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傳媒 結果共1,694筆

  • 中部「1景點」假日爆滿! 謝金河一逛讚爆:台灣生命力

    雲林古坑綠色隧道,一到假日吸引上千名遊客造訪,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近日走訪農夫市集,讓他聯想到日本的呼子朝市,體驗到充滿生命力與朝氣的展現,坦言對這裡有很好的期許和評價。
    2024/04/21 12:31
  • 林莎無預警批白紗禮服現身 眾人驚呼:婚禮女神降臨!

    TVBS、新傳媒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上週首播以輕鬆、有趣的風格引發熱議,OTT也有亮眼表現,躍升Netflix台灣每日節目排行榜第三名,愛奇藝國際版更位居飆升榜第一名。本週劇情一樣熱鬧非凡,本週另一個亮點就是首次參與戲劇演出的林莎,過往都為活動穿禮服,第一次為戲穿婚紗,她分享為婚禮戲所做的事前準備,包含臉部、身體保養、消水腫及美甲,宛如真的要結婚的新娘。
    2024/04/21 12:03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主演群現身! 郭書瑤曝「水深火熱」近況

    由電視台攜手新加坡新傳媒打造的影集,今天(12日)舉辦首映記者會,主要演員郭書瑤、林子閎、林鶴軒、黃柏峰、陳語安、潘映竹到場參與,6人現場考驗默契,沒想到林子閎竟突然炫富超入戲。
    2024/04/12 18:05
  • Tesla遭陸新能源車廠獵殺、比亞迪急起直追 謝金河:恐大勢已去

    近幾年中國電動車漸漸崛起,導致電動車龍頭Tesla成為中國新能源車廠獵殺的對象,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今(2)日po文分析,指《日經新聞》劃出一張中國汽車業席捲全球的趨勢圖,也把Tesla與比亞迪優劣比較,甚至把2公司股票市值比一比,「都可以看出Tesla在新能源汽車市場恐怕大勢已去。」
    2024/04/02 14:45
  • 兒子遭爆召妓!總統府證實邱國正口頭請辭獲慰留:應坐鎮崗位

    由前統促黨發言人璩美鳳擔任總編輯的媒體《壹傳媒》,昨(28)日以不具名方式爆料,國防部長邱國正的兒子疑似有召妓涉黃事件,今《中時新聞網》再爆邱國正已向總統報告後並口頭請辭。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證實,邱部長確曾於昨晚因家人所涉事宜為團隊帶來困擾等,向總統及團隊表達歉意,並口頭請辭。但林聿禪也表示,考量當前區域安全形勢複雜,又值政府團隊交接期間,總統認為部長應坐鎮崗位,確保各項重要國防事務的穩健周全。
    2024/03/29 13:36
  • 邱國正兒被爆疑召妓 國防部:部長家庭事務將視需要配合釐清

    由前統促黨發言人璩美鳳擔任總編輯的媒體《壹傳媒》,今(28)日以不具名方式爆料,國防部長邱國正的兒子疑似有召妓涉黃事件,爆料者更提供疑似邱國正兒子親寫的心得,更有疑超過20張與各應召女子的照片與數段不雅影片。對此,國安局表示已立案調查,如涉違法依法究辦;而國防部也回應,全案刻由國安局立案調查,邱部長以建軍備戰任務為職守,家庭事務將視需要,配合調查釐清。
    2024/03/28 13:20
  • 美貨輪撞斷巴爾的摩橋!去年因推進系統問題曾被扣留

    美國巴爾的摩一艘貨輪撞向大橋導致嚴重塌橋事故。據美國傳媒報道,馬士基公司包租的「達利號」貨輪在撞船前失去了推進力,這艘輪船不僅曾發生過撞船事故,去年還因推進系統問題被短暫扣留。
    2024/03/27 16:38
  • 柯文哲檢討2024敗選!親揭「3錯誤戰略」:傳媒全面挨打

    2024年總統大選已落幕2個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最終是以23.8%的得票率敬陪「三腳督」末座。對此,柯文哲也在近日參加黨員座談會時,談到了2024年大選落敗的主因,並點出有「3大戰略」錯誤,認為民眾黨現階段必須培養地方組織的能力,以及能與對手進行政治攻防的幕僚團隊。
    2024/03/21 18:15
  • 郭書瑤為錢「霸氣壁咚林子閎」 他立馬道歉嚇喊:我錯了

