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偽裝車 結果共28筆

  • 小米SU7掀熱議!中國4大車廠有望登台 奇瑞汽車呼聲高

    小米SU7近期在中國正式上市,以標準版、Pro版與Max版三個版本打入對岸車市。即便SU7沒有採取低價策略競爭,但全車系標配Xiaomi Pilot智慧駕駛輔助系統與300匹以上的最大馬力,以及高階版本搭載電動尾翼、賽道模式等熱血功能,成功使得中國車的聲浪再度高漲,引來國內車迷敲碗來台。而面對上汽大通Maxus、MG等測試偽裝車多次在台捕捉,《地球黃金線》就盤點今年可能登台的中國品牌車款。
    2024/04/12 17:16
  • 又有中國汽車品牌要來?啟辰大V登台測試 裕隆日產汽車回應曝光

    近期傳出不少中國汽車品牌將進軍台灣的消息,如比亞迪、奇瑞汽車等,近期有網友在新北市深坑區目擊一輛有著偽裝的測試車,經比對後應該為東風日產所擁有的全新汽車品牌啟辰(Venucia)旗下的大V DD-i超混動車型,讓外界好奇又有中國品牌的車款即將登台了嗎?對此;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也正式回應。
    2024/03/05 08:39
  • 賓士全新車系「CLE」亮相 雙門、敞篷轎跑開創新格局

    歷經偽裝車多次在路上與賽道被捕獲,M-Benz於7月5日推出全新雙門跑車CLE Coupé,原廠表示這款車將用上C-Class和E-Class的設計理念以及創新技術,預計2023年11月在歐洲正式上市,後續還會推出敞篷版車型,預計2024年亮相。
    2023/07/06 13:49
  • 捕獲賓士全新CLE Coupé 車尾間諜照有驚喜

    Mercedes-Benz為了對旗下C-Class與E-Class車系進行車型縮編,因此會透過全新CLE車系來補上敞篷Cabriolet與雙門Coupé車型空缺,好與Audi A5及BMW 4 Series一搏,而《地球黃金線》先前在海外已經陸續捕捉到CLE車系間諜照,甚至還送往德國紐柏林賽道進行測試。而在日前,則再次發現CLE Coupé偽裝車,不過從輪框、煞車系統、保險桿與排氣管造型推測,應該是Mercedes-AMG的性能版本,且還透露應該會有CLE 53與63動力等級。
    2022/11/01 13:43
  • 藍寶堅尼下一代打破兇猛形象 「超現代化設計」令人驚艷

    關於藍寶堅尼下一代大牛的傳聞討論度越來越高,開始有許多車迷猜測未來這輛車究竟會是以什麼樣的模樣呈現,目前已經可以在路上看到關於Aventador繼任者的偽裝車在測試當中,因此來自於德國專司藍寶堅尼、法拉利以及其他超級跑車的改裝廠DMC,特別製作了電腦渲染圖,看得出來這輛車是基於先前的Sián FKP 37作為設計靈感,再加上先前於道路當中捕捉的偽裝車照片,整輛車看起來超級前衛之外,也不失藍寶堅尼過往給人的兇猛形象,或許原廠設計師也可以參考這樣的設計,打造出下一代品牌旗艦車型。
    2022/09/15 22:52
  • 捕獲Toyota大改款Sienta! 繽紛可愛8月有望發表

    大改款Toyota Sienta自2022年初開始,就不斷有各種小道消息流出,從車身尺碼、動力單元、規格配備、車系編成乃至價格區間,都陸陸續續被日本媒體掌握。不過,新一代Sienta的正式亮相時間卻一直有所變動,如今隨著先前有日媒拍攝到偽裝車在路上測試,到7月24日有日本網友在宮城縣仙台港捕獲大批量Sienta無偽裝模樣,讓日媒更大膽推斷發表時間將落在8月23日。
    2022/07/25 15:45
  • Nissan小改Kicks第3季上市!偽裝車現身台中

    日前,Nissan總代理裕隆日產於法人說明會中明確表示小改款Kicks將於今年第三季在臺灣上市,為這款熱銷國產小型休旅增添戰力。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張貼於臺中豐原捕捉到疑似小改款Kicks偽裝測試車身影,顯示裕隆日產正積極進行小改款Kicks相關道路測試計畫。而且從尺寸頗大的尾翼推測,很可能會是運動化包裝車型,有望為Kicks加入更多熱血個性。
    2022/06/09 15:18
  • 不藏了!大改款本田CR-V無偽裝提前曝光 資訊一次看

