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偶遇 結果共157筆

  • 《新聞女王》女星被網友捕獲 獲讚親民:路轉粉了

    李施嬅去年因為劇集《新聞女王》中的「張家妍」而再次爆紅,她把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雖然她最後失落視后一獎,但她憑出色演技獲得網友讚賞。而她的感情路上亦十分穩定,自2021年她公布被男友車崇健(ANSON CHA)求婚成功,但二人甚少同框放閃,只有去年底到美國洛杉磯與一班好姊妹開SHOW時,未婚夫ANSON CHA於社交平台上傳合照放閃,二人愛得低調。
    2024/04/17 09:27
  • 素顏眼鏡妹坐路邊「竟是大咖女星」 網驚喊美到窒息:真的不會老

    41歲女星張鈞甯因《白色巨塔》、《痞子英雄》等戲打開知名度,近年來演藝重心移往大陸的她,更因古裝劇《武媚娘傳奇》、《如懿傳》等暴紅,近日有民眾在路上偶遇她,只見她戴著眼鏡、素顏坐在樹下,讓網友看了直呼:「知性美太漂亮了!」
    2024/04/16 10:18
  • 61歲梁朝偉滿頭白髮堅持「不染」!專家曝吃對食物還有救

    今年已經61歲的香港影帝梁朝偉,迷人魅力依舊未減,近日有網友在德國偶遇梁朝偉本人,看見影帝自然的老態模樣、滿頭白髮引起熱議;梁朝偉老婆劉嘉玲也透露梁朝偉堅持不染髮的原因。長白髮還有救嗎?白髮吃什麼?有時白髮也暗示你健康警訊。
    2024/04/12 16:17
  • 路見美女被男友打!正義哥秒參戰 一擊爆頭「把眼球打噴」

    雖說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是好事,但盡量還是不要建立在「傷害到他人」之上;美國加州一名男子,曾因為街頭偶遇吵架情侶、目睹男方將女友推到在地,上前勸架後兩人隨即爆發肢體衝突,在扭打期間將對方眼球打到脫落,最終被依法起訴。
    2024/04/08 12:49
  • 跟直播判若兩人!捕獲野生向太身材纖瘦 網驚見「筷子腿」猛讚

    向華強太太陳嵐,不時在網上拍片,直播帶貨,但總是被指身材肥胖,相當富泰,而媳婦郭碧婷跟她更愈來愈似兩姊妹。但近日有網友在街頭偶遇向太,大讚比起片中所見,現實中的向太,身材纖瘦,而且擁有筷子腿,只是平日拍片被拉低了顏值,更有網友指向太有美女底子,這麼多年依舊美麗。
    2024/03/22 10:05
  • 章子怡離婚後首露面!「感謝導演給我重生機會」 殺青宴哽咽落淚

    大陸影后章子怡出道30年,曾主演《十面埋伏》、《一代宗師》等多部經典作品。和歌手汪峰去年10月宣布結束8年婚姻,引起各界譁然,章子怡除了在日本旅遊被偶遇,近日現身電影《醬園弄》殺青宴,也是她離婚後首次在公開活動露面,感謝導演陳可辛給予她重生的機會。
    2024/03/12 17:59
  • 捕獲野生楊冪!超殺側臉太驚艷 搭機做「1事」網讚:絕了

    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的大陸女星楊冪,出演過多部電視劇,包括《古劍奇譚》、《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等。絕佳的氣質加上亮麗的外型,擄獲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就有網友分享搭機偶遇楊冪的照片,撞見她正在專心的看小說、動漫,絕美的側臉照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3/11 08:49
  • 古天樂泰國還願四面佛!與神秘男逛街被捕獲 超狂背景遭起底

    現年53歲的影帝古天樂入行多年來在各方面都發展順利,有傳古天樂當年獲泰國高人「白龍王」指點,曬黑有助他的運勢。其實古天樂也有拜四面佛,上月25日就有網友於泰國曼谷著名四面佛壇偶遇古天樂,他在元宵節專程到當地拜四面佛還願。當日他跪在佛壇前誠心跪拜還願,眾多貢品中還有4隻金色大象,上面全都寫上「古天樂」名字,用以酬神答謝神恩。有網友就指那些金色大象一隻要六萬泰銖(約台幣5.2萬),足見他十分用心。
    2024/03/05 17:24
  • 超親民!陳奕迅幫粉絲埋單 同行女友人竟是「她」

    陳奕迅(Eason)雖然貴為歌神,但向來非常平易近人,日常最愛去茶餐廳,故經常被市民和網友捕獲,而他去開的茶餐廳也因此成為旅客必到勝地,因為大家都希望可以偶遇歌神,一起笑一笑合個照。
    2024/03/05 14:21
  • 「香港一姐」與老公現身機場!真實相處細節曝光 昔相伴戰勝病魔

