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偷花 結果共26筆

  • 解封後第一個情人節 陸餐廳訂單飆5倍

    大陸防疫鬆綁後第一個情人節,鮮花銷量暴增,價錢也水漲船高,上海有商家玫瑰花貴了兩倍多。眼看花價近期大漲,有人也因此起了歹念。武漢一名男子,在情人節前夕,深夜跑到市場偷花,就是想在情人節大撈一筆。
    2023/02/14 17:24
  • 姑姑爆氣!阿嬤偷塞財產給男大生 他買房1決定網讚爆

    偷偷花掉爸爸跟姑姑的財產?有網友日前分享,自己先前突然得到阿嬤私下給他的一筆財產,他當機立斷在台中買了房,不料被姑姑們知道後,對方相當憤怒,還嗆阿嬤說:「你以後一定會後悔沒人養」。原PO透露,自己買的房子有留房間給阿嬤,網友們大讚此舉,但也告誡他「以後要負起照顧阿嬤的責任」。
    2022/11/14 13:47
  • 太陽能花夜間發光 小偷2度來拔整束捧走

    苗栗一處農場,用太陽能花造景,白天吸收太陽能,夜間發光,這太陽能花,竟然成為小偷覬覦的目標,兩度到農場行竊,先拔走門口的,第二次爬圍籬進入農場偷花。
    2022/06/17 12:52
  • 偷「火鶴花」賊現蹤 麻豆警分局長尾隨攔截

    台南麻豆出現偷花賊,偷了火鶴花之後在大街趴趴走,結果被麻豆警察局的分局長眼尖發現,座車尾隨跟了好幾公里,成功攔截,原來這名嫌犯趁中元普渡,偷了上百株火鶴花想便宜賣換取現金,再次犯案就被逮了。
    2020/09/01 11:48
  • 幹嘛摸我!陌生男襲臀 店家眼尖揪偷花賊

    新北市汐止一間花店,女店員指控遭路過民眾摸臀,一眼認出對方是曾經上門光顧的竊賊。警方調查,這名男子是當地慣竊,出獄後沒有工作,四處騷擾鄰居,曾在頂樓偷窺住戶,或是疑似製造假車禍騙取賠償金,讓民眾相當困擾。
    2020/06/02 22:28
  • 以為是假鈔!路上撿到13萬 欲私吞遭逮

    路上撿到錢,竟帶回家暗槓偷花!去年12月底,新竹一名黃姓保險業務員,騎著要回公司路上,不小心掉了要繳回的13萬6300元的公款,報警後,本來以為是一名老翁撿到,結果他只撿到資料袋,再調閱監視器,就發現是一名騎著電動機車的男子撿回家,偏偏沒車牌,警方追蹤了好幾天,恰巧又被巡邏員警遇上,他才坦承的確撿走,只是第一時間以為警方不知道信封袋有多少錢,竟然沒有吐實情,只還一半。
    2020/01/15 20:42
  • 火車拾獲悠遊卡偷花189元 她付出代價逾百倍

    1名台鐵女清潔員工作時撿到乘客遺失在車站的悠遊卡,她竟拿去超市花了189元,沒想到失主收到APP消費紀錄,才驚覺卡片遭盜用報警處理。最終判決出爐。
    2019/10/14 09:21
  • 台中市豪宅竊案! 賊偷7個愛馬仕包損失上千萬

    台中市豪宅驚傳重大竊案!一名年約50多歲的小偷,日前闖入透天豪宅,偷走7個愛馬仕包、8支手錶和現金等財物,總價值1074萬,原來,受害的女屋主,喜歡收藏名牌包,又是從事二手精品買賣,把包包放在住處,想不到全部失竊,所幸兩天後,警方抓到人,也追回了包包,只有部份現金,被小偷花用。
    2019/06/26 20:30
  • 貴婦殺價不成反偷花 花店批:全身名牌還偷160元的花

    有錢為什麼要偷竊呢?台北花市一名花商4日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指一名「滿身名牌,貴氣逼人」的婦女帶著女兒及洋女婿來挑花,但當場殺價不成,竟反手偷花。偷竊過程全都被監視器拍下,畫面曝光,網友紛紛痛批無恥。
    2018/10/05 09:58
  • 胖賊鑽小洞行竊 誤觸警鈴未偷先落跑

    高雄林園18日凌晨發生一起檳榔攤竊案,小偷花了一番功夫挖破鐵皮圍牆才進到屋內,雖然他一度距離裝有2萬多元現金的櫃子不到2公尺卻因為觸動警報器,十秒鐘就趕緊落跑,而店家看完監視器再看到破洞嚇一跳,因為畫面中微胖的小偷,竟然能從不到30公分的小洞進出。
    2015/10/29 13:41
  • 有人看店還遭竊 背包小偷花1分鐘竊包

    在台南有一間自助洗衣店,老闆娘親自看店就是要防小偷,但沒想到她只是轉身走到廁所倒水,不到1分鐘就被闖空門,小偷從門外經過,一看到店內無人,就迅速闖進來偷走老闆娘的包包,老闆娘把影片PO上網後,發現受害者不只她,另外有一間連鎖飲料店,疑似同一名小偷,趁著員工在後面煮茶,鐵門拉到一半,偷偷摸摸進去,拿走櫃檯的財物,現在店家雙雙公布監視器畫面,希望大家提高警覺,不要再有人受害!
    2015/06/05 18:53
  • 吉祥話斂財、偷花變賣 陸掃墓亂象

