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偷神像 結果共27筆

  • 偷完神像「輾轉難眠」!竊賊拜廟求心安 巧遇辦案警落網了

    台北市47歲劉姓男子,日前到北市地下街閒逛時,趁著店員如廁時偷走2尊佛像。北市中正一分局警方受理報案後循線追查至新北市樹林一帶,正當案情陷入膠著時,警方前往當地知名的濟安宮求神問卜,竟恰巧碰到劉男,當場將他逮捕歸案,劉男落網後聲稱因為偷神像後時常做惡夢、心神不寧,才會到廟裡拜拜祈求平安,不料卻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4/02/10 14:19
  • 大膽!踩供桌爬神明桌 男偷神像3面金牌

    連神明的東西也敢偷,這會不會太大膽了?宜蘭市一間宮廟,日前有男子趁著四下無人,踩著供桌爬上神明桌,偷走神像身上3面金牌,默默放進口袋,從小巷逃跑,就怕不小心收購贓物甚至假貨,業者透露,現在收購黃金,都要特別小心。
    2024/02/05 19:13
  • 買玄天上帝神像 他一看「是被偷的那尊」神像大盜鬼月栽了

    屏東市近期發生多起神像失竊案,沒想到一名報案人在網路上發現賣家販賣的神像與自家遺失的玄天上帝神像相似,立即報警,成功逮到這位囂張的偷神明大盜。
    2023/08/25 13:11
  • 太扯!小偷硬勾金牌 神明趴下 神衣勾破

    南投一名小偷,凌晨拿鐵勾偷神明的金牌,把土地公的衣服扯破,神像勾倒趴在神桌上,廟方不心疼神牌,但是好心疼土地公趴倒,還重製新衣;警方也抓到了,這名在太歲爺頭上動土的竊賊。
    2022/05/22 18:16
  • 人在做天在看!男偷神像銀牌後狂腹瀉 回廟下跪懺悔遭逮

    台南一名郭姓男子昨(17)日凌晨潛入學甲區一間寺廟,竊走神像身上的銀牌,回家後不明原因腹瀉不止,自覺遭天譴,隔天一早,他回到廟裡跪拜請求神明寬恕,沒想到遇上警方前往採證,員警一眼就認出他是列管治安人口,便上前詢問誠心下跪是為了何事?郭男當場坦承犯案,願意交還偷竊的銀牌,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2021/11/18 15:24
  • 自稱「孫悟空」闖龍山寺偷神像 失控竊賊遭噴辣椒水制伏

    全國各地因升為第三級警戒區的關係,寺廟、教會(堂)等宗教場所,暫不開放讓一般民眾進入。不過台北市萬華區的龍山寺,竟然被一名40多歲的男子闖入,拿起一尊佛像,抱在胸前就想離開,保全人員立即上前攔阻,結果男子竟然還自稱是「孫悟空」,最後警方即時趕到噴辣椒水,才將人制伏。
    2021/07/07 10:25
  • 接連偷15尊神像 男落網供稱犯案太多帶回家供奉「贖罪」

    接連偷10幾尊神像,竟供稱是為了要贖罪,新竹一名男子趁著清明連假時到五玄殿,偷走7尊有5、60年歷史的神像,廟方發現後趕緊報警,而他原來不只偷新竹的宮廟,也跑到台中偷竊,車上有10多尊神像,他向警方說,是因為犯案太多,想偷神像回家供奉贖罪。
    2021/04/22 12:05
  • 無業男闖王爺廟偷上萬元虎爺 竟稱:神明同意

    台中太平有男子跑進王爺廟偷神像,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里長見狀衝進廟內抓人,一逮到人發現他偷了一尊價值上萬的「虎爺」,還有3片護身符,落網還辯稱是擲筊過,神明同意才放進自己的口袋。
    2020/07/23 15:40
  • 大膽!偷神像丟金爐焚毀 男辯喝醉惹禍

    新北市樹林一間供奉抗日英雄的廟宇,多次遭人破壞!廟方發現,有人半夜亂撒香灰,祭拜供品也被亂動,前天更有神像不見情況,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是被丟到金爐燒了,警方事後找到兩名男子涉案,但廟方選擇原諒,因此告誡他們,別再找神明麻煩!
    2019/08/31 13:14
  • 神像大盜超怪招 佛像蓋外套先拜拜再偷

    高雄最近出現一名神像大盜,一間四面佛佛堂,24小時都開放,竊賊曾半夜來也曾一大早上門,因為功德箱重又大,小偷搬不動改偷神像,10天偷三次,都是用外套先蓋住神像向神明拜拜後,再把東西抱回家,甚至還拿可樂空瓶調包香爐,而佛堂總共失竊4尊神像,總價值30萬。
    2019/03/19 19:21
  • 擲聖筊取得土地公同意? 男偷神像回家供奉

    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上的安興宮所供奉的一尊土地公神像,上月28日不翼而飛,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影像,發現一名騎乘腳踏車的許姓男子(35歲)涉有重嫌,經追查後,最終查出該名男子出沒地點,隨後到附在前日晚間將他逮捕到案。
    2019/02/05 16:21
  • 擄神勒索洩憤? 苗栗5土地公神像遭竊

