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傑克遜 結果共48筆

  • NBA/冠軍後衛朗多遭逮!疑毒駕遭攔查 非法持槍「直送監獄」

    在NBA征戰19個年頭、先後隨「東西宿敵」塞爾提克、湖人拿下總冠軍的傳奇後衛朗多(Rajon Rondo)驚傳遭警方攔查逮捕;據了解,朗多因交通違規在印第安納被警方攔查,意外在搜查過程中發現大麻、毒品用具以及槍枝,這也讓他被依法逮捕、並送往位於傑克遜縣的一座監獄,事後已經支付了保釋金,事件的詳細經過仍待當地警方深入調查釐清。
    2024/01/30 14:19
  • 前性感女模街頭翻垃圾桶覓食 防性侵「1年不洗澡」飄惡臭

    40歲女星羅妮威利森過去曾是健身模特兒,曾和美劇《海灘遊俠》男星傑瑞米傑克遜有過一段婚姻,但羅妮淡出演藝圈後淪為遊民,被人目擊在街頭翻垃圾桶求生存,為了怕被搶劫和性侵,得把自己弄得很髒,曾長達1年沒有洗澡,生活過得相當落魄。
    2024/01/11 16:24
  • 好萊塢金髮辣模淪街友! 「翻垃圾桶找食物」慘況流出

    女星蘿妮威莉森身材火辣、長相十分豔麗,過往曾是好萊塢小有名氣的泳裝模特兒,在事業如日中天時,曾與男星傑瑞米傑克遜相戀結婚,不過婚後卻遭到對方家暴還染上毒癮,之後精神狀況不佳,2人2014年離婚後,她淡出演藝圈,但似乎求職不順,後來被發現變成街友,不僅衣著襤褸,還在路邊垃圾桶翻找食物,與過去光鮮亮麗的模樣相差甚遠。
    2023/04/30 19:02
  • 護長孫!英女王不讓威廉上戰場 僅哈利去「風險可接受」

    英國獨立電視台「ITV」即將播映的新紀錄片《真正的王冠(The Real Crown)》又揭露了英國王室的秘辛,曾任英國陸軍參謀長的傑克遜(General Sir Mike Jackson)打破規定在紀錄片中揭密,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曾經希望威廉王子、哈利王子都到阿富汗與塔利班作戰,但威廉作為長孫,是未來的王位繼承人,風險太大了,但對弟弟哈利來說「這個風險是可以接受的」;因此儘管威廉想要參戰,仍被阻止。
    2023/04/11 11:10
  • 奧斯卡紀錄/傑克尼克遜角逐12次最旺男星 獲獎王是他   

    2023年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13日上午登場,本屆是88年後,影帝人選又一次全為首度入圍者,在影史的男演員紀錄中,奧斯卡常勝軍傑克尼克遜(Jack Nicholson)以12次提名紀錄,成為「入圍最多」的紀錄保持人;抱回3座小金人的他,與丹尼爾戴路易斯(Daniel Day-Lewis)、沃爾特布倫南(Walter Brennan)並列「獲獎最多男演員」。《TVBS新聞網》整理入圍最多、獲獎最多的男演員。
    2023/03/09 16:43
  • 從影超過60年!奧斯卡影后夢中過世 享壽88歲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曾與傑克尼克遜(Jack Nicholson)主演電影「飛越杜鵑窩」而獲1976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的女星露易絲佛萊徹(Louise Fletcher)逝世,享壽88歲。
    2022/09/24 19:11
  • 密西西比州首府近1週無乾淨自來水 軍人出動協助

    美國密西西比州首府傑克遜水廠處理系統遭洪水破壞今天進入第6天,在許多市民沒有乾淨自來水可飲用情況下,疲於奔命的軍人投入救援行列,以堆高機和挖土機分發瓶裝水。
    2022/09/04 10:24
  • 沒水沖馬桶、無法刷牙 美國密州首府爆水荒

    美國密西西比州先前暴雨成災,河水暴漲導致淨水處理廠故障,現在首府傑克遜市15萬居民面臨無水可用的困境,打開水龍頭水不能喝、不能刷牙,也沒有足夠水壓可以沖馬桶,生活超級不方便。
    2022/09/01 16:42
  • 紐約又傳隨機攻擊 陽光男無預警將女子「丟進」地鐵軌道

