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傳奇故事 結果共88筆

  • 不只台北燈節有詭異眾神 台灣燈會也見「最強女鬼陳守娘」

    台北燈節昨(17)日在西區開幕點燈,其中一組作品「眾神保庇(龍)平安」因眾神肖像造型太嚇人而掀起超高討論度,成為燈會中最熱門打卡景點之一。今(18)日原班人馬再曝光最新力作「我在府城數百年-臺灣奇案陳守娘」的人物花燈,將於(24)日元宵節當天在台南2024台灣燈會中登場,詭異造型勢必再掀一波話題。
    2024/02/18 20:07
  • 《沙丘2》片場拍攝畫面流出 「甜茶」對鏡頭燦笑!帥到暈眩

    眾所期待的《沙丘:第二部》即將登場!該片同樣由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故事將接續描述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 飾)的傳奇故事,他與荃妮(辛蒂亞 飾)及弗瑞曼等人聯手,對毀滅他家族的陰謀者展開報復,而甜茶在片場拍攝的幕後花絮也曝光。
    2024/02/01 15:09
  • 有片/無名扒手被當「防腐試驗品」 傳奇木乃伊百年後終下葬

    多年來被美國賓州居民視為傳奇的木乃伊「石人威利」(Stoneman Willie),在被防腐後128年的今天,終於能安心入土為安。綜合外媒報導,這具木乃伊原先是當地監獄一名扒手,死亡時正好遇上新防腐技術發明,就被當成新技術試驗品,一直留存到百年後的現在,也被賓州雷丁鎮居民視為當地傳奇故事。在歷史學者比對文獻檔案資料,終於確認木乃伊真實身份後,決定在該城鎮創立週年之際,讓石人威利能真的入土安葬。
    2023/10/04 15:16
  • 天王新片!郭富城、梁朝偉首度交手 劉德華合體林家棟喊怕死

    香港影帝郭富城和梁朝偉首度在大銀幕交鋒,在新片《風再起時》重新詮釋70年代四大探長傳奇故事,郭富城飾演行事果斷的磊樂,梁朝偉則是詮釋內斂善謀的南江,男神同台飆戲備受期待,另一部由劉德華監製警匪片《潛行》,將聯手林家棟、彭于晏主演,預告簡單對白,吊觀眾胃口。
    2023/01/18 13:39
  • 《想見你》、《鞋貓劍客2》、《與你共舞》 跨年連假電影追起來!

    您計畫好要怎麼跨年連假要怎麼過了嗎?如果還沒,或許也可以選擇進戲院看場電影,像是描述西洋歌后「惠妮休斯頓」傳奇故事的《與你共舞》、夢工廠動畫片《鞋貓劍客2》、經典港片《無間道》三部曲的20周年4K修復版,以及《想見你》電影版,全都選在跨年檔期上映了。
    2022/12/31 14:08
  • 英國女王當影視題材!《王冠》劇組哀慟 第四季暫停拍攝

    在位70年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25歲就登基,一路率領英國走過每個重要時刻,而她一生的傳奇故事也被影視界拿來取材,敘述女王小時候的電影《皇家公主出走記》,還有講述黛安娜王妃猝逝引發的皇室的危機的《黛妃與女皇》都受好評,讓飾演英女王的女星海倫米蘭,贏得2007年奧斯卡影后,在影集《王冠》中,演女王年輕時期的克萊兒芙伊,更是一舉拿下艾美獎和金球獎視后。
    2022/09/09 14:41
  • 柏林圍牆因他倒塌 蘇聯「末代總統」91歲傳奇故事

    又有一名世界級領袖,在今天病逝,那就是蘇聯「末代總統」戈巴契夫,他享壽91歲。戈巴契夫領導蘇聯時期,大力推動改革,短短七年時間,就終結蘇聯與西方的冷戰,隨後引發蘇聯瓦解。自此俄國經濟崩潰,戈巴契夫最後黯然下台。他的歷史評價兩極化,西方讚揚他是和平推手,俄羅斯人卻視他為「罪人」。
    2022/08/31 22:12
  • 龐德女郎性感驚艷!新作神還原瑪麗蓮夢露 首支預告曝光

    改編自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傳奇故事的電影《Blonde》,展現好萊塢性感女神的經典,電影由Neflix製作,籌備多時於17日公布首條預告。
    2022/06/18 10:59
  • 傳奇法律戰落幕?英政府點頭 批准美引渡維基解密創辦人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Julian Assange)因洩漏大量美國機密,遭美方通緝多年都無法引渡成功,不過英國政府今(17)日正式點頭,批准將阿尚吉引渡至美國受審,讓這場外交和法律攻防戰的傳奇故事進入最終章。
    2022/06/17 18:35
  • 北影女配角挑戰VR電影 重現19世紀女海盜傳奇

