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傳單 結果共684筆

  • 川普封口費案開庭前夕 37歲男狂灑反政府傳單後「自焚身亡」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封口費案開庭受審之際,19日驚傳有男子來到紐約法院外「引火自焚」,點火前還向空中拋灑宣揚「反政府陰謀論」的傳單,雖然周遭民眾和警員立刻上前將火勢撲滅,不過這名男子送醫救治後仍因傷勢過重身亡。
    2024/04/20 15:10
  • 遭控寄放戶籍、天天享福利 「松山最大里」里長告里民結果出爐

    總人口數超過萬人、有台北市松山區最大里之稱的龍田里爆里民與里長官司糾紛!去年6月,一位石姓里民製作傳單,內容指控里長黃淑芬是寄放戶籍,里內出狀況也未到場關切,天天享受里長福利等語,引發黃不滿,認為遭到誹謗,向石男提出妨害名譽告訴。經檢察官訊問被告石男及3名證人,認為該傳單內容與公共事務有關,屬可受公評範圍,今年3月給予石男不起訴處分。
    2024/04/19 11:16
  • 「不交往還我」!討回鑽戒不成 發傳單辱罵

    新北市一名男子,想追求女同事,多次送上鑽戒、現金等等上萬元禮物,但發現對方疑似沒有想要交往,要求她把禮物和錢通通歸還,眼見對方不答應,竟然印了一堆寫滿辱罵字眼的傳單,塞滿女方住家大樓信箱、和門口的機車來洩憤。
    2024/03/20 19:41
  • 豬舍開價1880萬!他買不起嘆「人不如豬」 內行打臉:買到爽賺

    房價高漲的現代,年輕人想靠自己「有家」幾乎是天方夜譚。然而近日卻有網友在路邊看到一張廣告傳單,上面資訊寫著要販售豬舍,並開價1880萬,不禁令他看完倒抽一口氣,無奈感嘆「這年頭連給豬住的都買不起了…。」不過貼文曝光後,大票網友卻紛紛搖頭,並點出隱藏真相,直喊買到賺到。
    2024/03/19 23:00
  • 春節去東京當心! 日本警告:出羽田機場別搭「白牌車」

    農曆春節連假開始,許多民眾會趁著假期安排飛到國外旅遊,飛行時間不長的日本成為不少國人海外旅遊目的地的首選。不過出門在外仍有事項應注意,日本當局最近在東京羽田機場廣發傳單,提醒人們不要搭乘沒有牌照的「白牌車」,以免自身權益受損。
    2024/02/09 18:01
  • 小心有詐!「重要文件」內擺Line好禮3選1 英文單字還拼錯

    詐騙新手法!近期不少網友共同指出,在信箱收到一份詭異的「重要文件」,信封袋中裝有「LINE Pay好禮三選一」廣告傳單,並指示掃碼「領取新年好禮」;據論壇網友實測指出,應為詐騙個資網站。此外,猛然一看該傳單內容,還發現有英文單字拼錯。
    2024/02/05 17:27
  • 疑助選員擅自張貼傳單 店家怒:賴皮到你

    選舉進入最後衝刺,就有娃娃機店業者PO出監視器,指控疑似助選員擅自闖入店內貼候選人傳單,把椅子都用的黏踢踢,氣得報警,高雄也有候選人掃街時,疑似支持者太熱情,放炮迎接,結果不小心燒到草皮,還波及一輛路邊轎車也遭燒毀。
    2024/01/09 13:51
  • 以哈打3個月無停火跡象!半島電視記者又被炸死

    以哈戰爭,一打就是3個月,目前人質救援沒有新進展,加薩民眾還是天天受到砲火威脅。加薩民眾最近又收到以色列空投的傳單,要求他們撤離,加薩居民抱怨,已經輾轉奔逃三個城市,真的不知道哪個地方才是安全的?
    2024/01/08 22:48
  • 豬排蛋包飯「肉沒熟」!想申訴「找嘸實際店面」

    走在路上常常會收到很多便當店傳單,台北市一所高中的同學19日訂外送時,點了豬排蛋包飯,但收到的豬排沒熟想反映給店家,事後想搜尋店家,卻找不到實際地址,只找到另一家便當店,記者實際致電詢問,同個電話號碼,也同個人接,但卻是不同店,衛生局也證實,曾經稽查過,有處分在案。
    2023/12/20 16:54
  • 誤認友是服飾店老闆討贊助失敗 嫌教唆小弟3度潑漆不讓營業

