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環境部白冰冰黃子佼全裸冷凍雞肉減塑撿屍暴雨重焙拿鐵氣象
  • 搜尋:

    偷摘 結果共50筆

  • 每年都偷!林內草莓園「一半遭竊」 懷疑是內行人

    草莓季到了,但雲林林內鄉卻有草莓農,發現草莓園一夕之間4區少了一半的紅果,原來是竊賊趁半夜偷摘草莓,果農欲哭無淚,損失至少20萬,警方也沿路調閱路口監視器,要來協助抓草莓賊。
    2024/02/06 20:13
  • 得不嘗失!摘2顆「波羅蜜」賣8百 換來3萬元罰鍰

    日前有民眾拍下一名男子,正在攀爬一顆由基隆市政府列管的老波羅蜜樹,並且摘下兩顆波羅蜜,上傳到網路社群後引發爭議,因為這棵樹的來歷很不一般,它是由胡適先生於民國42年親手種植的,目前警方已經將偷摘果實的兩名男子依竊盜罪函送法辦,並將面臨3萬元的罰鍰。
    2023/10/27 13:02
  • 警察逮偷玉荷包現行犯 賊掏皮夾「不然我買下來」

    高雄大樹區玉荷包進入盛產期,警察特別組成「護荔專案」,結果巡邏當場逮獲一名竊賊,他偷摘兩袋荔枝打算自己品嚐,被逮之後,他還求警察放過他,直接掏出皮包,想把偷來的荔枝花錢買下。
    2023/05/31 13:58
  • 八卦山母猴帶小猴一起來!果園偷鳳梨

    南投縣八卦山受天宮登廟步道一帶,近來常有猴群出沒,甚至還有人看到1隻猴王帶著6隻母猴及6隻小猴在野外哺乳、嬉戲,因最近有許多鳳梨園頻傳遭竊,令農友不敢掉以輕心,也更加強果園巡防工作,果然錄到母猴帶小猴潛入果園偷摘鳳梨的畫面。
    2022/08/31 19:00
  • 台灣龍眼太好吃!越南移工「凍未條」 潛入果園偷5斤

    台中市的山區種了許多經濟作物,日前在霧峰的山上發生一起龍眼果園遭竊的案件,一名董姓果農發現果園裡的龍眼遭竊,立即出生嚇阻,嚇得竊賊留下機車、和偷摘的龍眼就拔腿就跑,後續員警介入調查,逮捕一名丁姓越南籍移工,這名移工向警方表示,台灣的龍眼太好吃才行竊,雖然他未將龍眼帶走,但偷竊行為仍屬實,警方將其涉嫌竊盜案移送地檢署。
    2022/08/26 12:37
  • 抓到了「猴囡仔」偷荔枝!九九峰猴群空中走電纜狂奔

    一群在九九峰生活的獼猴,成群到荔枝園嬉戲還偷摘農民種的荔枝,現場嚐鮮外,還「有呷擱有掠」偷帶出場,大家族走電纜,一隻接一隻,讓帶孩子到溪畔玩水的Super教師楊傳峰,忍不住用手機記錄這有趣的雨中即景。
    2022/08/09 10:44
  • 阿公阿嬤偷摘89顆高麗菜 農主怒報警處理

    雲林麥寮有一處高麗菜田,被十幾人偷摘菜,農主一早巡田時發現,氣的馬上報警,不過這十幾人都是阿公阿嬤,他們喊冤是聽別人說可以摘,沒有想偷竊。
    2021/11/17 18:36
  • 福壽山農場蘋果遭偷採 場方掛牌「母湯偷摘」

    福壽山農場的蘋果結實纍纍,以前曾被遊客偷採,農場提醒不要自己採蘋果,會犯竊盜罪,另外隨著楓葉季漸漸到來,場內有些楓葉已經轉紅,民眾為了搶拍打卡,住房率相當高,幾乎天天全滿。
    2021/10/25 13:54
  • 加州新規!滾床單時偷拔保險套會觸法 視為性暴力

