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偷闖 結果共233筆

  • 又來偷公仔!5賊剛落網 2男撬鎖欲闖倉庫

    基隆七堵一處玩具模型倉庫,連續遭竊!12日被小偷闖入,損失大約500萬元,警方逮捕五名犯嫌,沒想到17日下午,又有人試圖闖入,明明現場裝有監視器,卻還是很囂張,幸好最後沒有得手,但一個禮拜發生兩次,擔心又被竊盜集團鎖定,目前已經加裝保全系統,希望能夠阻止竊賊再次犯案。
    2024/03/18 12:21
  • 19歲男性侵2母馬!偷闖泰馬場「抬尾巴狂搗」 孕馬慘流產

    部分價值觀偏差的人為了滿足一己私慾,往往會做出令人費解、且人神共憤的舉動;泰國一名馬場主人透露,自家馬匹遭到19歲鄰居少年多次「性侵」得逞,氣得報警提告、並公開監視器畫面證實所言非虛,警方已針對案件展開調查。
    2024/03/14 11:00
  • 電眼拍賊手機示警 賊搜刮倉庫辯借廁所

    新北市八里一間爐具倉庫,上個月發生大火,業者還在收拾善後,大門也關不起來,日前遭小偷闖入,偷走十萬元的財物,被害人加裝監視器自保,沒想到幾天後又拍到同一名竊賊光顧,立刻報警,嫌犯被逮時還辯稱是來借廁所。
    2024/03/09 13:38
  • 2蒙面賊偷「發財金」 自備砂輪機斷鎖竊廟

    基隆一處宮廟,半夜遭到小偷闖入,兩名蒙面竊賊手持砂輪機,把功德箱的鎖頭給切斷,手伸進去卻發現,箱子太深搆不到錢,乾脆再把鐵柵門的鎖也破壞,闖進去大肆搜刮。廟方人員無奈的說,由於之前常常被偷,他們每天都會把錢清空,剛好這天有事沒來清,竟然就遭小偷。
    2024/02/13 18:10
  • 利爪勾頸淪血屍!偷闖老虎園 他遭「暴啃15分鐘」命喪印度

    不少遊客到訪動物園,為的就是能看看「常理來說」不會遇到的動物,例如作為頂級掠食者老虎、獅子等,但卻有人往往會因為過度好奇、又或是追求刺激而將生命安全視若無物、進而發生意外;印度曾有一起死亡意外引起討論,22歲的馬克蘇德汗(Maqsood Khan)擅自闖入老虎園區,最終在無力反擊的情況下,被攻擊了15分鐘痛苦身亡,嚇壞周遭民眾。
    2024/01/23 09:54
  • 為拍網美照?女擅闖校園! 檔車輾壓PU跑道

    新竹竹北的勝利國中,因為校園設備新穎,大樓設計感十足,引起許多民眾關注,都會想要到這裡拍照取景,但要注意了,學校現在還沒對外開放。但昨天(14)早上,就有一名女騎士,偷偷闖入還把檔車騎進校園,停在剛興建完成的黃色PU跑道上,有民眾看到,趕緊通知校方。
    2024/01/15 18:34
  • 吃團圓飯遇元旦強震遭活埋 小偷闖屋趁火打劫搜刮

    日本強震目前已經有128人罹難,搜救行動持續進行中,因為還有超過200多人下落不明,NHK採訪到一位災民,回憶元旦當時和妻小一家五口,回到「穴水町」返鄉探親,沒想到一頓團圓飯,變成一場悲劇,3個小孩和妻子遭活埋,至今生死未卜。
    2024/01/07 19:26
  • 不怕殺神找上門?小偷闖入基努李維好萊塢豪宅 戴滑雪面罩偷走槍枝

    基努李維的洛杉磯豪宅在美國時間周四凌晨,遭小偷闖空門。警方接獲報案電話後趕抵現場,雖然竊賊已經逃逸,不過從監視器畫面鎖定好幾名戴著滑雪面罩的男子。據了解,小偷們偷走了一把槍後就離開,讓網友替竊賊捏了版冷汗,開玩笑說「不怕《捍衛任務》劇情真實上演嗎?」
    2023/12/09 12:39
  • 2賊闖屋搜刮金飾、洋酒 屋主損失約70萬