    新北市三重三和夜市內一間連鎖服飾店,日前三度遭人潑漆、張貼恐嚇傳單,業者不堪其擾向警方報案,經追查才發現,原來嫌犯根本搞錯對象!被針對的陳姓男子其實只是服飾店業者朋友,卻被曹姓主嫌誤認為股東,以為他賺很大,要對方幫忙贊助一點打官司的律師費,卻被陳姓男子以6萬6000元打發、心生不滿,才會教唆小弟三度前往潑漆恐嚇,昨(13)日警方也陸續將曹姓主嫌等5人逮捕到案。
    2023/12/14 12:36
  • 疑金錢糾紛!三和夜市女裝店3度被潑漆、貼滿恐嚇傳單

    新北市三重三和夜市內一間女性服飾店,從11月開始連續三度被人潑漆、貼恐嚇傳單,就連臉書粉絲專頁都被網友留言「賣假貨」!業者不堪其擾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追查後發現事情不單純,懷疑是金錢糾紛因而展開調查,進一步發現原來嫌犯鎖定的對象是服飾店業者的陳姓友人,疑似是和他借錢不成才會潑漆洩憤。
    2023/12/12 15:51
  • 暗指誰?以軍空投傳單引用古蘭經「洪水帶走不法者」 加薩人:愚蠢

    在與哈瑪斯延長停火談判破裂後,以色列恢復對加薩的猛烈攻勢,同時以空投傳單方式呼籲平民撤離;近日有加薩人在網路發布傳單內容,可見以軍在上頭寫下《古蘭經》文字「洪水帶走了不法之徒」(the flood carried away the wrongdoers),讓他們不滿直呼不知是暗指誰,「感覺是在嘲笑我們。」  
    2023/12/12 12:15
  • 掩耳盜鈴! 以色列空投撤離傳單竟得掃QRCode才知細節

    以色列和哈瑪斯重啟戰火進入第3天!儘管以色列在加薩空投撤離傳單,呼籲平民躲避到安全區域,只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記者,發現傳單上的撤離地圖,竟然需要掃QRCode才能看到。CNN懷疑以色列根本在掩人耳目,因為對通訊中斷的加薩人來說,根本無法掃描QRCode。就連美國副總統賀錦麗都強調,以色列必須注意巴勒斯坦平民被殺害的問題。
    2023/12/03 12:33
  • 食言將揮軍南加薩?以軍空投傳單要居民撤離

    加薩西法醫院裡約2000多人受困,現在傳出以色列給他們一小時撤離醫院,但醫師卻說,時間太短根本辦不到。此外以軍還發傳單給南加薩居民,要求撤離到避難所,很可能地面部隊即將往南推進,然而當地早就湧入數十萬難民,又頻繁遭到以軍空襲,根本沒有安全的地方可去。
    2023/11/18 19:08
  • 以軍「第13突擊旅」奪下加薩港 下一步進攻南加薩

    以色列聲稱,他們已經幾乎剷除哈瑪斯在北加薩的軍事基地,甚至奪下加薩港的控制權。以色列也開始在南加薩空投傳單,要求撤離,似乎要把戰線繼續往南移動。加薩民眾現在很迷惘,因為不知道該往哪裡逃。
    2023/11/17 23:17
  • 以攻佔西法醫院 掘哈瑪斯地道 歐盟籲停止軍事行動

    以色列攻占加薩西法醫院超過48小時,宣稱在醫院大樓外300公尺處,發現哈瑪斯地下通道,還在院內搜出更多武器。白宮透露,美國蒐集到的情報與以色列說法吻合,總統拜登也支持以軍行動;哈瑪斯則回嗆以色列,提供的證據薄弱,攻打醫院缺乏正當性。 以色列正計畫繼續朝加薩南部進攻,軍方空投宣傳單要南部巴勒斯坦人撤離。國際社會持續施壓以色列,歐盟呼籲暫停軍事行動。
    2023/11/17 19:55
  • 港湖雙姝狹路相逢!見賴清德再挺高嘉瑜 吳欣岱表情曝光

    北市港湖立委「三姝對決」,泛綠的台灣基進吳欣岱與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競爭也白熱化,儘管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力挺高嘉瑜,但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及前立委姚文智卻反幫吳欣岱站台輔選。賴清德今(13)日到內湖碧山巖開漳聖王廟禮斗法會參香祈福,致詞時再幫高嘉瑜拉票,而同場的吳欣岱則依舊面帶微笑的在廟內發傳單、同支持者合照。
    2023/11/13 10:55
  • 警察還黑道?三重派出所被包圍 內鬼所長竟想幫黑衣人送宵夜