    澳洲首都特區(ACT)日前才通過修法,明定在性行為時「偷拔套」違法,現在美國加州也通過法案,滾床單時未經伴侶同意偷偷摘掉保險套行為會被視為犯罪,這樣的先進立法讓加州成為全美第一個禁止偷拔套的州。
    2021/10/12 10:52
  • 好先進的修法!滾床單時「偷摘掉保險套」澳洲立法視為「犯罪」

    澳洲首都特區(ACT)日前正式將「偷拔套」行為認定為犯罪,若是在滾床單過程中另一半偷偷摘掉保險套,恐怕將面臨刑事責任。這個法律的制定旨在打擊那些在性行為時「假意戴套」的人,該立法在澳洲國會一致通過,將女性置入更安全的環境之中。
    2021/10/08 17:51
  • 是誰來敲門!新店山區住宅 居民驚見獼猴群出沒爬屋頂

    新北市新店有一處社區,最近來了不速之客,大批獼猴到處亂竄!有住戶發現曾有30多隻的獼猴,同時在社區內出沒,不只偷摘水果,還闖進屋內翻找食物,嚴重影響生活,動保處獲報後,開課教居民如何趕走獼猴,同時也提醒,雖然獼猴侵入住家範圍內,但如果設陷阱捕捉或獵殺,就會開罰。
    2021/04/15 19:50
  • 神胸前「銅牌」誤認金牌 還偷太子爺「BB槍」

    屏東內埔一間宮廟出現一名大膽竊賊,大白天偷摘神明身上金牌,月初時還被抓到偷走太子爺的玩具BB槍,不過眼拙的嫌犯,把神明胸排誤認是金牌偷走,結果賣不出去,直接丟到大排溝裡,就連先前偷來的槍也是玩具槍,聲稱把槍送給了路上小朋友,讓員警哭笑不得。
    2020/11/29 13:55
  • 7旬老偷帶打狗棒偷酪梨 4百斤稱自己吃

    雲林一名70歲老伯,騎腳踏車到彰化偷摘酪梨,穿雨鞋拿拐杖,拐杖不是幫助行走,是打狗棒,用來防身。警方查到家裡去,坦承偷了四次,約400斤,還說是自己吃。
    2020/10/09 12:39
  • 別再來了!韭菜花田頻遭踐踏 農民心痛

    遊客踐踏韭菜花田,影響農民生季!韭菜花白色花辦真的好夢幻,九月更是韭菜花綻放的季節,因此又被人稱做九月雪,只是近期因為有網美到桃園大溪的韭菜花田拍照,導致遊客紛紛前往,卻引發不少亂象,不只硬踩出一條路,還有人誇張躺在上面休息,更有人直接把花拔走,農業局也表示將會請警方協助農民,不讓辛苦栽種一年的心血,遭人踐踏。
    2020/09/07 12:39
  • 中興新村蘭花瀑布遭偷挖 警要追採花賊

    南投中興新村光明三路,行道樹上附生不少俗稱瀑布蘭的天宮石斛蘭,每到花期都吸引不少賞花民眾,但沒想到近日竟然出現採花賊,一男一女拿著手提袋,沿街從行道樹上偷拔,一口氣偷摘了60多棵,讓照顧這些蘭花的當地住戶氣壞了,而採花賊的離譜行為,警方也主動介入偵查。
    2020/06/15 14:14
  • 西瓜歉收又被偷 老農急制止竟倒賠瓜賊千元

    大陸河南省鶴壁市1名龐姓瓜農日前巡視西瓜田,發現1對母女竟從他田裡偷摘了8、9顆西瓜,立刻衝上前制止,拉扯中造成對方受傷;怎料,警方事後竟要求龐男賠償女子人民幣300元(約台幣1371元),讓他整個聽傻,直呼「不敢攔賊了」。
    2019/08/04 10:20
  • 整理金針花變偷摘花 公所竟狀告志工「竊盜」 

    幫忙行銷,整理金針花海,竟然被公所控告是小偷!彰化虎山岩金針花,今年吸引10萬遊客到訪,沒想到事後包括縣議員,發展協會成員等5人,因為請志工在花海期間,將凋零的花摘下,做成炸金針花讓遊客品嚐,被公所提告竊盜,氣得被告民眾抗議,都是大庭廣眾下整理,怎麼會是偷東西?
    2019/07/03 20:44
  • 春天到海芋滿開! 連假上山人潮爆「交管啟動」

