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催淚煙 結果共9筆

  • 巴黎兩樣情 餐館重啟.抗議警暴再現

    法國疫後解封又前進一個階段,6月2日起餐廳、酒吧與咖啡座都可以重啟營業,但部分地區只開放通風的戶外座位。7月份可能部分博物館也會開放,因為法國商家們也不想錯過夏季蜂擁而至的國際觀光客。不少巴黎人重拾閒坐咖啡廳的日常小確幸,但巴黎另一個角落昨天(2日)有激烈抗爭,警民衝突、催淚煙霧瀰漫的畫面,與美國很類似。因為美國的警暴事件,讓法國人想起四年前的一樁懸案:一名非裔男子被幾名警察在臨檢時,過度壓制毆打而死亡,官方驗屍結果也是利於警方,至今死者沉冤未得雪,昨天YYT兩萬人憤怒地跑上巴黎環城大道抗議。
    2020/06/03 19:58
  • 港警考慮買威力更強木彈 退休警12月回鍋上班

    泛民在香港區議會選舉取得大勝後,港府後續態度引人關注。香港警務處長鄧炳強近日向媒體表示,考慮購買威力更大的木彈應對「反送中」;此外,首批回鍋的退休警察將於12月上班。
    2019/11/29 11:53
  • 反送中示威升溫 催淚煙恐留殘毒傷人

    反送中遊行近半年以來,香港警方發射超過六千枚催淚彈,從住宅區到校園,有近百萬民眾吸入至少一次催淚煙霧,但醫學研究發現,催淚煙的毒性,會引發呼吸系統、眼睛和皮膚疾病,情況嚴重的話,甚至會因為呼吸衰竭導致死亡。
    2019/11/12 16:34
  • 硬闖多間商場搜捕 港警三天共拘捕325人

    香港警方今天(11/4)召開記者會時,有六名記者戴上貼有抗議字眼的安全帽,抗議警察濫用暴力,警方要求離開不成,竟宣布取消記者會。警方與傳媒關係緊繃,跟民眾的衝突也是一波接一波,周末港警闖入商場抓人,維園的區議會集會被認定違法,警方用催淚煙、橡膠彈強勢驅離,五六日三天,一共抓了325人。
    2019/11/04 21:55
  • 快訊/香港遊行爆發衝突 警方施放催淚煙壓制

    香港民陣今天舉行反修例集會和遊行,就在下午5點左右,示威者和警方發生衝突,香港警方表示,部分激進示威者的行為嚴重威脅在場人士的安全。十多名防暴警員在金鐘廊港鐵站外戒備,並施放催淚煙,其後迅速退回港鐵站內。另外,政總外有人擲最少4枚氣油彈,警方除了發射催淚煙之外,待命的水砲車也出動,向激進的示威者噴灑水柱,試圖壓制示威者。
    2019/09/15 20:15
  • 易辨識抓人? 港警首度用藍色水柱驅離示威者

    831香港金鐘、中環、灣仔等地多處有市民遊行,而在今天(8/31)下午5點近6點左右,政府總部外的水砲車,首度對示威群眾噴藍色的水柱,同時警方也不時釋放催淚煙跟橡膠子彈驅離人群,示威者則丟汽油彈回擊。晚間示威群眾轉移陣地到軒尼詩道,縱火封路,入夜後情況更為混亂。
    2019/08/31 21:06
  • 無催淚彈的一天 港示威展現「李小龍精神」

    818香港反送中示威,170萬人上街,這次集會也破了兩個紀錄,一個是兩個月以來警方首次沒有施放催淚彈,另一個是群眾採取和平理性,沒有出現暴力,也沒有留下垃圾,反送中團體展現李小龍「能放能伸」的精神。
    2019/08/20 00:17
  • 港民燒紙錢「驅魔除惡」 雷射筆照警署抗議

    周三是農曆七月盂蘭節香港抗議群眾舉行「激光燒衣晚會」,當場丟冥紙、燒紙錢以「驅魔除惡」來諷刺港府,在深水埗警署外群眾用雷射筆射向警署外牆,警方隨後發射催淚彈強勢清場,附近居民氣得大罵關門關窗都擋不了催淚煙,小孩被嗆到流眼淚。
    2019/08/15 23:34
  • 警署前撒冥紙 港警大聲公「對嗆」示威者

    前天香港機場暴發示威者圍毆大陸記者之後,大陸輿論高度關注,還在網路上引發公憤,對比大陸方面前2個月的低調處理,有香港媒體擔憂,這是要為接下來的強硬手段做輿論準備,而在香港街頭抗爭沒有停止,昨天晚上又有示威者,在深水埗警署前,撒冥紙抗議。
    2019/08/15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