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偷竊案 結果共239筆

  • 神探落難!追查贓物不慎落溪 全身汙泥保鮮膜包裹返警局

    ​​​​​​​新竹市警方日前在追查一件偷竊案時,為了盡速尋回贓物,摸黑到溪邊尋找贓物,竹市第三分局偵查隊長張勝雄當知道贓物所在位置後,立即帶領同仁前往,沒想到一時失足,滑落溪中,全身沾滿汙泥,在場同仁全都笑出來,所幸順利找回贓物,順利將嫌犯送辦。
    2024/04/06 15:04
  • 1周前才偷竊百萬財物! 印傭下跪求饒屋主心軟損失更大

    這起離譜的外傭偷竊案,屋主懷疑早有預謀,因為室內安裝的小米攝影機,不時會被拔線,不讓人拍到外傭的一舉一動,一個禮拜前,外傭也偷過一次,當時雇主發現她的包包有大量現鈔和珠寶,外傭下跪求饒,還寫了悔過書,這次偷完,還有完美逃亡路線,與銷贓管道,種種跡象顯示,早有預謀。
    2024/01/17 20:19
  • 快訊/北市松山區284張總統選票遭竊 74歲阿伯到案

    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委選舉在昨(13)日舉行,但在台北市松山區民有活動中心654投、開票所,卻發生未領的空白總統選票失竊案件,台北市選委會指出已經全數找回,但轄區松山警方表示昨日只找到282張,今(14)日未有所獲,不過調閱相關監視器,已經找到涉嫌偷竊的74歲郭姓男子,而確切竊票動機及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4/01/14 15:47
  • 喜歡就聞一聞!新莊伯「7天偷6次女內衣褲」 豬腳也不放過

    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連續7日犯下6起偷竊案,行竊物品竟是女性內衣褲,犯案過程全都被拍下。儘管曾被逮捕,男子仍毫無悔改,日前再度偷走幾件內衣褲,並辯稱「看到喜歡就拿回去聞!」
    2023/12/30 18:27
  • 高雄男缺錢偷洗手台、冷氣機 放機車搖搖欲墜警捏冷汗

    高雄市大寮區近日頻傳偷竊案,有民眾放置在外的洗手台與冷氣室外機遭到不明人士竊取,警方接獲報案後,研判為同一人所為,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獨自騎乘機車,將比自己還高的洗手台與冷氣機放在後座,便搖搖晃晃地將物品載走,行竊過程讓警方捏了把冷汗。
    2023/12/20 10:20
  • 高雄丼飯店老闆BMW遭破窗、LV被偷 向嫌喊「沒錢吃飯可跟我說」

    日前高雄青年夜市傳出BMW砸窗偷竊案,不只愛車的車窗遭到敲破,連放在裡面的LV包也失竊,據了解損失至少4萬餘元,遭竊的車主是一名丼飯店老闆,他在臉書社團上表示,不是賺得多就活該被偷!每個月都有捐愛心丼飯給弱勢族群,竊賊或許還吃過他捐的丼飯,暖男老闆還向竊賊喊話:「社會還是溫暖的,若尋求幫助就會有人伸手。」
    2023/11/24 14:09
  • 三重傳千萬元竊案!保全「趁停電」潛住戶家 監視器全查嘸

    三重發生重大竊案!一名社區保全得知住戶一對母子擁有1千萬巨款存放在家中,趁機持鑰匙到住戶家行竊,受害者得知後立刻報警。昨(22日)晚間警方持搜索票前往該名保全家中搜索,果真搜出1千多萬贓款,詳情仍在持續調查。
    2023/11/23 09:15
  • 名導拚場! 盧貝松新片「出動115隻狗狗」凱文哈特搶150億黃金

    兩大名導推新片!導演盧貝松執導的《人犬》,講述男主角因小時候陰影,造成扭曲人格,人生活下去唯一希望全靠著狗狗陪伴;另一部動作片則是《玩命關頭8》導演蓋瑞葛雷所執導的《偷破天際線》,講述一起價值150億台幣的黃金偷竊案。
    2023/11/18 19:02
  • 有小偷!盯上轉運站店家 大膽撬開收銀台