    小偷可能偷值錢東西變賣,但是怎麼會連神像也偷,苗栗頭份5家土地公廟率續報案,土地公不見了,信徒要燒香拜神,看到神像竟然不翼而飛,有土地婆的,連土地婆也不見了,到底誰來偷神,偷神的目的又何在,令人費疑猜,民俗專家說,有可能民眾求財不成,擄神洩憤或勒索,不過可能會適得其反。
    2016/10/21 13:14
  • 「演夠了沒?」男竊神像起乩 警喝斥才停

    苗栗一名男子闖入民宅偷神像,落網時警方提醒他「在神明前要說實話」,男子突然作勢起乩、甩頭喃喃自語,直到員警問他「你是演夠了沒」他才停止。
    2015/06/05 10:56
  • 大膽!關渡宮上千信徒前 男闖內廳偷菩薩

    當著眾多信徒,竊賊搬走神像!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上個月到關渡宮拜拜自稱和神明心有靈犀,竟然就當著信眾的眼前把神像搬回家,當時很多人以為他是工作人員要把神像搬走做清理,事後才知道原來他是偷神像,這個月又故技重施,偷另外兩尊當場被逮
    2015/03/25 14:57
  • 賤價40倍!竊賊雨天偷神像 1萬賣250元

    高雄上個禮拜好幾天大雨,有竊賊竟然趁著雨天人煙稀少的時候,到寺廟偷神像,2名有吸毒前科的男子,因為缺錢花用,就偷溜進鳳山區一間寺廟的庭院,徒手把黏在石頭的18羅漢給偷走,原本一尊造價1萬元的神像,竊賊竟然以250元,低於原價40倍的價格,在跳蚤市場大拍賣。
    2012/05/24 23:31
  • 媽祖變關公! 賊偷神像鎮煞還錯神

    原本供奉的媽祖娘娘,怎麼成了關聖帝君。新北巿石門一間公廟,1月突然發現神龕上的媽祖像失蹤,原本的位置竟然變成了關聖帝君,警方循線追蹤,在一名女子家中找到失蹤的媽祖,她也坦承,因為母親身體不好,才將擅自將媽祖「請」回家,儘管後來有物歸原主,但還是不小心還錯神像。
    2011/02/02 12:49
  • 偷神像求好運? 20出頭失業男遭逮

    高雄一名20多歲男子,自稱被老闆解雇沒工作,經過佛像店時,藉口想要請佛像回家保平安,竟趁著老闆不注意,偷走價值6萬元的4尊神像!佛像店老闆發現神像不見,追出去找,真是老天保佑,10分鐘後就抓到這名男子,佛像物歸原主。
    2009/01/13 12:19
  • 就是愛偷神像! 379尊擠滿客廳

    三重警方破獲一個神像大盜,這名男子自稱是奉了上天的旨意,把民眾寄放在寺廟的神像,偷回家放在8坪大的客廳,由於數量高達379尊,因此幾乎是把整個客廳給擠滿。
    2008/06/24 13:29
  • 偷金牌踢到鐵板 籃球校隊追賊

    雲林一名15歲國中生,前天晚間發現有小偷潛到家裡偷神像,陳姓國中生不顧竊賊持有剪刀兇器,追逐歹徒150公尺後和竊賊發生扭打,直到鄰居和警方趕到才合力逮捕,但國中生的英勇行為雖然受到肯定,但警方還是提醒,遇到這種事還是報警比較安全。
    2008/04/02 12:55
  • 收贓集團向小偷下單 專偷神像

    南投警方破獲一個竊盜集團,專門偷神像,警方調查發現,因為檀香木雕收藏價值高,收贓集團就透過竊盜集團下手,再低價買進,預估這半年來被他們偷走的物品市價1.4億。
    2007/06/06 12:58
  • 光天化日 婦人揹包包偷神像

    高雄市一家廟宇,光天化日之下,竟然闖進一名50幾歲的婦人,她揹著包包,直闖大廳,偷走了一尊有200多年歷史的土地公神像,過程全被錄了下來!由於這是廟裡的無價之寶,廟方決定懸賞5萬元,協尋失蹤神像!
    2006/12/19 13:37
  • 偷神像問樂透? 大膽竊賊現形!

    2名男子假裝到廟裡拜拜,還帶了一大盒的水果禮盒,結果竟然是拿包裝禮盒的塑膠袋,把廟裡的4尊神像偷走,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05/05/24 11:40
  • 偷神像金牌 歹徒先哄看門狗

    竊賊侵入民宅偷取神像金牌,為了降低看門狗的警覺,竟然在作案前特別花時間,蹲在大門口和狗聊天搏感情。不過竊賊不知道,屋主還裝了監視器,這一段人狗交心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05/05/11 11:33
  • 偷金牌扯鬍鬚 「伏魔大帝」遭毒手

    彰化縣溪洲鄉有一間廟宇,遭竊賊入侵偷香油錢,沒想到他偷不到錢,轉而去偷神像脖子上的金牌,還把神明的鬍子拔走了一大半,廟方人員氣炸,公佈錄影帶,要大家幫忙找這個沒良心的賊。
    2005/04/25 13:16
  • 偷神像心虛 嫌犯跪求神明原諒

    桃園有一處福德祠裡面供奉一對2百多年歷史,約清朝嘉慶年間的土地公土地婆,不過半年前兩尊神像失竊,警方循線在謝姓嫌犯家中找到,嫌犯卻推託是他朋友偷的,但嫌犯可能做賊心虛在警局內不斷地向神明下跪。
    2004/06/18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