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傳道 結果共89筆

  • 神學院牆壁地板全龜裂 外籍生不敢進屋

    花蓮多處校園殘破不堪,地板牆壁龜裂,甚至有外籍生第一次遇到大地震,已留下陰影不敢進屋。這裡是台灣唯一培育原住民成為傳道人的神學院,其中4棟建築物毀損嚴重,再加上位在山坡地加劇地質滑動,雖然初步判定沒有安全疑慮,但學生還是自行修補,強震後大家漸漸步入正軌恢復上課,但要回到原本美麗的校園恐怕還需要時間。
    2024/04/13 12:25
  • MLB/大谷翻譯也懂「二刀流」?傳熱身賽起支援山本由伸

    距離2024年MLB賽季只剩不到50天時間,各隊也紛紛於近日展開春訓,其中休賽季一口氣補進大谷翔平、山本由伸2大日籍球星的道奇,更被視為奪冠大熱門。不過,據傳道奇內部人士因擔心球隊板凳區座位不足,故正在考慮讓大谷翔平的御用翻譯水原一平「二刀流」協助山本由伸。
    2024/02/11 17:07
  • 黃子佼公開指名道歉!孟耿如「20字堅強發聲」 告白:永遠愛你

    去年ME TOO風波延燒演藝圈,主持人黃子佼也爆出強吻未成年少女、逼拍裸照,事後不僅上傳道歉影片,更核彈級爆料多位大咖藝人吸食毒品等黑料,整起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過往良好形象一夕間大崩塌,工作全面暫停,沉寂半年多,昨(7)日突公開向指控他的旅法網紅Zofia道歉,坦承10多年前的失禮行為,而一直陪伴身側的妻子孟耿如隨即在底下告白並加油打氣,同時透過臉書寫下20字回應。
    2024/02/08 08:05
  • MLB/補完先發補牛棚?傳道奇還想做事 有望競標「美聯救援王」

    道奇在今年休賽季收穫滿滿,除了施展銀彈攻勢網羅2大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外,還透過交易獲得光芒王牌投手格拉斯諾(Tyler Glasnow)。不過,就有美國媒體透露,道奇的補強工作並還沒有結束,他們接下來將會試著強化牛棚深度,且據傳已經看上締造美聯救援王2連霸的守護者強投克拉塞(Emmanuel Clase)。
    2023/12/23 12:26
  • 大谷還不夠?傳道奇想包下山本由伸 砸3百億組日本連線

    MLB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正式以10年7億美元天價約加盟洛杉磯道奇,組成超豪華夢幻打線,不過知名棒球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道奇的補強還沒結束,預計將開出運鈔車網羅自由市場上另一位大咖-日籍投手山本由伸(Yoshinobu Yamamoto)。
    2023/12/10 10:55
  • 劉芒罕見吐心聲!感嘆「世界沒有想像中的難」 近況全說了

    知名YouTuber劉芒在今年5月,因遭到攝影師爆料工作態度不佳、愛遲到等等的問題,人設大翻車。時隔2個月後,她於7月4日在YouTube頻道中上傳道歉影片。9月,又被爆料跟房東發生糾紛,可說是人紅是非多。儘管如此,她還是繼續經營YouTube頻道,並在23日分享近況,感性寫道「後來才發現這個世界沒有想像中的寸步難行,你要先處處碰壁才知道自己需要哪張入場券。」
    2023/11/24 08:04
  • MLB/改披戰袍再聯手?鎖定大谷還不夠 傳道奇「有意爭取神鱒」

    作為美國大聯盟(MLB)的西岸強權之一,「邪惡帝國」道奇季後賽表現讓球迷失望,也更加堅定其休賽季補強的決心;傳聞指出,除了積極向成為自由球員的大谷翔平拋出橄欖枝以外,也向天使探詢「交易楚奧特(Mike Trout)」的可能性。
    2023/11/19 11:27
  • 九妹、蕾菈染毒!大麻合法化再掀熱議 律師點出「難合法」關鍵