    新竹轉運站2樓有一間網紅咖啡廳,因為需要保留逃生通道,店家不能裝設鐵門,只有一片布蓋著很好進入,這回被小偷盯上,大膽入內撬開收銀台,害的店家隔天活動只能被迫取消,現金損失7000多元。
    2023/11/16 15:16
  • 狡猾!闖店家偷竊現金不全拿營造假象 不到2個月犯下8起竊案

    今年10至11月間,新北市金山老街市場內發生多起連續竊案,金山警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了46歲何姓慣竊涉嫌重大並掌握行蹤後,持拘票至基隆將何嫌拘提到案,何姓嫌犯在短短不到2個月,就犯下了8起竊案。
    2023/11/14 16:51
  • 偷竊喊救命!無頭男賊「卡天花板」逃不了 嚇到尿失禁

    印尼西爪哇日前發生一起偷竊案!一名男學生趁著店家休息時前往行竊,原先已得手現金與手機等物品,正準備離開時卻「出了大包」逃不了。隔壁業者聽到求助聲驚覺不對趕往現場,見到「沒有頭的男子」掛在天花板上,隨後立刻通知被偷竊的業者。
    2023/11/12 20:19
  • 保全假文青!埋伏圖書館二度行竊 落網稱:耐不住手癢

    日前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連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放在國立台灣圖書館一樓閱讀區包包、手機遺失,警方隨即到場調閱監視器,發現2起竊案疑似都是同一人所為,在圖書館周邊查訪,找到涉案的58歲簡姓保全,他對於犯行坦承不諱,聲稱是因為手癢才會下手行竊。
    2023/11/12 16:16
  • 螺絲都沒留!陸婚顧公司7小時搭建典禮會場 村民4小時搬光

    離譜!中國徐州伊莊鎮2日發生一起超誇張偷竊案件,一所婚顧公司辛苦為新人搭設的戶外婚禮場,沒想到遭當地居民連夜搬空,甚至連螺絲都沒留下,讓負責人感到非常的傻眼,整起事件也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10/07 08:44
  • 勞力士呢!祖父25萬陪葬品遭竊 嫌專挑名錶

    今年5、6月陸陸續續,在新北金山、萬里地區的靈骨塔發生竊案,被害家屬要供奉塔位拜拜時,發現特地買給祖父價值25萬元的勞力士陪葬品,不翼而飛,警方透過監視器採證指紋,鎖定有毒品前科的42歲柯姓嫌犯,不只偷竊還吸食毒品。
    2023/10/06 12:22
  • 專挑電腦! 嫌闖逢甲大學變裝偷師生財務

    逢甲大學發生竊案,有竊嫌進到校內辦公室,偷竊老師跟學生的電腦現金等物品,台北刑大調查竊嫌是慣犯,連台大都有學生受害,目前已經將人逮捕,擴大清查。
    2023/09/25 20:39
  • 看準外籍看護聽嘸 男闖喪家偷竊險得逞

    新北市新莊一戶人家,先前在治喪期間,遭陌生男子闖入試圖偷竊,又加上當時來應門的,是外籍看護,雙方一度雞同鴨講,陌生男子大膽在別人家中東翻西找,還好值錢的東西沒有遺失。實際詢問,附近常有失竊案發生,主要是因為公寓老舊,大門鎖壞掉。
    2023/09/19 20:07
  • 還能邊逃邊偷!闖五金行二偷金 躲6小時仍落網

    台南發生多起住宅竊案,32歲慣竊,闖進五金行偷竊,得手4千元和一批黃金戒指,價值約40萬元,食髓知味隔3天又上門,警方獲報到場逮人,結果小偷從陽台溜了,爬到隔壁還順手偷錢包,最後躲工地6小時,以為警方已經撤離,卻在窄巷遇到派出所所長。
    2023/09/19 19:33
  • 趁中元普渡女賊連3偷賣場得逞 偷到家裡變「小超市」