    TVBS攜手新加坡新傳媒打造的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網羅台灣、新加坡知名演員郭書瑤、林子閎、周智慧、林鶴軒、黃柏峰、陳語安、鄧偉德、胡煜詩、檢場及王彩樺共同演出,即將於4/14首播。今(21)日釋出首波宣傳影片─「完全省姐篇」、「存愛甜心篇」,打出「一邊省錢,一邊談戀愛吧!」口號,以俏皮有趣的風格凸顯戀愛中雙方各自的金錢觀,讓人看了不禁莞爾。
    2024/03/21 11:34
  • 疑「反送中」獻計 前香港蘋果日報社長董橋新書遭中國下架

    據報導,散文作家、前香港蘋果日報社長董橋的3本著作在中國大陸下架。先前傳出,在「反送中」運動期間,董橋曾就如何號召港人上街遊行向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獻計。
    2024/03/21 11:14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 郭書瑤、林子閎訪港宣傳 曝白色情人節做這事

    電視台與新加坡傳媒首度跨國合作,推出愛情劇,主演郭書瑤及林子閎前往香港國際影視展宣傳,瑤瑤也細數香港想吃的美食,被一旁林子閎虧不怕吃不完。
    2024/03/14 16:28
  • 林子閎香港宣傳《完全省錢戀愛手冊》 白色情人節約郭書瑤做這件事

    愛情喜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由兩大國際媒體龍頭TVBS、新加坡新傳媒首度跨國聯手合作,主要演員郭書瑤、林子閎11日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向大眾推薦這部新作品。五年未造訪香港的郭書瑤細數想吃的美食,包含「楊枝甘露」、「龜苓膏」、「叉燒」等,讓搭檔林子閎忍不住笑說:「這麼多,妳吃得完嗎?」
    2024/03/14 14:56
  • 陽獅集團「為愛獻聲」推廣器捐聲紋卡 星傳媒體攜手極達創新 以科技傳遞溫暖心聲

    陽獅集團台灣(Publicis Groupe Taiwan)攜手器捐病主中心計劃發起的「為愛獻聲」線上體驗活動,及「為愛獻聲 讓愛留存」器官捐贈聲紋卡特展,於2月19日起線上線下接力開跑
    2024/03/13 17:00
  • 郭書瑤、林子閎有錢沒錢都要愛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前進香港

    文化內容策進院(簡稱文策院、TAICCA)今(11)日於香港國際影視展舉辦「臺灣影視作品發布會」,TVBS首度合作新加坡新傳媒(Mediacorp)打造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講述物價上漲的世代,郭書瑤飾演不追求戀愛的超節儉上班族,卻碰上花錢如流水的林子閎,價值觀天差地別的他們如何在愛情與麵包中做選擇。
    2024/03/11 20:40
  • 「最紅童星」罹罕見腦瘤!陸醫院開顱12小時 進ICU病況曝

    大陸22歲女藝人高君雨以廣告童星身分踏入演藝圈,自4歲開始累積超過300支廣告,其中又以8歲時拍的點讀機廣告最廣為人知,被稱為「點讀機女孩」。去(2023)年錄取傳媒大學研究所,事業、學業都表現亮眼,不過之後卻在社群平台消失7個月之久,近日再次出現,竟是宣布自己罹患罕見腦瘤的消息,必須動刀治療,家人也在手術後向外界說明最新狀況。
    2024/03/04 08:42
  • 王力宏元宵節開唱 台下驚見「特別人物」秒登熱搜

    王力宏24日元宵節在三亞開唱,當晚的無憂傳媒音樂節,還有王力宏的好哥們潘瑋柏,兩好兄弟在後台小聚會後,上台互唱對方的金曲,氣氛high翻天,潘瑋柏唱了〈唯一〉,王力宏則以〈不得不愛〉回應,讓粉絲們大呼過癮。
    2024/02/26 11:35
  • 《全明星》男神愛上小鮮肉!男男CP猛肌不藏了 床戰「滿滿肉慾感」

    全新BL劇《印象‧青春》由風度影業、然后成為光傳媒、達騰娛樂共同投資出品,4位主角包括2020年拍攝BL劇《因為愛你》吸引廣大腐女的徐謀俊、青春陽光小鮮肉簡楨庭、時尚美妝達人朱宇謀、台泰混血網紅文威登。該劇由艾瑞克艾斯公司製作,並集結監製張正芬、製作人辛誌諭、導演郝心翔,特別的是,此次劇本是演出《基因決定我愛你》飾演「小李」的林煒傑所寫。
    2024/02/22 16:25
  • 阿嬤不捨「台積電放31年不賣」!過年全送孫 驚人市值嚇壞

