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偷寄 結果共5筆

  • 疑北上應徵工作失蹤 家屬哭喊14歲女兒快回家

    高雄一名14歲少女,在開學前兩天突然失蹤,家屬通報協尋,並詢問其他同學,才知道她居然自己搭高鐵北上新竹,後來又從備份手機的對話訊息,發現女兒疑似為了賺錢,北上洽談工作,由於對方不但曾偷偷寄錢跟手機給她,還要求保密,加上女兒北上後就失聯,因此懷疑是遇到詐騙集團,現在只能希望大家幫忙協尋,讓女兒早日回家。
    2020/08/30 19:46
  • 私產口罩無鼻樑條!X光照等同衣物 遭鑽漏偷寄

    疫情期間大家買口罩都得透過政府下放管道,向藥局或健保網站訂,但有民眾其實早和工廠私訂「別種款式的醫療口罩」,有別於國家隊,這種口罩少了鼻樑墊片,正也因為這樣很多人拿來偷渡給海外親人,因為沒有墊片在X光機上顯示,和一般棉質衣物沒兩樣,不像鐵條會呈現一些藍色,海關針對口罩寄送會視厚度和形狀,有疑慮拆封查驗。
    2020/04/10 19:15
  • 想偷寄口罩!全面禁止出口 攔123件包裹

    口罩供不應求,但都已經下令禁止出口,還是有人想偷偷寄!航警以及關務署嚴格把關包裹,果然這幾天下來,一共查出123件包裹,3萬多片的口罩,想被夾帶出境,但現在通通被攔下來,要寄出國的包裹也得通過X光機,一照就現形,一拆開確認就得被沒收,而且也得追查寄件人進行開罰。
    2020/01/31 21:02
  • 打氣機變活魚! 睜眼狂瞪嚇壞送貨員

    貨運公司及宅配業者都明文規定不得託運「活體動物」,但近來卻有1名送貨員在臉書上貼出影片,託運箱上方明明寫著「打氣機」,但紙箱破裂,裡頭卻有一條「活魚」就裝在塑膠袋內瞪大眼睛看著他,讓他嚇了一跳,直呼怎麼會有活魚?業者不諱言地說,為了運費便宜又方便,不少養殖業者的確會利用貨運偷寄活魚,這是公開的祕密!
    2017/11/28 18:28
  • 〈獨家〉孫子熬出頭! 阮經天爺、奶欣慰落淚

    阮經天在演藝圈奮鬥將近10年,這次總算得到金馬獎肯定,成為新科影帝。他忍不住落淚說,爺爺是他最感謝的人,因為在還沒走紅之前,爺爺總會偷偷寄錢支持他。而他的爺爺奶奶,今年80幾歲了,當天緊緊守在電視機前,看到孫子得獎的那一刻,興奮的從椅子上跳起來,想到孫子總算熬出頭,也流下欣慰的眼淚。
    2010/11/22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