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傑克森洞 結果共3筆

  • 美房貸利率衝22年新高!FED鮑爾:謹慎行事

    今年以來,美股漲勢兇猛,卻在八月踢到鐵板,如今即將揮別八月魔咒,激勵上周五(25日)美股震盪收高;但對要買房的美國民眾來說,卻處在最艱難的時刻,因為房貸利率持續飆升,並在上星期創下22年新高;投資人則在消化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在傑克森洞的年會演說內容,鮑爾強調,必要時可能進一步升息,卻也承諾會謹慎行事,並暗示九月維持利率不變!
    2023/08/28 19:57
  • 挺過疫情又擴增!巴黎僅有「河畔書攤」喜迎遊客

    全球經濟動向怎麼走?投資人關注這周四登場的傑克森洞全球央行年會,市場普遍預期,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將重申對抗通膨的決心;而觀望美國通膨是否觸頂的同時,歐元區經濟會不會陷入更深的衰退,也引發關注,包括英國最大的貨櫃港口,發起三十年來的首次罷工;德國也迎來噩耗,因為將天然氣輸往德國的主要管線「北溪一號」,又要進行維修,將在這個月底關閉三天!
    2022/08/22 19:57
  • 貿易戰衝擊浮現 分析師:美國經濟已觸頂

    美國和墨西哥,即將針對重新協商的自由貿易協定(NAFTA),達成共識,終結幾個月以來的僵局,並為加拿大的重新加入鋪路,不過就在美墨貿易談判,再現曙光之際,美中貿易戰卻不斷地升級,不少分析師認為,儘管美國經濟仍持續成長態勢,但已經觸頂,因為貿易戰的衝擊,未來將會越來越明顯,很可能還會使得明年的美國經濟成長率,面臨腰斬!
    2018/08/27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