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偽造車牌 結果共54筆

  • 通緝犯掛偽造車牌狂飆超速 害3車主收黑鍋罰單

    國道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車牌遭到偽造盜用,收到不少高額紅單,警方馬上追查偽造車牌的車主,原來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藏身在台中東區一處大樓,上前將人逮捕,除了查扣大量毒品,也查獲多張偽造車牌。
    2024/02/17 19:17
  • 春節跑山耍帥掛假牌 百萬名車上「手銬」

    春節期間,新北市坪林派出所門口,停了一整排百萬名車,全被上了鐵鍊和手銬,原來這些車的「車牌」都有問題!警方兩日內查扣六輛車,當中5輛車還在吊扣期間,其中一輛已經向監理站報停駛,車主們疑似想開「名車」上山炫耀,大膽網購車牌,當場被員警抓包。
    2024/02/15 13:54
  • 男懸掛偽造車牌 全因「梅花」露餡 真的要2凸1凹

    高雄一名男子日前因超速違規,被吊扣牌照半年,捨不得百萬進口車放在家不開,他上網買假車牌,行駛在路上遇到巡邏員警,警方發現車牌數字怪怪的,攔下盤查仔細看,發現真的有貓膩,車沒梅花辨識壓紋和真的車牌不同,當場揭穿男子,他坦言假車牌上網買的。
    2024/01/23 20:03
  • 掛偽造車牌被扣車!桃園男自製「臨時牌」闖派出所偷開走

    桃園一名廖姓男子去年9月開車違規遭警方攔查,員警調查意外發現該車竟然懸掛偽造車牌,警方隨後扣車並移至派出所地下停車場。沒想到2天後,廖男竟然偷偷潛入停車場,並將自行列印的臨時車牌懸掛在車上,接著持備用鑰匙將愛車開走。警方循線追查順利將廖男逮捕,檢方依妨害職務上掌管之文書罪、行使偽造變造或登載不實之文書罪嫌將廖男提起公訴。
    2024/01/18 15:37
  • 毒蟲裝闊開賓士 為避稅掛假車牌還瘋狂違規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峽區41歲張姓毒蟲,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日前購買大馬力的賓士名車代步,卻因不想繳交稅金,上午購買偽造車牌懸掛之後,時常在路上飆速違規,甚至二度拒檢逃逸,害得原車牌車主頻收罰單。本(12)月7日,三峽警方鎖定張男的行車路線以及出沒地點後,當天傍晚派員埋伏,最後趁著張男停車時將他逮捕到案,車上還查扣大量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11 11:58
  • 桃園男超速被吊扣車牌 竟網購客製化「假車牌」最重判1年刑

    桃園一名蔡姓男子日前因開車嚴重超速遭吊扣車牌,沒想到蔡男竟然未到案也未繳回號牌,持續在路上飆車遭到警方攔查,員警調查後發現該車牌號碼應處於吊扣狀態,而且此車牌還是蔡男在網路上購買的「假車牌」。警方隨後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和《刑法》偽造特種文書罪移送偵辦,最重可判1年徒刑,另最重可處新臺幣1萬800元罰鍰。
    2023/11/27 15:35
  • 酒駕還拒測! 男丟紅包嗆警:你要幫撿嗎 

    台北市一名男子闖違規遭攔,沒想到他不但拒絕酒測,甚至還把紅包丟在地上,問員警要不要幫他撿,態度相當囂張,警方第一時間開出18萬元罰單,也同步吊扣車牌,沒想到過了2週,這名男子居然偽造車牌上路,還擦撞到其他車輛,一度想要和對方私下解決,最後警方到場,發現他很眼熟,當場就把他拆穿。
    2023/09/24 23:39
  • 假日揪團屏東省道競飆 6飆仔落網扣豪華改裝車

    高雄市男子以網路通訊軟體號召不特定人士,於週五、週六日深夜時段,在屏東縣省道來回飆車,躲避警方追緝,他們還懸掛偽造車牌,或以器具遮掩,員警過濾監視器追查,逮到6名嫌犯。
    2023/09/14 19:19
  • 夜遊糾紛攔車毆打還不夠 率眾砸車行嫌犯竟都未成年