    新竹湖口鄉波羅村一處民宅,5日凌晨4點多,遭2名小偷闖入屋內,看準住家沒人,不停搜刮,發出巨大聲響,行為相當囂張,偷了金飾、洋酒7到8瓶等等,屋主損失六、七十萬,只是他們不知道,所有的舉動全部都被拍了下來。
    2023/12/08 12:55
  • 沒人要吧?賊闖危老重建工地 竊2冷氣機

    台北市一處危老重建工地,日前被小偷闖入,搬走兩台冷氣室外機,正要騎車離開,卻因為車倒了發出巨響,被住戶報警,他向警方供稱,自己是冷氣技師,冬天生意不好,才會把歪腦筋動到工地,以為裡頭東西是沒人要的。
    2023/12/07 13:18
  • 抓到了!小偷闖空門 鄰居報警守住路口抓賊

    現代也是有鄰居守望抓賊的。苗栗通霄一間民宅小偷闖空門,鄰居發現了,打電話給屋主,也報警。警方抵達現場,小偷還在屋內,左鄰右舍幫忙看守路口,口袋戰術抓小偷。屋主帶警方進入屋內,捉到小偷蹲在三樓,外面車子旁邊,2名接應的同夥也被抓。鄰居動員守住路口,一網打盡。
    2023/11/20 20:06
  • 奇葩小偷闖空門「偷這2物」 苦主PO網公審:看到笑出來

    美國佛州邁阿密一名女子家中遭竊,不過竊賊的一舉一動全部都被門廊的監視器拍下,當她事後查看監視器畫面時,卻不禁對這名奇葩小偷的行為感到詫異,因為小偷來到她家偷東西,偷的卻是體積既大又不值錢的盆栽、藤椅等,小偷在把贓物運到自己的汽車時,甚至還沒辦法東西好好塞進後車廂,讓女子無奈吐槽:「我看到都笑出來了!」
    2023/11/14 14:59
  • 掩耳目!賭博欠債闖宅 賊騎車遮牌又變裝

    高雄小港區有一名竊賊,因為沉迷賭博電玩欠錢,就當小偷闖入透天住宅,為了避人耳目還故意換裝,先是騎車用布遮車牌,在路上徘徊找尋下手對象,等到被害人出門,他停好機車,又換了一身裝扮,徒步闖空門,偷走被害人現金和豬公存錢筒,總共12萬元。
    2023/11/02 12:40
  • 住飯店窗沒關!熟睡男遭野猴「脫褲性侵」 畫面全被錄下

    尷尬!英國一名年輕男子與友人到柬埔寨旅遊時,因忘記關上飯店的窗戶,一隻猴子竟偷偷闖入飯店,還對他進行性侵犯。而在一旁的朋友也目睹這一切,立刻拿起手機拍下來。
    2023/10/25 08:00
  • 由偷變搶! 近百歲翁遭推倒損失68萬白銀

    台北市南港發生一起豪宅搶案,警方到場時,近百歲的男子受傷,連忙協助送醫,嫌犯是老翁女兒的代班司機,家中的二十多公斤、價值68萬白銀被搶。原來,嫌犯幫女友代班開車,辯稱女友提供電梯磁卡,偷闖入屋內行竊,結果被老翁發現,嫌犯因為動手推人,檢方最後以強盜等罪起訴。
    2023/09/27 19:35
  • 奇怪的小偷 留部分現金沒偷光連來2天

    彰化芳苑一家住家間工廠遭小偷闖空門,還連續來兩天,損失約10萬現金。監視器拍下小偷,開窗戶鑽進來,移開窗戶上的瓶瓶罐罐,要離開前,還拿抹布擦擦窗框,抹去痕跡,連瓶瓶罐罐都恢復原位,偷現金還留部分款項。
    2023/08/19 14:35
  • 洗好戰袍想壞壞!她見婆婆「闖房做1事」 慾火秒熄轉頭睡覺

