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退通告塑膠袋穀雨禁忌冷凍生鮮班導地震生肖雞翅氣象
  • 搜尋:

    偷電 結果共359筆

  • 惡劣的玩笑!雲林男偷電動車 沿街推10機車

    雲林斗六在四月一日早上,不少民眾起床後發現,停在騎樓的機車或是電動車被推倒,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一名男子沿街亂推倒車子,警方事後調查發現,原來是一名倪姓嫌犯,他先是偷走一輛別人的微型電動機車後,再沿街推倒民眾機車和電動車,總計大約十名車主受害。
    2024/04/02 13:35
  • 海鮮公司「挖變電箱」私接電!1年竊電2700萬稱「不知違法」

    高雄前鎮一家海鮮冷凍公司,業者為了節省電費,竟然找工人開挖台電變電箱,私接電纜線,一年竊取2700多萬元電費!台電發現公司用電量和往年相差了12倍,決定報警抓人。業者說,是有人介紹「能幫忙省電」,請工人施工花了六七十萬,但事先不知道是違法的。
    2024/03/29 19:17
  • 「我要應徵」賊闖工地偷電線 不知有管理員

    新北蘆洲一名竊賊假借到工地應徵,暗中勘查地形,以為假日沒人上班,闖入工地地下室,偷走六綑電線,企圖拿去變賣,工地管理員聽到聲音,跑去查看,當場逮到人並報警,將他依竊盜現行犯移送偵辦。
    2024/02/27 13:06
  • 收尾被盯上!3嫌闖新建案工地 偷電線變賣

    夜深人靜的新建案工地,竟然變成小偷的目標!日前3名嫌犯,闖進新竹湖口一處新建案工地,偷走瓦斯爐心電纜線,離開之前,誤將WiFi機認成監視器,順手一起偷走,之後變賣贓物獲得6萬9千元,員警接獲通報,根據監視器鎖定嫌犯,在他們的租屋處將人通通逮捕。
    2024/02/21 12:26
  • 遭吸毒慣竊偷電動車 失主尋回:還要花3萬換車殼

    彰化鹿港日前傳出多起電動車竊案,警方循線調查,發現2名竊嫌因為吸毒缺錢花,所以偷車變賣,所幸警方在變賣前,把車找回,一名失主說花了8萬多元買給爸爸的生日禮物,車身被噴成銀色,現在還要花3萬換車殼,超級無奈。
    2023/12/13 19:28
  • 阿北爬進塔井偷電纜慘跌受困 苗栗警「逮人變救人」

    昨(11)日下午3點多,在苗栗縣公館鄉發生一起竊盜案,56歲的賴姓男子深入一處塔井內,要竊取電纜線,疑似不慎失足,慘跌在裡面無法脫困,台電人員發現訊號異常後,立即趕抵現場查看,沒想到塔井內傳出賴男的呼叫,救護人員和警方都趕抵現場,將賴男戒護就醫。 ​​​​​​​
    2023/12/12 12:06
  • 停車場當自己家?男賊三番兩次潛入偷電線 這次逃跑前落網了

    新北市33歲鄒姓男子,因缺錢花用,日前找來29歲楊姓女友人幫忙把風,2人闖入中和區一帶的地下停車場竊取電線、冷氣銅管得手。今(6)日凌晨,食髓知味的鄒男又闖入中和莒光路一處停車場犯案,孰料,警方早已鎖定其身分、行蹤,趁著鄒男犯案後準備逃離現場時將其逮捕,現場查扣價值3萬2千元的電線等贓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06 13:49
  • 住豪宅還偷公電 ?高雄男佔公共插座 住戶看不下去爆口角

    2公共設施本意是為了造福居民,但佔用就不合理了!本月15日高雄鼓山區一處豪華住宅傳出口角紛爭,因該棟住戶看不過另一位黑衣男子,疑似為了偷電整日占用公共設施為手機與電腦充電,於是與該男子當場起了口角爭執,而黑衣男子也因情緒激動,當場拿出手機反拍同時辱罵男子。
    2023/11/17 13:34
  • 1年偷1170萬度!比特幣挖礦犯罪 害台電損失近8萬

