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偷球 結果共9筆

  • 有片/現代神偷!高球場驚見熊出沒 叼走球袋秒消失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British Columbia)近日發生一起「非人為偷竊事件」,一隻黑熊突走近高爾夫球場,從一輛車上叼走裝滿球桿的高爾夫球袋,並將其拖進樹林裡,球袋主人見狀當場傻眼,且黑熊身手敏捷,一溜煙就無影無蹤;影片一出笑翻網友,直呼根本「現代神偷。」
    2023/08/03 17:04
  • 不翼而飛!貨運司機偷球棒 詹子賢發IG譴責

    中信兄弟球員詹子賢的球棒放在屏東的球場內,6日下午突然不見,調監視器才發現,是貨車司機送貨時,順手偷走,他氣得在IG發文,說自己「最痛恨心術不正之人,錯誤行為不可以學」,事後聯絡貨運公司,對方已將球棒歸還,但球團希望對方能道歉並反省,而竊盜屬於非告訴乃論,警方介入調查,依竊盜罪偵辦。
    2022/09/07 14:25
  • 就是要塞!賊闖球場偷木桿 竟欲藏褲檔

    趁著三級警戒期間,有人闖進高爾夫球場行竊!花蓮一名竊賊,想偷球桿,卻是忘記這高爾夫球桿好長,為了想要掩人耳目,抓了兩支木桿就往褲檔裡頭塞,但超過100公分的球桿,不僅褲子塞不下,他還想用上衣遮,誇張行徑全被拍了下來,現在警方也鎖定嫌犯要逮人。
    2021/07/20 20:00
  • 疑帶女兒 男子偷3顆共要價1千7比賽球

    台中發生一起竊案,一名男子疑似帶著女兒,到洲際棒球文創中心,當著孩子的面,把架上三個棒球偷偷放進包包裡面,店家發現後PO文說,如果一天內歸還就既往不咎,但男子沒現身還棒球,業者氣憤報警,認為男子的行為是不良示範。
    2019/10/18 15:42
  • 摺好夾腋下!男大生竊「小皇帝紀念款球衣」

    疑似球迷偷走球衣!台北市西門町一間體育用品店,店內一件要價近3000元的籃球衣遭人偷竊,店家報警後,監視器拍到一名男大生直接將衣服摺三摺後夾在腋下偷走。店家失竊的球衣曾經登上新聞版面,NBA球星小皇帝詹姆斯,前年在球場上當場撕破球衣,事件喧騰一時。
    2017/05/30 17:25
  • 買不起被笑!單親少年偷球鞋 暖警自掏腰包送他:要孝順

    高雄市一名13歲的王姓少年,在學校時常遭到嘲笑,加上羨慕同學有名牌球鞋穿,因而偷走了民眾擺放在屋外的球鞋2雙,被害人報警法辦,岡山警分局梓官分駐所長薛冠洲自費買一雙Nike球鞋送少年,要他好好改過自新並孝順媽媽;而王同學的媽媽則非常感謝員警的心意,眼眶泛淚的向員警道謝。
    2017/02/21 12:03
  • 持卡偷球桿網拍 偷兒失風被逮

    新北市警方抓到一名高球大盜,嫌犯拿失竊會員卡,多次進出高爾夫球練習場,將民眾寄放在儲藏間的球具偷走,直到球友球場打球,才發現價值10多萬的球桿不見,嫌犯再度犯案時,被眼尖的業者發現,報警抓人。
    2011/08/05 23:36
  • 上萬進口球鞋賣1千 鞋盜不識貨

    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專偷球鞋的男子,2年多來他偷遍大台北,專挑名牌,一來蒐集、二來上網拍賣,做起無本生意;只是嫌犯實在太會偷,偷到一雙國內沒賣,價值近萬元的球鞋,還很不識貨地只賣1000元,被害學生上網發現,氣得報警抓人。
    2005/08/16 11:43
  • 球場怪客 專偷球友狂掃各大籃球場

    高雄市警方逮捕到一名球場竊賊,他偷遍全市各大籃球場,趁球友們在場上打得火熱,鬼鬼祟祟摸走人家的包包,犯案至少20件,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其實都被監視錄影器給拍了下來。
    2005/03/04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