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偷渡出境 結果共33筆

  • 潛逃神布局!百億大亨遊艇開趴「上流極樂內幕曝」竟早有陰謀 

    知情人士透露,朱國榮計畫偷渡出境早有預謀。有目擊者在8月間多日看到朱國榮現身北部遊艇港,懷疑他從該處搭乘豪華遊艇出海,應已抵達菲律賓。據目擊者形容,8月19日看到朱國榮在遊艇港內的一艘遊艇上,感覺非常享受,本月初,朱又再被直擊登上一艘85呎長豪華遊艇。
    2023/09/19 08:12
  • 內湖槍擊案槍手逃出境 蔣萬安下令抓回:對暴力零容忍

    台北市內湖區本月10日發生震驚社會的槍擊案,初判槍手已偷渡出境至東南亞。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30)日表示,台北市政府「犯罪零容忍」態度,並強力要求警察局,強調此案還沒有結束,除惡務盡,任何犯罪組織沒有在台北市橫行的空間,包括搶手及主嫌警察局要盡速查明說明,給市民朋友一個完整交代。
    2023/05/01 09:41
  • 快訊/內湖槍擊案新進展!協助槍手偷渡 警跨海逮11共犯

    台北市內湖區本(4)月10日發生震驚社會的槍擊案,1名王姓前電視節目製作人遭到槍手持槍狂轟15槍,導致王男腿部中4槍,幸運撿回一命,而犯案的槍手事後在共犯協助下疑似已經偷渡出境,內湖警方歷經多日追查蒐證,28日兵分多路至新北市、澎湖等地,循線逮捕11名幫助槍手逃亡的共犯,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4/30 09:18
  • 吸金4千萬!「來不及起訴」火鍋大亨跑路遭通緝

    前火鍋店大亨黃致淵,開設的捌圓火鍋集團,無預警停業,他被人指控,假冒出資證明誆騙投資人,不只欠廠商款向,還積欠員工薪水,涉嫌吸金4千萬元,後來因為檢察官來不及在4個月內起訴他,羈押期滿只好釋放,後來他竟人間蒸發,疑似偷渡出境,現在遭到通緝。
    2020/02/07 11:46
  • 差點就搭船出境 桃園KTV命案主嫌落網

    5月2日在桃園的一間KTV發生一起命案,當時因為兩方人為了傳播妹爭風吃醋,遭到女方找來的同夥砍死,兇嫌一路往中南部逃,還好就在他們準備要搭船逃出境之前,遭到警方逮捕。
    2019/05/09 14:04
  • 恐成亡命之徒!警追陳福祥 提防街頭駁火

    陳福祥流竄全台,警方全力追查行蹤,也發佈通緝,防止他偷渡出境,警方表示,陳福祥犯下重大刑案,加上火力強大,擔心他會成為恣無悸憚的亡命之徒,因此全台警方,都得跟著提高警戒,萬一發現他的蹤影,只能先跟蹤,並且通報快打中心,避免正面衝突,引發街頭槍戰,造成無辜民眾傷亡
    2015/01/16 18:37
  • 疑葉少東石偷渡 陳父提羈押遭駁

    葉冠亨酒駕肇事害了2個家庭、3條人命!檢察官召開偵查庭傳喚被害家屬出庭,同車友人陳岡逸在車禍中喪命,他的父親在日前收到一封署名反酒駕聯盟的信件,指出葉家人已經透過管道聯嘉義東石地區,要偷渡出境,出庭時提出羈押要求;不過檢察官偵訊後,拿出以往酒駕肇事例子和葉少的身體狀況來看,認為沒有羈押必要,這讓陳爸爸心痛氣憤。
    2012/05/28 10:24
  • 「綁匪是爸爸」 擄兒只為女友歸

    怎麼會有父親擄走了親生兒子?美國籍的林姓嫌犯,為了和前女友重修舊好,竟異想天開,綁架2人生下的4歲兒子,企圖帶男童偷渡出境,甚至還揚言要父子倆要同歸於盡,所幸被警方及時攔阻。
    2012/05/24 13:24
  • 格達費次子被活逮 利比亞舉國狂賀

    曾經來台訪問的利比亞已故狂人格達費次子賽義夫,昨天在利比亞南部沙漠、準備偷渡出境時落網了,據說被捕過程平和,賽義夫也沒有遭受不人道對待,身上只有一個月前被北約轟炸時所受的傷,消息傳出之後,利比亞舉國歡騰,利比亞當局打算把賽義夫留在國內受審,也承諾會給他公平的審判。
    2011/11/20 11:52
  • 通緝白鴻森 海巡署發「舊胖」照片查緝

    前彰化縣議長白鴻森,在入監服刑前不假離開醫院,脫離警方監控,遭到通緝,海巡署人員今天在沿海地區發佈白鴻森照片,防止他偷渡出境。白鴻森這一逃亡,通緝有效期長達37年半,也就是說,現年56歲的白鴻森,必須逃到民國135年10月1日才能換回自由之身;另外他剛當上縣議員的兒子,原本有意選角逐副議長寶座,恐怕會受到衝擊。
    2009/12/15 12:03
  • 傳海巡單位獲情資 嚴防陳致中偷渡

    副總統蕭萬長南下主持慶富造船的漁船下水典禮,一向被視為跟扁家關係良好的慶富總裁陳慶男難得公開露面,他在典禮上3次提到陳前總統,還強調自己並沒有邀副總統到場,劃清界線意味濃厚,雖然陳慶男出面否認,曾經幫陳致中找工作,國安單位卻已經接獲情資,陳致中可能透過南部兩大造船廠老闆的幫忙,偷渡出境。
    2009/04/03 18:27
  • 陳致中受訪開條件 邱毅抨擊