    先前不斷傳出大改款Honda CR-V即將登場,甚至不乏有偽裝車在海外被捕捉,如今中國工信部直接將東風本田的6代CR-V新車申報資料公告出來,外觀與細節毫無保留全部曝光,連同動力與車身尺碼資訊一併揭露,顯然Honda相當積極布局中國休旅車市場,不僅將帶來跨界休旅ZR-V,連同新世代CR-V也可能在中國進行全球首發,最快有望於2022下半年正式發表。
    2022/05/20 15:00
  • 路邊捕獲BMW小改款X6! 「最大賣點」曝光

    相較於格局方正的傳統休旅車,BMW X6具備了更流暢的美背造型,帶來跑車化的視覺感受。先前《地球黃金線》的間諜照合作夥伴,在冰天雪地當中拍攝到正在測試的小改款X6,而這次他們又在路邊捕捉到正在進行測試的X6偽裝車,藉此我們也可以近距離觀察其中的變化。
    2022/04/17 13:23
  • 純電Macan最快有望明年底前現身 偽裝車搶先曝光跑旅體態

    對於熱愛引擎聲浪的Porsche車迷來說這可能是最不願意聽見的消息之一,擔綱斯圖加特跑車品牌休旅銷售主力之一的Macan已經訂下燃油動力車款退場時間表,預計2024年全車系純電動化,而首款電動版Macan最快預計2022年年底前曝光。《地球黃金線》獨家掌握電動版Macan偽裝原型車「近照」,可搶先一窺變身跑旅輪廓後,電動版Macan,也是第2代Macan的樣貌。
    2021/11/23 00:05
  • 新世代Civic Type R首度曝光 誓言再奪綠色地獄最速

    備受臺灣本田迷期待的第11代Honda Civic於今年 (2021年) 4月首度亮相,當時Honda即預告將會接續推出雙門Si車型以及Type R高性能版本。不過,就在Civic Hatch五門掀背版本於6月份正式發表現身之後,Honda卻迫不及待先讓新世代Civic Type R先以原型偽裝車姿態現身,公布覆蓋偽裝遮蓋的新一代Civic Type R樣貌,並且表示即將要前往有「綠色地獄」之稱的Nürburgring紐柏林賽道進行測試,誓言再次奪下Nürburgring最速前驅車頭銜。
    2021/10/04 18:56
  • 機車鑰匙沒拔被盯上!嫌偽裝車主 1分鐘偷竊得逞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把車騎到三重環河南路附近,下車處理事情,但忘了把鑰匙拔掉。沒想到竟遭嫌犯盯上,趁著一旁沒人,走上前,直接把車騎走。陳姓男子回來後才發現,車不見了,才急忙跑到派出所,向警方報案。
    2021/09/28 14:57
  • 搶先間諜照/神秘Alpine A110偽裝車現蹤 外觀未變 推測動力進化

    Alpine是一個來自法國的跑車製造商,該品牌成立於1954年,專注打造賽車與跑車。首度發表的作品為A106,隨後則是發表著名的A110,雖然這個品牌在賽車領域算是頗有名氣,但始終沒有大鳴大放。直到1973年被雷諾收購之後,經過好一段時間沈寂,2017年才又重新推出被世人所關注。
    2021/09/27 12:55
  • 大改款BMW 2系列Active Tourer紐伯林測試中 預計慕尼黑車展亮相

    先前曾傳出停產消息的BMW 2-Series Active Tourer ,近日又在德國紐伯林北賽道被拍到全新偽裝車在賽道中進行測試。這款BMW所打造的首款前輪驅動車系,當時主打更年輕的客層,並且提供豐沛的實用機能,希望藉此吸引消費者目光。
    2021/08/25 18:53
  • BMW 2AT PHEV動力揭露 270匹最大馬力上身

    BMW品牌旗下的MPV車款2系列Active Tourer在先前被外媒捕捉到了偽裝車的身影,更為銳利的車身線條讓這輛溫和的車款看起來更具運動感受,而最新的消息指出這輛車將不會只有外觀上的更動而已,其中引擎動力會帶給大家更多驚喜,預計下一代的2AT將會配置上更強大的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並且命名為230xe,取代過去的225xe,而其中引擎部分將會配置上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加上電動馬達的幫助下擁有270匹最大馬力,成為這輛MPV最強大的動力版本。
    2021/08/10 15:00
  • 540匹馬力M4 CSL有望後年亮相! 傳將採純後驅配自排變速箱

    BMW M Power的魅力總是吸引著性能迷的目光,而這一世代的M3/M4更是藉由超大的雙腎型水箱護罩掀起了瘋狂討論,不過大家可能更在意的是他們的性能表現,而在M3/M4都已經發表之後,海外又捕捉到了M4偽裝車的身影,外界猜測很有可能就是更強大的CSL版本,不過也很有可能會是特別版的M4。
    2021/07/26 16:41
  • X3 M與X4 M官方預告曝光 小改款今年就將現身亮相

