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偽證罪 結果共90筆

  • 陳致中假釋回家過年「首曝心聲」!PO自拍全說了:像一場夢

    前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因涉嫌洗錢及偽證罪,經法院審理後被判刑入獄服刑。然而,在今年春節前夕,陳致中成功申請假釋,於2月6日晚間8點前獲准保護管束出獄,由其太太黃睿靚親自開車接送,與家人一同回家度過新年,返家後他也首次吐露這段時間以來的心聲。
    2024/02/07 08:59
  • 端出「立院龍頭」架式?傅崐萁發千字文 拋國會改革5建議

    國民黨立法院龍頭之爭備受各界的關注,有意參選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20日)在臉書發長文拋出,「加強委員會的功能」、「國會議長、副議長中立」、「立法院的各項經費、採購及正副院長的經費使用透明」、「聽證及調查權的建立」、「制定『藐視國會及國會偽證罪』」五點建議,呼籲朝野政黨,「應放下政黨利益,既有國會改革的共識,應即刻來做不要淪為口舌之爭。」
    2024/01/20 19:52
  • 陳致中洗錢、偽證2案 高院裁定合併執行刑1年2月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被控為掩飾龍潭購地案及南港展覽館犯罪所得,判刑1年定讞。由於陳致中先前曾因偽證罪判刑定讞,檢察官聲請2罪定執行刑。高院日前裁定執行1年2月。可抗告。
    2023/06/14 11:21
  • 騎車路過遭攔! 乘客控警「口氣差還打人」

    新北市有女子指控,日前和朋友騎車路過土城被攔查,但警方態度很差,甚至口出惡言,最後,後座乘客還遭毆打,導致下背鈍挫傷,氣得提告傷害。不過,土城分局回應,當時是接獲,至少10輛噪音車聚集,到場發現沒有違規,就讓這群人離開,卻差點撞到員警,否認有打人,也將提告誣告以及偽證罪。
    2023/05/12 12:58
  • 前員工被控A錢獲不起訴!反控施崇棠誣告 華碩聲明反擊

    電腦品牌廠華碩龔姓前員工今天赴士林地檢署控告華碩董事長施崇棠等人涉犯偽證罪及誣告罪。華碩委任律師王志超代發聲明指出,將循司法程序維護公司暨股東權益。
    2023/04/27 17:13
  • 趙建銘涉內線交易、偽證定讞 應執行3年10月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因台開內線交易案被判刑3年8月定讞,10月底發監執行,他先前另因偽證罪判刑3月定讞,檢察官聲請二罪定執行刑,高等法院今裁定執行3年10月。可抗告。
    2021/12/29 17:07
  • 蔡英文才力挺!陳柏惟驚爆被告發「偽證罪」 函文全曝光

    面對罷免危機的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日前遭爆10年前肇事逃逸,隨後又捲入賭博案,玩賓果星球電子遊戲機檯輸1千元,但本人駁斥賭博。對此,宅神「朱學恒」今(14)日驚爆,一名熱心友人質疑3Q不是現在說謊就是當年做偽證,要告發他「偽證罪」。
    2021/10/14 14:14
  • 上節目時間比拜票多? 陳柏惟嗆:藍營時間更長

    罷免團體嗆陳柏惟,說他上節目時間,比選區徒步拜票還長,甚至還說打電子遊戲機台這件事,準備提告他偽證罪,陳柏惟反擊,說藍營民代上節目時間更長,對於博弈相關問題則是不願再回應。
    2021/10/12 18:43
  • 孝女成弒母共犯 手機刪凶案照「鐵證如山」

    雲林2019年六月發生一起弒母命案,案情出現重大進展,原本只有兒子涉案,今天(7/1)確認死者女兒,也是弒母共犯,警方在她的手機裡,發現多張遭刪除的兇案現場照片,將女子依傷害致死、遺棄致死,及偽證罪移送法辦。
    2020/07/01 23:31
  • 快訊/弒母案!孝女大逆轉成共犯 手機刪兇案照

    雲林2019年發生一起弒母命案,案情出現重大進展,原本只有兒子涉案,今天(7/1)確認死者女兒,也是弒母共犯,警方在她的手機裡,發現多張遭刪除的兇案現場照片,將女子依傷害致死、遺棄致死,及偽證罪移送法辦。
    2020/07/01 21:51
  • 理想大地開發案 傅崐萁二審維持無罪

    花蓮理想大地開發案,前花蓮縣長傅崐萁違反稅捐稽徵法、偽證罪一審判無罪,檢方認為無罪理由不足提起上訴。花蓮高分院今天宣判,維持一審無罪判決。
    2019/09/18 17:01
  • 快訊/理想大地開發案 傅崐萁二審維持無罪

    有關於理想大地開發案,花蓮地檢署追加起訴花蓮前縣長傅崐萁違反稅捐稽徵法及偽證罪,去年一審法官認為傅崐萁不是榮亮公司實際判無罪,檢方不服上訴,今天花蓮高分院維持一審判決,傅崐萁無罪。
    2019/09/18 15:17
  • 機油吸金案外案 律師樓老闆無照開業遭起訴

    去年為您報導過,台中一對廣播名人夫妻檔,涉嫌販賣假進口機油吸金案,沒想到檢方意外追出案外案,被告律師因為協助陳姓男子夾帶紙條串證,被依幫助偽證罪判刑,檢方向上追查該律師事務所,發現背後負責人,是一對夫妻,兩人沒有律師背景,更沒有執照,違法開律師事務所,還聘顧一名律師,要他借牌掛名事務所所長,8年來事務所進帳5千多萬,地檢署依違反律師法,起訴負責人。
    2019/07/11 13:04
  • 盛竹如替郭新政說書遭恐嚇 明開庭前直播

