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鍾碩白沙屯拱天宮虐死民進黨立委東成醬油美食劉姓保母上網499吃到飽串證保母姊妹
  • 搜尋:

    傷口 結果共2,227筆

  • 陳沂曝光遭痛毆傷勢:有腦震盪後遺症 叫賣「當事白上衣」有穿有保佑 

    網紅陳沂今(15)日和朱蕾安、謝忻、Lydia舉辦「假面閨蜜真心公益二手義賣會」。陳沂上月在自家門口遭人毆打,今坦言有嚴重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並曝光傷勢,「耳朵的傷口已經完全復原,可能有些腦震蕩吧,我現在如果講的什麽不得體的話,可能是腦震蕩後遺症」,有了後遺症護法,陳沂今說話可說是更口無遮攔了。
    2024/03/15 15:52
  • 男童GG爆血送急診!才治好1天 醫火速收「判定家暴」通知

    北市保母虐童致死案震驚社會,負責個案的社工被依過失致死等罪,上銬移送地檢署的畫面,也引發討論。對此,泌尿科醫師呂謹亨今(13)日表示,曾經急診收治到一名3歲男童,家人描述小孩是在浴室洗澡時跌倒,造成陰莖根部皮膚受傷,泌尿科獲悉後馬上去前往急診室,傷口處理後也癒合良好;不過在隔日醫院馬上接到公文,要求醫師配合社會局、社工判斷有無家暴可能,呂謹亨從此案見識到醫院與社工的嚴謹、積極,「真的很感謝在第一線努力付出的社工!不要因為極少數的極端案例 ,抹滅了真的在行善付出的無名英雄們!」
    2024/03/13 22:52
  • 花紋海豚擱淺南灣沙灘!遭達摩鯊狠咬重傷 搶救仍身亡

    今(5)日上午6時有民眾在屏東縣南灣沙灘發現疑似擱淺鯨豚,海巡署獲報後立即前往,發現擱淺海豚為成年的花紋海豚,經測量體長280公分、頭圍179公分,身上有被達摩鯊咬過的新傷口,海巡署趕緊聯繫獸醫至現場協處,但不幸的是,花紋海豚被發現時生命跡象已衰落,於8時許已無生命跡象,後續將載運回成大鯨豚中心實施解剖研究,了解其死亡原因。
    2024/03/05 13:55
  • 嚇!男鋤草倒地亡 竟是被「彈跳輪胎」砸死

    基隆一名男子,在停車場進行鋤草作業時,被同事發現倒在地上,由於他腹部有約30公分傷口,原以為是「觸電」身亡。但調查後,案情卻大逆轉,原來是一輛砂石車經過時,其中一顆輪胎脫落,飛過去把人砸死。
    2024/03/04 23:23
  • 基隆男鋤草遭電死? 調查逆轉:被輪胎砸死

    基隆一處大貨車停車場,一名男子被發現倒在地上,沒了生命跡象,由於他原本是在進行鋤草作業,加上腹部發現一道30公分傷口,認為是鋤草時碰到電線,遭電擊致死。但事後經由醫護人員檢視,發現傷口並非電擊灼傷,最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是有大貨車經過,疑似輪胎脫落把人砸死。
    2024/03/04 21:18
  • 坐月子沒洗頭!她遭5間店拒收哭「被歧視」 全場聽理由不挺

    從懷孕、生產到坐月子,有不少眉角要注意,產後禁忌多,其中最常見的是,坐月子期間不能洗澡、洗頭,容易受寒感冒,嚴重恐導致生產傷口感染生病。然而有新手媽媽抱怨,為坐月子忍了超過一個月沒洗頭,怎料出關後,想去美髮店洗頭髮卻頻被拒絕,讓她氣炸痛罵「歧視產婦也太誇張!」
    2024/03/04 19:23
  • 快訊/基隆男路邊除草「遭瞬間電擊」 肚燒30公分大傷口慘亡

    46歲阮性男子,下午在公司除草時,遭到不明原因電擊,隨即昏迷,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發現患者腹部有20至30公分灼傷痕跡,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經院急救後宣告不治,現場警方已經圍起封鎖線,等待鑑識小組前來採證。
    2024/03/04 15:48
  • 喉嚨抓出6cm水蛭!外國男1行為出事 狂嘔血「遭寄生1個月」

