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傅定華,吳居諴 結果共44筆

  • 韋禮安三度攻蛋! 邀動力火車組「火鳥」被無情吐槽

    創作才子韋禮安去年9月2度攻蛋後,隨後展開海外巡演,時隔1年多,這周末連2天返場舉辦開唱,首場驚喜安排搖滾天團「動力火車」助陣,雙方以「動力火鳥」限定組合嗨翻全場。
    2023/11/11 23:38
  • 約人夫泡湯挨告「侵害配偶」 曾格爾賠30萬

    「時尚公關女王」岳啟儒,一年前婚姻被「登山女神」曾格爾介入,指控對方約丈夫去泡湯,決定提告侵害配偶權,這回她受邀上TVBS看板人物,獨家接受主持人方念華的訪問,說出了這一年來的心境。而剛好錄影這天,也是官司宣判日,曾格爾判陪30萬元。
    2023/10/06 19:11
  • 新店摩鐵少女雙屍案 「奪命喵喵」毒販遭逮

    新北市汽車旅館少女雙屍命案,檢警逮到洪姓男子後,追查毒品來源,昨天(3日)抓到20歲黃姓毒販,發現他在命案之前,曾以幾千元價格,賣20包毒品給死者,為了避免他逃跑,北檢複訊後,將他聲押禁見。
    2023/05/04 23:36
  • 北市忠孝東、復興南 試辦「行人專用時相」

    台北市忠孝東路和復興南路口,常常人車都擠在路口,增加車禍風險,有人建議交通局,規劃行人專用時相,讓行人過馬路時,東西南北車輛,全停止,四日晚間五點,試辦兩小時,交通局也派人在場,觀察評估。
    2023/03/04 20:15
  • 大巨蛋弊案! 趙藤雄判7年、李述德圖利判9年、周勝考10年刑

    「大巨蛋弊案」纏訟五年,一審終於宣判!其中包括大巨蛋本案、遠雄人壽掏空案、新北市土地工程弊案,以及眷改案,總共有31名被告,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當時被檢方求刑24年,如今被判處7年徒刑;另外,前財政部長李述德被依圖利罪判刑9年,新北市議員周勝考涉嫌收賄,被判10年,全案還可上訴。
    2022/10/28 19:51
  • 連開3槍!建設公司老闆中彈 勇妻「甩包」對峙

    台北市興隆國小附近,下午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建設公司老闆,帶妻子出門,竟遭人連開三槍、大腿中彈送醫,當時妻子還狂甩包包,試圖追打嫌犯。事後,22歲的邱姓槍手到派出所投案,供稱替朋友出氣。
    2022/10/05 19:14
  • 永和分屍案兇嫌落網 死者哥買刀畫面曝

    新北市永和分屍命案,行凶的是死者哥哥,今天(9/6)下午在公館落網,他坦承行凶動機,是不滿弟弟陸續借了五萬元不還,還霸佔使用三個房間,才在9月1日凌晨,趁弟弟睡夢中痛下殺手,連續兩天把屍塊丟到垃圾車裡,凶嫌面對警方訊問毫無悔意,9月4日買刀畫面也在今晚曝光。
    2022/09/06 22:18
  • 暗夜假問路伸狼爪 嫌犯逃14小時落網

    北市民生社區,涉犯妨害性自主案件的惡狼,案發後14小時終於落網!20歲身形粗壯的蔡姓男子,從頭到尾騎著Ubike閒晃,在捷運站附近鎖定被害人之後,假裝問路、一路尾隨犯案,再騎著單車逃逸,不過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拼湊足跡,很快就鎖定嫌犯身分,不到一天就在內湖將他拘提到案!
    2022/09/05 23:44
  • 找嘸人!警破門發現男遭分屍 死者哥失聯

