲的劉姓男子不滿蔡姓男子借了1萬元遲遲不還,夥同4名朋友找上門,結果蔡男不在,劉男的王姓友人卻對蔡男的李姓親友動手,造成李男眼角及嘴角受傷。轄區警方獲報後已將相關人等傳喚通知到案,全案訊後依傷害罪嫌函送偵辦。
    2023/08/16 18:22
  • 友人喊「少年耶」爆衝突 新北保大休假警被刺

    休假員警捲入傷害案,背部濺血!十一日凌晨四點多,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被刺傷,員警現場了解,受傷是新北保大的警察,他休假和三名朋友在超商外聊天,其中一名友人對路過陌生男子喊「少年耶」,兩邊起口角,休假員警勸架過程被刺傷。
    2023/08/12 13:35
  • 獨居女子情緒激動 持刀劃傷哥哥、弟弟

    台東發生一起不幸的家庭傷害案件,一名獨居女子因為情緒激動吵鬧而被鄰居報警之後,她的哥哥跟弟弟趕回家理關切,沒想到,卻被女子持刀割傷。
    2023/07/23 19:43
  • 誰教唆?埋伏45分鐘 房仲「區總經理」遭刺臀

    持續追蹤這起傷害案,嫌犯辯稱是碰撞引發的糾紛,但監視器拍下他早在案發前,就到場勘查地形,埋伏45分鐘,等到目標出現就上前行凶,被害人臀部遭刺傷,但他根本不認識嫌犯,自己的行蹤卻被對方掌握,不排除背後疑似有人教唆。
    2023/07/02 18:58
  • 「滿地彈殼」槍擊鬧烏龍 移工糾紛意外割傷

    台中市太平一間郵局外,發生傷害案件!越南移工遭人尋仇當街追逐,但有議員收到訊息,說看到地上有彈殼,還說疑似有人開槍,不過警方清查發現,彈殼是玩具子彈,裡面裝BB彈,是被害人逃跑時掉落的,並非有人開槍、也不是外傳的郵局搶案,而被害人的傷,是躲在資源回收場時,遭廢鐵割傷。
    2023/04/12 22:13
  • 折疊刀PK鐮刀!違停起口角 騎士、駕駛掛彩

    新北市三峽一間宮廟外,發生傷害案!四名年輕人把機車違停在路中,有駕駛過不去,勸導移車,反遭摺疊刀劃傷,竟返回車上拿長鐮刀,四名年輕人嚇得落荒而逃,報警求救,駕駛供稱,對方人多勢眾,鐮刀是自保,混亂中雙方都受傷。
    2023/03/11 19:17
  • 通緝身分才撤銷又被警盤查超火大 「瞎編遭囚禁」謊報下場更慘

    新北市一名趙姓男子先前因涉及傷害案遭通緝,原先還在躲警察卻意外於三重被抓,依規定移送歸案,沒想到當晚又於蘆洲遇上巡邏員警,當時疑似系統尚未將他的通緝身分撤銷,因此員警先是將他攔下後,耗費時間查證才將人放了。就是這樣引起趙姓男子不滿,認為被警方耍得團團轉,索性撥打110謊報被囚禁,直到警方查出這電話就是趙姓男子後,鎖定他動線於三重找到人,但竟意外於屋內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再度將人逮捕。
    2023/02/21 12:10
  • 冷颼颼他喝醉脫衣!叫警察幫拿衣還想揍人 反遭大外割壓制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因涉及傷害案入監服刑,今年才剛出獄,卻在艋舺公園喝醉酒,一看到巡邏員警就失控咆哮。陳姓男子當時光著上身,先是要求警方幫他拿衣服,眼看對方不理會,他竟衝過去朝員警臉上出拳,當下隨即被大外割壓制,上銬逮捕。
    2023/02/02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