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手術截肢浴室外流矽利康軟體淡水停課四天食物中毒全壘打
  • 搜尋:

    偷開車 結果共61筆

  • 彰化七旬翁撞飛3姊弟 竟「一直沒有汽車駕照」偷開車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據了解,蕭翁不是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而是「一直都沒有駕照」。
    2024/02/23 16:01
  • 一看後座不對勁!汐止車主調電眼 揪出紅衣男沿路「拉車門」

    日前新北市汐止區一名廖姓男子,將愛車停在大同路二段巷弄內,大約兩小時後要將車輛開走時,卻發現汽車的後車門沒有關妥,且車內物品還和原本的不一樣,懷疑遭人偷開車門翻找值錢物。車主事後調閱監視查看,果真看見一名穿著紅色上衣的男子,立即向警方報案提告竊盜未遂,員警循線找到紅衣男將人函送偵辦。
    2023/10/10 17:32
  • 就想開車?父「拐杖鎖」防偷開 兒仍上路

    一輛黑色轎車在路上連環撞、被警察攔下,駕駛是一名16歲少年,他的兩名朋友也在車內,方向盤上裝有一根拐杖鎖,是爸爸用來避免這名少年偷開車上路。
    2023/09/19 20:03
  • 大義滅親!兒無照偷開愛車馬三出門還肇逃 爸爸「切心」告竊盜

    新北市板橋區昨(18)日傍晚發生肇事逃逸事故!16歲孫姓少年無照偷開父親的愛車出門,不料中途卻不慎擦撞2輛機車,自知大事不妙的孫少竟直接肇事逃逸,沿途狂飆甩警,最後卻自撞橋墩,導致車輛動彈不得後才下車受檢。孫父事後接到警方電話後趕抵現場,才發現兒子無照偷開車還肇事逃逸,堅持向兒子提出竊盜告訴。
    2023/09/19 11:15
  • 就想開車!少年偷開家人車 載好友出門玩

    想出門玩,卻是偷開爸媽的車。花蓮一名17歲溫姓少年,都還未成年,就無照駕駛,載3名未成年朋友到台東玩,家人根本也不知道他何時偷開車出門,似乎為了想要趕路回家,結果半路打瞌睡,擦撞路樹導致整輛車翻覆,副駕駛座的男童更遭彈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其他人全身也多處擦傷,目前4人都送醫急救。
    2023/09/15 20:03
  • 嚕來嚕去!修車沒付錢 男硬開上騎樓落跑

    汽車修好沒付錢,竟然直接偷開走。4日下午,一名男子開車,來到桃園市一家汽車維修廠修車,費用是1萬1千元,他告知店家身上沒錢,要去找朋友拿,事後又改口朋友也沒錢,隔天再去付錢,不料5日一早他卻拿著備用鑰匙,即使車子被其他車輛堵住,他直接開上騎樓,硬把車開走,車門、鋁圈嚴重磨損,業者預估,這下板金烤漆等維修費用,恐怕要再花超過一萬元。
    2023/09/06 20:02
  • 就是要去野柳散心 男偷車撞車後再搶車

    偷開排班計程車,竟然還想搶走小貨車,一名39歲張姓男子,從台北車站要搭車去野柳,結果在基隆長庚醫院提早下車,看到計程車排班駕駛不在,直接偷車開上國道,後來擦撞ㄧ輛白色小貨車,趁駕駛下車找他理論,跑上前開車門,試圖偷走貨車繼續開,員警及時到場上銬逮捕。
    2023/09/06 12:55
  • 偷開明仁會大哥千萬賓士大G被撞翻 老闆慘花8百萬買下

    新北市林口區上(4)月29日發生一起連環事故!1名女駕駛開車行經路口時,疑因未注意對向直行車,轉彎後直接撞上1輛賓士AMG G63越野車,還波及另名騎士,所幸3人僅有輕傷。當時涉嫌酒駕的賓士車22歲翁姓駕駛被查出並非車主,而是將客戶託賣的車輛偷開出來炫耀,據傳言車主竟是竹聯幫明仁會前會長林京葵所有,翁男最後只好忍痛將車輛買下。
    2023/05/27 11:18
  • 要去買車車!大馬6歲男童偷開車 帶弟弟出門慘撞路燈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誇張無照駕駛案件,一名年僅6歲的男童趁著父母不注意時,竟然帶著3歲的弟弟偷偷開車出門,結果開了不到3公里就發生車禍,所幸2人都沒有受傷,還跟路人分享他們正準備要去附近的商店「買車車」。
    2023/05/11 14:06
  • 專訪/不信眼睛會失明!男星半夜偷開車出門 接這通電話釀大禍