    桃園最近連續2天發生2起改裝車行遭砸案件竟然都是同一名主嫌所為!謝姓主嫌於6日凌晨夜遊台61線與被害人發生行車糾紛,遂攔車將其毆打成傷,沒想到謝姓主嫌毆打完被害人還不夠,認為被害人的車輛可能會送去中壢與八德某2間車行修理,因此於7日率眾至中壢某車行持棍棒砸鐵捲門,又於8日唆使2名犯嫌開車衝撞八德某車行鐵門,涉案車輛甚至還使用偽造車牌作案。經過警方連夜調查後,於昨(9)日晚間一舉將謝姓主嫌等7名犯嫌移送法辦。
    2023/08/10 15:40
  • 球棒隊又來!3車疑懸掛偽造車牌 狂砸店

    球棒隊再次出沒,而且還疑似用變造車牌,桃園中壢和八德,7日凌晨接連發生砸店事件,疑似都是同一幫人,開著黑色小轎車,帶來黑衣人就是一陣亂砸,而且囂張行徑持續10多分鐘,不見警方到場。
    2023/08/09 13:14
  • 掛假車牌趴趴走 警「拖車」竟遭駕駛衝撞

    新北市泰山發生警匪追逐!一名通緝犯懸掛偽造車牌在外到處違規,害真正的車主,頻頻收罰單跑申訴,員警日前鎖定嫌犯行蹤,正要拖走他的車時,對方竟開車衝撞,一路狂飆兩公里,最後被線上警網攔截圍捕。
    2023/06/03 19:50
  • 還跑!掛偽造車牌曝光 穿梭巷弄落跑遭逮

    掛偽造車牌,還到處趴趴走!2日下午2點多,桃園警方在廈門街執行噪音取締,卻發現一輛白色自小客車車牌竟然是偽造的,立刻上前要將車攔下,只是男子聽到警笛聲,就加速逃逸,最後員警呼叫支援,靠著大批警力將他包圍,帶回警局。
    2023/06/03 12:22
  • 靠邊停車!掛逾期車牌拒絕攔查 撞警車逃5公里

    南投警方巡邏時發現可疑車輛,車牌逾期,正要上前盤查,對方卻加速離開,還一路違規逃竄,巡邏車追了五公里,把嫌犯逼到路邊,攔截圍捕。原來駕駛車上藏了毒品吸食器還偽造車牌,看到警察心虛落跑。
    2023/05/12 20:22
  • 厚紙板當機車車牌 前科男攜毒遭警攔查送辦

    台南市郭姓男子涉嫌竊盜被台南地檢署查扣機車車牌後,竟異想天開,以厚紙板偽造車牌在外閒逛,昨晚騎載未戴安全帽友人時遭警查獲,還起出海洛因殘渣,訊後送辦。
    2023/03/20 17:15
  • APP叫車「車牌」竟是假! 嘻小瓜投訴平台找嘸人

    藝人嘻小瓜11日發文透露,近期使用APP叫車,沒想到疑似碰上司機詐騙,還發現對方使用的是假車牌,但投訴平台後卻說查無此人,讓他氣憤難平,律師則說民眾遇到可以檢舉該司機,偽造車牌可依刑法判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3/03/12 15:05
  • 專偷娃娃機!嫌戴安全帽 喬裝騎士偷公仔

    台北市南港一間娃娃機店,這半年來已經被同一名竊賊光顧3次,他專門鎖定放在機台上的公仔下手,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嫌犯很狡猾,先開著偽造車牌的汽車,再戴安全帽假裝機車騎士下手行竊,警方鎖定作案車輛,終於將人逮捕歸案。
    2023/03/05 12:42
  • 上月酒駕車牌遭吊扣 花1萬4上網客製假牌上路

    高雄一名男子,去年底因為酒駕拒測,車牌遭吊扣,他上網找人客製化,代價1萬4千元,給賣家他的車款車色,偽造一塊假車牌懸掛,這次他喝酒睡車上,員警攔查輸入車籍才揭發假車牌,他所買來的偽造車牌,字體字形還有防偽梅花印,就連監理站人也看不太出有破綻。
    2023/02/02 13:52
  • 轎車擋家門口怒報案 警一查「駕駛是通緝犯」