    新北市永和晚間(9/5)驚傳重大分屍命案,一名女子報案,男性友人不明原因失聯,警方到場破門查看,發現死者陳屍房間內,遭到分屍,屋內找到兩把疑似作案用的兇刀,命案現場也有清理痕跡,死者和哥哥同住,兄弟感情不睦,案發後死者哥哥下落不明,警方將他列為關係人,持續追查緝凶。
    2022/09/05 23:41
  • 艾成墜樓亡 王瞳淚崩「被攙扶上車」返家

    藝人艾成墜樓身亡,妻子王瞳原本還在宜蘭工作,接到通知,立刻北上做筆錄,傍晚到板殯,見丈夫最後一面的她,整個人幾乎虛脫,淚崩被攙扶上車。經紀公司回應,目前已經聯繫艾成在馬來西亞的家屬,來台灣處理後事,也希望外界給王瞳一點空間療傷,走出悲痛。
    2022/08/17 20:26
  • 行走費洛蒙攻蛋! 瘦子連唱三天歌迷嗨翻

    行走費洛蒙瘦子,12日晚上首度攻蛋,展開一連三天的演唱會,一開場歌迷嗨翻,斥資六千六百萬滿足視覺聽覺享受,圈內好友也紛紛到場支持,瘦子剛成為幸福人夫準爸爸,人氣不減反增,也驚喜宣布戒菸的好消息。
    2022/08/12 23:54
  • 黑幫30年前國片復刻 顏正國捲紛爭首露面「有很多誤會」

    30年前的黑幫國片,經過4K修復再度上映,當年演員游安順、高捷、李興文、顏正國,全員大集合,對於一約三簽涉嫌詐騙的指控,顏正國強調,中間有很多誤會,等電影下檔後再來處理!
    2022/07/05 23:55
  • 華山分屍嫌逃死定讞 死者父批「操弄廢死」

    華山分屍案,嫌犯陳伯謙性侵殺害女學員後分屍,最高院今天(2/23)做出裁定,維持高院更一審判決,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定讞。死者父親聽到消息後,出面痛批沒有天理以及公平正義,質疑台灣是不是要走向廢死?
    2022/02/23 21:20
  • 桃機群聚+4 保全、歌友染疫累計12確診

    桃園機場群聚6日晚間新增4人染疫,其中一名是機場女保全,另外三名是金嗓歌友會成員和家屬,機場群聚累計共12人確診,王必勝親自坐鎮桃機指揮,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到場關切疫情,相關疫調將漏夜進行,擴大採檢桃機391名保全人員。
    2022/01/07 11:32
  • 駁神預言王力宏! 小S喊:周杰倫好好保持下去

    藝人小S晚間(12/20)出席新節目活動,對於王力宏過去常上小S節目,曾經大開徐若瑄和王力宏的玩笑,被外界整理出六大神預言,小S笑著回應,自己其實有嚇到,所以朋友都叫她不要講壞話,很怕會成真!她也喊話周杰倫,說要邀他上新節目,希望他可以好好保持下去。
    2021/12/20 23:33
  • 懷疑妻和同事有染 夫持刀談判釀1死1傷

    新北市發生一起兇殺案件,吳姓男子懷疑太太跟同事有染,竟然帶著摺疊刀到太太上班的地方理論,店員見狀立刻上前攔阻,也遭到波及,案發後,他騎車離開現場,再換汽車在新北市逃逸,警方循線追查,當晚在泰山區逮到人。
    2021/07/29 23:15
  • 弄蟑之亂!4男1女全落網 陳嘉昌親自督軍 24小時天網拘捕

    台北市義警3日晚間餐敘,雙北市警察局長出席,餐會竟遭人潑灑上千隻蟑螂,5名嫌犯在案發24小時內全部落網!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4男1女,最先抓到負責把風的少女,4日晚間又拘提到主嫌和其他共犯,嫌犯供稱是為了催討1500萬元債務,不知警方在餐廳聚會,而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案發後就坐鎮中山分局,親自督軍偵辦,天網緝捕,潑蟑案背後由誰指使,還要持續追查。
    2021/05/04 23:24
  • 吳宗憲初二夜市開唱 宣傳副業歡樂拜年