    視障歌手李其燊日前推出首張創作專輯《傲少年》,他因視網膜病變導致視力僅有0.05,遭到霸凌後感到自卑,便以逞凶鬥狠自我武裝,是家庭與學校的頭痛人物,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傲少年」就是年輕做太多不好的事,而這麼多壞事當中,有一件事就是一直放在心中,至今是一個遺憾。
    2023/04/04 09:30
  • 停一下而已!愛車臨停未上鎖「一回頭不見了」

    就算只是離開一下,車子還是記得要上鎖!前天(2/14)凌晨,新竹就有一名婦人開車載滷味,去東區東前街上卡拉OK店販賣,期間把車鄰停在路邊,沒熄火也沒上鎖,等到從店裡出來才發現,整輛車竟被偷開走,當下急忙到派出所報案。
    2023/02/16 17:44
  • 路邊停車忘鎖門 陌生男偷開車門辯:坐錯了

    新北一名陳小姐到台中玩路邊停車,但沒鎖門剛下車,才離開不到2分鐘,就被陌生人打開車門坐進去,幸好她及時發現把人趕走,不過陌生人隨機開車門真的很危險,事後她也報警希望警方多注意。
    2022/10/15 18:48
  • 2歲女童半夜找母 離家4百公尺闖快車道

    台中一名兩歲女童凌晨4點,偷開門鎖離家找媽媽,獨自闖進馬路快車道,眼尖駕駛開車經過,嚇得趕緊停車,報警處理,經過半小時,粗心爸爸終於出現,結束女童迷航驚魂記。
    2022/09/08 18:58
  • 司機連偷老闆66次得手1178萬 斗內心儀女直播主

    月領三萬多的開車司機,搖身一變,成了直播平台斗內大金主!高雄一名男子擔任一間醫材公司董事長司機,因為董事長把車鑰匙和保險箱鑰匙串在一起,男子保管車鑰匙起了貪念,偷開保險箱行竊,連續偷了66次,得手1178萬元,他再把錢砸入心儀的直播主,東窗事發後遭解職,董事長憤而提告,依竊盜罪起訴。
    2022/06/22 22:02
  • 下車!違停遭盤查 駕駛拒開門僵持半小時

    沒駕照又違規停車,駕駛遇到盤查,不敢開門!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違規太多次駕照被吊扣,6日晚間偷偷開車出門,在新莊一處巷弄違停,看見員警取締,心虛不敢開門,雙方僵持半小時,直到律師到場、才願意下車,最後還是收下無照、並排兩張罰單!
    2022/03/07 14:08
  • 隔離期滿前10小時外出罰20萬 男拒繳豪宅險遭查封

    高雄杜姓男子5月遭匡列居家隔離,但他卻在期滿前10小時偷偷開車外出,遭衛生局裁罰20萬元。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發現他拒繳罰鍰派員前往豪宅查訪,他疑擔心遭查封,隔天立刻繳清。
    2021/12/28 14:26
  • 4少年偷開車出遊 甫出門1公里倒車撞騎士

    未成年偷開親戚車子,結果出門不到1公里就因為不熟悉操作倒車撞騎士!桃園八德4名少年,3日一大早,將親戚的廂型車偷開上路,原本是想開著車到處閒晃,但才開不到1公里,就倒車撞上後方機車,騎士趕緊跳車,還好沒有大礙,只是車上3人當場離去,只留下駕駛一人,下車查看一下後沒多久,就肇事逃逸,警方已經鎖定車牌,要駕駛到案說明。
    2021/08/03 21:16
  • 偷開父百萬車!18歲無照男 撞死左轉騎士