    桃園警方昨天(10/7)清晨獲報,有民眾住家門口被車輛擋住,影響通行,派員到場處理時意外發現,這輛車被通報侵占,而駕駛還是一名通緝犯,身上藏了17包安非他命,車內也有偽造車牌,當場就將他逮捕。
    2022/10/08 12:31
  • 我的車有雙胞胎? 「偽造車牌」停車格正港女車主倒楣付停車費

    屏東一名洪小姐收到停車繳費扣款通知,自己車子停在高雄路邊停車格,一停就是四天,但她納悶,自己根本沒到過高雄前鎮區,於是調閱停車紀錄,赫然發現有一輛小客車,不僅車款、顏色,甚至是車牌號碼,都跟自己的樣子一模一樣,警方調查,原來停放路邊的小客車使用偽造車牌,依法偵辦調查。
    2022/08/28 13:50
  • 不怕保全系統警報! 慣犯專偷連鎖店保險箱

    台中有竊盜集團專門偷連鎖知名店家保險箱,偷了4間店得手三十萬,警方調查竊嫌是慣犯,不怕保全系統,偷竊過程才1到2分鐘,偷完就落跑,還開贓車偽造車牌,躲避追緝,調閱監視器比對後,找到嫌犯藏身處,將人逮捕。
    2022/07/01 13:10
  • 開工才知車遭竊!警2小時尋獲 車主:好幸運

    開工日發現車子遭竊,短短兩個小時就尋獲!新北市一間修車廠老闆,過年期間把車停在路邊長達八天,嫌犯趁機掛上偽造車牌,破壞門鎖把車開走,車主開工當天要用車,才發現失竊,警方獲報,掌握行車軌跡,發現車輛正在移動,展開追捕,兩個小時內找到失竊車輛,不過小偷早已經逃跑。
    2022/02/07 19:02
  • 掛假車牌拒檢!轎車撞2騎士 警一查...他揹3條通緝

    一名張姓男子昨(13)晚8時許,開車行經台中逢甲夜市附近,因懸掛偽造車牌遭警盤查,張男假意配合後拒捕,先衝撞警方,再撞上2輛機車,造成1名騎士受傷,警方立即將他壓制並逮捕,發現他涉嫌3件刑案的通緝,全案依偽造特種文書、詐欺、妨害自由、竊盜等通緝及妨害公務移送偵辦。
    2021/12/14 10:50
  • C變Q!外送員疑躲檢舉「膠帶變造車牌」 沒黏好遭識破

    有外送員疑似怕被檢舉,竟然變造車牌!新北市中和一名騎士,發現前方外送員的機車車牌怪怪的,趁著對方停車進入超商,立刻上前查看,發現這名外送員竟然拿黑膠帶,把車牌字母C黏成Q,錄影檢舉,變造車牌的行為除了會收罰單,還觸犯偽造文書罪!
    2021/12/10 18:22
  • 假車牌橫行!懸掛上路趴趴走 斷點難追蹤

    小小一塊車牌,卻變成嫌犯常用的犯案工具,因為他們常用偽造車牌!嫌犯看準假車牌能製造斷點,即使監視器拍到了,警方也難以追蹤,而且網路上幾百元就能買到,橫行市面,另外像是權利車、贓車,或是借屍還魂的AB車,也常會使用假車牌,目的就是要避開警方追緝,以假亂真,就怕不法集團藉此橫行,監理站天天都得銷毀車牌。
    2020/11/24 20:18
  • 車咧?南臺灣最大「殺肉場」 零件全拆光

    警方破獲南台灣最大的竊車解體集團!犯案範圍包括台南、高雄、嘉義、雲林還有彰化地區,而且警方說,這群嫌犯非常狡猾,分工很細膩,有人負責偷車,有人專門拆解,而且得手後,還特別裝上偽造車牌,走小路避開監視器,回到據點拆解再賣給中、北部地區的汽車修配廠,不法所得上看5千萬元。
    2020/08/24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