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偷酒 結果共66筆

  • 鬱卒! 母親住院欠費 花蓮許男超商偷酒喝

    2月29日中午12時40分,花蓮市發生一起竊盜案。一名姓許的男子因為媽住院,積欠3萬醫藥費,心情低落,於是前往花蓮市中山路的一間便利商店,徒手偷走兩瓶酒。不料,被店家發現,當場被抓並報警處理。警方立即出動,將許男當場逮捕,並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4/03/01 19:47
  • 6旬翁偷酒醉男皮包 想搭小黃逃遭警火速攔下

    桃園一名6旬李姓老翁昨(28)日凌晨看到被害人醉倒在路邊,沒想到他竟趁機翻找被害人的衣物並竊取其皮包,甚至試圖搭計程車逃逸,所幸員警獲報後不到2分鐘即火速趕到現場攔下計程車,老翁見到警方第一時間還謊稱是偷竊一旁蚵仔麵線攤販的錢,當場遭警方識破。
    2023/11/29 12:05
  • 不怕鬼就怕沒酒水!洋酒大盜 躲公墓搭帳棚

    苗栗一名男子,三個月內陸續在超商、賣場偷高單價洋酒,為了躲避警方追查,他每次犯案,都會戴著不同款的採茶遮陽帽下手,警方追查發現他居無定所,最後才知道,原來他躲在在公墓裡頭搭帳棚。
    2023/10/18 13:12
  • 賊偷超商失風 警逮人驚見遭「全台通緝」

    新北市板橋日前發生竊盜案件,一名慣竊到超商要偷酒馬上被店員發現阻止,竊賊沿路跑回住家躲避,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人,沒想到他竟然偷遍全台灣,身揹13條通緝案件,全台地檢署都在找他。
    2023/09/24 14:09
  • 7歲童偷酒到校暢飲!師見「一片睡歪」秒抓包 他下場超慘

    大陸福建省廈門市一名年僅7歲的男童,趁著父母不注意竟將家中的「2瓶啤酒」偷偷放進書包與同學分享。老師一進教室,見到許多孩子都在睡覺察覺不對勁,一問才發現是啤酒釀禍,事後通報給男童家長,母親氣炸更直呼「衣架打斷了還消不了氣」。
    2023/09/16 17:04
  • 超商洋酒被調包成水「遭疑千面人」 快遞員落網:心情差偷酒喝

    新北市新莊一間連鎖超商日前多達三組洋酒禮盒,遭人開封調包,甚至還將酒換成「無色無味」的液體,遭民眾質疑是「千面人翻版」!轄區警方當時獲報後馬上展開調查,今(23)日三罐洋酒初步化驗結果出爐,確認該液體為「水」,另外涉案嫌犯蕭姓男子也於下午遭警方逮捕。他平時是快遞外送員,供稱先前因心情不好想喝酒,才會帶著三罐裝著水的酒瓶到超商調包,而這些偷來的洋酒早被他喝光了。
    2023/06/23 18:01
  • 1支近2萬麥芽威士忌遭竊! 店長嘆:店內唯一一支

    台中先前才爆出有嫌犯偷總價近8萬的菸酒,沒想到市區又出現偷酒賊,這次遭殃的是知名洋酒行,嫌犯偷店內唯一一支,要價近2萬元的麥芽威士忌。
    2022/11/22 18:04
  • 這款信徒咁有虔誠?男超商偷酒和零食 自己不吃全拜神明

    新北市永和區一間超商店長,日前在盤點時發現店內清酒、零食遭竊,損失金額約400多元,因而向警方報案。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賴姓男子,發現他在行竊後竟然將這些贓物,通通拿去附近保福宮作為拜神明的供品,為了避免人跑了,員警及時前往逮捕,沒想到賴姓男子馬上坦承犯案,甚至還自己招了,前幾天還偷了一罐奶茶。
    2022/11/19 15:53
  • 專到天母偷酒? 賊「士檢開庭」順路連偷2天

