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傳愛 結果共131筆

  • 料理女王陸巧因傳愛馬來西亞,廚藝義演不遺餘力

    3小時前
  • 港23條立法後4/15首個國安教育日 美加提醒公民赴港風險增

    明天(4/15)是香港完成基本法23條立法後,第一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這兩天周末假期,香港保安局轄下多個紀律部隊舉行開放日,公開展示反恐演習等活動,宣傳愛國思想。不過美國、加拿大政府認為,23條立法模糊,提醒公民到香港旅遊要注意風險。
    2024/04/14 14:02
  • 大大攜手讓愛匯流 號召全台六地 17 歲以上青年 挽袖捐血

    大大數位基金會攜手大豐媒體、大大寬頻,與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與高雄六地縣市政府,共同舉辦「大大攜手 讓愛匯流」捐血活動。由知名節目主持人謝震武律師,擔任活動代言人,3 月 1 日將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首場記者會,一路至 3 月 31 日,串連全台六地。根據衛生福利部訂定的捐血者健康標準,年齡限制為 17 歲至 65 歲;主辦方也號召年滿 17 歲的熱血青年,一起來當首捐族。
    2024/02/28 00:00
  • 高鐵2024助學計畫倒數!符合條件捐款可獲「造型毛巾袋組」

    2024「高速傳愛 助學計畫」自1月1日起拉開序幕,台灣高鐵公司感謝社會各界將愛心轉化成實際的力量,共同守護孩子們的秘密基地。距離活動截止日3月2日僅剩一個星期,台灣高鐵公司與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期盼能幫助更多弱勢孩童,誠摯邀請各界持續響應,利用高鐵列車座位網袋內的捐款信封、車站捐款箱或用手機掃描捐款信封上的QR Code等方式踴躍捐款,讓弱勢的孩子們放學後都能獲得生活上關懷與課業的指導,繼續「快樂學習 零距離!」。
    2024/02/25 07:35
  • 楊千霈2女兒中魔咒! 她返家繼續工作當「專屬主持人」

    楊千霈今(25)日出席公益活動,擔任傳愛大使,為清寒植物人朋友送上溫暖的祝福,藉此呼籲各界伸出援手,盼社會大眾一同支持「寒士吃飽30尾牙」活動。楊千霈表示:「長期都有關注公益活動,對創世更是熟悉,從少女時期火車站旁的順手捐發票到寒士吃飽30活動,都有幸參與,非常認同創世對清寒植物人家庭的服務。」
    2023/12/25 16:25
  • 周曉涵看電影違法二度認錯:我很蠢! 無奈「外型像小三」惹風波

    「內衣女神」周曉涵日前在IG分享《富都青年》、《老狐狸》、《小曉》三部金馬得獎作品,竟直接翻拍電影院大銀幕上的畫面,等於明顯觸法還留下證據,引發爭議,隨後立刻刪除並道歉。今(19)日她擔任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傳愛過好年」公益活動愛心大使,提到此事仍感到充滿歉意,並二度認錯:「太少根筋了,想得不夠多,真的抱歉,做了一個不好的示範。」
    2023/12/19 20:34
  • 動力火車揭艱苦內幕「曾獲社會捐助」 顏志琳爆差點無法出道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3度擔任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行動的代言人,今(12)日出席「紅包傳愛─讓孩子成為更好的大人」啟動記者會,他們過去也曾接受過展望會資助,其中尤秋興難忘收到社會捐助的二手衣物,有回他穿了件紅褲子上學,意外獲得體育老師關注,讓他如今想來仍滿滿感動。
    2023/12/12 17:39
  • 愛無限公益餐會首辦台南 「無聲天使」手語傳愛感動人心

    聖誕佳節期間,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陸續舉辦7場「愛無限公益餐會」,地點依序為:台北、台南、桃園、高雄、花蓮、新北、台中,為撫慰一群盡心竭力的社會工作者,因其願意俯就有需要的人們,社會角落也能發出溫暖光芒。
    2023/12/09 08:55
  • 林志穎72歲母「心疼兒車禍」臉骨碎裂 曝光30年前母子約定

