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傳記片 結果共16筆

  • 李安停工5年復出!籌拍李小龍傳記 曝《斷背山》無緣奧斯卡內幕

    現年69歲的大導演李安,在2019年執導《雙子殺手》後就未推出新作,盛傳他正籌拍《李小龍》(Bruce Lee)生平傳記片,並由愛子李淳擔綱主演。近日他接受採訪時,則坦言已放棄3D拍攝技術,過去他醉心鑽研3D領域的全新視覺語言,卻遭逢評價和票房的失敗,已經讓他打消念頭,強調未來將回歸傳統2D拍攝技術作業。
    2024/04/04 15:59
  • 陳妍希新劇「2度遭撤檔」! 《但願人長久》殺青5年沒人要播

    女星陳妍希近年到大陸發展,除懷孕生子那段期間,每年幾乎都有1、2部新作品,她主演歌手鄧麗君的傳記影集《但願人長久》,早在2018年就開機,終於預定在8月5日首播,而她4日也興奮和該劇其他演員,一同在微博曬出視覺海報,怎料,開播當天卻遭撤檔,各家電視台也刪除相關官宣,改播其他劇遞補。
    2023/08/06 17:04
  • 拿核彈當玩笑!「芭本海默」惹怒日網 《芭比》日本官方要華納道歉

    由華納出品的暑假強檔《芭比》和諾蘭執導的「原子彈之父」傳記片《奧本海默》,上映時間相撞,不過兩部片非但無較勁,反倒被網友戲稱為「芭本海默」作成迷因圖瘋傳,兩部片因互相拉抬締造亮眼票房成績。然而,日本網友對此卻極度不滿,認為不應將該國歷史傷疤,作為網友嬉鬧的現象,就連日本華納官方也譴責此行為,要求美方公司給出交代。
    2023/08/01 14:12
  • 本週新片/《超級瑪利歐》破影史動畫開片紀錄 喬丹鞋傳記片上映

    結束連續4天的清明連假後,即將迎來四月的首個週末,剛上映的新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全台首日票房開紅盤,以3235萬新台幣登上冠軍,破影史4月份動畫開片票房紀錄,同時寫下2023年開片和動畫單日票房紀錄。《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週上映的新片,讓大家在週末假期有更多休閒娛樂選擇。
    2023/04/07 16:04
  • 31歲奧斯汀學貓王口音「遭批虛偽」 親吐聲帶已受損

    憑主演傳記片《貓王艾維斯》走紅的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因片中高度還原貓王,在今(2023)年金球獎稱帝,不過有不少觀眾認為他入戲太深,至今仍殘留貓王的影子,甚至在獲獎致詞時,還被批評口音相當刻意,而奧斯汀最近在受訪時透露,他實際為此自我懷疑,目前正努力擺脫貓王的口音,此外,他也坦承因為過度學習口音,極有可能導致聲帶毀壞了。
    2023/02/04 14:42
  • 麥可傑克森傳記片主角是家人! 26歲侄兒被導演讚:非他不可

    「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是80年代樂壇傳奇之一,他所開創的音樂、舞蹈影響後代深遠,生前贏過數座音樂獎項。近期才剛宣布將拍攝他的傳記片《MICHAEL》,交由《震撼教育》導演安東尼法奎(Antoine Fuqua)執掌,今(31)日外媒再爆主角人選最新消息,確定由麥可的26歲親姪兒賈法傑克森(Jaafar Jackson)擔綱。
    2023/01/31 13:57
  • 李安執導《李小龍傳》點名兒子當主角 李淳證實:已祕訓3年

    國際名導李安上次跟他兒子李淳合作是2016年的《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當時李淳只是客串小角色,如今父子倆再度合作,李淳一躍而成男主角,而且是享譽全球的武打明星「李小龍」的傳記電影。據外媒報導,此片已在籌備;李淳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證實他已為此祕密受訓3年。
    2022/12/01 13:10
  • 小勞勃道尼新片《老先生》紀念亡父 惠妮休斯頓傳記片揭天后生活