    有一對夫妻日前趁著父親節,希望能夠在當天晚上來場「大戰」,為了迎接這浪漫的時刻,人妻便將幾套「戰袍」丟進洗衣機清洗,並趁著家人回到家前曬乾、放進房間內。沒想到,人妻後來竟發現,婆婆疑似偷偷闖入了她與丈夫的房間,甚至還把戰袍掛在相當顯眼的牆上,令她相當傻眼。
    2023/08/13 09:59
  • 北市男暗戀3女同事!偷闖公司「拿高跟鞋解放」 噁飄嘉明的味道

    台北市有一名謝姓男子因暗戀公司內的3名女同事,於是做出了一連串的瘋狂追求舉動,除了有尾隨女方回家、把不明來源的毛髮放到信箱等騷擾行為外,甚至還曾一度偷偷趁沒人時跑回公司,把女同事的高跟鞋拿到廁所當成「解放」器具,並在完事後將裝有「嘉明」的套套放回高跟鞋內。此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定謝男已觸犯《跟騷法》,需面臨2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的刑罰。
    2023/08/01 17:17
  • 深夜閒晃亂闖民宅行竊!超狡猾竊嫌 一連換3種車躲查緝

    日前台北市文山一分局木柵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放在家中的現金和錢包不翼而飛,懷疑遭小偷闖入,員警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該名竊賊心思相當細膩,先是開著小貨車載運腳踏車到場,騎單車閒晃找尋下手住家,得手後又改搭計程車逃逸,過程中還頻頻變裝。轄區員警耗時多日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終於鎖定陳姓犯嫌身分,將人約談到案函送偵辦。
    2023/07/18 17:07
  • 錢咧?老字號海產店遇賊摸黑 偷3萬現金

    迎來端午連假,各地湧入觀光人潮,其中澎湖一間老字號的海產店,在22日清晨4點多,遇到小偷闖空門,老闆來開門,發現3萬多元的現金不見報警,他懷疑是熟人犯案。
    2023/06/23 13:34
  • 嚇「鼠」人!深夜大門密碼鎖被狂按 網笑屋主:你鼠定了

    會煮飯的料理鼠王已不新奇,大陸日前就出現一隻會「按密碼鎖」的老鼠,牠不但在深夜偷偷淺入住宅大樓,還靈活的用手掌按起密碼,讓住戶嚇得不輕,以為是小偷闖空門,直到查看監視器才驚覺這位不速之客竟是「一隻老鼠」。
    2023/04/26 17:27
  • 你不准離開!賊偷檳榔攤 鄰居持棒嚇阻

    台北市北投一間檳榔攤,日前凌晨被小偷闖入,竊賊帶工具破壞門鎖,但聲音太大,反而引起店家鄰居注意,立刻出面制止,並且通報員警,小偷因為被鄰居威嚇住,嚇得連跑都不敢。
    2023/04/13 13:26
  • 懂吃!熊闖空門嗑光冰箱「20支雞肉串」 屋主回家傻眼

    日本岩手一名男子上周回家時,發現自家的冰箱損壞、裡頭的20支冷凍烤雞肉串全被吃光,他以為家裡被小偷闖空門,沒想到一調閱監視器,發現偷吃雞肉串的居然是一隻野生的熊,讓屋主十分無奈,幸好沒有損失其他財物,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2023/03/30 14:24
  • 扯!男星出國1週住家遭偷竊損失80萬 小偷囂張行徑全被拍

    有「芒果王子」之稱的楊哲,歌唱實力有目共睹,至今推出15張專輯都膾炙人口,不過日前他在臉書上表示,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讓他大呼:「我好難啊。」令不少粉絲相當好奇,對此,楊哲表示他前一陣子出國一週返家,竟發現高雄的家被小偷闖入,損失高達80萬台幣,趕緊報警處理。
    2023/03/16 12:29
  • 出遊忘鎖門遭竊!「寵物攝影機」錄下關鍵

    連假出遊,回家發現遭小偷闖空門!台北市一名屋主出遊忘了鎖門,返家後屋內一片混亂,現金4萬元不翼而飛,急得馬上報警,結果客廳的「寵物攝影機」,拍到嫌犯行竊過程,警方隨即擴大調閱比對,鎖定一名男子,變裝犯案再騎車逃逸,最後在嫌犯租屋處,埋伏逮到人。
    2023/02/06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