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傅園慧 結果共30筆

  • 「洪荒少女」傅園慧旅遊被勒索發求救文 陸全網救援!

    在里約奧運說出「洪荒之力」而爆紅的大陸游泳女將傅園慧,今天(2/17)在微博發文求救,說自己在長白山被駕駛半路勒索,對方撂狠話不加錢就不開車,文章一出立刻衝上微博熱搜。在幾乎全民緊盯下,吉林官方緊急發文表示將嚴懲駕駛,全面展開調查。
    2024/02/17 19:08
  • 洪荒少女變美了!傅園慧「進廠維修」網驚嘆:變成劉詩詩

    大陸游泳選手傅園慧,2016年在里約奧運比賽時,憑著一句「我已經用了洪荒之力」瞬間爆紅,誇張生動的反應,被做成表情包不斷轉傳,也讓她有了「洪荒少女」的封號。近日傅園慧以嶄新的面貌亮相,顏值激升令網友驚豔,覺得有點撞臉女神劉詩詩,傅園慧也大方招認變美的秘訣,就是動了矯正牙齒的手術。
    2021/12/29 22:42
  • 「洪荒少女」傅園慧自虐式紓壓 雙臂布滿怵目血痕

    大陸游泳女將傅園慧在2016年里約奧運一百公尺仰式奪下銅牌,受訪時一句「洪荒之力」讓她瞬間爆紅。近日她參加在大陸杭州舉行的短池游泳世錦賽50公尺決賽拿下第4名,但令人驚訝的是,她兩條手臂上佈滿著血紅色的抓痕,而這些抓痕,都是她自己抓出來的。
    2018/12/22 22:15
  • 泳賽爆冷未晉級 洪荒少女傅園慧考慮退休

    中國泳將「洪荒少女」傅園慧今天在中國大陸一場重要游泳賽事的預賽因為肩傷表現失常,爆冷門未晉級決賽。她賽後語出驚人表示,如果傷治不好,可能要在這次比賽後退休。
    2018/04/13 18:42
  • 世泳賽只差0.01秒 洪荒少女傅園慧哭了

    中國大陸泳將「洪荒少女」傅園慧今天在世界游泳錦標賽女子50公尺仰式決賽以0.01秒之差飲恨摘銀,賽後忍不住失望落淚。
    2017/07/28 13:04
  • 「洪荒少女」傅園慧再爆金句 急得頭都禿了

    大陸奧運銅牌泳將「洪荒少女」傅園慧確定無緣2017年世界游泳錦標賽100公尺仰式賽事。面對25日比賽「失常」,她自嘲想搧自己耳光,「我怎麼會那麼慢啊,急得頭都禿了!」
    2017/07/25 13:29
  • 吃蛇肉、越急溪!「洪荒少女」傅園慧野外求生大冒險

    Discovery頻道全新節目「越野千里」,邀請到奧運泳將傅園慧上節目,和主持人貝爾吉羅斯一起體驗野外求生。傅園慧在這一次的冒險中,同樣使出了洪荒之力,渡過湍急河水和攀爬陡峭岩壁,用語總是略帶浮誇的她,更形容這是一趟脫胎換骨的全新體驗。
    2017/06/30 22:06
  • 2016素人竄紅年 傅園慧、咘咘榜上有名

    再過幾天就邁入2017年,你還記得有那些人物或議題,在過去這一年裡最具話題性嗎?網路搜尋引擎Google發表「熱搜關鍵字排行」,發現台灣網友最關注寶可夢和美國總統大選的話題,另外Yahoo奇摩公布的「十大暴紅人物」中,幾乎都是素人變網紅,透過影音平台和社群媒體,這股素人風潮將可望延燒。
    2016/12/29 22:48
  • 洪荒之力、藍瘦香菇 陸2016十大流行語出爐

    大陸公布「2016年十大流行語」,其中包括洪荒之力、藍瘦香菇等均入選,原本屬於古代用語的「洪荒之力」,如今隨著大陸游泳選手一句俏皮的話,成為兩岸知名度最高的流行語第一名。
    2016/12/15 12:05
  • 「洪荒之力」退散? 傅園慧北京參賽失利

    一句洪荒之力,大陸泳將傅園慧在2016里約奧運一夕爆紅,返國後商業活動接不完,不只綜藝節目、談話性節目,甚至還演出相聲,忙碌的生活似乎也影響了訓練,這幾天在北京舉辦的世界盃中,傅園慧報名3項,結果只有50公尺自由式闖進決賽,成績也是不理想的第7名,挨批走紅卻荒廢練習。
    2016/10/02 17:10
  • FOCUS/香港沸騰!大陸奧運金牌手 齊聚獻技

    中國大陸奧運選手在比賽期間被畫成手機貼圖,尤其以游泳選手傅園慧,她豐富的表情圖案在微信中有53%的用戶下載,上線當天轉載量甚至超過4萬次,而畫出傅園慧貼圖的創作者,是一名1980年以後出生的年輕女孩,單單一句「我已使出洪荒之力」就讓她靈感泉湧,半個小時內畫出9種表情,不過儘管轉載流量超過上億次,但是創作者卻是一毛錢都沒賺。
    2016/08/29 20:13
  • 「洪荒少女表情包」畫家 賺粉絲量、沒賺到錢

