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偽單親 結果共17筆

  • 張宇爆斬6年婚內幕!完美老婆一手包辦「公主變女傭」 深夜頂樓落淚

    美女前主播張宇去年11月和從事AI產業的老公離婚,結束6年婚姻,她日前上《命運好好玩》,鬆口斬斷6年婚姻的真正內幕,表示婚後她卸下主播身分,完全投入家庭,大嘆:「看著自己越來越遠的自由。」張宇說婚後夫妻間沒有太多兩人世界,相處少了火花,認為在婚姻結構中,要有很大的智慧去處理疑難雜症,以至於她不敢表達自我,「所有結構要圓滿的話,你要把自己縮得很小。」
    2024/04/01 07:00
  • 偽單親?他獨自帶孩慶生 被好心大姊誤會送蛋糕打氣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有一名台中爸爸在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因小孩生日要慶祝,親戚已決定要帶小孩去吃晚餐慶祝,也因此和妻子決定這次慶生不買蛋糕。但因孩子嘴饞,爸爸仍帶兩個孩子去蛋糕店慶生,因沒有合適的蛋糕、他選擇買給孩子切片蛋糕、自己只吃麵包。此時,卻有一名陌生大姊和他說加油且免費送了一個蛋糕給他,讓原po既錯愕又感謝,更在貼文中急尋「如果大姐有看到請您私訊我,我要把錢退給您」。
    2023/07/07 15:48
  • 宥勝遭爆外遇2年!妻曾認「他過偽單身生活」當場崩潰爆哭

    男星宥勝昨(18)日遭爆性騷女員工,背後環抱、強吻、舔耳、解內衣樣樣來,愛家形象一夕崩塌,即便他發文致歉仍難止血,老婆慈惠(蕾媽)甚至隱忍他婚外情2年,處境令外界心疼。宥勝2021年舉家搬到台中,因為工作因素需要經常往返台北,過著「偽單親」生活的慈惠,曾爆哭說「為什麼又是我必須捨棄一切。」
    2023/06/19 11:35
  • 賈靜雯累到睡機場!修杰楷心疼說話了 吵架先低頭:老婆永遠是對的

    三立、TVBS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今(19)日舉辦首映會,隋棠、六月(蔡君茹)、修杰楷、項婕如、林暉閔、禾浩辰及謝雨芝(Dora)等演員一同出席,修杰楷提到老婆賈靜雯近來忙著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心疼直呼:「這次真的比較辛苦!」還開玩笑稱現在生活狀態像「偽單親」,因為要負責在照顧女兒們的生活。
    2023/04/19 20:45
  • 日本疫情難降溫 各地求三延準緊急狀態

    日本逐漸走出第六波疫情高峰,31個行政區的準緊急狀態,3月6號將到期,但感染受控速度不盡理想,多個地方仍處於醫療窘迫危機,目前近半數知事要求延長禁令。而防疫期間,民眾多宅在家,也造成夫妻磨擦,日本多名網路插畫家,分享育兒瓶頸與夫妻觀念認知差異的無奈,獲得廣大迴響。
    2022/03/03 19:52
  • 打離婚官司!理科夫妻現身家事庭 「為了孩子盼順利」

    上個月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爆出與結婚5年的台裔美籍老公理科先生John婚變,兩人目前正在打離婚官司。據傳,理科太太因為不滿身為藥劑師的先生,熬過憂鬱症後,於去年10月獨自飛往美國工作,後來卻又疫情等關係,幾乎沒有回到台灣,理科太太一肩扛起,得一邊拍片工作一邊照顧兒子,成了「偽單親」。雖然夫妻倆也曾積極尋求婚姻諮商的協助,不過最終仍走上離婚。10月時台北地院位在新店的家事法庭替2人進行調解,當時理科太太親自出庭,而理科先生則是透過視訊的方式隔海開庭,而今(14)日上午10時30分,再次進行調解,夫妻皆親自出庭,現身新店家事法庭。
    2021/12/14 11:16
  • 斷開「理想型」老公!理科太太改稱他「缺席的人」

    成為Youtuber短短不到一年即爆紅、訂閱數飆破百萬的理科太太,當時影片嘉賓都是天王天后等級!不但邀請過蔡依林,更訪問過天王劉德華,成為Youtuber圈第一人!而理科太太卻在當紅時宣布停更頻道,就是為了專心陪伴憂鬱症復發的老公John,而今,卻傳出理科太太現身家事法庭,夫妻兩人正式協議離婚。
    2021/11/03 17:32
  • 理科太太婚姻有多難?她列4點分析:偽單親比單親更尷尬