    天母地區近期出現一名慣竊,時常犯下偷酒案件,但這名嫌犯,其實並非附近居民,而是住新北市,警方後來發現他會出現在這邊,原來是要去士林地檢署,開庭之餘也順路在附近偷酒。
    2021/11/05 23:09
  • 疑父子結伴「沿省道偷酒」 7-11全家多店受害

    提醒超商業者,最近出現偷酒竊賊,而且嫌犯還沒落網!有店家在4月1日被偷走好幾千元的洋酒後,提醒其他超商同業,才發現原來不只他一家店受害,有超商被偷了10幾瓶洋酒,損失好幾萬元,店家劃出路線,發現嫌犯犯案時開的車,裡頭還有一人,疑似是他的爸爸,甚至他們還沿著「省道」一路往南偷,警方說已經掌握嫌犯身分,也通知到案說明,但目前卻沒有任何消息!
    2021/04/03 19:08
  • 天氣太冷想喝酒!慣竊超商行竊洋酒 栽了

    天氣冷颼颼,竊賊竟然到超商偷酒喝!這是發生在台南,一名43歲的慣竊,沒錢買酒,他鎖定一家酒類產品擺在距離櫃檯較遠處的超商行竊,還特別租機車當交通工具,以為不會被發現,沒想到,監視器拍下他行竊的過程,警方以車追人,還是將他給逮到。
    2021/01/15 11:31
  • 真的母湯!客人上門偷酒精 員工無奈:看透人心...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掀起台灣搶購口罩及酒精的亂象!一名咖啡廳員工分享,原本放在廁所免費提供給客人清潔馬桶坐墊的酒精,竟被客人順手牽羊帶回家,讓店家良好的服務換來更多的無奈。
    2020/02/03 15:45
  • 你又來!賊連兩天偷酒 店員合力逮人

    連續兩天遇上同一個竊賊,店員說甚麼都不放過,直接奮勇抓賊!14日上午在板橋一間便利超商,三名店員合力壓制一名竊賊,因為他準備要偷一瓶高粱酒,而且昨天他就趁著店員在忙,早就偷過一次,店員實在被偷怕了,今天他又上門,直接將他逮個正著!
    2019/10/14 21:54
  • 超商偷酒遭活逮 魁梧女嫌打傷女警臉

    屏東恆春一名女子在超商偷東西,被店家活逮,她仗著身材壯碩,和女警激烈扭打,還朝女警揮拳,造成員警臉部挫傷,警方最後以辣椒水,將她制伏。
    2019/05/06 23:30
  • 我睡不著!婦竊超市2瓶高粱 辯喝酒助眠

    有婦人辯稱睡不著,竟跑到超市偷酒喝,新北市永和,有賣場一天損失近三萬元的商品,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居然是遭一名68歲的汪姓婦人伺機行竊,她連偷了高粱、冷凍食品還有蔬果,通通趁機裝進自己的包包內,直到警方找上門,她才坦承犯案,並辯稱說因為自己失眠才心生歹念。
    2019/03/30 21:38
  • 「偷酒啃肉」比丘尼出沒又被認出 竟怒嗆對方:你去死

    高雄一名網友在苓雅區,發現曾被爆料「吃肉偷紅酒」的比丘尼後,向對方笑問「你又在騙喔?」,疑似不甘心被認出,比丘尼當場暴怒反擊怒嗆,而男子也不甘示弱地神回擊!而男子事後也並將影片PO網,不少網友看完都直呼,「嘲諷力爆表。」
    2018/08/08 21:32
  • 日劇暴紅! 鴛鴦盜竊十萬洋酒失風遭逮

    台北市一間洋酒行11月底驚傳竊案!嫌犯是一對情侶檔,一個佯裝客人問價分散店員注意力,一個在貨架上偷竊,2人偷走2瓶總價近12萬元的洋酒,其中一瓶「山崎」威士忌,因為日劇《阿政與愛莉》播出後爆紅,售價攀升至10萬元,這對情侶供稱因為缺錢花用,想到林森北路酒店多可以偷酒變現,才選擇從桃園北上下手行竊! 
    2017/12/10 15:55
  • 最壞身教!啤酒秒塞包 父帶子連偷超商