    美國紐約警方發布監視器影片,當地時間5日下午4點45分時,紐約地鐵布朗士傑克遜大道站(Jackson Avenue)的露天月台上,一名52歲女子正走著,忽然被身後一名壯漢襲擊,無預警將女子「丟進」軌道。
    2022/06/08 13:18
  • 黑白都敏感! 巴黎萊雅:產品不再主打「美白」

    美國種族平權議題不斷延燒,現在無論黑白都很敏感,法國化妝品大廠巴黎萊雅宣布,旗下護膚產品將不再使用「美白」等字眼;而美國民間也在吵著,是否要將20元美鈔頭像,從美國第七任總統安德魯‧傑克遜,換成解放黑奴運動的非裔女英雄呢?除此之外,演藝界也吹起種族平權風,包括辛普森家庭卡通,宣布不再以白人演員幫有色人種配音。不過,美國總統川普似乎仍在製造對立,在推特上轉發支持者高喊「白人力量」影片,引發爭議後隨即刪除!
    2020/06/29 19:58
  • 快訊/無法防疫! 美共和黨大會從北卡移師佛州

    美國共和黨黨代表大會,原本預計8月底,在北卡羅萊納州的夏洛特舉行,但民主黨籍的北卡州長說,他無法保證大會活動能保持社交距離來防疫,因此婉拒主辦。現在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也宣佈,將會把代表大會舉辦的地點,改到佛羅里達州的傑克遜維爾來舉行。
    2020/06/12 10:29
  • Makiyo副業豪砸200萬 代理日本進口飾品

    35歲的藝人Makiyo,重新振作,最近開始經營副業,豪砸2百萬,代理日本進口飾品,包括LadyGaga、麥可傑克遜,都曾用這品牌飾品,製作舞台服裝造型,就連S幫姊妹淘們,都跟Makiyo捧場。
    2019/09/14 23:48
  • 麥可傑克森紀錄片爭議 時尚龍頭聲明切割

    紀錄片《離開夢幻莊園》涉及麥可傑克遜生前性侵2名男童的爭議,播出後引起廣大迴響,各大電台停播歌曲,如今再傳出知名法國時尚名牌發聲明切割,全面取消含麥可元素的商品,讓鐵粉杜德偉忍不住飆罵:消費過世者的銅臭品牌!
    2019/03/17 13:20
  • 體操選手向麥可致敬 評審讚好罕見給滿分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一名體操好手凱特琳,在大學挑戰賽中把舞王麥可傑克遜的音樂跟舞蹈融入體操中,精湛表現,獲得評審一致好評,給了罕見的滿分10分。
    2019/01/15 17:51
  • 電視男星前女模妻淪街友2年 認不洗澡自保「防性侵」

    美劇《海灘遊俠》男星傑瑞米傑克遜(Jeremy Jackson)與前女模羅妮威利森(Loni Willison)有過一段2年婚姻,但羅妮近日卻被人目擊在街頭全身髒汙、翻找垃圾桶求生存,坦言要把自己弄得越髒越好,才可以防止被人性侵。
    2018/10/04 09:53
  • 2004年超級盃害她露奶沒道歉? 賈斯汀鬆口談過程

    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將在2018年超級盃中擔任中場主秀,最近在IG上卻反而出現了「#JusticeForJanet.」的標籤,起因就是2004年超級盃時,賈斯汀與珍娜傑克遜一起表演,卻不小心撥開女生上衣,導致珍娜傑克遜走光,時隔14年,賈斯汀一直沒有公開道歉,引發各界關注。
    2018/01/18 16:18
  • 發自骨子裡的壞 小丑瘋、惡、狂代代進化

    一部電影裡的反派角色,常常讓觀眾又愛又恨,DC漫畫裡的小丑"是這樣的角色,極盡瘋癲、邪惡的頭號罪犯,要在電影上呈現,對任何一位演員來說,都是高難度的挑戰,像是影帝傑克尼克遜,和已故男星希斯萊傑,都費盡心思揣摩小丑的犯罪心理,而今年的小丑加爾德勒托,更如同漫畫一樣的戲劇化,3個小丑不同的壞,都讓觀眾看得過癮。
    2016/08/22 00:08
  • 林俊傑、黃子佼拚舞步 Popu Lady笑「像復健」