    高雄電影節今(15)日公布「高雄原創VR」全球首映片單,獲得金馬最佳動畫短片導演的王登鈺,帶來首次VR創作《紅尾巴 Ep.1》,邀請《俗女養成記》小嘉玲吳以涵、陳竹昇與劉冠廷獻聲演出,以逐格偶動畫形式打造夢境一般的奇想世界;黃丹琪與法國導演摩根歐馬聯合編導《女海盜:成名之路》,則由北影女配角姚以緹及男星黃尚禾領銜主演,重現19世紀亞洲知名女海盜鄭一嫂的傳奇故事。
    2021/09/15 21:01
  • 端午連假別亂跑! M-Benz推薦三芒星熱血片單

    疫情持續在全台肆虐,端午連假待在家守護全台。待在家打發時間的寶物OTT串流影音平台也迎來大爆發,因此M-Benz特別為熱血車迷宅在家挑選必看片單,精彩內容包含深入解析AMG性能猛獸、感受一級方程式賽車的速度及張力以及了解賽車場上的傳奇故事,一同居家感受三芒星的熱情,消解無法出門感受駕馭速度的癮。 
    2021/06/12 14:40
  • MINI Cooper傳奇典藏版148萬元起 配備升級總價超過17萬元

    MINI掀背車系自問世以來便帶給駕駛充滿樂趣的駕馭體驗,而源自MINI之父Alec Issigonis爵士所打造的極短前後懸與寬輪距設定,創造宛如卡丁車的靈活操控,讓MINI在1960年代摘下三屆蒙地卡羅拉力賽冠軍,之後更以橫掃歐洲各大賽事的實力,寫下「黃金十年」傳奇故事。
    2020/11/04 16:48
  • 劉德華1992年曾演賭王 取材何鴻燊傳奇故事

    澳門賭王何鴻燊98歲高齡去世,他傳奇的一生還曾被香港導演王晶拍成2部電影,其中劉德華演何鴻燊,邱淑貞則飾演他的大房妻子,從出身富裕、家道中落、轉為進軍澳門賭博事業的奇人。
    2020/05/27 15:21
  • 女挖出70年前舊照 爺軍裝「手握武士刀」帥翻

    許多人在清理家中雜物時,總是會翻起一些舊東西而陷入回憶當中。最近有女網友分享,他在清理舊物時翻到爺爺的照片,看到他在日據時代所拍攝留下的照片;原本對爺爺的印象,只知道他是個中醫師;可惜爺爺已經上天堂了,熟知爺爺事蹟的人也是,讓女網友直呼「總覺得爺爺他的一生是個傳奇故事!」
    2019/11/07 20:27
  • 不二人選! 泰隆演唱俱佳詮釋艾爾頓強

    音樂電影《火箭人》敘述英國國寶級歌手艾爾頓強的傳奇故事,找來金牌特務小鮮肉泰隆艾格頓詮釋,不只能演出到位,更原音重現,艾爾頓強也在這部片中擔任執行製作人,讓劇情忠於現實不失真。
    2019/04/20 13:27
  • 屠夫2年變富商…花錢不手軟 買假畫養小三送1314萬

    大陸警方日前查獲一起斂財集團,化妝品牌「伊人時光」,背後吸金數億元人民幣,集團董事長傅龍迪的傳奇故事也因此曝光。過去他曾做過水泥工、屠夫等工作,甚至還有吸毒前科,但自從他取了小他2歲的江西籍彭姓妻子後,他的人生出現重大轉折,也養成他揮金如土的惡習。
    2019/03/27 21:47
  • 金庸生前接受專訪 承認筆下故事是現代政治寓言

    金庸曾在今年4月刊登於「紐約客」雜誌的專訪中承認,他筆下的江湖傳奇故事,其實就是現代政治寓言的展現。
    2018/10/31 09:27
  • 老虎伍茲回來了!  PGA奪冠終結5年魔咒