    「小旋風」林志穎去(2022)年7月自駕特斯拉上路時,不幸在桃園發生嚴重車禍,經過一整年積極復健休養,近期登上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3》,成功拿下「年度總冠軍」。林志穎的媽媽林金花與弟弟林志鑫今(22)日出席「心瓷傳愛愛心慈善義賣記者會」,林金花熱愛公益,將陶藝作品的義賣所得340萬全數回饋社會,也透露兒子林志穎恢復狀況很好,已有8成,感謝外界關心。
    2023/11/22 18:20
  • 離婚3年多!前元祖少奶奶臉冒「吻痕」被拍 傳新戀情說話了

    前元祖少奶奶安晨妤離婚3年多,現在晉升電商女王的她,日前參與在二二八和平公園「傳愛烏克蘭 齊心護台灣」活動,從烏俄戰爭到以巴開戰,有感「戰爭無情、和平無價」,不過,活動當天安晨妤被注意到臉上有一個十分明顯的「吻痕」,被問到莫非有新戀情?安晨妤笑說: 「確實是被偷親了一口,只是這個細菌先生偷親的,天氣轉換,皮膚容易乾燥過敏,細菌感染讓臉上出現一個大吻痕,也算是美麗的誤會。」
    2023/10/17 11:16
  • 蘋果環保風不再賣皮革配件? 傳愛馬仕錶帶一折賣員工

    許多蘋果(Apple)粉絲最喜歡的手機保護殼就是原廠推出的皮革保護殼,但近期謠傳蘋果將替 iPhone 15 系列推出全新環保材質保護殼「FineWoven Case」,甚至取消所有皮革類的配件,今天也有記者指出蘋果正在以一折的價位,「出清」所有和愛馬仕(Hermès)聯名的皮革配件給自家員工。
    2023/09/05 17:14
  • 台灣義診團傳愛蒙古 婦6小時路程為修復女兒唇裂

    沒有距離的愛,睽違4年、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後,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再度率領台灣義診團遠赴蒙古,這次遇到1名母親舟車勞頓6小時求醫,只為修復女兒唇上裂縫。
    2023/09/03 15:55
  • 和家馨「187公分天菜兒」!宣布勇闖演藝圈 超狂背景曝光

    何豪傑、和家馨的兒子何柏廷先前獲得「城市先生」殊榮,近日參加112年「祖父母節」傳愛徵文活動,雖然未能贏得前三名,卻因和91歲外祖父深情的祖孫互動,獲得佳作獎,也因此揭開他「官三代」的背景。何柏廷說,只想做自己,希望未來能成為陽光型的模特兒。
    2023/08/26 15:59
  • Joshua又被挖「女友家中直播」! SEVENTEEN粉絲揪3同款鐵證

    韓國男團SEVENTEEN雖然今(2023)年創下銷量紀錄,團員Joshua卻也在此時爆發跟粉絲戀愛的緋聞,尤其他在Instagram、演唱會上頻頻跟女方傳愛,種種舉動都讓歌迷氣炸。現在韓國粉絲又挖出Joshua另一誇張事蹟,原來他疫情期間曾開直播,卻被發現可能是在女友家中!
    2023/08/12 13:12
  • BB Girls侑廷傳愛上大11歲《金三順》演員 雙方回應「真實關係」

    韓國4人女團Brave Girls今(2023)年2月宣布約滿後解散,所幸韓國華納音樂簽下整團後讓她們以「BB Girls」的名義再出發,13日更傳來其中成員侑廷與大她11歲、曾演過《我叫金三順》等作品的演員李奎翰熱戀中,雙方公司也對此回應了!
    2023/07/13 11:27
  • 包粽重溫團聚溫暖 基金會端午節傳愛

    端午節即將到來,家家戶戶都在準備粽子闔家團聚,為傳遞過節氣氛,教育慈善基金會訪視身心障礙者與長輩,以行動帶給他們溫暖。
    2023/06/19 23:17
  • 波蘭駐台外交官爆性侵!傳愛妻求「別毀孩子一生」 本人回應了