    網紅理科太太跟老公理科先生John結婚5年,怎料卻因長期分隔兩地導致婚姻生變,John雖會透過視訊與兒子互動,卻以疫情等由拒絕回台探視、溝通,理科太太也多次透露對方不願返台,最終無奈走上離婚訴訟程序。對此,兩性作家艾姬直言,她個人並不意外,並列出4點分析理科太太婚姻有多難,更表示離婚也許是不得已選擇,但也可能是更好決定。
    2021/11/03 14:30
  • 宥勝老婆過「偽單親生活」 崩潰爆哭:又是我捨棄一切

    39歲男星宥勝與老婆林慈惠(蕾媽)結婚6年、育有一雙兒女,夫妻倆對生活、教育想法獨到,目前全家定居在台中,宥勝因工作因素常返回台北,讓蕾媽只能獨自照顧孩子們,坦言曾因此心裡極度不平衡,直言「為什麼又是我必須捨棄一切。」
    2021/07/30 15:04
  • 醫師娘算錢就好?佩甄「難忍偽單親」怨尪:還要撐多久

    45歲女星佩甄(李佩甄)和醫師尪王祚軒結婚13年,育有一雙子女,儘管是公認的模範夫妻,但佩甄近日受訪時坦言,常難以忍受老公不在身邊,甚至忙一整天連通簡訊或留言都沒有,感嘆「結婚13年,應該只有跟他在一起3年吧」,埋怨「這樣的日子還要撐多久?」
    2021/06/07 11:46
  • 每天逼尪做恩愛全套 女星自爆「重度憂鬱」怒提離婚

    知名音樂製作人陳國華和老婆Ivy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寶貝子女,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經常在節目上分享夫妻情趣,Ivy過去曾透露出門前,夫妻倆一定會執行「恩愛全套」,豈料她近日自爆一度罹患重度憂鬱症,還跟陳國華提離婚,婚姻狀況一度亮紅燈。
    2021/04/13 18:42
  • 單親媽抓包男友偷吃 對方冷回:不想養妳跟前夫的種

    男女交往相處,總希望能遇到與自己身心靈契合的「真命天子(女)」,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她提到自己是個單親媽媽,透過友人介紹認識一名男性,之後發展成戀人關係,不過日前她抓到對方偷吃,沒想到男方竟然冷血地說,「我可是還沒結過婚的欸!我也不想養你跟前夫的種好嗎!」
    2021/01/05 19:13
  • 認了因「婚姻」陷低潮 高怡平嫁豪門竟過偽單親生活

    54歲知名主持人高怡平18年前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閃婚嫁給上海房地產富商蘇曉萌,當時兩人僅交往3個月,高怡平就跟隨男方移居上海,時隔14年才又復出。近日高怡平受訪時坦言其實曾因「婚姻」陷入低潮,也曾獨自一人帶著當時僅7歲大的兒子到美國,過著「偽單親」的生活。
    2020/10/20 09:14
  • 羨慕出遊伴成雙成對 阿翔妻吐苦水自爆「偽單親」

    藝人阿翔今(12日)遭爆料當街激吻女星謝忻,不倫戀讓他的愛妻顧家形象全毀。沒想到阿翔老婆Grace一週前就在臉書發文吐自己像是「偽單親」,稱出去玩時別人都有帶老公去,「一對一對」的令她相當羨慕。
    2019/06/12 19:00
  • 阿翔被爆私下收房租「沒報備」 妻早知情要房客別對外說

    藝人阿翔(陳秉立)與愛妻Grace結婚8年,婚後與有1子2女,被外界視為愛家好男人。不料日前他被拍到,與同為主持搭檔的謝忻激吻,愛家好男人形象瞬間破滅。早在今年初,就有媒體拍到當時2人在車內密會48分鐘,懷疑2人關係早就不單純;現在更有民眾爆料,指出阿翔私下收房租,卻未告知另一半,事後Grace得知後,卻還要民眾別對外透露此事,推測她似乎已得知阿翔的事情。
    2019/06/12 13:55
  • 【偽單親】爸爸去哪兒?野生陳妍希自己顧小孩

    陳妍希跟中國男星陳曉相差4歲的姐弟戀談沒多久,最後演變成「先有後婚」的兩岸聯姻,讓她在中國戲約不斷的演藝事業不得不就此停擺。從去年7月初陳妍希同時宣布結婚懷孕、去年12月產子,至今毫無新作。甚至期間陳曉還遭投訴在坐月子中心抽菸、甩門,當場陳妍希竟然拿他無可奈何。
    2017/03/15 05:38
  • 我的候鳥爸爸!似偽單親 一季團圓的等待

    台灣爸爸平均每天陪小孩的時間只有69分鐘,目前1成6的爸爸請過育嬰假,不過挪威有9成爸爸請過育嬰假,因為挪威政府給父母快一年的「全薪假」讓他們沒有後顧之憂,其中還專屬只給爸爸請的是2個半月,希望督促父親盡責,反觀台灣爸爸在「父親角色」上似乎有些糢糊。
    2016/07/24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