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偷故事的人 結果共20筆

  • 張惠妹驚喜報好消息!粉絲見「大咖對象」:光想就覺得搭

    許久未在螢光幕前露面的樂壇天后張惠妹,11月為「A Night of Disney+ 夢想之夜」獻聲,翻唱多首迪士尼經典動畫歌曲,令粉絲再次回味「妹神」天籟的好歌喉。距離張惠妹上一張專輯,已是2017年的《偷故事的人》,接著就是去年(2020)底的最後一天凌晨,無預警上架單曲《緩緩》,近日則傳出將重返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張惠妹昨(6)日晚間突然公布喜訊,引起熱議。
    2021/12/07 12:34
  • 阿妹變「偷故事的人」 回歸招牌情歌撼人心

    從選秀比賽出道的張惠妹,一路走來經過不少風雨,像是市場大環境萎縮,還有專輯風格太前衛不被接受,但儘管如此仍持續創作,而且挑戰各種曲風,也讓她成為金曲獎入圍最多次女歌手獎的紀錄保持人。
    2018/06/24 09:50
  • 阿妹金曲獎合體Jolin演出?經紀人回應了

    天后「阿妹」張惠妹以專輯《偷故事的人》入圍本屆金曲獎6項大獎,也是她第14度角逐最佳女歌手,挑戰4度封后紀錄。已確定將會親自出席頒獎典禮的她,又傳出將會與另一名天后蔡依林合體,將原定在去年演出的內容搬上台,一圓合作破局的遺憾,對此,阿妹經紀人兼金曲總製作人陳鎮川做出回應。
    2018/06/18 07:54
  • 雙后! 阿妹舊歌新唱Jolin為電玩Cosplay

    張惠妹憑專輯《偷故事的人》第14度角逐金曲獎最佳女歌手,下週有望締造4度封后的紀錄,
    2018/06/16 13:05
  • 金曲獎公布名單 阿妹、林俊傑入圍6項大贏家

    第29屆金曲獎將在6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在舉行,16日公布入圍名單,歌后候選人為張惠妹、彭佳慧、徐佳瑩等;入圍歌王則有陳奕迅、林俊傑等。李宗盛入圍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將迎戰林俊傑和戴佩妮,大贏家則是張惠妹的《偷故事的人》和林俊傑《偉大的渺小》各入圍6項大獎。
    2018/05/16 20:19
  • 第29屆金曲獎 林俊傑、張惠妹入圍6項大贏家

    第29屆金曲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歌手「JJ」林俊傑以專輯《偉大的渺小》、歌手張惠妹以《偷故事的人》各入圍6獎,成為本屆入圍大贏家。
    2018/05/16 17:03
  • 阿妹演唱會淚滿眶背後原因之一...母親罹患癌症

    張惠妹2月4日在信義區COMMUNE A7舉辦《偷故事的人》戶外新歌演唱會,演唱會上阿妹冒雨嗨唱三小時,過程中阿妹一度熱淚盈眶,淚水背後還有一個真實原因,根據壹週刊報導,阿妹開唱兩日前發現母親罹患癌症,表演同時也心念著與病魔對抗的母親。
    2018/02/14 11:16
  • 阿妹低溫開唱 拉拉、小艾助陣讓粉絲流汗

    張惠妹新專輯「偷故事的人」發行將近兩個月,4日晚上首度在台北舉辦戶外演唱會跟歌迷互動,雖然晚上氣溫不到10度而且還下著雨,但仍吸引上萬名粉絲一早就在現場排隊等著進場,而張惠妹除了把整張專輯新歌全唱完,還請來特別來賓艾怡良及徐佳瑩合唱,要讓大家high到流汗離開。
    2018/02/04 23:32
  • 抵制黃牛!張惠妹萬人演唱會可當天現場購票

    aMEI張惠妹2月4日在台北信義COMMUNE A7舉辦的《偷故事的人》萬人演唱會進入倒數計時,門票已經被炒作到破萬元台幣,為了抵制黃牛,唱片公司宣布演唱會當天將再釋出500張票券,讓當天到現場買專輯的歌迷有入場機會。
    2018/01/31 17:06
  • aMEI「裝醉」演技大爆發  耍狠澆水在她的頭上?