    日前在台中市石岡區發生一起虛擬貨幣竊電案,50歲的鄭姓男子等5人,利用比特幣挖礦,發現挖礦很耗電,竟然設起機房據點,來竊取台電的電力,一年盜取台電1170萬度電,累積不法所得達8000多萬,台電人員發現電力異常後,立即報警處理,這起案件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等單位深入調查,攻破該不法集團8個據點,後續台中地檢署也對他們提起公訴,並追討犯罪所得。
    2023/11/16 11:30
  • 深夜不睡覺!彰化男潛豬舍偷百米電纜 變賣4萬8遭逮

    日前在彰化縣田尾鄉半生一起電纜失竊案,45歲的余姓男子夜間不睡覺、連續好幾天,潛入興建中的豬舍裡偷電纜,共偷走約100公尺的電纜,導致斷電,該豬舍的所有者鄭姓民眾相當傻眼,他立即向派出所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在竹塘鄉將余男逮捕歸案。
    2023/11/01 13:08
  • 欠錢還不起「揪債主一起偷桃園電纜線」分贓款!爽住旅館遭逮

    桃園一名27歲林姓男子積欠羅姓男子5000餘元,竟突發奇想,邀羅男一起偷電纜線後變賣,2人續2日潛入某建築工地竊取電纜線,後續變賣得2萬餘元,林男先將債款還給羅男後,兩人再平分贓款花用,且為了防止警方查緝,犯案時還懸掛失竊車牌,經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在旅館逮捕來不及換裝的林男,再循線逮到羅男,起出作案工具和未變賣的電纜,全案依法函請偵辦。
    2023/10/09 11:29
  • 偷電動機車不會發動 女「雙腳蹬」滑行露餡

    新北市八里日前一名女騎士,在路邊用雙腳蹬著電動車前進,引起警方注意,沒想到一查,原來這名女子是小偷,還隨機偷電動車,卻不會發動,甚至還敢開口,要警察幫幫忙,最後因為身分曝光,當場辱罵警察,甚至還搶走小電腦,遭到法辦。
    2023/10/08 19:43
  • 16支監視器!2傻賊摸黑潛工地偷電纜 觸動警報器秒被逮

    台中市西屯區的「台中國際會展中心新建工程」,為台中目前推動的國際級重大工程之一,現正處於趕工階段,今(8)日凌晨4點35分,傳出有2名男子闖入,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正要偷走電纜時,裡面雖還在施工,卻已裝了16支CCTV(監視器),當下觸動警報器後,員警立馬到場,逮走2名現行犯。
    2023/09/08 17:49
  • 6移工騎車到夜市偷電!管委會求償6萬 法官僅判賠「2元」

    高雄某夜市在2021年底,發現有6名印尼籍移工騎著電動自行車外出,沒想到他們竟將自備的電動自行車充電器,插入夜市設置的電源插座,充電約30分鐘至1小時,被人發現後報警處理,法院裁判民事金額僅賠2元,對此,夜市執行長直呼2元連一顆10元的雞蛋都不到。
    2023/08/31 10:20
  • 就是要偷!二度闖入社區 偷電動二輪車

    上周颱風風雨還沒有完全停歇,有竊賊闖入了花蓮市中華路一處社區地下停車場,想要偷電動二輪車,第一次沒得手,因為車主正好拔走電池充電,隔了兩個小時他再度上門,鎖定另一輛車下手,而且發現監視器,還故意移開鏡頭,不過整個過程全都被拍下,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身分。
    2023/08/01 15:22
  • 沒錢付?開特斯拉2男拔走隔壁槍充電 車主爆氣控竊盜

    自從節能減碳的觀念興起後,不少人會以電動車代步,而充電設備近來也越來越發達,不過最近卻有一位特斯拉車主發現,有人把自己付費的充電槍拔走,逕自偷電,讓這名車主氣憤地PO出影片。
    2023/07/24 12:39
  • 5賊偷電纜變賣賺百萬 檢方硬起來:求處從重量刑

    雲林檢警查獲5名竊賊,他們專偷電纜線,苦主則是台電,嫌犯作案地區,遍布南投、雲林、台南等地,檢警追查有5公噸電纜線被他們剪走變賣,不法獲利粗估近百萬,這次檢方向法院求處從重量刑,因為檢方認為已經嚴重影響到公共安全。
    2023/07/20 19:55
  • 耍小「充」明!電動車停免費車格 爽接充電樁 