    網紅Joeman、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夫妻遭爆出持有毒品大麻,新北地檢署偵辦三人後被無保請回,事隔一日,兩人紛紛上傳道歉影片,坦承有吸食大麻一事。然而大麻在部分國家卻是部分開放或合法,而台灣大麻是否「合法化」也再度被民眾拿出來討論,對此,就有律師點出大麻「難合法」的關鍵原因。
    2023/11/10 11:12
  • Joeman呼麻道歉被讚爆!網見「YTR狂挺」怒批:台灣的悲哀

    知名網紅Joeman(翁雋明)在本月6日因持有大麻遭逮,並在昨(7)日上傳道歉影片,坦承自己的確「知法犯法」吸食大麻。儘管Joeman簡單俐落的道歉,獲得不少網友們的好評,但後續卻有一票YouTuber轉發影片、表態力挺。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納悶問道:「是不是證明台灣法治觀念十分低落?」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
    2023/11/08 11:43
  • 超商浩克深夜發影片道歉!53秒2度鞠躬 懇求「別攻擊3人」

    桃園1名被稱為「超商浩克」的朱姓男子,因在今年5月20日在超商內失控毆打警察,結果反被員警持警棍回擊12下,提出傷害告訴,事後雙方也撤銷傷害提告並和解,引發社會嘩然。儘管事件稍有平息,朱男昨(6)日深夜突在IG上上傳道歉影片,並提及別再對「他、員警及太太」有任何的攻擊動作。
    2023/09/07 08:02
  • 帶小孩遇恐怖司機!8點檔女星遭「瘋狂傳道」 回話挨罵留陰影

    曾為跆拳道國手的女星黃雨欣,而後轉戰電視圈憑《世間情》獲封「功夫姐」走紅,還出演過《天下女人心》、《家和萬事興》等知名8點檔。結婚後專心相夫教子的她,昨(21)日突分享帶小孩搭計程車時,竟遇到恐怖司機瘋狂傳道20分鐘,還被語言暴力,害她過了一天仍舊驚魂未定,心靈留下陰影。
    2023/07/22 10:56
  • 才道歉又惹議!劉芒頻道立刻有新動作 再掀網酸:翻車大天才

    知名YouTuber劉芒在今年5月,因遭到攝影師爆料工作態度不佳、愛遲到等等的問題,人設大翻車.時隔2個月後,她於7月4日在YouTube頻道中上傳道歉影片,表示自己在工作上出現問題,才會導致問題不斷發生。怎料輿論尚未平息,她就趕著推出新片,接下知名公司業配,心情看似不受影響,再度引來負面聲浪。
    2023/07/15 08:06
  • 用愛照亮社會!祈禱早餐會前進南投 許淑華:盼散播正能量

    「城市祈禱早餐會」1日上午首次在南投埔里鎮舉辦,縣長許淑華率縣府團隊到場參加,餐會中由牧師、傳道引導分4階段進行祝禱祈福儀式,她表示,與各界菁英領袖一起為城市祝福,期盼愛與信仰的正能量,能散播到社會每個角落。
    2023/07/01 15:35
  • 惡劣!遊客擅闖教會搭帳露營、野炊 傳道師怒:刷新三觀

    把教會當自己家?南投有一名傳道師表示,日前有一批遊客未經允許,擅自闖入位在仁愛鄉發祥村的「柄史布淦教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將教會空間當作露營區,不僅在屋簷下搭帳篷,還生火煮飯,自行使用教會裡的水,讓他氣炸直呼刷新三觀,眾人見狀,也跟著開罵,「太沒品了、比扯鈴還扯。」
    2023/05/01 14:37
  • 大谷一餐吃三顆水煮蛋! 傳道奇祭11年合約搶人

    洛杉磯天使隊的日籍球員大谷翔平,現在成為各隊的搶人熱門。今天傳出,同樣位在洛杉磯的道奇隊,可能砸大錢跟大谷簽11年合約。另外達比修有在IG上爆料,大谷翔平每一餐,都要吃三顆的水煮蛋。
    2023/03/29 20:04
  • 赴台灣當棒球傳道師? 日本隊監督栗山英樹大笑回應了

