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偷蓋 結果共15筆

  • 中國大陸疑在阿聯酋偷蓋軍事設施 遭美國抓包停工

    美國《華爾街日報》週五(19)報導稱,美國情報單位今年曾透過衛畫面發現中國大陸秘密在阿聯酋(UAE)首都阿布扎比(Abu Dhabi)的哈里發港(Khalifa Port)興建疑似軍事設施。由於阿聯酋為美國在中東地區長期盟友,拜登政府警告此舉恐怕將威脅到讓美阿之間的關係,經過雙邊政府高層多次會談後,興建工作最近已經暫停。
    2021/11/20 11:03
  • 北市府硬起來罰!羅志祥怕了 極樂泳池「拆到剩基座」

    拆得一乾二淨!藝人羅志祥(小豬)去年在台北市內湖區斥資2.7億元購入「文心AIT」豪宅2戶,豈料遭爆料在頂樓偷蓋露天空中游泳池,而且還是違建物,遭北市建管處要求拆除。面對政府警告,羅志祥乾脆自己來,已將游泳池拆除,預計12月底前完畢。
    2020/12/11 12:43
  • 14案、16案公投被偷蓋章! 進票亭無法反映

    投票日出現插曲,有人領到公投票,卻發現已經被蓋章了,其中一例發生在台北永安國小,是第14案公投被蓋章,另一件發生在彰化是第16案被偷蓋,而選務人員說,一旦發現選票被蓋章,一律作廢。
    2018/11/25 23:30
  • 溫室棚架「藏」屋 陸大棚房違規佔農地

    在農地上蓋住房在大陸當然也是不允許的,但大陸的房產公司,卻想到一種規避方法,就是在農地上蓋一個個溫室棚架,然後在棚架底下偷蓋房,大陸把它稱作為「大棚房」,這種大棚房,只要棚子不拆裡頭想怎麼裝潢都可以,大約90坪的大棚房,價格台幣不到100萬;不過,因為大棚房實際是違法佔用農地,現在大陸各地都要嚴格執行清查並拆除,如果民眾買了大棚房,最後將面臨錢房兩空的局面。
    2018/08/13 19:54
  • 違建想拆好難! 缺錢、民眾反抗拆不完

    柯文哲魄力要拆違建,帶動全台縣市首長,跟著喊拆除,只是全台灣61萬違建,平均每個月只拆2千件,換算下來,25年都拆不完。再加上經費少、違規民眾反抗,如果配套不夠,搶拆永遠比不上偷蓋速度
    2014/12/31 22:11
  • 「給個方便」趕交牙科作業 診所偷蓋章

    國中小學開學日即將到來,但新北市的家長卻忙著到診所報到,因為新北市政府規定,學童得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開學得繳交眼科、牙科檢查報告,家長抱怨過年後不到一星期就開學,根本找不到時間,有些診所甚至給個方便,先蓋章讓家長交差,政府政策的美意大打折扣。
    2014/02/11 00:05
  • 〈獨家〉廢棄泳池養蚊 豪宅社區居民哀嚎

    高雄澄清湖住宅區,是當地人口中千萬豪宅的集中地,不過最近其中一個社區,卻是生活品質嚴重下降,因為社區隔壁,原本是不能蓋建築物的河道用地,2年前不但被人偷蓋工廠,最近還出現一個游泳池,由於沒人管理,從年初到現在不但嚴重積水還孳生許多孑孓,讓豪宅內的居民飽受蚊蟲叮咬,大嘆自己根本不像住在千萬豪宅內。
    2010/06/23 18:38
  • 為己加薪!師盜蓋校長印 偽造文書

    竟然有這樣的老師,為了要幫自己加薪,進入校長辦公室偷蓋校長的印章!屏東這位國小老師取得碩士資格後,明知道趕不上縣府改敘加薪的期限,卻自己盜蓋校長印章,還更動發文日期,就是貪圖1個月多5、6千的薪水,被縣府人員發現後,已經被依照偽造文書罪起訴。
    2009/03/30 11:55
  • 7億家禽市場 居民:市府蠻幹偷蓋

    台北萬華家禽批發市場即將遷移,不過新的地點卻遭到附近居民的反對,主要的原因就是新的家禽市場,不僅面積小,無法容納一天將近50輛貨車,同時市府說,因為只是臨時租用,不用環境評估報告,也不用建照,卻花掉7億建造,令人不解。
    2008/12/08 18:31
  • 〈獨家〉摸魚?公廁打掃偷懶 簽章先偷蓋

    有台中市的陽明山之稱的大坑風景區,10多條登山步道共有8座公廁,按規定每天都必需打掃2次,並且蓋章證明,但有登山客發現,清潔人員在上午打掃完畢,連下午的章也都蓋了上去,管理單位澄清,這種情形他們早就知道了,只是礙於人力和經費不足,不得已才會出此下策。
    2006/11/02 18:52
  • 〈獨家〉誇張違建!2樓變7樓 壓垮鄰舍

    台灣有不少違建,但您看過像蛋糕一樣,層層偷蓋,高達五層樓的違建嗎?在淡水有一棟權狀只有2樓的建物,屋主竟然再加蓋5層樓,結果造成鄰居房屋的牆壁嚴重龜列,連鋼筋都裸露,鄰居還指證說這個誇張的違建,本身也處處迸裂,屋主用水泥遮掩。
    2006/10/05 18:13
  • 違法賣夾層屋 又是「新第建設」

    「新第建設」偷蓋夾層屋,已經不是第一次,現在又被民眾檢舉,坪數灌水出售,害的消費者買了房子還要被拆除,台北市議員徐佳青質疑,這家建商背後有民代撐腰,不停的更換名稱做生意,背後另有隱情。
    2006/01/17 12:21
  • 〈獨家〉電影般的浪漫 男孩蓋屋280天 送女友

    墾丁帆船石邊有間童話屋一般的民宿,是一個癡心的男孩因為看見女朋友在情人節寫的許願卡,為了圓女友經營民宿的夢,於是花了10個月,偷偷蓋了這一棟求婚禮物。
    2005/01/06 17:50
  • 新聞播作案畫面 觀眾線報逮偷蓋賊

    台中市南門里內的水溝蓋屢遭偷竊,里民相當氣憤,架起V8攝影機充當監視器,拍下2名竊賊暗夜偷水溝蓋的整個過程,透過我們的新聞披露,觀眾認出嫌犯,向警方檢舉,逮捕1人。
    2004/05/09 19:31
  • 又見偷水溝蓋 竊賊沿八里公路行竊

    鋼鐵價格飆漲,小偷看好奇貨可居,專挑水偷蓋下手,蘆洲分局警方今天凌晨逮捕了一名開發財車專偷水溝蓋的竊賊,滿車重達50台斤的水溝蓋,搬的員警氣呼呼,警方正調查幕後是否有犯罪集團在操控。
    2004/02/28 0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