    台中市府為了防止充電停車格遭佔用,7月起實施公有停車場,充電停車費採累進費率收費,但民眾發現有車主停在一般停車格,接上隔壁的充電樁充電,規避停車費,讓議員痛批,魔高一丈,要求交通局加強巡查,而交通局表示這類行為已經觸犯竊盜、詐欺得利,將查證提告。
    2023/07/10 20:42
  • 偷電被抓惱羞!老伯暴怒「火燒男鄰居」 魚叉貫穿她脖子

    俄羅斯遠東濱海邊疆區(Primorsky Krai)首府海參崴(Vladivostok)近日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老伯企圖「竊電」被發現後,竟惱羞拿自製火焰噴射器(flamethrower)「火烤」男鄰居,把他變成「人體火球」,前來協調的女子也被魚叉(speargun)射穿脖子,駭人畫面曝光後引來外界撻伐;事後老伯與妻子都被逮捕,雙雙被控謀殺未遂。
    2023/06/28 12:50
  • 害祖先停電!新北2賊夜潛青潭寶塔偷電纜線 變賣換現全花光

    新北市新店知名墓園「青潭寶塔」日前竟遭竊賊闖入犯案!林姓嫌犯和吳姓友人趁著深夜無人看管之際,偷偷潛入青潭寶塔園區,剪斷裡頭約240公尺的電纜線拿去銷贓變賣,得手約4萬多元。事後園區工班發現隨即向警方報案,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兩人身份展開追緝,殊不知林姓嫌犯卻因先前的竊盜案遭樹林分局警方拘提,吳姓友人也因竊盜通緝已入監服刑。
    2023/06/14 16:33
  • 這是禮物!為滿足兒子 路上偷電動腳踏車

    花蓮一名林姓男子,聽到兒子說想要一輛電動腳踏車,他沒到正當管道去購買,反而跑到路上偷,犯案後怕被警察抓,把車噴成藍色裝成新的,想當作禮物送給孩子,警察透過周邊監視影像,短短三小時找到失竊車輛。
    2023/06/12 17:31
  • 三重「刑案、竊案」新北雙冠王! 這次小偷偷電線竟「觸電身亡」

    新北市兩名竊賊,跑到三重一間工廠偷電線,錯選高壓電線,其中一人一剪下去直接觸電,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死亡。根據新北市警局統計,三重不只刑案發生數是全市冠軍,連竊案比例也是第一名,分局抓小偷成效似乎不太好。
    2023/03/21 23:54
  • 整顆電池被偷!民眾「發不動電動機車」傻眼

    宜蘭羅東一間補習班,業者把代步電動機車停在門前,5日上午老闆娘要騎車,卻發不動,掀開坐墊發現電池被偷了,調監視器才知道,一名男子一大早「輕鬆扳開坐墊」提走電池,讓老闆娘想不透,明明有鎖,怎會這麼容易被打開;被偷的電池價值超過萬元,警方調查,小偷是慣竊,疑似騎同款車,才會找上門偷電池。
    2023/02/21 13:20
  • 工作少收入減只能賺外快 水電工偷電纜竟幫DIY加裝這個

    新北市樹林日前頻頻發生工廠竊案,而被偷的通通都是電纜線,市價近百萬!林姓主嫌平時就在做水電工,但因年前生意不好、收入銳減,為了賺外快竟找來兩名朋友,先是偷走小貨車之後再趁深夜潛入工廠行竊。因為他們專偷電纜線,就怕一沒電事跡敗露,竟還幫忙加工,接上小條的電線讓工廠不會馬上沒電,直到出問題後業者報案,這些電纜線早就被他們銷贓。
    2023/02/15 15:58
  • 電費貴死人!他開電表「驚見不明電線」傻眼:門外紅綠燈的

    電費貴到懷疑人生!中國大陸浙江省曾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黃姓男子在長期發現家中電費貴得嚇人後,請來電工重整家中電路,沒想到意外發現一條「不知從何而來」的電線,這才知道原來根本就是被長期偷電,不過隨著黃男憤而剪斷電線、驚覺門外紅綠燈隨即癱瘓後才知道,該條電線竟然是公家機關誤將紅綠燈電線接錯所致。
    2023/02/15 0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