    大陸奧運游泳選手傅園慧,因為一句「洪荒之力」而爆紅之後,現在有大陸媒體估計,光是她個人特色帶來的品牌價值,就飆破台幣5億,就連用她當時誇張表情跟經典話語製作成的社交軟體貼圖,都被粉絲瘋狂轉載,在大陸媒體看來,這反映出大陸現在正夯的「網紅經濟」,甚至還還腦筋動得快的人,已經開始經營所謂網紅培訓班。
    2016/08/29 17:30
  • 腳打乒乓、跳繩式跳水 陸金牌團訪港趣味秀

    按照往例,大陸奧運金牌選手前往香港表演三天,除了游泳選手傅園慧和羽球選手林丹破受歡迎外,其他選手紛紛使出拿手絕活和現場民眾趣味互動,甚至搞笑演出,完全沒有奧運金牌球員的架子,讓香港民眾樂翻了。
    2016/08/29 13:22
  • 陸奧運金牌團訪港 傅園慧成全場焦點

    大陸的奧運金牌選手訪問團,昨天抵達香港展開為期3天的訪問,今年特別的是,在賽場上以一句「洪荒之力」爆紅的游泳選手傅園慧,不但因為太受香港人歡迎,而成為唯一受邀的銅牌選手,而且到了香港之後,也成為當地媒體跟粉絲,追逐的焦點。
    2016/08/28 14:38
  • 人紅真好!陸洪荒姐破格 隨「金牌團」訪港

    里約奧運中憑一句「用盡洪荒之力」爆紅的大陸銅牌泳將傅園慧,週六將隨大陸金牌運動員們訪問香港3天,消息一出,香港和深圳的「黃牛」大舉出動,讓金牌表演套票2小時內搶光,售價從原本60元港幣炒到1000港幣以上,飆高近17倍。
    2016/08/24 13:02
  • 影/黃曉明也有「洪荒之力」 激似傅園慧

    因「洪荒之力」爆紅的大陸游泳國手傅園慧,誇張表情以及毫不做作的個性,讓人激賞,瞬間成為大陸的國民寵兒,大街小巷爭相模仿,而演員黃曉明日前也在節目上展現他高超的模仿技巧,被網友稱是「與傅園慧百分百相似的兄妹」。
    2016/08/23 15:43
  • 「洪荒之力」爆紅 陶晶瑩寫歌6百萬點閱

    大陸女子游泳選手傅園慧,因為在游泳池一句「洪荒之力」,流露真性情,瞬間成為大陸全新的「網紅」,也就是網路紅人,連藝人陶晶瑩,都以她這句名言當主題寫了一首歌,大陸媒體更指出,像傅園慧這樣,大陸新生代的奧運網紅,每做一小時的網路直播收入都相當豐厚。
    2016/08/22 14:09
  • 「洪荒之力」傅園慧大改造 穿長裙驚艷亮相

    因為一句用盡洪荒之力的大陸奧運游泳選手傅園慧,受邀參加大陸節目,還進行大改造,讓傅園慧穿上了露肩上衣跟長裙、高跟鞋,不過這狀態維持不久,傅園慧就受不了穿高跟鞋,直接把鞋子給踢飛。
    2016/08/17 13:10
  • 大陸直播商機大 傅園慧首秀吸千萬人

    網路直播在大陸相當盛行,讓許多默默無名的素人迅速竄紅,甚至賺錢獲利,美國CNN報導這個現象,訪問到一名網美,她過去幾年因此賺進150萬美金收入,而大陸女泳將傅園慧也在一小時直播內吸引1100萬人線上觀看。
    2016/08/16 17:35
  • 「洪荒之力」爆紅 傅園慧返京陸媒圍堵

    以一句「洪荒之力」暴紅的大陸奧運游泳選手傅園慧,挾著奪下女子100公尺仰式銅牌的好成績,今天清晨返抵北京機場,被大批粉絲媒體包圍。
    2016/08/16 17:04
  • 「洪荒之力」爆紅!傅園慧返京 陸媒圍堵

    以一句「洪荒之力」暴紅的大陸奧運游泳選手傅園慧,挾著奪下女子100公尺仰式銅牌的好成績,今天清晨返抵北京機場,被大批粉絲媒體包圍。
    2016/08/16 14:52
  • 每輸必哭! 「瓷娃娃」福原愛大陸人氣高漲

    日本「天才桌球少女」福原愛本屆奧運輸給北韓選手,獲得第四名和獎牌無緣,每回出賽只要輸了福原愛都會淚灑賽場,真性情反而深受大陸網友喜愛,還幫她取了「瓷娃娃」的外號。
    2016/08/13 11:43
  • 另類商機! 陸電視主持人搶註「洪荒之力」商標

    在里約奧運一炮而紅的「洪荒少女」傅園慧,登上了BBC、CNN各大國際媒體版面,比許多奪金選手還要搶眼,現在還有人從中看到商機。淘寶網上已經出現了洪荒之力手機殼,河北則有一名電視台的主持人,搶先在大陸,將「洪荒之力」4個字註冊成商標。
    2016/08/12 12:46
  • 陸電視主持人 搶註「洪荒之力」商標

    在里約奧運一炮而紅的「洪荒少女」傅園慧,登上了BBC、CNN各大國際媒體版面,比許多奪金選手還要搶眼,而且還有大陸民眾看好商機,搶先將「洪荒之力」註冊商標。
    2016/08/12 10:27
  • 「洪荒之力」紅全球!來源竟是霍建華陸劇

    全球都在關注奧運賽事,不過大陸游泳選手傅園慧因為接受訪問時露出誇張表情和有趣的回答,成為這幾天的熱門話題。網友就發現她說的「使用洪荒之力」是來自於電視劇《花千骨》的台詞,也讓劇組在微博特地製作一張照片,恭喜她奪牌。
    2016/08/11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