    政壇性騷擾案越演越烈,不少受害者紛紛跳出來指控,一名受害女子透露,去(2022)年9月間曾遭時任波蘭駐台辦事處副處長Bartosz Ryś無視反抗、性侵2次,其妻子還在事後帶著小孩要求撤告。對此,Bartosz Ryś也反擊,女方曾向他提出250萬元做為交換條件,「我不能排除本件是為了索取金錢而提出的指控」。
    2023/06/11 09:46
  • 聯名商品銷量慘淡 傳愛迪達將與天后「分手」

    繼因為失言風波、與「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分道揚鑣後,知名運動品牌愛迪達(Adidas)再次傳出,要與大咖藝人提前終止合作的消息。由《華爾街日報》(WSJ)率先曝光,愛迪達高層在綜合考量下,近期可能與葛萊美獎天后碧昂絲(Beyoncé)提前結束合作關係,原因非常簡單、就是聯名商品銷量極為慘淡,不只連年下滑,更遠遠低於雙方合作的預期值非常多。消息曝光至今,愛迪達和碧昂絲都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2023/03/29 11:02
  • 劉秀忍基金會發助學金傳愛 許淑華縣長鼓勵學生認真求學

    為了協助家庭經濟困難的學子暗心向學,縣府在「財團法人南投縣私立劉秀忍紀念慈母公益基金會」幫助下,24日上午在草屯國小辦理「傳愛學子‧求學無礙」助學金捐贈活動,縣長許淑華在縣府教育處長王淑玲陪同下,代表基金會頒發助學金給草屯、國姓27校共110位學子,鼓勵他們懷著感恩的心積極向上、樂觀學習。
    2023/02/26 10:34
  • 看不見也聽不到 盲聾兒童靠「指尖」傳愛

    美國女作家海倫凱勒在19個月大因病失去了視力和聽力,成為一名「視聽障礙者」。南韓最近推出首部以盲聾人為題材的電影,找來《太陽的後裔》實力派男星晉久擔綱主演,講述一事無成的大叔,與盲聾小女孩結緣的故事,希望能引起社會對盲聾人士的關注。因為南韓至今沒有為視聽雙重障礙者設立相關專法,讓這群看不見也聽不到的盲聾人,長期身處在困境之中。
    2023/02/03 19:54
  • 血庫亮紅燈!新竹A、O型不足4日 挽袖捐血換贈品

    春節連假長達十天,捐血人數驟降全台血庫亮紅燈,各地區血液庫存量偏低,根據台灣血液基金會最新統計,新竹地區A型、O型都急缺,庫存量不足4日,AB型也偏低,庫存量僅4到7日。鄰近捐血中心的486團購新竹旗艦店,也發起「捐血傳愛公益活動」,號召民眾挽袖捐熱血,準備各式贈禮供捐血人免費兌換。
    2023/01/31 15:00
  • 生命影響生命 展望會社工服務部落逾20年女兒追隨

    「生命影響生命」阿美族社工劉惠美工作逾20年,女兒從小看媽媽服務弱勢,追隨母親腳步,大學也讀社工科系;深諳箇中辛酸,劉惠美一度反對,如今女兒也是社工,母女經常互相討論。
    2023/01/10 18:01
  • 新光保全號召員工耶誕傳愛

    新光保全在聖誕節前夕舉辦耶誕公益義賣活動,並攜手台灣世界展望會一同設攤響應,今年活動結合「環保、助人、關懷」等議題,期以實際行動將暖心聖誕禮送予孩童,讓更多孩子能安心過年迎接新希望。同時,支持公益團體蒙恩聽障烘焙坊,發送聖誕小禮給全體同仁,讓愛與善循環不間斷。
    2022/12/26 11:40
  • 教育機構「傳愛偏鄉」做公益 陪伴國小學童圓夢慶耶誕

    新竹一間連鎖教育機構與新竹家扶中心合作,今天到新竹縣關西鎮錦山國小舉辦「弋起向世界說愛」公益活動,由外籍老師陪學童一起學美語、慶耶誕。
    2022/12/10 17:33
  • 中美洲駐台大使傳愛 攜手主播助台東慢飛天使展翅

    幼幼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今在台東舉辦募款見面與慢飛愛心義賣園遊會,中美洲友邦貝里斯、瓜地馬拉及宏都拉斯駐台大使與代表參與這項公益活動。
    2022/10/15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