    一個高爾夫球界的巨星、你我都曾聽過的名字:老虎伍茲,今天宣告他重回冠軍寶座!這一天對他來說真是得來不易,從2009年爆發性醜聞後,伍茲名聲一落千丈;2014年力拚復出,卻拉傷背部,經歷4次手術,他說他每一次上場打球,都是咬牙忍痛;去年又爆出服用藥物後開車上路,媒體曝光了他被捕時恍惚的狼狽模樣、醜態百出。正當外界都以為他的傳奇故事就此結束,但在美國時間9月23日的PGA巡迴錦標賽,伍茲以總桿數低於標準桿11桿的成績封王,拿下睽違5年的冠軍!
    2018/09/24 19:52
  • 借屍還魂續命60年 麥寮婦陽壽盡享壽97歲

    許多玄奇的現象不是科學就能解釋,台灣各地也流傳不少傳奇故事,其中最轟動的就是發生在雲林縣麥寮鄉的「借屍還魂」。當時一名吳林罔腰的女子因病過世,但斷氣後突然甦醒,之後自稱是來自金門的「朱秀華」。但就在上月23日,朱秀華阿嬤在家中辭世,享壽97歲,傳奇一生畫下句點;令人驚訝的是,這距離朱秀華還陽續命正好滿「一甲子」60年。
    2018/06/05 12:13
  • 麥寮借屍還魂轟動全台 證人現身執行「神秘任務」18年

    台灣各地有不少民間傳奇故事,其中最為玄奇也因此轟動國際的,就是西元1958年發生的雲林麥寮「借屍還魂」事件。當時一名女子林罔腰因病過世,不料斷氣過後卻又突然甦醒,之後稱自己是來自金門的少女「朱秀華」。目前這名朱秀華阿嬤已經高齡97歲,其中一名曾和朱秀華同眠共枕7年的廖秀株師姐,之後每年都還前往金門一趟,似乎和朱秀華的身世有關。
    2018/05/27 10:08
  • 阿富汗史蒂芬史匹柏 傳奇更勝好萊塢

    阿富汗的史蒂芬史匹柏比史蒂芬史匹柏還生猛,因為好萊塢大導演的資源豐富,但阿富汗經歷40多年征戰與番邦入侵,承平盛事時代的電影藝術早已枯萎荒蕪,這位阿富汗的史蒂芬史匹柏卻在毫無資源的情況下,拍攝上百部電影,甚至同時拍攝4部電影,法國導演索妮雅珂蘭德將他的傳奇故事拍成紀錄片,今年5月驚豔也轟動了坎城影展,他說阿富汗電影叫做沒萊塢,因為什麼資源都沒有,到底沒萊塢天王是如何生猛、如何傳奇呢?
    2017/12/21 21:16
  • 重現四大探長 郭富城、梁朝偉首度合作飆戲

    新片《風再起時》劇組舉辦開鏡儀式,將1992年經典電影《四大探長》傳奇故事重新翻拍,卡司由兩大金馬影帝郭富城、梁朝偉首度聯手合作,更集結眾多金獎演技派演員演出,有趣的是,郭富城在片中飾演「雷洛」,其實他早在26年前,《五億探長雷洛傳之父子情仇》電影中就演過雷洛的兒子,如今飾演雷洛本尊,更有味道。
    2017/11/15 11:49
  • 睽違26年!華仔再演探長 對決跛豪甄子丹

    影壇巨星甄子丹與天王劉德華首度攜手合作,在新片《追龍》聯手演出一代梟雄跛豪及五億探長雷洛的傳奇故事。這也是劉德華事隔26年再度扮演探長,跛豪和雷洛是許多台灣5、6年級生心目中香港代表性人物,這回探長是劉德華、毒梟是甄子丹,兩大香港電影傳奇角色再次同台對決!
    2017/09/04 17:04
  • 人比狼高等但狼比人高貴!一個女人和狼的7年傳奇故事

    「人比狼高等,但狼比人高貴!」川西女畫家李微漪在2010年時,她救活了一隻奄奄一息的小狼「格林」,並將牠帶回城市飼養。一段時間後,都市的狹窄環境已經無法滿足隔鄰的需求,於是將牠帶回草原重新適應生活。期間格林「三去三回」,想回去狼群生活卻又不忍心離開人類媽媽;直到4年後又重逢,卻讓李微漪感概萬千。
    2017/08/24 16:02
  • 台日混血搞笑女王 渡邊直美成名傳奇故事

    在日本紅透半邊天的女諧星渡邊直美,擁有一半的台灣血統,她的媽媽是台灣人,雖然在日本長大,但她透露一直到18歲,日文說得還是不流暢,剛出道當藝人時,過程相當辛苦,如今變成當紅的搞笑藝人,手上有8個電視節目,Instagram更有680萬人追蹤,來看看她走紅的傳奇故事。
    2017/07/13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