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登錄滅蟲劑統一台灣環境部暴雨日本西班牙外交部塑膠袋付費理想汽車
  • 搜尋:

    傅俊豪 結果共10筆

  • 贊成代理孕母、安樂死!柯文哲喊對的應推動:沒理由反對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7)日針對「人權自主、安寧善終」議題召開記者會,邀請接受安樂死、已逝體育主播傅達仁先生之子傅俊豪,以及推動代理孕母、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參與對談。柯也直言個人贊成代理孕母及安樂死,「看不出有什麼理由禁止」,被問當選是否會推動?他表示對的事「應該會推」。
    2023/09/07 12:04
  • 有別於病主法! 傅達仁兒籲「善終法」三讀

    體育主播傅達仁,去年到瑞士進行「安樂死」,他的兒子傅俊豪和立委參選人,也積極推動「尊嚴善終法」,希望借鏡國外,提案希望若符合「無法治癒的疾病」等三項條件,經過評估能進行安樂死,讓病患有權利選擇,尊嚴的走完最後一哩路。
    2019/12/20 15:43
  • 傅達仁臨終「飲藥解脫」畫面曝光 兒淚:每次看每次哭

    前體育主播傅達仁罹患胰臟癌,去年6月選擇到瑞士安樂善終;傅達仁生前致力推動《安樂法》,今(25)日在眾多演藝圈以及學界人士參與下,共同成立中華安樂善終立法促進會,並首度對外公開傅達仁在安樂死前的吞樂畫面,擔任首屆理事長的傅達仁兒子傅俊豪,表示將會努力完成爸爸的遺願。
    2019/02/24 14:23
  • 人還沒走臉書竟自動轉「紀念帳號」 傅達仁家屬曝遺憾

    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日前在家人陪同下,遠赴瑞士執行安樂死,享壽85歲。近日傅達仁家屬受訪時透露,傅達仁進「尊嚴」機構後還堅持發文、不停滑手機,但喝下第2杯藥前,臉書居然自動將傅達仁的帳號設為紀念帳號,讓兒子傅俊豪想發追悼文都無法!
    2018/08/10 12:21
  • 傅達仁出殯放鞭炮 兒哀痛:感覺他還活著

    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因飽受胰臟癌折磨選擇安樂死,本月7日在瑞士執行輔助性自殺,享壽85歲。今(21日)傅達仁出殯晉塔,家屬及一路相伴的紅粉知己陳小姐都到場,遵循愛熱鬧的傅達仁遺願施放鞭炮,送他最後一程。
    2018/06/21 13:26
  • 前往傅達仁靈堂被轟出來!女星做這事自稱「我是好意」

    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因罹患胰臟癌飽受折磨,7日在瑞士執行安樂死,享壽85歲。資深藝人恬娃昨天(18日)前往傅達仁的簡易靈堂悼念,還帶了21本傅達仁生前的著作要送給在場的人,遭到家屬以「今天是私人聚會」為由拒絕讓她進入,恬娃因此在靈堂門口下跪痛哭。而傅達仁的兒子傅俊豪對此則表示「不清楚」,似乎對於父親後事被人拿來宣傳炒作十分無奈。
    2018/06/19 09:07
  • 傅達仁回家了!遺孀捧骨灰返台 兒哽咽感謝大家

    前資深主播傅達仁7日在瑞士執行「安樂死」,享壽85歲,擺脫癌症病魔的折騰。據他的遺孀鄭貽透露,家人已經在當地時間11日上午9點20分將其遺體火化。今(13)日鄭貽和傅達仁的兒子傅俊豪等人返回台灣,其中鄭貽面對媒體提問僅說了「謝謝」,兒子傅俊豪則是哽咽,「一開始爸爸去瑞士時,我們全家都很不捨,但看到爸爸平安無痛離去,我們都獲得欣慰。」
    2018/06/13 20:24
  • 傅達仁飲藥安樂死善終!兒曝心聲:對不起爸爸

    知名體育主播傅達仁日前與家人前往瑞士「尊嚴」機構執行「陪伴性自殺」(accompanied suicide),享壽85歲。一路看著傅達仁從診斷出胰臟癌進出無數次醫院,最後決定赴瑞士接受安樂善終的兒子傅俊豪,不捨地表示「對不起爸爸,我們不知道您所受的痛,我們還不明白您所期盼的安樂善終是如此平安。」
    2018/06/10 07:52
  • 兒子非老婆親生!傅達仁2.5段婚姻 死前妻子情人都在

    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遠赴瑞士執行「陪伴性自殺」(accompanied suicide),台灣時間7日18時58分離世,享壽85歲,死前除了兒子、媳婦、乾兒子外,妻子鄭貽和「紅粉知己」陳小姐都在。傅達仁曾自揭一生有2.5段婚姻,兒子傅俊豪的生母其實是陳小姐,感情世界和新聞工作一樣精彩。
    2018/06/08 09:05
  • 為兒婚禮延期安樂死 傅達仁:上帝給我延長賽

    前知名體育主播傅達仁因罹患胰臟癌末期,受盡病痛折磨,原於上月24日決定赴瑞士安樂死日期,但在兒子傅俊豪決定速辦婚禮替他沖喜後,傅達仁決定延後安樂死行程,飯店也立刻協助在「18天」內促成,讓傅達仁能在生前見到兒子成家樣貌。
    2018/02/11 2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