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傳統剉冰 結果共6筆

  • 消暑!花園吃冰 韓系「方形冰酥」超吸睛

    天氣好熱,民眾都愛吃冰消暑,有業者就推超浮誇的造型冰品,要比傳統剉冰更吸睛,像是韓系方形冰酥,搭配酸甜番茄醬,在網路上就有超高人氣,吸引遊客慕名而來,台東也有業者結合旅遊意象,以雞尾酒調醬為基底,打造海浪造型的冰,走清爽風,吸引遊客上門。
    2020/07/12 12:55
  • 傳統剉冰變網美! 七彩口味「粉粿」吸饕客 

    這麼熱的天,趕快帶您來看一家在台北的傳統粉粿冰,老闆過去20年其實在賣牛肉麵,轉行賣冰卻一點都不輸老行家,自己曾因為生意不順,研發出獨有的七彩粉粿,就是看準現代年輕人會喜歡漂亮的食物,尤其每個顏色都有不同口味,而且都用天然食材做成,果真在半年來吸引不少人專程上門。
    2019/07/03 16:28
  • 冰品IG打卡風 網美照「免費」宣傳吸客

    夏天吃冰不只是消暑,還要拍網美照上傳IG打卡,冰品的擺飾或特殊性成了消費者搜尋的關鍵指標,就有業者表示透過IG打卡分享美照,短短半年來客數成長2到3倍;另外,傳統剉冰店使用白冰,有業者把新鮮水果混在白冰,打成冰沙泥狀,增添色彩也豐富了口感,儘管一盤冰多了30元到40元錢,消費者還是願意買單。
    2018/06/07 20:45
  • 快訊/CoCo高榮店 桃衛生局:粉圓防腐劑超標

    最新消息,桃園市政府衛生局,針對市售飲品、傳統剉冰店及連鎖飲料店的配料等涼夏產品進行抽驗,90件中有6件不合格,其中包括知名連鎖飲料店CoCo中壢高榮店,店內使用的粉圓,被檢出「防腐劑添加物超標」,由於粉圓製造商位在台北,已經移給北市衛生局進一步處理。
    2016/09/07 18:34
  • 傳統剉冰消暑好味 冰米粉粿人氣旺

    天氣真的好熱,不少人喜歡吃冰消暑,因此讓賣冰品的店家生意好的不得了,今天帶大家來品嚐傳統口味的古早味剉冰,嘉義水上鄉,有位阿嬤賣剉冰近半世紀,雖然現在已經有自動剉冰機,但老人家還是堅持自己手工剉冰;另外,台中一家專賣米苔目粉粿冰的攤子,軟Q的粉粿和米苔目相當受歡迎,小小三輪車就在騎樓前做生意,一到夏天每天都是大排長龍。
    2012/07/08 17:36
  • 「冰館」搬減人潮? 苦瓜冰顛傳統應戰

    台北永康街商圈地標,賣芒果冰的「冰館」,先前才因為經營糾紛暫停營業,現在又拆遷,附近店家擔心影響人潮,紛紛出招,有業者推出「苦瓜冰」,就連賣傳統剉冰的店家,也開始賣「雪花冰」,畢竟原本冰店每天至少帶來3千觀光人次,附近店家推新品,就希望能吸引客源。
    2012/06/07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