    好萊塢男星小勞勃道尼,演出英雄「鋼鐵人」深受全球粉絲喜愛,他近期還參與紀錄片《老先生》,講述他與已故父親老勞勃道尼相處點滴,也記錄父親在演藝圈工作經歷。另一部感人傳記電影,帶大家回顧美國樂壇天后惠妮休斯頓的傳奇一生。
    2022/11/18 17:23
  • 不再讓愛迪生搶鋒頭 特斯拉傳記片問世

    被視為愛迪生死對頭的電流教父「特斯拉」,曾經多次出現在與愛迪生相關的電影裡,如今終於有部獨立的傳記電影,其中也再次上演和愛迪生的爭吵經典片段。
    2020/07/13 12:05
  • 3大天后飆戲! 「Me too」性騷題材搬大銀幕

    莎莉賽隆、妮可基嫚和瑪格羅比三大巨星合作演出的傳記片《Bombshell》,釋出最新預告,重現福斯新聞台前CEO羅傑斯艾爾斯,被好幾名女性,接連指控性騷擾的醜聞事件,同台飆戲拚演技。
    2019/08/25 20:37
  • 將演「白冰冰傳記片」?李冰冰親上火線回應了

    日前,資深藝人白冰冰因無酬擔任高雄市觀光大使,卻被酸「摧毀質感」,引發論戰!而白冰冰也透露之前發的《可以哭別認輸》一書在大陸開紅盤,被片商相中將改編成電影,開拍批號已申請獲准。飾演她的人,外傳是金馬影后李冰冰,對此李冰冰也做出回應了!
    2019/01/29 18:43
  • 搖滾樂迷經典! 皇后合唱團傳記片躍大銀幕

    「皇后合唱團(QUEEN)」傳記電影「波西米亞狂想曲」將登大銀幕,不僅搖滾樂迷能重溫經典,也能看見他們的作品及樂團主唱如何藉音樂打破世俗常規,奠定搖滾樂的基石。
    2018/05/17 10:34
  • 傳記片夯! 柯林佛斯扮天才編輯「柏金斯」

    好萊塢洋片,最近流行真人真事傳記,像是柯林佛斯主演的《天才柏金斯》,就是在講20世紀知名編輯麥斯威爾柏金斯,同時還與裘德洛、妮可基嫚、蘿拉琳妮同台飆戲,另外電影《史諾登》,則是描述美國中情局職員,揭發美國政府監控網路隱私,卻成為世界頭號通緝犯。
    2016/09/14 11:35
  • 黛安娜王妃傳記片 英熱映引負評

    黛安娜王妃的傳記電影正在英國熱映當中,不過最近卻傳出負評不斷,罵最兇的就屬當過查爾斯王子和黛妃媒體經理的阿比特,他痛批浪費時間、金錢、精力,對此,片商並不意外,因為黛妃情史,皇室原本就不太認同,才會連首映會都沒有半個皇室成員參加。
    2013/09/29 17:59
  • 電影情報站/攝影大師安東寇班 重現搖滾教皇傳奇

    春天是搖滾的季節!南方有春天吶喊,北方有「CONTROL」。曾經在台北光點聲音影展中大受好評的音樂傳記片「CONTROL」,攝影大師安東寇班重現搖滾傳奇樂手伊恩柯提斯Ian Curtis生平。
    2008/04/08 15:19
  • 日吹懷舊風 歐吉桑進戲院看傳記片

    好萊塢電影的懷舊熱,最近吹到了日本。不少頭髮花白的歐吉桑歐巴桑,迷上知名音樂人的傳記電影,他們不但買票進戲院一再欣賞,甚至還像年輕歌迷一樣,跑到唱片行去買CD回家聆聽。
    2005/02/19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