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傑登 結果共43筆

  • 酒精殺不死腸病毒 兒科醫教自製「漂白水消毒液」撇步

    腸病毒即將迎來大流行,疾管署最新統計近一周腸病毒門診人數是近10年內同期最高,目前疫情持續升溫中,不過腸病毒用酒精消毒無效,只能用漂白水進行環境消毒,小兒科傑登醫師在粉專上分享自製「稀釋漂白水消毒液」步驟,才能夠有效殺死腸病毒。
    2024/04/21 16:08
  • 兒童別掉以輕「鋅」!恐長不高、專注力低 醫曝6大關鍵飲食

    在營養領域中,大家可能都忙著補充維生素C或Omega-3等營養素,但對兒童而言,有一項重要的營養素常被忽略,那就是「鋅」。兒科醫師指出,近40%的兒童缺乏鋅,長期缺乏鋅可能導致各種症狀,包含生長發育和免疫力。鋅食物有哪些?每天該補充多少比較好?
    2024/03/25 23:01
  • 甜甜圈痕、皮下脂肪瘀傷 醫揭「4大徵兆」判斷孩子是否受虐

    近期發生的兒童虐死案引發社會輿論,讓民眾悲憤不已,除了檢討社會安全網的功能和社福機制外,家長也擔憂,從哪些跡象能看出孩子是否被虐待?醫師傑登在臉書粉專分享「4大徵兆」提供家長參考,從孩子的傷勢判斷是否遭受虐待。
    2024/03/16 09:31
  • 5歲↓兒童最適合的3種飲料!果汁別碰 「這款」恐致糖尿病

    5歲以下的幼童日常生活中,除了水之外究竟有什麼飲料能喝?相信是不少父母心中的疑問。兒科醫師傑登表示,孩子在幼兒階段接觸到的食物,會影響他一生的口味偏好,他有推薦3款最適合5歲以下兒童喝的飲品,同時示警果汁還是盡量別碰。
    2024/03/05 14:27
  • 過年天冷恐「5病齊發」!醫警告:洗澡不要直接用熱水沖

    氣溫又再度下降,近日溫度忽升忽降,要小心的可不只心血管問題。兒科醫師傑登提醒,當氣溫溜滑梯,要小心5種健康問題找上門,包括免疫力降低、心血管疾病、呼吸系統疾病、皮膚問題,以及注意力、反應下降。
    2024/02/06 14:41
  • NBA/灰狼雙星貢獻54分 聯手擊敗活塞取得3連勝

    明尼蘇達灰狼與底特律活塞18日的比賽中,灰狼隊以124-117取得勝利。主要貢獻者包括愛德華茲和唐斯,他們分別為球隊貢獻27分。傑登·麥克丹尼爾斯則拿下23分,而戈貝爾則為球隊繳出19分16籃板。
    2024/01/18 10:58
  • 瘀青愈揉愈大片!醫曝受傷當下「這樣做」 4類營養速復原

    當摔了一跤,身上腫一片瘀青,老一輩看到都說要揉一揉,瘀青可以揉嗎?有瘀青要熱敷還是冰敷?以下醫師說明瘀青顏色的進程、瘀青多久會好,並教你快速消瘀青方法。
    2024/01/03 15:44
  • 冬天是高發期!5情況易誘發「嬰兒猝死症」 仰睡最安全

    家有嬰兒要注意!兒科醫師提醒,冬天是嬰兒猝死症高發期,不只趴睡很危險,家長也要留意睡眠環境的安全與溫度,才能降低猝死意外發生。如何有效預防嬰兒猝死症?
    2023/12/09 15:17
  • 醫生不告訴你的事!冬裝、厚被拿出來「先做1步驟」網驚來不及了

    近來受冷空氣影響,台灣這幾天終於有入冬的感覺,週五(16日)首波冷氣團即將報到,許多專家預估低溫大幅下探至11度,不少民眾也趁這幾天拿出厚被和長袖冬裝。不過,兒科醫師傑登提醒「醫生不告訴你的事」,呼籲冬裝冬被拿出來最好先做1件事。近來受冷空氣影響,台灣這幾天終於有入冬的感覺,週五(17日)首波冷氣團即將報到,許多專家預估低溫大幅下探至11度,不少民眾也趁這幾天拿出厚被和長袖冬裝。不過,兒科醫師傑登提醒「醫生不告訴你的事」,呼籲冬裝冬被拿出來最好先做1件事。
    2023/11/15 11:27
  • 放冰箱才不會壞掉?藥水還沒喝完 醫提醒「這樣做」會污染環境