    率領日本武士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奪冠的總教練栗山英樹今天舉行記者會,被中央社問到是否會到台灣擔任「棒球傳道師」時,他雖未正面回答,但強調棒球和亞洲文化很合,大家要攜手共同發展亞洲的棒球,他也會加油。
    2023/03/27 18:01
  • 搶長老教會票?蔣萬安:太太從小講台語傳道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拜會被外界視為偏綠的基督教長老教會,但被問到敏感話題,是否代表年底要支持他選市長,長老還一度語塞,而聽到蔣萬安積極拜會長老教會,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答的輕鬆,說教會的「定念」很強。
    2022/09/08 15:37
  • 淨空法師圓寂「金句哏圖成絕響」 網友悼念:往生極樂

    知名佛教講經法師淨空法師今(26)日凌晨2點安祥圓寂,享耆壽96歲,由於淨空法師過去有相當多的金句被轉傳、甚至成為網路哏圖,因此今日消息一出,不只許多信眾、志工緬懷,更有不少網友也紛紛祝福大師「功德圓滿、往生極樂」。
    2022/07/26 16:25
  • 傳道歉後再酸賴香伶 柯文哲:爆料文化要改進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用情緒性用語批評黨內幹部向立委賴香伶道歉,卻傳出柯文哲事後酸賴香伶「竟要黨主席公開道歉」。柯文哲說,這個失言被爆料出去,爆料文化要改進。
    2022/04/13 18:41
  • 金鍾國揚言「提告」! 加拿大網紅急撤影片:我搞錯了

    韓國藝人金鍾國日前遭加拿大網紅質疑用藥健身,連帶引來許多黑粉謾罵攻擊,隨著事情愈演愈烈,金鍾國18日宣布要以採取法律行動,提告加拿大網紅以及所有黑粉,沒想到影片一出對方就緊急將所有攻擊影片下架,20日更上傳道歉影片,公開承認自己搞錯了。
    2021/11/21 13:38
  • 陳志帆救人當使命 火場殞命同仁掩面哭

    防疫旅館火災造成四人罹難,有33歲的消防員,有去泰國工作的工程師倪姓男子,有傳教的陳姓傳道,還有一名印尼籍女看護,三人是旅館的房客,第四人則是進入火場救人的災消防隊員陳志帆。
    2021/07/02 12:30
  • 【今晚熱搜】原音兄弟/白沙屯媽祖/乖乖/信用卡

    今(1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原音兄弟」。藝人采子被爆介入閨密荳荳(何紫妍)與何孟遠戀情,原先透過聲明、錄音檔否認的她,遭當事人打臉後上傳道歉影片,而她與緋聞男友邱鋒澤所屬的公司「原音兄弟」昨(15)日深夜也決定終止合約關係,並停止所有工作安排。以下為討論最高的4則新聞。
    2021/04/16 20:03
  • 說謊斷送事業!邱鋒澤「切割采子」 原音兄弟:終止合約關係

    藝人采子被爆介入閨密荳荳(何紫妍)與何孟遠戀情,原先透過聲明、錄音檔否認的她,遭當事人打臉後上傳道歉影片,坦承「確實有像情侶的曖昧行為」,並自行宣布退出《全明星運動會2》,她與緋聞男友邱鋒澤所屬的公司「原音兄弟」昨(15)日深夜也決定終止合約關係,並停止所有工作安排。
    2021/04/16 08:08
  • 婚變後首過生日 梁文音「情緒失控」淚喊:傷都會好的

    歌手梁文音2016年與傳道師老公張念平結婚,去(2020)年卻傳出老公疑似偷吃,同年7月火速簽字離婚、結束4年婚姻,近日她迎接34歲生日,開啟線上音樂會與粉絲一起慶生,卻在唱到悲歌〈哭過就好了〉時,突然情緒失控,哭到無法繼續演唱。
    2021/04/10 12:24
  • 川普真心大白話!沒人喜歡他 支持率竟比佛西低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數突破435萬人,22州新增確診攀升,上週恢復疫情記者會的總統川普,試圖向外界展現,自己認真處理疫情,但不過一個星期,川普就恢復本色,先是擺明忌妒白宮防疫專家佛西,支持率竟然比他高,自嘲沒人喜歡他;然後再次推銷各國專家都否定的瘧疾藥物,前一晚甚至在社群上,轉推一位古怪的傳道師兼醫生的言論,立刻遭推特、臉書等平台刪除。
    2020/07/29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