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偷包賊 結果共10筆

  • 包不見了!放椅子遭盯上 民眾扮「柯南」找線索

    大年初三12日早上9點多,劉姓男子跟老婆到桃園忠孝公園運動,結果腰包放椅子上忘記拿,遭小偷盯上,想起來已經來不及了,趕快報警,但因為包包裡面都是重要證件信用卡等等,乾脆自己當起柯南,沿路調監視器,警民合作,終於發現蹤影,警方已經鎖定這2名偷包包賊。
    2024/02/15 14:02
  • 抓不怕!北市偷包賊 一年犯案72起屢交保

    持續追蹤這名偷包賊,年約50歲,沒有固定工作,光是今年在台北市就犯下超過70件竊案,上個月光是偷包包就得手20萬元,但每次被逮後又繼續犯案,因為竊盜屬於微罪,嫌犯最後都獲得交保,導致警方抓了又放。
    2019/11/11 12:46
  • 還敢來! 偷包賊又出現 攤商逮人報警

    市場行竊得手14萬,小偷兩天後又出現,自投羅網!這個月三號,新北市汐止一處市場,傳出有賊出沒,一名豬肉女攤商,因為招呼客人,包包放在攤位後方,被陳姓男子偷走,當初被害人報案後,警方也加強巡邏,結果小偷又出現,熱心攤商認出身分,報警抓人!
    2019/01/06 12:36
  • 「自己的犯人自己抓」 逢甲服飾店眼尖逮賊

    去年12月底逢甲出現偷包賊,一名男子將店家放在包包裡的營業額偷走,當時自力救濟找監視器找嫌犯,附近不只一家店被偷,大家對於他的長相也記得很清楚,沒想到20日傍晚有店員一眼就認出,立刻通報店長,大家不敢打草驚蛇,先報警,再齊力一路緊盯。但嫌犯儘管被送進警局,因為不是現行犯,也只能提告,不能移送法辦!
    2017/01/21 10:47
  • 盯上飲料店!趁員工不注意 賊上門偷包

    新北市鶯歌出現偷包賊!同一天連偷了兩家飲料店,經過追查才知道原來嫌犯早在7月就曾出沒,而且犯案手法、穿的服裝都一樣,有店家被偷了4萬多元,現在嫌犯抓不到,店家只能公開監視器,希望別再有人受害。
    2015/11/10 13:53
  • 飛來艷福?友介紹長髮女 竟是偷包賊

    以為飛來艷福,沒想到卻不是福!基隆一名男子,上個月10日,有朋友說要介紹女朋友給他,男子接受邀約前往卡拉OK店,沒想到長髮女子離開時,竟然將他的名牌包偷走,甚至拿著包包內的提款卡盜領現金,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2/03/02 11:05
  • 下車忘鎖門 竊賊屢偷包得手逾20萬

    台北市大安區近來出現一名偷包賊,專門趁著車主下車卸貨或辦事情,忘記鎖門之際,進入車內搜括財物。男子多次犯案,得手超過20萬元,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特意住在高檔飯店,經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樣貌,趁著男子在1日再度犯案時,將他逮捕到案。
    2011/12/07 16:28
  • 穿夾腳拖狂追800米 田徑正妹勇抓賊

    台中市熱鬧的一中商圈,昨天一名男子在服飾店內,偷了女店員包包,沒想到卻被眼尖的店員發現,正妹店員也不管自己身穿夾腳拖鞋,就追出去,沿路追了大約800公尺,最後嫌犯跑到腿軟,被女店員一把揪住,順利抓到這個偷包賊,原來女店員練過田徑,嫌犯怎麼甩也甩不掉後方追捕。
    2011/04/27 11:59
  • 少年躲高捷女廁 繩綁鐵鉤偷包包

    高捷廁所出現偷包賊!一名有竊盜前科的16歲少年,戴假髮偽裝成女性,潛進女廁裡用尼龍繩綁鐵鉤,伸進隔壁的洗手間裡,鉤走民眾的包包,讓正在上廁所的民眾措手不及,後來是被高捷的清潔人員發現,緊急報警才將他逮捕;事實上,為了防止類似的偷包賊得逞,目前不少公共廁所都在掛勾上加裝橫杆。
    2011/01/11 18:17
  • 〈獨家〉2百貨接連「掉包」 疑似同一人行竊

    台中市2個月內,發生2件百貨公司竊案,偷包賊手法類似,先靠近被害人,趁她們不注意時,利用大衣外套掩護,拿走放在椅子上的皮包;2間百貨公司的監視器,都拍下偷包賊身影,巧合的是,穿著打扮和身材幾乎一模一樣,疑似同一人連續犯案。
    2010/02/07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