    秋冬時節,感冒的民眾大增,家裡沒用完的感冒藥和藥水,你都怎麼處理?放到冰箱以後再拿來用?直接倒馬桶沖掉?很多人不清楚藥水藥物的保存問題,以下醫師解答常見的藥物處理迷思。
    2023/11/11 12:51
  • 威爾史密斯愛兒爆辱華!列車上飆罵「他X的大陸」 IG心虛關留言

    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去(2022)年在奧斯卡典禮上,衝上台對主持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暴力掌摑,即便他事後多次在螢幕前落淚道歉,至今仍不被大眾所接受。怎料,他的25歲愛子傑登史密斯(Jaden Smith)也惹出種族歧視的爭議,疑似在東京搭乘新幹線時,與一群人在大陸人面前大肆辱華,更大罵「Fxxing China(去X的大陸)」。畫面曝光後,許多大陸網友灌爆其臉書,他也疑似心虛,火速將留言區關閉。
    2023/08/26 17:19
  • 威爾史密斯兒上節目狂酸 網友大秀作圖技巧諷刺他

    威爾史密斯先前在奧斯卡典禮上,因不滿克里斯洛克開他妻子潔達蘋姬的玩笑,直接上台呼對方一巴掌,此舉掀起一陣熱議後也招來抨擊,一家人的言行舉止也備受關注。威爾史密斯的兒子傑登史密斯日前受訪分享,很慶幸小時候幾乎都和大人混在一起,因為自己從成年人身上吸收到的比同年齡小孩更多。但他的這番言論也被網友嘲諷做作、紛紛作圖諷刺他。
    2022/04/19 15:31
  • 威爾史密斯呼人巴掌!兒子傑登發文疑為相挺 網友反應兩極化

    在台灣時間今(28)日舉辦的美國奧斯卡金像獎上,美國知名演員威爾史密斯,因不滿頒獎嘉賓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嘲笑妻子,衝上台呼他一巴掌。這起事情發生後,他的兒子傑登也疑似在社群媒體推特發文挺父親,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2022/03/28 18:48
  • 8歲童釣314公斤虎鯊破世界紀錄 意外引發保育爭議

    澳洲有名8歲男童傑登(Jayden Millauro),日前與父親到雪梨新南威爾斯州外海釣魚,僅用15公斤的釣魚線就釣起314公斤重(692磅)的虎鯊,也打破國際獵魚協會22年前有位年輕釣手釣得312公斤鯊魚的世界紀錄,但在臉書祝賀貼文下方,不少民眾認為這是不人道的行為,不該為此而光榮,應正視「生態保育」問題才是重要。
    2019/10/16 10:02
  • 山下智久開IG帳號 教威爾史密斯講日文

    日本男星山下智久,其實英文很流利,也結交許多好朋友,最近開了IG帳號,還有威爾史密斯幫他宣傳,兩人同框入鏡,山下智久還教他講日文,兩大男神合體逗樂粉絲,其實山下智久跟傑登史密斯也是朋友,還曾入鏡拍過他的MV。
    2019/05/21 14:55
  • 生來富貴命!摩洛哥王子、杜拜大亨之子 財富驚人

    有些小孩真的是含著金湯匙出生,年紀輕輕就有百億美元身家,像是摩洛哥王室的小王子才16歲身價卻高達205億美元,還有像是杜拜房產大亨的兒子,甚至還有自己的私人動物園,另外好萊塢明星威爾史密斯的兒子傑登,現在除了是歌手外,還經營自己的品牌,也很有生意頭腦。
    2019/05/18 12:57
  • 林俊傑登「鋒味」! 合體阿Sa再唱小酒窩