    無照偷開百萬車,還撞死人!18日晚間,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無照的18歲駕駛,偷開著父親的賓士車出門,行經十字路口時,與對向左轉機車,發生碰撞,騎士倒地滑行,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搶救不治,警方查出,駕駛平常跟父親做裝潢,這回剛滿18歲,還沒考到駕照,就開車偷溜出門,沒想到會發生意外!
    2021/03/19 12:47
  • 快訊/自撞肇逃落網! 竟是車行員工偷開車釀禍

    最新消息,昨天凌晨,新北市三重發生賓士車擦撞匝道肇逃案件,警方事後逮捕肇逃駕駛,清查身份,他竟是一名車行員工,趁著老闆不注意,偷開店內的中古車,沒想到發生車禍意外。
    2020/09/21 08:58
  • TVBS《地球黃金線》張文綺新車這功能 讓弟弟偷開車把妹無所遁形

    TVBS《地球黃金線》本周帶大家比較分析,買新車該如何選購才能物超所值!藝人張文綺近年積極打拼事業,去年用自己賺的錢買下新車,她透露試駕後對BMW的操控深深著迷,因此選擇末代後驅的BMW 118i。新車可透過手機APP監控車輛狀態並進行定位,讓常常忘記自己停車位置的張文綺表示,靠這款APP輕鬆就能找到車。她和弟弟張文騰從小感情好,車子有時也借弟弟開,有次張文綺回家發現車子不見,一看定位就抓包弟弟偷開新車去找妹子,搞笑說:「換了新車,讓弟弟很好把妹!」而弟弟則爆料幫姐姐開長途車有時壓力很大,張文騰解釋:「她很愛上廁所,但哪有這麼多休息站,真的很生氣耶。」
    2020/07/14 17:00
  • 5歲童偷開車「帶90元買藍寶堅尼」 富商感動替他圓夢

    為了夢想,你肯做到什麼程度?美國一名5歲男童因為非常喜歡藍寶堅尼,但因年紀小、車子價格高昂,媽媽拒絕買給他,沒想到他不放棄,竟趁著家人不注意,帶著存起來的零用錢3元美金(約台幣90元),偷偷開走爸媽的休旅車上高速公路,要去買夢寐以求的藍寶堅尼,結果一路搖搖晃晃被警察攔了下來。事情登上媒體傳開後引起熱議,一名富商主動聯繫,提議開藍寶堅尼跑車載他兜風,幫助這位勇敢的男童圓夢。
    2020/05/08 16:59
  • 美5歲童偷開車離家 帶90元想買藍寶堅尼

    5歲男童,竟然會被警察攔檢?美國猶他州一名5歲男童,亞德里安,因為不滿媽媽不買藍寶堅尼給他,竟趁大家不注意,偷開父母的休旅車上高速公路,要到加州買車,結果一路搖搖晃晃,被警察給攔了下來,沒想到一開車門,就被男童的年齡給嚇傻。
    2020/05/06 18:09
  • 不是第一次蹺課 小二童愛車竟偷開車

    持續追蹤,這名小二學生,並不是第一次蹺課,而且對於車子相當喜愛,看到總是會想去摸,但沒想到這回竟然直接啟動開車,差點就釀成大禍;而校方相當關注這名男童,還特別成立了群組,第一時間就發現男童從欄杆穿越出校園,緊急通知家長,但沒想到意外已經發生。
    2019/11/26 20:10
  • 擅拔紀錄器! 男控汽車美容業者「偷開車」

    很多愛車人士,都很忌諱別人碰自己的車子。現在更有位陳姓男子,把車子開去給汽車美容業者施工,全車彩色貼紙,沒想到卻意外發現,汽車業者都開著他的車,到處趴趴走,業者還擔心會被客人發現,竟然拔掉行車紀錄器,企圖湮滅證據。
    2019/11/12 12:30
  • 疑先踹女想跑!公車駕駛攔人 二度衝突

    搭公車莫名遭攻擊,女乘客飽受驚嚇!台北市一名男子,被指控在公車上亂踢人,被害人還來不及反應,他就急著下車離開現場,幸好駕駛發現,阻止男子下車,但他不滿被困在車上,竟然兩度偷開車門企圖逃跑,還和駕駛發生扭打。
    2019/10/27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