    金曲歌王林俊傑的創作才氣,曾幫孫燕姿、徐若瑄、鄧紫棋眾女神寫過膾炙人口的歌曲,日前他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讓嘉賓主持Popu Lady瞬間化身小粉絲,居然一把推開黃子佼,直接鼓起勇氣向林俊傑邀歌,意外揭露林俊傑寫歌價碼!被冷落在旁的黃子佼終於氣不過的大喊「我也是JJ(佼佼)」,卻得到宇珊等人「已經看膩」的回應。只是當金鐘主持遇見金曲歌王,不僅拚口才、拚人氣,居然還要拚舞藝,林俊傑在節目上向偶像『流行音樂之王』麥可傑克遜致敬,大跳月球漫步,黃子佼同場PK賣力演出,卻被笑跳起來畫面「怪怪的」!
    2016/01/22 19:07
  • 木村拓哉菜英文? 拼錯「Michael Jackson」糗大

    日本偶像團體SMAP在主持節目中玩起默契大考驗,常在螢幕上耍帥的木村拓哉,本來想秀英文,沒想到卻拼錯出糗,將已故西洋歌手麥可傑克遜的名字「Michael Jackson」拼成「Michel Jakson」,少寫了一個a跟c,但唸起來卻天壤之別,就被網友笑稱,刻意賣弄結果自曝其短。
    2014/11/06 11:48
  • 【FOCUS新聞】不曾去西非 美國本土確診感染伊波拉

    美國第一起本土感染伊波拉的案例確認,在西班牙爆出醫護人員感染伊波拉之後,美國防護也出了問題!這次是一名德州護士確診染上伊波拉,她曾經照料過伊波拉病患鄧肯,這名病患10月8日去世,現在問題是,這個護士當時全程穿著防護衣、防護面罩、戴上手套,如果連這樣都會感染,現在我們認知上,只會經由體液和唾液傳染的伊波拉病毒,或許有了不一樣的變化,因為美國已經有兩起本土確診病例,美國現在有五大國際機場,包括紐約甘迺迪機場、紐澤西的紐華克自由機場、華盛頓的杜勒斯機場、芝加哥的歐海爾機場、和亞特蘭大的哈次菲爾德傑克遜機場,都加強檢疫。
    2014/10/13 20:57
  • 模仿麥可出名! 街舞名師涉性騷遭起訴

    曾經在綜藝節目中模仿麥可傑克遜,還幫藝人Makiyo編MV舞蹈的街舞名師王威人,涉嫌性騷擾女學生遭起訴!檢方指出,王威人在臉書張貼招募舞團成員的訊息,應徵女大生,後來被控強吻襲胸,女大學生擔心還有人受害,事後報警提告。檢方偵查過程中,王威人坦承,因為愛慕對象躺在身邊,一時把持不住,檢察官覺得他良心未泯,雖然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但如果王威人能獲得當事人原諒,也請法官再給機會輕判。
    2014/07/16 09:56
  • 軍禮送葬 保羅沃克長眠洛杉磯墓園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明星保羅沃克的喪禮,14日在洛杉磯林茵墓園舉辦,也是麥可傑克遜、「玉婆」伊麗莎白泰勒長眠的墓園。
    2013/12/16 10:55
  • 〈快訊〉發現可疑包裹 佛州機場急撤旅客

    美國佛州的傑克遜維爾國際機場,警方在機場入境大廳以及行李放置處發現一個可疑包裹,緊急疏散機場裡的民眾,警方在機場展開緊急搜索,已經拘留2名放置可疑包裹的嫌犯。
    2013/10/02 09:52
  • 傳無力背劇本 影帝傑克尼柯遜將退休

    曾經兩度拿下影帝的好萊塢資深演員傑克尼柯遜,今天消息傳出他可能要退出影壇,根據報導,現年76歲的傑克尼柯遜因為記憶力衰退,已經沒有辦法背劇本,將來可能不會再接演電影,不過這項消息目前還沒有獲得他本人或經紀公司的證實。
    2013/09/05 17:19
  • 俐落!吳建豪找儀隊 操槍編進MV

    歌手吳建豪發片,不只砸錢訂製了一件跟偶像麥可傑克遜同款外套,新MV還找來景美女中儀隊客串,儀隊整齊劃一的動作,操槍俐落,一推出也造成討論。
    2013/07/09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