    越南河內市一起「恐怖醫療個案」引起關注,一名53歲男子因喉嚨異物感、時不時嘔血疼痛而就醫,經過檢查竟意外發現,竟有一隻長達6公分的水蛭藏在上消化道中,經過追問才得知,原來與他「嚼食草藥」的行為有關,導致慘遭寄生。
    2024/03/03 19:58
  • 趙少康今早開刀 親曝左手傷勢:痛到快昏倒

    資深媒體人、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副總統的趙少康今(1)日出席「新立院新觀點」網路節目開播記者會,因左手有一大個包紮傷口,他說,因去年過年被冰箱門夾到,當下很痛,甚至「覺得快昏倒」,所以早上到榮總做手術。
    2024/03/01 15:25
  • 228是國家所犯最嚴重錯誤!賴清德推3工程

    228事件77週年,總統蔡英文前往嘉義參加追思活動,強調誠實面對真相才能縫合歷史傷口;副總統賴清德則是回到台南參加228紀念活動。他表示,228是歷史上國家所犯最嚴重的錯誤,為了讓陽光穿透烏雲照到台灣,他在520上任後,將推動守護台灣安全、不斷反省檢討、以及持續平反等3項工程。
    2024/02/28 13:28
  • 吊臂奪1命!「同鮭魚進」車廂廣告被批傷口撒鹽 中捷回應了

    台中市捷運去年新增彩繪車廂圖案,但近日有民眾發現,其中一節新的彩繪車廂有鮭魚圖案,竟然是取同歸於盡諧音的「同鮭魚進」當標語,市議員林祈烽痛批,盧市府和中捷公司真的有夠惡劣,這是在嘲笑去年的中捷意外事故嗎?中捷公司表示,該廣告為雀客旅館集團及阿利海鮮所刊登,要和鮭魚的習性一樣逆流而上,中捷訂定審核機制,未來會更加審慎檢視。
    2024/02/23 17:25
  • 質疑傷口!紅十字會再度抵金 將解剖驗屍

    因為沒有相關的事發畫面,即使海巡署再怎麼召開記者會,對外澄清還原,就是無法讓人信服,再加上現在大陸死者家屬,質疑他們身上的傷好像怪怪的,因此今天(23日)大陸紅十字會相關成員,再度抵達金門,其中還具備醫療背景,與家屬還有海巡署人員密室協商,畢竟兩條人命,恐怕事件沒那麼快落幕。
    2024/02/23 13:56
  • 花蓮男闖民宅持刀恐嚇!勇父護女遭刺脖濺血 檢竟判無保請回

    花蓮萬榮鄉日前發生持刀砍人濺血事件,一名謝姓男子凌晨闖入民宅,持刀威脅楊姓女住戶並恐嚇「再動就殺死妳」,嚇得楊女尖叫求救,楊父驚醒後趕緊追上前奪刀,卻被謝男刺傷脖子,造成脖子4公分的傷口當場血流如注,僅差1公分就差點傷到主動脈。然而,檢方卻將謝男無保請回,讓楊女氣得無法接受,指出若不幸真的發生,「誰能賠我一個爸爸?」。今(23)日檢方改採殺人未遂,將謝男再次拘提到案。
    2024/02/23 13:05
  • 女神朴敏英罹憂鬱症! 認前男友爭議「是未癒合的傷口」

    韓國女神朴敏英先前捲入前男友詐欺風波,最近憑藉新劇「和我老公結婚吧」,人氣回升,不過她坦言這是件是個傷口,也認了身心出狀況,罹患憂鬱症。
    2024/02/21 12:20
  • 獨/驚!《紅人榜》男星遇爆破意外 「雙耳聽不見」最新狀況曝

    自《超級紅人榜》出道的歌手余凱揚,昨(18)日前往台南善化慶安宮支援歌仔戲劇團演出,但搭台期間突遭逢爆破意外,當下雙手傷口遍布,他痛到雙手發麻,甚至一度出現耳鳴失聰狀況,立刻送急診,最新狀況也曝光了。
    2024/02/19 13:37
  • 以身試毒!巨大深海魟魚毒針刺日男手臂 5小時後傷口慘狀曝

    有著超過60萬訂閱的日本Youtuber「平坂寛」時常在頻道分享身上帶有劇毒的野生動物,日媒《ねとらぼ》報導,平坂寛日前到沖繩縣的石垣島釣起一隻生活在深度約650至700公尺海域的「達氏深水尾魟」,為了實驗魟魚的毒性有多強,平坂寛甚至在得到專家許可判斷後,將這隻魟魚的毒針刺入自己的身體,並展示出毒針刺入後5小時的傷口,相當怵目驚心。
    2024/02/13 08:00
  • 超派!控被帶小房間痛毆 少年家長怒告執法警