    去年9月郭新政就已經按鈴控告過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偽證罪以及變造證物,甚至還拍攝類戲劇,在臉書粉絲專業PO出多支影片,直指害死李新的人跟羅淑蕾以及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脫不了關係,影片推出後引起網路上熱議。
    2019/02/21 13:41
  • 太電偽證案二審 孫道存主張無罪

    前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董事長孫道存被控在太電案審理時作偽證,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決無罪。案經上訴,台灣高等法院今天開庭,孫道存否認犯罪,堅稱應訊內容不構成偽證罪。
    2019/01/03 15:26
  • 嚇死人!路邊停車被借打火機 驚見對方手上有小刀

    陌生人敲窗,真的要小心!高雄一名駕駛晚間停車在路邊,突然有陌生人敲窗要借打火機,因為駕駛不抽菸加上對方行為奇怪,因此當場拒絕,事後看他離開時,上裡竟然有一把刀子,嚇得趕緊報案;警方事後抓人,雖然他在借打火機時,沒有亮刀感脅,但因為曾犯偽證罪被通緝,還是遭到逮捕移送。
    2018/12/28 12:13
  • 缺錢不怕綠!他冒用妻LINE 扯謊騙了情敵90萬

    27歲的范姓人夫前年得知一名王姓男子瘋狂追求自己的太太,正好缺錢花用,他竟然用妻子先前申辦的LINE帳號與王連繫,冒用妻子的身份,接連以生病開刀、付保險費等理由,前後騙了對方90多萬元,最後被依詐欺、偽證罪起訴。
    2018/10/10 23:18
  • 花蓮縣府16官員涉案 律師踢爆:傅崐萁將公僕當傭人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上月25日因合機炒股案入監服刑,不過他的官司還沒完,先前因捲入理想大地一案,涉嫌違反稅捐稽法、商業會計法及偽證罪嫌,遭到花蓮地檢署起訴,但傅崐萁一審被判無罪,檢察官不服再提8大理由上訴,沒想到30日竟查出花蓮縣政府有16名官員涉案;對此,律師黃帝穎上節目時痛批傅崐萁,「根本是將把公務人員當成家裡傭人一樣!」
    2018/10/02 20:24
  • 檢方怒寫上萬字 8證據控傅崐萁涉理想大地案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因理想大地售地案,涉違稅捐稽徵法及偽證罪嫌,8月底經花蓮地院審理判無罪。花蓮檢方不服提起上訴,以上萬字、8大證據認定傅崐萁為榮亮公司實際負責人。
    2018/10/01 01:06
  • 李新墜樓亡女友控遭設局 羅淑蕾:不要再消費李新

    國民黨已故台北市議員李新,去年9月28日墜樓身亡震驚外界,當時外界認為其女友郭新政是主因。但就在李新逝世前夕,郭新政已類戲劇手法在臉書PO出3支影片,直指害死李新的人,跟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現任立委黃昭順脫不了關係,今日上午更按鈴控告羅偽證罪及變造證物。對此,羅淑蕾表示不懂郭新政提告動機,但希望郭不要再消費李新。
    2018/09/28 15:45
  • 官司未完!傅崐萁涉逃漏稅判無罪 檢提上訴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剛入監服刑第4天,不過他的官司還沒完,先前捲入理想大地一案,涉嫌違反稅捐稽法、商業會計法及偽證罪嫌,法院認定傅崐萁不是榮亮公司負責人,所以逃漏稅捐及偽證都判無罪,但檢方提出8大事證提起上訴,強調傅崐萁是實際負責人。
    2018/09/28 13:47
  • 自清? 李新逝世一年女友告羅淑蕾兩罪名

    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李新,去年失足墜樓,外界直指女友郭新政是主因,但就在逝世一周年時刻,郭新政上午大動作按鈴控告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偽證罪、變造證物」,甚至還拍攝「類戲劇」,在臉書社團PO出3支影片,直指害死李新的人,跟羅淑蕾以及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脫不了關係。
    2018/09/28 13:32
  • 前高院庭長李文成偽證罪定讞 9月下旬執行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為從司法黃牛案脫身,與前台灣高等法院庭長李文成指點證人作偽證;最高法院8月初判李文成6月徒刑定讞,北檢傳喚李9月底到案執行。
    2018/09/10 13:54
  • 早餐店殺手雙北亂竄 想撈30萬還告同事作偽證

    46歲劉姓女子過去有多次應徵早餐店或餐廳工作,看準許多店家沒有勞健保或提撥退休金,藉故發生各種情況讓店家開除,再向該地勞工局申訴賺取和解金。這次她在新北市應徵麵店,上班21天辭職,向店家求償30多萬元,事後還惱羞,對出庭幫店家作證的前同事提告「偽證罪」。
    2018/08/26 16:32
  • 卸偽證枷鎖 川普傳將特赦錢尼前幕僚長

    報導指出,美國總統川普計畫特赦前副總統錢尼的幕僚長李比(Lewis"Scooter" Libby),李比涉嫌在一宗中央情報局(CIA)探員身分曝光案調查說謊,並被判犯下偽證罪。
    2018/04/13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