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傀儡花 結果共10筆

  • 喊《斯卡羅》浪費12小時!楊蕙如:謝謝黃秋生講實話

    歷史台劇《斯卡羅》改編自羅妹號事件及歷史小說《傀儡花》,播出後掀起熱潮卻也出現正反討論,香港影帝黃秋生甚至直指該劇所有人的演技都比男女主角好10倍,對此,「卡神」楊蕙如感謝他說出實話,「不然我之前臭俗辣,完全不敢講出自己看片的痛苦。」
    2021/10/30 12:23
  • 《斯卡羅》演員傳「癌末病危」!劇組幫禱告集氣盼脫險

    改編自陳耀昌小說《傀儡花》、以1867年發生在恆春半島南端的「羅妹號事件」為背景的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14日首播收視就開出紅盤。就在劇組開心之餘,竟傳來壞消息,在劇中飾演斯卡羅族群大股頭「卓杞篤」的查馬克・法拉屋樂,昨(16)日傳出癌末病危的消息,導演曹瑞原回應「親近的人說他還有意識」,籲劇組人員幫忙禱告集氣。
    2021/08/17 11:17
  • 吳慷仁演《斯卡羅》深感驕傲 雷洪讚:演戲60年最榮幸

    以1867年「羅妹號事件」為背景,改編自陳耀昌小說《傀儡花》的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將於14日播出,今(10)日舉辦全球首映會,由導演曹瑞原和演員吳慷仁、温貞菱、法比歐、黃健瑋、周厚安、黃遠、雷洪、夏靖庭、雷斌・金碌兒等人一同分享拍戲花絮和戲劇所帶來的感動。
    2021/08/10 18:34
  • 「傀儡花」改名「斯卡羅」 貞菱苦學4種語言

    由温貞菱主演,曹瑞原執導的新片《傀儡花》,現在正式改名為《斯卡羅》,定名記者會上,主要演員穿戲服亮相,温貞菱為戲苦學4種語言,還有黃遠因為演原住民打赤腳,自爆腳底都長繭了。
    2020/06/11 19:43
  • 公視歷史劇傀儡花場景 建置行動觀光導覽影片

    公共電視旗艦歷史劇「傀儡花」將在年底上映,不少場景在屏東縣恆春半島,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別在重要場景建置行動觀光導覽影片,讓民眾走讀歷史。
    2020/05/11 19:51
  • 「一件事」讓吳慷仁超害怕 想討老婆了!

    金鐘視帝吳慷仁日前為新戲《傀儡花》理光頭,刻意曬黑減重11公斤,外界還以為他新角色是國父孫中山,引發話題。曾經自爆婚姻恐懼症的他,最近受雜誌專訪,曝光此刻最害怕的事是「害怕孤老終生,害怕討不到老婆。」
    2020/01/08 13:30
  • 《傀儡花》山區拍攝 未確實滅火險釀「森林火災」

    由吳慷仁主演的《傀儡花》,最近在屏東山區趕拍,不過最近卻被爆料,工作人員離開時,留下三堆火未確實熄滅,險些釀成森林大火,事後劇組也緊急發文道歉,同時也前往處理善後。
    2019/12/16 12:09
  • 真演國父?吳慷仁狂瘦11KG「新角色曝光」超驚人

    金鐘視帝吳慷仁前陣子為了新戲,不但理了大光頭,更刻意曬黑並減重,一路從70公斤狂減到僅剩59公斤,令人質疑難道新角色是演國父孫中山?為此他曾守口如瓶一陣子,現在答案終於揭曉了!
    2019/12/09 14:46
  • 暴動!周華健同框混血帥兒 網驚呼「男神級星二代」

    縱橫華人樂壇35年、擁有〈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讓我歡喜讓我憂〉、〈朋友〉、〈花心〉等眾多代表作的「國民歌王」周華健,睽違6年近日重出江湖發表全新專輯《少年 The Younger Me》。為呼應專輯概念,特地邀請30歲混血帥兒周厚安同框父親拍寫真,照片曝光被不少人驚呼根本「男神級星二代」!
    2019/11/19 08:00
  • 悚!吳慷仁裸身「肋骨根根凸出」 終於殺青竟遇憾事

    36歲金鐘視帝吳慷仁近期為了拍攝導演曹瑞原的旗艦歷史劇《傀儡花》,不僅把頭髮全剃光,刻意減重曬黑,先前透露整個人暴瘦到僅剩64公斤。忌口數月後,今(15日)他開心在臉書上宣布戲終於殺青了,並曬出裸上身的自拍照,往下一看「肋骨根根凸出」的驚悚模樣嚇傻網友,而他也透露發生了件憾事。
    2019/11/15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