    股市流傳一句話「台積電一張不賣,奇蹟自來」,現在真的是見證奇蹟的時候!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母親擁有30張台積電股票,31年來一直沒有賣出,如今已經是3百多倍狂漲,超狂市值金額曝光!
    2024/02/11 14:12
  • AI領航「台積電起風了」!謝金河:挑戰一兆美元的試金石

    AI技術爆發,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透露,2024就是AI領航的新時代,也將是台積電市值挑戰一兆美元最重要的試金石,「半導體世紀來臨,台積電起風了!」
    2024/02/08 10:48
  • 刪文.禁言!北京箝制經濟評論 只能唱好不准唱衰

    從股市、房市表現來看,中國大陸當前的經濟情勢並不樂觀,但官方卻大動作禁止專家學者,對中國經濟有任何負面評論。包括透過網路禁言、刪除文章來避免負面評論持續流傳,連涉及中國農民工真實生活的紀錄片,也因為「太寫實」被下架。官方還把「唱衰中國經濟」提升到國家安全層面,祭出警告並加強管控。學者坦言,強力封鎖經濟自由討論,顯示情勢確實不妙令高層焦慮,但禁止討論的結果只會讓投資者的信心持續下降,帶來的效果恐怕更負面。
    2024/02/02 19:58
  • 對人權承諾!美國會委員會提名黎智英等4人 角逐諾貝爾和平獎

    美國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問題委員會今天將公布中國人權定期審查報告,並將提名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中國知名維權人士許志永、丁家喜與維吾爾學者伊力哈木‧土赫提角逐2024年諾貝爾和平獎。
    2024/02/02 08:29
  • 能有今天全因他!謝金河父親癌逝 淚謝「你一生對我寬容」

    知名財經專家、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今(29日)證實,父親於16日離世,並在臉書寫下對父親的思念。他坦言父親過去一年深受喉癌所苦,最後一次對自己說了「你很孝順」手指還比一個讚,讓他當場淚流滿面。謝金河也提到小時候與父親距離遙遠,甚至不太叫父親,然而長大後卻清楚知道父親為家裡的付出與辛苦。即使自己曾做出許多讓父親失望的抉擇,但父親總是尊重自己,從未苛責自己。謝金河不捨表示「我能有今天,是因為爸爸給我無限寬廣的空間,他從不干預我的選擇」。
    2024/01/29 15:30
  • 闖北檢掛民進黨旗、咬傷周玉蔻員工 田山盛國繳清罰金換免拘

    台北地檢署前(111)年偵辦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案,陳抗常客田山盛國竟趁隙闖入北檢頂樓高掛民進黨黨旗,事後遭到逮捕。台北地方法院判處拘役45日;此外,他還闖入傳媒公司找名嘴周玉蔻理論,涉及傷害案;2案合併執行65日,可易科罰金,扣除已執行40日,田山盛國今(23)日再赴北檢繳清餘下2萬5000元罰金。
    2024/01/23 14:43
  • 為根除街道狗大便氾濫問題 義大利北部強制驗寵物DNA

    義大利北部波扎諾省的寵物狗主人,被要求為其寵物進行DNA檢驗,以便當地當局打擊狗大便氾濫問題。這些DNA檢驗結果,將被輸入一個數據庫紀錄,警方可以根據這些資料,找出違規者並對其主人罰款292至1048歐元(約為新台幣約1.1萬至4萬元)。依照法律規定,該省境內4.5萬隻寵物狗,必須在2023年12月底前完成DNA檢驗。但根據義大利傳媒報導,目前只有5000隻狗完成檢驗。這項措施已在本月開始實施。
    2024/01/18 14:24
  • 蔡英文過去8年做了啥?謝金河揭驚人數據 嘆低薪與對岸有關

    總統蔡英文即將卸任,財信傳媒董事長董事長謝金河整理了過去蔡政府8年來台灣巨大變化,首先2015年蔡英文就職前4個月,台灣的出口仍在衰退,但在她上任的這8年成長逾74%,這是台灣脫胎換骨的蛻變;還有解決政府潛藏債務問題、建立軍工自足的產業,綠能產業茁壯成長,以及台灣的半導體創造世界第一的競爭力,「台灣過去的8年是一步一腳印,穩步走上來的」。
    2024/01/07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