    天后aMEI新專輯《偷故事的人》乘載著我們都曾經歷過的故事,搭配情感豐沛的MV大受好評,官方日前釋出一段讓歌迷們瘋狂興奮的預告影片,帶來故事將開始轉折的發展,連續三週的週三晚上9點首播《裝醉》、《傲嬌》、《戒斷》故事三部曲MV,跟著「上癮的女孩」進入The Story of Ladies' Night一波又一波的高潮階段。
    2018/01/10 15:55
  • 張惠妹台北2月開唱! 演唱會門票憑「這個」來兌換

    歷經104場「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圓滿落幕後,天后aMEI張惠妹今宣布2月4日將於台北信義區舉辦「偷故事的人」萬人演唱會,歌迷可於1月13日在北、中、南指定地點憑新專輯換票。
    2018/01/05 18:06
  • 演唱會前二姊病逝 阿妹淚灑直播「我很想妳」

    出道21年的歌壇天后張惠妹(阿妹)近日推出新專輯《偷故事的人》,近日人在上海的她,昨日也趕在新歌MV公布前在臉書上開直播分享感言,但在過程中,阿妹疑似想到突然病逝的二姊,忍不住哽咽當場淚崩,讓粉絲超心疼。
    2017/12/29 10:45
  • 重返小巨蛋!阿妹錄除夕特別節目 將演唱新歌

    歌后張惠妹近期積極為新專輯《偷故事的人》宣傳,已許久未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她,將透過台灣大型除夕特別節目「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帶著新歌曲重返小巨蛋。
    2017/12/25 14:15
  • 張惠妹傾聽粉絲故事 上直播偷走歌迷心

    歌壇天后張惠妹睽違2年半推出全新專輯,首波新歌主打《偷故事的人》與《連名帶姓》在數位音樂網站上架後2天內衝上新歌與人氣單曲榜冠軍,專輯中的十首歌,更全數進入華語新歌日榜前20名,成績會如此輝煌,也是因為這次阿妹宣傳相當親民。
    2017/12/21 18:46
  • 你從沒看過! 張惠妹化身「偷故事的人」

    好久沒有看到張惠妹上節目了!這次阿妹受邀到TVBS看板人物,睽違6年出現在電視螢幕,首度談起2年前二姐過世,而當時又忙於烏托邦演唱會,忍不住淚灑攝影棚。
    2017/12/17 12:08
  • 6年沒上過節目! 阿妹登「看板」聊「偷故事」

        天后張惠妹推出第19張專輯《偷故事的人》,娓娓唱出出道20年,她以自己的視角細察,承載著許多人的悲歡離合,再轉化成她自己演繹的歌聲旋律。日前張惠妹接受TVBS《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的訪問,阿妹笑說這次換念華姐來偷她的故事。這是張惠妹6年內第一次上電視專訪,也是第一次允許媒體至她私人車上拍攝,更是第一次替節目出外景。10月底張惠妹和BOXING樂團現身中華職棒桃園球場,就是製作單位安排的外景,一圓天后想去球場看棒球的心願。製作團隊長達三個月的策劃、溝通、拍攝、訪問,深度呈現真實的張惠妹。
    2017/12/08 17:03
  • 周杰倫再為妹神寫歌 Selina跨刀直呼「最爽歌迷」

    天后aMEI張惠妹睽違三年即將發行全新專輯《偷故事的人》,繼早前和天王周杰倫合唱《不該》成為K歌經典後,周董再幫「妹神」創作了全新情歌《連名帶姓》,MV主角更找來Selina任家萱搭檔實力派演員路斯明跨刀,原本就是阿妹鐵粉的Selina直呼自己是「最爽的歌迷」。
    2017/12/04 13:07
  • 年底發片戰! 張惠妹、林俊傑推出新專輯

    年底發片大戰,天后張惠妹和天王林俊傑,分別推出新專輯,而阿妹首波主打歌無預警釋出後,就連蔡依林也在臉書轉發MV,寫下阿妹是「雞母皮製造人」;另外林俊傑沉寂2年發新專輯,還要推出專輯概念微電影,讓粉絲超期待。
    2017/11/23 11:00
  • 阿妹新歌《偷故事的人》釋出  淨化靈魂美聲重出江湖

    千呼萬喚,等了三年,歌迷們總算聽到阿妹的新專輯了!21號晚間,張惠妹在臉書上釋出新歌《偷故事的人》完整MV,觸動靈魂個歌聲,也讓粉絲紛紛留言, 「心被阿妹偷走了!」、「聽到哭!」
    2017/11/22 12:07
  • 「再拍近一點」阿妹拍專輯封面眼神好電人

    天后張惠妹新專輯預購日期出爐,宣傳也一波接著一波,而最新曝光畫面,除了專輯的預告之外,還有一段阿妹在拍攝封面的花絮,在影片中阿妹不斷的擺姿勢,還俏皮地眨眼睛,甚至還要側拍的工作人員,拍近一點,似乎是對這次的妝髮和造型非常滿意,不過正要準備拍的時候,頭上的髮飾突然被拿走,也讓阿妹不斷驚呼。
    2017/11/18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