    JJ林俊傑最近登上謝霆鋒主持的美食節目「鋒味」,相隔11年再和阿Sa合體演唱小酒窩,勾起觀眾回憶,兩人到處品嚐香港小吃,謝霆鋒不忘提醒JJ二月的演唱會,必須控制身材,不過美食當前照樣猛吃,讓謝霆鋒虧,乾脆把雞蛋仔放肚子當腹肌好了。
    2019/02/03 17:14
  • 退役人氣不減!電視台爭相邀請福原愛 廣告代言年收破億

    日本知名桌球國手福原愛,2016年參加里約奧運獲得銅牌,同年就與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登記結婚,也在去年誕下愛的結晶「小小愛」,然而福原愛近2年逐漸淡出體壇,今年10月底更直接宣布退役,引起台日雙方一陣譁然。儘管如此,福原愛的人氣依舊不減,就有相關人士透露「目前日本各家電視台都爭相邀請福原愛擔任嘉賓。」
    2018/11/06 23:11
  • 地表最狂老爸!威爾史密斯惡搞兒子MV笑翻網友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為慶祝兒子傑登史密斯(Jaden Smith)新專輯的主打歌《Icon》在音樂平台點擊率突破1億人次,竟親自上陣錄製一支惡搞版MV,讓網友笑翻稱他「地表最狂老爸」。
    2018/02/09 17:15
  • 傑神這次不唱《痴心絕對》 飆卡卡名曲宣告:我回來了

    「情歌王子」李聖傑許久未推出新作,日前他去觀賞周杰倫的演唱會,無預警地被點名合唱,沒想到這一開口立刻受到眾人矚目。近期李聖傑除了唱校園外,也參與大陸大型歌唱綜藝節目《歌手2018》,擔任首發歌手。以多首情歌廣為人知的李聖傑登上《歌手》舞台,首集不是選唱自己的歌曲,而是神詮釋Lady Gaga的歌《You and I》,用男聲的角度重新演繹,收放自如的演唱模式,被網友封為:「傑神!」
    2018/01/13 13:09
  • 蔡依林、林俊傑登金馬舞台 獻唱向4天后致敬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以及歌王林俊傑,今年將首度登上金馬舞台獻唱。
    2017/11/19 10:14
  • FOCUS/頭部連體嬰分割 近20小時馬拉松手術

    美國這對雙胞胎父母面臨相當痛苦的抉擇,2個孩子是顱部聯胎,也就是頭顱相連的連體嬰,只有250萬分之一的機率相當罕見,如果2歲前不動手術,有高達8成的機率就會死亡,而傑登和亞尼亞斯已經13個月大,父母親終於下決定讓2人進行分離手術。
    2016/10/17 20:17
  • 快訊/桌球情緣 福原愛和江宏傑東京登記結婚

    日本人氣桌球女子選手福原愛,傳出已經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登記結婚。根據日本媒體日刊體育報導,福原愛和江宏傑,月初已經在東京登記結婚。兩人今年4月公布戀情,之前曾經傳出,日本桌球協會對福原愛下達禁婚令,希望她2020年東京奧運繼續為國家隊效力。而根據日刊體育報導,福原愛表示,結婚之後也會以現役球員的身分,繼續參加桌球賽事。
    2016/09/08 07:58
  • 「當二姊遇上JJ」 江蕙三唱林俊傑登台對唱

    江蕙封麥演唱會第三場,開場就有小驚喜。登場前15分鐘,江蕙臨機一動,改穿銀灰色鑲鑽長禮服,之後更快速變換褲裝,優雅中帶點率性風範。不過更讓人驚喜的是演唱會嘉賓,找來金曲歌王林俊傑對唱情歌,掀起演唱會高潮。
    2015/07/28 23:15
  • 和「金田一」合作! 彭傑登當紅日漫APP

    日本發行量最大的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台灣漫畫家彭傑是第一個打破這家漫畫週刊42年,從沒刊登外國人作品的紀錄,念的是成大建築,但彭傑對畫漫畫的熱情,更勝過蓋房子,即使「職業漫畫家」在台灣是一條辛苦的道路,彭傑還是堅持理想,現在他還和知名漫畫「金田一」作者合作,推出全新漫畫,利用手機APP就可以免費觀看。
    2014/04/25 2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