    陳致中面對媒體大陣仗守候,提出3項條件才願意受訪,並且絕口不提洗錢案;立委邱毅相當不以為然,他說陳致中在要求「三不」之前,應該先回答3個洗錢案的問題,邱毅也質疑陳致中一家搬來高雄,是為了偷渡出境?
    2009/02/22 11:04
  • 善九槍擊/殺吳善九! 「槍手」藍家偉面貌曝光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槍殺案,警方全力追緝槍手藍家偉,TVBS也取得藍家偉的國中畢業照,單眼皮、與同學幾乎沒互動。畢業後就離開宜蘭,北上搶銀樓,曾被警方逮捕。而藍家偉槍殺吳善九後,就逃往中南部藏匿,現在警方懷疑他企圖偷渡出境,已經進行全面防堵。
    2007/06/17 18:23
  • 來台淘金夢碎 偷渡回陸一家被抓

    基隆海巡隊,在昨晚查獲6名大陸偷渡犯。特別的是,他們準備要從台灣偷渡回大陸,其中有一對夫妻帶著女兒偷渡出境,他們的理由是在台灣做粗工,錢賺得太少,沒辦法讓女兒過好日子,所以他們決定要帶小女兒回大陸。
    2007/05/23 13:21
  • 防偷渡出境 海巡署張貼邱毅照片

    立委邱毅因為衝撞高雄地檢署,遭法院判刑確定,海巡署得知邱毅限制出境後,也把邱毅的照片,張貼在每個港口的安檢哨上,為了讓弟兄記清楚邱毅長相,海巡署同時印製黑白小照片,方便弟兄隨身攜帶,但有弟兄知道邱毅平時戴假髮,還調皮的印出不同照造型的邱毅相片。
    2007/04/01 18:15
  • 海巡查偷渡客 抓到殺人通緝犯

    基隆海巡查緝隊,今天凌晨摸黑在桃園永安漁港,逮捕4名準備偷渡出境的嫌犯,其中一名台灣男子曾瑞坤,還背負2年前金山鄉兩條人命,被檢警通緝中。
    2006/02/11 14:56
  • 不知羈押逾期 高院縱放撕票綁匪

    又爆發疏縱人犯事件!由於高等法院書記官疏失,忘了紀錄3名綁架撕票嫌犯的羈押期限,結果造成嫌犯羈押逾期、不得不當庭釋放的嚴重疏失!3名嫌犯還是一審被判處無期徒刑的重犯,法院目前能做的,只有知會警方,防堵嫌犯偷渡出境。
    2006/01/25 12:21
  • 綁台商主嫌林明樺落網 莫名暴斃

    曾經犯下耕讀園槍擊案、鎮瀾宮副董事長綁架案的要犯林明樺,在十月犯下嘉義台商綁架案後,與手下紀俊毅在全台各地到處流竄,24號中午打算從基隆八斗子漁港偷渡出境,被正在查偷渡客的基隆警方給逮捕,沒想到林明樺突然吞下檳榔,痙攣抽搐,送醫後不治。
    2005/11/25 00:04
  • 侵吞毒品黑吃黑 男子遭棍棒打死

    台北縣板橋日前發生一起街頭兇殺案,一名李姓男子,因為買3萬塊毒品沒付錢,被黑道懷疑黑吃黑,慘遭天道盟弟兄,在路邊活活打死,3名兇嫌原本計畫一起偷渡出境,但警方從監視器畫面逮到其中一人。
    2005/10/25 11:51
  • 張錫銘將偷渡?警方港口演練緝龍

    為了防止惡龍張錫銘偷渡出境,台南縣學甲分局上午展開一場臨檢攔車圍捕的演練。員警們荷槍實彈,絲毫不敢大意。
    2005/05/16 13:06
  • 防張錫銘偷渡 海巡特勤隊成軍!

    頭號槍擊要犯張錫銘不斷傳出再度犯案,警方一直逮不到,擔心他偷渡出境,海巡署成立特種部隊,在全省各個重要海岸線布下天羅地網,除了要抓張錫銘,這批受過特訓的特種兵也會參與救援和反恐任務,而且為了訓練這批人員,甚至砸下千萬購買精良設備。
    2005/03/14 16:58
  • 烏龍!航站未蓋出境章 李昌鈺成偷渡客

    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博士上個月24日自中正機場搭機返美,由於禮遇通關,疑似護照並未按照正常程序蓋章,造成李昌鈺可能演出一場偷渡出境的烏龍。
    2005/01/18 12:12
  • 張錫銘害的? 漁船假避風真走私被逮

    颱風來襲,漁船紛紛進港避風,私梟利用這個機會以漁船走私香菸,沒想到,選定上岸的地點就在風聞張錫銘可能偷渡出境的屏東東港,結果反倒被嚴加戒備的海巡人員給逮到。
    2004/08/24 17:44
  • 張錫銘竄逃求偷渡 黑金鋼快艇待命

    警方追緝槍擊要犯張錫銘的動作不曾停歇,不過現在外傳他將從北部地區沿海偷渡出境,而且還準備好了交通工具,就是過去常常當作走私偷渡的黑金鋼,如果情資屬實,由於黑金鋼的航速驚人,一旦讓他上船,警方恐怕難以成功抓人。
    2004/08/20 19:19
  • 張錫銘傳將偷渡 鎖定北台灣4地點

    7月26日槍戰後逃亡將近1個月的張錫銘,又傳出可能要偷渡出境的消息,而還有素稱「黑金剛」的快艇待命,準備協助逃亡,地點鎖定北台灣的4個地點。
    2004/08/20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