    新北市三重分局三重派出所日前遭20多名幫派黑衣人包圍,甚至一度衝進值班台嗆聲、撒傳單,只因為了替翁姓大哥討公道。事後當班所長黃心廉因延遲通報上級長官,加上處置過程不夠強勢引發爭議,昨(11)日遭記過懲處調職,但案經分局督察組調查發現,其實這群黑衣人會這麼囂張,全是因為警局有內鬼!他們在包圍派出所前先諮詢二重派出所長陳子杰得到相關情報,而陳子杰甚至還在眾人被逮捕後,貼心詢問「要不要送宵夜」?
    2023/11/12 13:14
  • 加薩空投傳單懸賞人質情報 以色列推遲地面戰

    以色列參謀總長證實,因為戰略考量,地面進攻可能推延。因為當前最大的難關,還是如何營救哈瑪斯手上的兩百多名人質。以色列在加薩空投傳單,重金懸賞,希望加薩民眾提供人質藏匿的情報。此外美國派出巷戰經驗豐富的中將,前往協助以色列用兵。
    2023/10/25 22:30
  • 以軍加薩空投傳單 徵「告密者」供人質位置

    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襲擊以色列以來,在當地濫殺1400人,也俘虜超過220名平民與士兵,目前只有4人獲釋;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稱對加薩(Gaza)的地面進攻已就緒,為避免人質淪為人肉盾牌,以軍24日用軍機在加薩空投傳單,以提供「保護和獎勵」為誘因,呼籲知情者提供人質位置。
    2023/10/25 14:19
  • 「地面戰」準備就緒! 以色列軍空投傳單要加薩人提供情報

    法國總統馬克洪,周二在約旦河西岸,和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會晤,表達支持以色列打擊哈瑪斯,但也呼籲要保護巴勒斯坦平民。只是以色列國防軍表示,他們已經做好發動地面戰的最後準備,不只呼籲加薩北部平民儘速往南撤離,還再次空投傳單,請加薩居民提供任何可靠的人質情報
    2023/10/25 12:25
  • 以空投傳單要加薩民眾南撤 30多輛物資送達

    以色列持續轟炸加薩,當地醫院一晚就收到上百具遺體,太平間不夠放,只能安置在門前空地上。以色列要求加薩北部巴勒斯坦民眾盡快撤離,以軍從空中投宣傳單,內容寫著:不撤離到南方的民眾,可能被當成恐怖組織同伴對待。以色列與黎巴嫩真主黨衝突持續,以國擴大淨空黎巴嫩邊境的14個城鎮,2萬多以色列居民撤離。以色列同意埃及開放邊境讓物資進入加薩,首批20輛卡車物資已經進入,第二批14輛也在週日陸續駛入;不過加薩遭以色列封城兩個多星期,急需7千輛卡車物資。
    2023/10/23 20:00
  • 裝好人?以色列空投傳單要加薩人快逃 強制撤離恐犯戰爭罪

    加薩已經連續第9天,遭受以色列轟炸!大陸環球電視網記者就進到加薩醫院,結果發現有不少加薩孩童,死狀相當悽慘。儘管以色列軍方表示,他們有事前空投傳單,呼籲加薩平民撤離,也沒有攻擊撤離車隊,只是加薩的慘況,還是有不少人批評以色列,已經犯了戰爭罪。
    2023/10/15 17:51
  • 以軍要加薩居民撤離 《BBC》:逃難車隊遇屠殺至少12死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反擊、圍困加薩走廊並空襲報復,雙方平民皆死傷慘重。以色列軍隊空投傳單要求加薩北部平民撤離,並開放2條路線讓他們離開,強調在安全通道上不會受到傷害;然而《BBC》發現,有一支準備前往加薩南部的車隊遭到襲擊,車上載有平民,《BBC》報導稱影片畫面太過血腥、可能導致不適而無法公開,但該影片顯示現場發生「大屠殺」
    2023/10/15 11:30
  • 以色列軍「地面戰」蓄勢待發 加薩百萬人大撤離

    以色列計畫對加薩地區發動「地面戰」,前一天已經要求當地居民,24小時內,往南部撤離,甚至空投傳單,要平民快走。這回加薩北部出現逃難潮,車潮綿延好幾公里。不過撤離談何容易,以軍連日空襲,還斷水斷電,加薩人想離開,難上加難。目前加薩死亡數已經超過1900人,當中還包括600多名孩童。
    2023/10/14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