    清明掃墓,是為了慎終追遠,不過在大陸,卻有人想到利用清明節斂財,當地有民眾到親人墳上供奉鮮花,結果轉眼就被偷走,運下山重新再賣給下一波掃墓的人,在南京還有婦女成群結隊,圍著掃墓群眾說吉祥話,死纏爛打,就是要說到讓人付錢為止。
    2014/04/06 12:39
  • 陸小偷花招 洗髮精抹監視器全都錄

    南京一名小偷在行竊前,為了躲避監視器拍攝,竟然異想天開的在鏡頭上塗抹洗髮精,不過當他靠近鏡頭時,不但五官被拍的一清二楚,而且還因為洗髮精從鏡頭上滑落,整個行竊過程也被拍了下來。
    2012/04/05 11:17
  • 婦偷棉被被逮 供稱天冷要給小孩蓋

    彰化市出現一名偷棉被女賊,她趁著寢具行拍賣,把棉被、枕頭都移到店外擺,竟然一聲不響,抱走棉被,事後還到寢具行旁邊的雜貨店,偷花生和餅乾,過程全被錄下來,婦人被逮後供稱,因為自己單親,要帶小孩又沒工作,才會動手偷竊。
    2011/12/14 12:49
  • 「警局變神壇」 賊偷花東30香爐遭逮

    年關將近,竊賊為了想過個舒服的好年,相準銅價上漲,把目標鎖定神明用的銅製香爐,這2個小偷特別花錢租車,摸黑一路從花蓮偷到台東,最遠來回超過400公里,得手30多個香爐。有趣的是,以現在的銅價計算,這批贓物市價還不到6千元,扣掉租汽車和來回油錢,其實所剩不多,2個笨賊做了賠本生意,還被警方逮個正著,得不償失。
    2011/01/10 13:08
  • 前水電包商 持通行證偷遍花博園區

    台北市花博園區,號稱安全防護滴水不漏,沒想到,竟然有人穿著水電工的工作服,利用花博園區自由進出的工作證,專偷花博園區內的電纜線,甚至到人潮很多的爭艷館,跑到3樓沒有開放的女廁所,偷了銅質的水龍頭。
    2010/11/13 12:41
  • 〈獨家〉店門盆栽隨便拿 婦人遭控偷花

    為了2盆不到300元的盆栽,台北市一名婦人差點吃上竊盜罪嫌。一名婦人到延吉街專賣盆栽的店家外,搬了2盆花上機車,準備離開時,被隔壁店家當場抓包,婦人辯稱,先前已經拿了500塊給老闆,老闆曾告知,如果店家沒開門,想要什麼樣的盆栽就可以搬回家,店家懷疑婦人說謊,指稱她就是偷花賊,叫來警察,將人帶回派出所。
    2010/10/10 19:31
  • 偷花上銬惹議 偷麵包「寬容」移送

    您還記得日前台中縣一名婦人,因為偷摘花,遭到警察上手銬腳鐐的畫面嗎?當時引發了社會爭議,好巧不巧,同一個派出所昨天又破了一個婦人偷超商麵包的案子,這次移送,警方格外謹慎,沒上腳鐐也沒上手銬,卻也不免讓外界質疑,標準到底在哪裡?
    2009/02/09 12:42
  • 路邊野花不要採! 婦人偷花遭上銬

    台中有位婦人,路邊挖了2株波斯菊,被巡邏員警看到,當場依「竊盜現行犯」,移送法辦!由於警察還將婦人銬上手銬,讓婦人嚇的直發抖,心理超鬱卒,怎麼警察不去辦大案,專辦這種莫名其妙的案子,她還問警察,真有這麼嚴重嗎?
    2009/02/05 21:59
  • 彩券行遭竊 10分鐘偷走30萬彩券

    景氣差,小偷連身心障礙朋友開設的彩券行也不放過!苗栗市一家彩券行,凌晨被撬開鐵門,偷走30多萬的彩券和現金,老闆委屈地說,小偷花不到10分鐘就偷走,卻是他整整一年的收入。
    2008/12/03 16:42
  • 專偷「漲價品」 賊偷漲價魚落網

    物價連番漲!嘉義市警方抓到一名竊賊,偷載走餐廳業者準備料理的一箱鱸魚,警方發現這名嫌犯很機靈,只要一聽到食用油漲價,他就偷花生油變賣;日前高麗菜飆漲,他就跑到菜園裡偷菜,這種專偷漲價品的賊,警方說還是第一次看到。
    2008/03/11 18:23
  • 連光顧3天 盆栽賊落跑摔車跌倒

    凌晨台北發生一起搞笑車禍,一名偷瓜偷花賊,連續3天光顧一家市民大道上的盆栽店,清晨老闆守在門外準備逮人,可能因為心慌,小偷落跑時,竟然摔了個狗吃屎,摔車跌倒。
    2006/03/19 09:40
  • 校園四下無人 老翁偷花全都錄

    嘉義大學校慶蘭花特別選在戶外舉行,還沒正式開展,就有蘭花失竊,校方特別找來專人全天候巡邏,沒想到這一次被偷的,換成了擺在室內的蘭花盆栽。
    2005/11/11 17:18
  • 好會花錢  少女盜領父親近200萬

    彰化縣有一名15歲少女,半年之內盜領父親的退休金,將近2百萬元,除了自己吃喝玩樂以外,還借給朋友同學。直到奶奶生病需要用錢,才發現錢都被偷花光了,氣得父親想自殺,還一度向警察表示,這個獨生女,他要告到底。
    2005/09/05 18:45
  • 〈獨家〉狂愛「仙人掌」 婦人三隻手四處偷

    高雄出現偷花賊,一名中年婦人只要看到漂亮的多肉植物,就想偷回家,她不但偷花店的仙人掌,還有診所盆栽。
    2004/04/13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