    爸爸偷東西竟帶著孩子一起!台北市一處超商,十月起店員清點冰箱裡的啤酒發現每天都有少,看了監視器才發現嫌犯是一對父子檔,11歲的兒子幫忙遮掩,由爸爸下手。父子2個月間連續偷10多次,直到兩人再度上門被眼尖店員發現才報警逮人。落網的男子說,薪水不高加上申請低收入戶失敗才偷酒澆愁。
    2017/12/09 18:45
  • 你別跑!西裝男偷酒打包 又偷包包被盯上

    苗栗一名男子穿著西裝逛賣場,偷酒、偷雞腿和蘋果,走出超市沒觸動警鈴,又到一樓偷包包,被保全盯上,離開賣場的時候追上去攔人,西裝男一緊張,東西全掉了下來,還辯稱食物是從家裡帶來的。
    2017/10/22 11:20
  • 取締違規變抓賊! 男子偷酒警目擊逮人

    高雄市警方嚴格取締「高雄式左轉」,不過還是有騎士照樣違規!楠梓區一名男子,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趕著到超市去,便衣警察直覺不對勁,尾隨在後,沒想到這一名男子進到超市,不到一分鐘,手裡多了兩瓶高粱酒走出來,他才坦承因為酒癮發作,偷了兩瓶高粱,當場被依竊盜現行犯逮捕。
    2017/10/21 12:53
  • 失業缺錢!男假裝顧客 趁隙偷2瓶高價酒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間洋酒店,8月到9月接連失竊,兩瓶要價三萬、四萬的洋酒!店家報警後,發現是一名50歲嚴姓男子偷的,男子被逮後辯稱,因為中年失業,一時缺錢,知道高檔酒收藏性高,轉手好賣,才會跑去偷酒,而偷來的威士忌,全部以5折賣給朋友,換成現金!
    2017/10/04 17:24
  • Airbnb招醉客! 比利時男租住餐廳偷酒喝

    台中一名江小姐在大里區開餐廳,她在Airbnb出租房間給外國旅客住宿,沒想到一名比利時男子上個月到他家住宿6天,每天晚上都趁著凌晨4-6點到1樓的冰箱偷拿啤酒喝,完全沒告知,雖然損失金額不過6百多元,但江小姐很傻眼,事後跟他索賠他卻已讀不回,還好事後訂房網站知道狀況後願意負擔450元,但這名外國旅客的行為還是讓她傻眼。
    2017/09/02 17:45
  • 好眼熟!偷酒向失主兜售 通緝犯逃逸撞6車

    賊星該敗!桃園龍潭一間小吃店的老闆,15日一早開門營業發現好幾箱酒不見了,不料到中壢中平商圈補貨時竟遇上偷酒的賊,竊賊還跟他兜售,被害人趕緊報警,而2名竊賊一見東窗事發就飛車逃逸,沿途撞毀6輛汽機車,甚至試圖偷民眾機車逃逸,最後員警對空鳴槍才順利圍捕。
    2017/07/15 18:15
  • 大膽賊賣場內「敲破窗」 抓一把金飾就跑

    持續追蹤,前一天偷酒,隔天竊賊看上櫥窗內價值4萬元的金飾,他大膽把尖銳工具握在手中,敲破玻璃四個角,直接拿了金飾就跑。案發後,這個賣場已經暫時擱置櫥窗,沒擺放商品,而其他賣場,金飾櫥窗都會派專人站櫃,地點選在「寬敞」而且人潮多地方,還有監視器24小時緊盯,甚至裝上警報器,不讓小偷有機可趁。
    2017/06/20 18:25
  • 賊誇區行竊銷贓 受害店家臉書通報識破

    高雄有一名染有毒癮的竊賊,闖入鄰居家偷酒、偷手機,早就被美濃警方鎖定了,沒想到他得知後乾脆跨區,跑到屏東里港的手機行想銷贓,沒成功,他順手又偷了櫃檯上的手機,結果店家報警之外,還在網路社群通知同業要留意,果然幾天後,他跑到旗山,想要跨區脫手,當場被認出來,栽了!
    2017/04/03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