    台南有家長控訴,員警對未成年嫌犯進行凌虐拷問,質疑執法程序有重大瑕疵,下午由律師陪同,到地檢署按鈴申告,其中17歲少年也秀出身上的傷口,控訴員警暴力執法。
    2024/02/07 19:23
  • 保濕、淡疤都有用!「這種維生素」還抗皺紋 5類食物吃起來

    維生素E,被譽為肌膚的最佳保濕營養素之一。適量攝取維生素E,可以輕鬆達到抗老、保濕、淡疤等多重效果。
    2024/02/06 15:29
  • 過年大啖美食!鋼牙矯正人注意 堅果、牛軋糖狂吃恐傷牙

    春節快到了!圍爐、除夕各種聚餐,也得留意口腔健康,特別是正在牙齒矯正的民眾。牙醫師提醒,年節前應儘早回診,備齊軟蠟、口內膏,以防矯正鐵線刺出,刮傷口腔;且堅果、牛軋糖等年節應景小點,食用起來得多加注意;同時熬夜要補眠、清潔要規律,顧好牙齒。
    2024/02/04 10:56
  • 入珠51顆沒喬好!他變「5串念珠」害慘老婆 醫一看驚:顏色繽紛

    泌尿科醫師呂謹亨分享,日前他替一名病患取出「51顆入珠」,有的是死珠、有的是活珠,且大小不一,醫師形容「生殖器就像套了5串念珠」,而呂謹亨醫師在替病患取入珠時也特別小心,用最小最少的傷口,把它們全部取出。
    2024/02/02 19:26
  • 暗示身體出狀況!女性陰道炎恐飄「魚腥味」 醫曝4大異味類型

    當身體散發出異常的氣味時,這可能不僅僅是一個日常小問題,而是健康狀況的重要警訊。美國家庭醫師珍恩考德爾(Dr. Jen Caudle)近日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四種絕對不能忽視的身體異味,這些異味可能預示著潛在的疾病。
    2024/01/31 11:26
  • 7旬婦割痔瘡「舒眠麻醉」一打沒呼吸送醫死 女醫師挨告賠百萬

    台北市一名70多歲江姓婦人因長期受痔瘡脫垂所苦,因而前往大安區某診所諮詢欲進行手術,當時鍾姓女醫師宣稱痔瘡手術傷口小、恢復快,且採用「舒眠麻醉」,術後當天即可出院。江姓婦人因而前往診療,沒想到卻在施打麻醉藥物Propofol一分鐘後心臟驟停,經鍾姓女醫師急救並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仍宣告死亡,事後家屬也對她提出民事訴訟並求償739萬。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鍾姓女醫師確實有疏失,因此判賠259萬6856元。
    2024/01/30 16:17
  • Toyz遭毆首露面!態度大變「秀頭上傷口」曝2和解條件 狂喊做公益

    直播主Toyz因為到網紅超哥的日料店用餐,批評餐點被超哥爆揍,連兩次開直播還原事發經過並揚言要告到底,而他今天也在事發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但卻一改直播態度,語氣異常溫和,對於大安警局當下疑似沒有保護好受害人,他則說可能雙方都有誤解。
    2024/01/29 18:36
  • Toyz首露面!秀11公分長傷口 改口願和解超哥2條件「用命來贖罪」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因在YTR超哥的餐廳用餐嫌醋飯難吃,遭對方以「超派鐵拳」狠K,頭部縫了11多針;事後Toyz開直播揚言告超哥到底絕不和解。今(29)日Toyz首度公開露面,出席《浪Toyz「億」起用愛,向毒品SAY NO~~知錯必改》公益記者會,他當場秀出11公分長的頭部傷口,更改口稱願意和解,條件則是,要超哥響應公益活動捐1億,及打一場生死擂台賽,「用自己的命來贖罪」。
    2024/01/29 14:19
  • 向超哥宣戰!Toyz遭毆6天開直播 嗆「告到底」

    直播主Toyz被網紅超哥毆打,時隔六天首度開直播,強調會提告到底,還揭開頭部長約五公分的傷口,指控超哥當時有持硬物攻擊,質疑轄區警方到場後,沒有把人架開、也沒有立刻帶走,對此大安分局回應,檢視畫面沒發現有人持武器攻擊,研判是徒手,超哥也立刻坦承犯案,直接帶回偵辦。
    2024/01/27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