    陽明山花季接力,春天海芋花接力櫻花,業者吸引遊客,紛紛在自家花田打造「打卡區」,像韓劇場景結合硫磺谷也有高台能拍照,老闆們說「很歡迎大家體驗」,不過最近常有遊客在還沒營業就闖入偷摘花,恐怕大家把握連假好天氣出遊,上山配合交管、拍美照也別誤闖沒開放的花田囉。
    2019/04/06 12:31
  • 黑心獸醫超抽狗血 還偷摘胎盤賺暴利

    在台北市開業21年的國泰動物醫院遭本刊揭露,為了牟取暴利,竟超抽血犬的血導致狗狗軟腳、貧血,這些血犬的血還被製成宣稱有療效的「富血小板纖維(Platelet Rich Fibrin,簡稱PRF)」,甚至推出用母狗胎盤製成的「間葉幹細胞」,來源居然是到院剖腹生產的狗,但飼主卻被蒙在鼓裡。
    2018/12/12 07:33
  • 「芭樂選美」遭竊 只偷「記號」 疑同行下手

    可惡小偷竟專摘準備比賽的芭樂! 彰化社頭一名蕭先生,半個月前把果園內,長的最好的芭樂,綁上紅繩子,沒想到一夕之間,竟被不明人士偷摘了超過400顆,警方懷疑是種植芭樂的同行所為,才會這麼識貨,主辦單位說,如果查出有人把偷來的芭樂,送過來比賽,查出後,將會取消得獎名次之外,小偷也會被永久除去參賽資格。
    2018/10/05 16:41
  • 范冰冰「人間蒸發」2個月 李晨偷摘婚戒被抓包

    大陸女星范冰冰日前因捲入逃稅風波,消失近2個月,幾乎與外界失聯,甚至還一度被爆出與未婚夫李晨分手,雖然事後消息遭到否認,但李晨近日錄製節目時,被眼尖網友發現,李晨原本高調戴在手上的婚戒突然被拿掉了,再次引起關注。
    2018/08/27 21:27
  • 噴灑一氧化二氫!農場「化學式」警告讓蘋果逃偷摘劫

    高招!台中武陵農場引進牛頓蘋果樹後代後,每年結果期總有遊客好奇採摘,擺設「禁止摘採」的告示都無效,於是貼出告示「開花結果期間施用大量一氧化二氫,請勿任意摘採」!不少遊客誤以為是農藥,紛紛保持距離,達到嚇阻效果,不過知情的人表示一氧化二氫其實是「水」啦,對場方的幽默手法表示「高招」。
    2018/05/30 17:31
  • 搶拍鳳凰花紅毯美照! 警勸遊客車勿併排

    高雄湖內區的番茄會社在日據時代是一間番茄加工廠,如今剩殘垣斷壁,但一顆超大的鳳凰樹讓這裡成為熱門拍照景點!每年5、6月份鳳凰花開地上宛如鋪上紅地毯,加上廢墟呈現的獨特美感,吸引大人小孩來拍照,不過地點位在省道台1線旁邊汽機車停長長一排,還得出動警方交管規勸勿併排,也有住戶擔心果樹被人偷摘掛上告示牌,希望遊客欣賞美景之餘別打擾原來平靜的在地生活。
    2018/05/23 19:32
  • 怕被塞爆 陸警貼「景區素顏照」勸阻遊客

    這幾天大陸五一小長假各地景區處處爆滿,只是遊客帶來的不只是商機,有時候也帶來髒亂跟麻煩,昨天廣西就發生遊客偷摘村民的香蕉被圍毆砸車,而南京警方更是直接在社交網站上公布當地一處網紅景點未經修圖的畫面,拜託大家其實沒那麼漂亮,真的別來。
    2018/05/01 13:01
  • 台灣獼猴不再是保育類? 專家:數量穩定成長

    野生台灣獼猴攻擊民眾、偷摘水果事件時有所聞,就有專家學者認為,台灣獼猴目前數量穩定稍有增加,可以把牠們從保育類名單改到一般類。林務局指出,最快今年6月召開野生動物諮詢委員會後能確認。
    2018/04/09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