    台南一名女子,趁著賣場忙中元節檔期,三番兩次進入行竊,把商品包裝拆開,藏進包包裡帶出賣場,得手大量商品;另一起竊案同樣發生在台南,一名58歲的盧姓嫌犯,都會先變裝,甚至戴頭套,闖入民宅偷竊,犯案足跡遍布彰化到台南,被警方依加重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2023/09/10 17:52
  • 住宅區連續竊案 「迷彩蜘蛛賊」爬牆偷黃金

    新北市永和發生連續竊案!小偷鎖定公寓,先騎腳踏車勘查,利用工具破壞鋁窗偷竊,得手黃金和現金共13萬,警方一個月內獲報七件竊案,鎖定嫌犯每次犯案都穿的迷彩長褲,循線抓人。
    2023/09/06 13:32
  • 拉麵店「點餐機整台被偷」虧22萬 老闆傻眼:有這種偷法?

    為了節省人力,日本許多拉麵店市採取「點餐機」的方式販售餐點,客人走入拉麵店後,直接到機台點餐、付款,再將結帳後獲得的餐券交給店員。然而近期卻有竊賊將歪腦筋動到這種點餐機頭上,日本一家拉麵店發現店內遭小偷,整台點餐機直接被抬走,損失超過100萬日圓(約新台幣22萬)。拉麵店老闆看到點餐機整台消失,也忍不住嘆:「我沒想到還有這種偷法。」
    2023/08/04 17:39
  • 偷光功德箱香火錢!怪男瞎扯「菩薩比OK」:祂說可以借

    大陸江西省日前發生了一起相當離奇的偷竊案件,當地居民向警方報案稱,附近寺廟內的功德箱接連遭竊,並在經過警方的詳細追查後,發現嫌犯為一名葉姓男子。不過,葉男在被逮捕之後,卻謊稱自己不但沒有偷走香火錢,還有先詢問菩薩「能否借用」?直到對方「比OK」後才把錢拿走。
    2023/07/15 20:30
  • 嬤50萬藏洗衣籃遭竊 女賊被逮稱有強迫症:門窗沒鎖就想偷

    嘉義縣布袋鎮今(2023)年6月18日發生獨居嬤50萬元遭竊案,54歲李姓女子當時騎車發現該名阿嬤家門窗沒鎖,便趁勢潛入將阿嬤藏在洗衣籃內的50萬元現金偷走,警方追查多日成功將李女逮捕,李女到案辯稱有強迫症,只要看到住家門窗沒鎖就會忍不住闖入偷竊,不過警方並未採信此說法,訊後依加重竊盜罪嫌移送,嘉義地檢署檢方聲押獲准。
    2023/07/06 13:23
  • 打工仔翹班開房!水果攤「30箱香蕉」路人搬光 老闆傻眼氣炸

    大陸江蘇近日發生了一起荒唐的偷竊案,有一個水果攤面前聚集了非常多的人潮,但眾人並不是為了來購買香甜的水果,而是因為發現水果攤無人看顧,於是在短短時間內聯手搬光了攤位多達30箱的香蕉。事件曝光後,水果攤老闆也無奈地表示,整起事件全因2名來打工的男員工跑去飯店偷懶休息,才會大鬧空城計。
    2023/06/03 05:40
  • 太喜歡 賊闖佛陀館偷觀音像「良心譴責」丟包公車站

    高雄佛陀紀念館的藝品店發生竊案,竊賊將一尊價值23萬的觀音佛像偷走,事後良心過意不去,又將佛像丟包在公車站,警方循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在8小時內逮到人,43歲的陳姓竊賊供稱,因為太過喜愛這尊佛像,才會起歹念偷竊,事後良心發現,決定丟包贓物,不過後悔也來不及,仍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3/06/02 12:50
  • 賊星該敗!兩賊回老東家偷竊 為躲警藏天花板摔落被捕

    美國發生一起離譜的偷竊案!威斯康辛州有兩名嫌犯,試圖搶劫一間連鎖餐廳。沒想到當警方趕赴現場,兩位竊賊竟然異想天開,想爬到天花板上躲藏。沒想到兩人體重過重,直接連人帶隔板摔到地面,整個過程還被監視器拍下來。
    2023/03/30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