    在偽裝車間諜照曝光幾個月後,BMW終於首度釋出小改款X3 M與X4 M官方預告活動,宣告新車發表時間逐漸接近。在預告影片當中並沒有提到確切發表日期,僅表示「Coming Soon」即將登場,推測今年應該就有機會看到這兩款M Car上市。
    2021/06/06 17:15
  • Fabia升級大尺寸觸控螢幕 預告下星期完整亮相

    偽裝車照片、外觀設計圖相繼亮相之後,Škoda再度釋出新世代Fabia相關細節。這次直接把內裝設計展現在大眾眼前,可以看見懸浮式中控台螢幕設計搭配大尺寸觸控螢幕,加上全數位虛擬儀錶板,讓這款入門掀背小車散發濃濃科技感。Škoda預告,新世代Fabia將於5月初正式現身,有望下個星期就能看見全貌。
    2021/04/29 18:21
  • Kona N外貌率先曝光 Hyundai首款性能休旅呼之欲出

    早前,《地球黃金線》曾為各位讀者帶來Kona N的相關預告訊息,這輛Hyundai N性能子品牌部門旗下的首款性能休旅在年初公開一系列偽裝車圖時,即造成車迷間的廣泛討論,如今,品牌為了再次炒熱話題,直接先將預示圖釋出,來預告本車近期就會正式發表上市。
    2021/03/12 07:46
  • 獨家/活逮Carnival偽裝車 上半年在臺發表上市

    只花半個月時間,就在韓國締造3.2萬張接單數,Kia新世代旗艦MPV車款無預警Carnival現身台北街頭,於國道一號汐五高架南下路段向南奔馳。經與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確認,這輛車即是森那美起亞所導入之法規認證車。而森那美起亞先前即已預告,Carnival將於今年第一季導入臺灣,以原廠聲稱之「GUV」定位,重新定義MPV車款。
    2021/01/06 01:20
  • 女被當詐騙人頭 「柯南男友」偽裝車手抓詐

    苗栗分局接獲女子報案,在網路應徵工作,卻被詐騙集團當成帳戶人頭,被要求多次提領贓款100多萬,女子的帳戶被警示報警後,希望將功贖罪乾脆和警方合作,女子請男友當起柯南,假裝加入詐騙集團,實際上將提領地點回報員警,成功逮人並循線追查集團上線。
    2020/08/21 13:05
  • 鼻孔還會更大嗎? 全新M3/M4預計9月全球發表

    全新4系列的碩大水箱護罩設計,不曉得車迷們是否已經習慣了?事隔一個月,BMW又發布了全新M3車系的相關訊息。從外形上來看,這次偽裝車還是特意針對水箱護罩與前氣壩造型進行掩飾,讓人難以猜測將會以怎樣的造型呈現。不過兩側頭燈組的輪廓就顯而易見,包含稜角分明的LED日行燈設計,帶來運動與科技兼具的視覺效果。至於車尾方面則可以見到細長的L型燈條設計,搭配下方4出排氣尾管,依舊保有M-Power車款應有的視覺張力。
    2020/07/03 10:04
  • 不只是為了遮掩 Škoda透露原型車偽裝秘密

    為了確保新車性能與可靠度,新車正式發表上市前都必須經過道路測試階段,以便驗證開發成果與實際道路環境中的耐用度。但為了避免新車細節提早曝光,車廠多半會使用偽裝覆蓋原型測試車,以遮蓋車身線條、頭尾燈組等線條。不過,有時候覆蓋偽裝的原型測試車甚至更為醒目,也常成為車迷相機捕捉的焦點。Škoda更透過這樣的特性,直接把偽裝原型測試車視為是移動藝術品,甚至是與車迷互動的媒介。
    2020/05/27 16:13
  • 新車上市前最後一哩路 揭密中台灣「車輛中心」

    每台新車在上市前,從整車的性能到各個零組件的耐久性等都必須經過反覆測試,最基本的是要合乎法規標準。而台灣唯一一座專門車輛測試場就坐落在彰化,周邊甚至能捕捉到車廠最新的偽裝車出入,只不過涉及研究開發機密,園區也被高大植被阻隔,透過鏡頭,帶您揭開「車輛中心(ARTC)」的神秘面紗。
    2020/01/23 23:26
  • 【商周】深入百年車廠 對抗矽谷的神秘基地

    我們坐上Uber,在沒有限速的高速公路,狂飆時速160公里,10分鐘後,來到看似德國慕尼黑的郊區地帶,穿過寧靜的住宅區道路,沒有看見所謂的大門,更沒有警衛室,只有不斷從我們身邊閃過的偽裝車,提醒我們應該接近目的地了。車子就在一棟有著玻璃帷幕、名為Africa的建築前停下。
    2018/10/05 0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