    今天(13)大年初二,吳宗憲為了宣傳副業,特別到夜市開起演唱會,近距離和民眾互動拜年,而最近演藝圈紛紛擾擾,被問及雞排妹的性騷風波時,他也首度回應,自己不擔心被波及,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平安。
    2021/02/13 23:05
  • 瑞芳落石砸破兩屋 老婦受傷尖叫驚逃

    連日強降雨加上地震影響,新北市瑞芳鼻頭路竟發生山崩意外,砸毀兩處民宅!其中一處是商家,裡頭剛好沒人,但另一名屋主可沒這麼幸運。當時剛好在樓上陽台收衣服,突然聽到耳邊傳來「轟隆隆」的聲音,一回頭,落石就直接往身上砸。第一時間,屋主頭手都受傷,手機也被砸凹,緊急到醫院照X光治療,好在檢查後沒有大礙。
    2020/12/15 23:44
  • 沃客商旅詐國旅補助158萬 80人遭約談

    又有旅館詐領秋冬旅遊補助!三重沃客商旅正義館,涉嫌以人頭,向交通部觀光局、新北市政府,詐領補助款超過158萬元,檢方(12/3)兵分六路搜索,約談80人到案,涉案的商旅經理,繳回不法所得30萬,(12/3)晚間獲准以5萬元交保候傳。
    2020/12/03 23:34
  • 李恆隆認行賄立委! 開庭「全說了」拚減刑

    涉嫌行賄多名立委,前太流董座李恆隆,繼上次1千萬交保之後首次出庭,在法庭上,他不滿檢方在起訴書,把他寫成最壞的人,要求更改「事件緣起」,被檢察官拒絕,不過轉為汙點證人的他,為了力拼減刑,也把行賄細節全盤托出,自稱是228後最大受害者。
    2020/11/11 21:32
  • 恐嚇澎恰恰還債 黑幫幫主、三溫暖老闆聲押

    持續追蹤,這個黑幫高利貸討債集團,警方查出原來幕後金主就是亞太三溫暖老闆,綽號「楊醫師」,在借貸過程中,他假裝自己只是中間人,介紹給對方通化街幫幫主,負責出面放款,目地就是要把借貸變成高利貸,而這些借款人卻都不知道,楊醫師才是幕後真正的出資者,而借款人中,包括遠航前董座張綱維,和台南擔仔麵女婿周文保。
    2020/11/03 23:32
  • 潤寅案外案!前調查官涉貪 3人遭聲押禁見

    潤寅公司詐貸銀行472億元,檢調追出案外案。潤寅負責人楊文虎、王音之夫妻,在詐貸案曝光前,曾經透過友人拿500萬現金,行賄當時任職台北市調查處的調查官,他收了錢之後,就把案件列為「參考」,不進行調查。台北地檢署29日發動搜索,約談12人到案,三人遭聲押禁見,其餘人請回。
    2020/06/30 08:15
  • 潤寅案外案! 前調查官收賄5百萬遭搜索

    潤寅公司詐貸銀行472億元,檢調追出案外案!負責人楊文虎、王音之夫妻,在詐貸案曝光前,曾經透過友人拿500萬現金,行賄台北市調查處的前調查官,他收了錢之後,就把案件列為「參考」,不進行調查,台北地檢署今天(6/29)發動搜索,一共約談12人到案。
    2020/06/30 00:04
  • 重壓19分鐘哄睡!11月嬰窒息 保母遭起訴

    去年4月,台北市內湖一間托嬰中心的廖姓保母,為了哄11個月大的男嬰睡午覺,竟用身體緊緊壓住對方長達19分鐘,造成男嬰呼吸衰竭死亡,保母如今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但家屬指控,這樣的行為根本就是殺人,而且事隔十個月了,只有保母被起訴,班主任與負責人都還沒有結果,難道他們不用負責嗎?
    2020/02/20 2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