    現年76歲的阿姐汪明荃與羅家英相愛相知逾30年,出雙入對形影不離,今日兩人一起飛到新加坡出席粵劇交流活動,被網民在機場偶遇,從細節曝光兩人真實生活細節。
    2024/03/04 10:39
  • 小鴨沒有不見!他曬最後身影「變成蛋餅」 全場笑翻:鴨扁了

    黃色小鴨暌違10年重返高雄,展出近30天累計吸引逾900萬人次朝聖,更創下百億元商機,昨(25日)展期最後一天,市府舉辦「小鴨歡送趴」,大批民衆湧入愛河一起歡送小鴨。不料,今天有網友「偶遇」洩氣的小鴨,笑稱「變成蛋餅」,畫面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
    2024/02/26 14:22
  • 彭于晏日本滑雪被直擊「車上女子同遊」 網一片推:該戀愛了

    男星彭于晏因精緻的五官輪廓與敬業的工作態度,累積了不少粉絲,更是許多人心中的男神代表,而出道至今鮮少緋聞的他,近日在日本被網友偶遇,甚至被發現,車上的駕駛座位竟坐著一位女性,瞬間掀起熱烈的討論。
    2024/02/26 09:52
  • SEVENTEEN成員出沒台灣! 「超幸運克拉」內湖好市多巧遇他

    韓團SEVENTEEN近年人氣暴漲,最近剛結束世界巡迴的他們,終於迎來難得的休假,近日有網友在內湖好市多偶遇25歲成員Vernon(崔瀚率),立刻引發熱烈討論,據悉是他的私人行程,跟家人來台旅遊。
    2024/02/04 07:00
  • 偶遇浪浪! 「一個眼神」交換生決定帶回德國

    22歲德國女子Lina,去年來到台灣當交換生,就讀台大法律系,上個月帶著父母到新北平溪十分老街旅遊,偶然遇見了浪浪小黑,一看到牠彷彿一見鍾情,決定要認養帶回家鄉,為此還放棄規劃好的泰國之旅,因為歐洲檢疫嚴格,動保處協助辦理相關文件,今天(2/1)晚上10點將搭上飛機,小黑要展開新生活。
    2024/02/01 19:11
  • 車銀優驚爆戀愛? 洛杉磯約會超正外國演員「真相曝光」

    南韓演員「臉蛋天才」車銀優,近期戲劇邀約不斷,在2016年出道後,除了唱跳舞台吸睛,海外也擁有高知名度,而日前他宣布將在出道8年後首度發行 solo 專輯,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因為要拍攝MV,車銀優最近都在美國工作,卻沒想到被網友偶遇到他在咖啡廳與外國女生在咖啡廳約會的照片,讓從來沒有傳出過緋聞的車銀優,引起大眾關心戀愛消息是否屬實。
    2024/01/29 10:39
  • 動漫快閃店推「沈浸式」體驗讓你化身《排球少年》 偶遇柯震東也來了

    近期動漫的快閃店開不停,現在不只賣商品,還有情景模擬,像是動漫《排球少年》甚至有扣球遊戲讓粉絲可以體驗排球社團,能夠一邊玩遊戲,一邊把周邊帶回家。
    2024/01/28 18:43
  • 帶男友吃尾牙「偶遇前夫」!同桌4人乾瞪眼 下秒被CUE上台

    近期正值各大公司舉辦尾牙期間,在尾牙活動上,氣氛往往和樂融融,但偶爾也會有尷尬的情況發生。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和前夫已離婚,不過兩人依然在同一間公司上班。然而近日,公司舉辦尾牙活動,自己便攜帶現任男友一同前往,沒想到竟遇到前夫與他的現任女友,更糟的是,四人還被安排在同一桌,現場氣氛降至冰點,而該網友的男友對此感到不高興,也讓她無奈表示「搞得好像是我的問題欸」。
    2024/01/28 15:51
  • 約會疑雲再起?Lisa攜LV三公子「體驗家鄉味」 一動作不藏了

    韓國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靠著精湛的舞技和亮麗的外型被粉絲譽為「人間芭比」。前陣子Lisa出演法國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引起各界高度討論,緋聞男友LVMH集團的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連續兩天都帶著家人一起到現場力挺。最近Lisa和弗雷德里克阿爾諾在巴黎小餐館被粉絲偶遇,兩人之間曖昧的氛圍全被拍。
    2024/01/23 12:20
  • 0偽裝逛街被偶遇!36歲視后「1部位超突出」 素顏真面目曝

    36歲中國女星劉亦菲出演《金粉世家》踏入演藝圈,接著憑藉《天龍八部》王語嫣、《仙劍奇俠傳》趙靈兒、《神鵰俠侶》獲得廣大關注,外型亮眼、氣質出眾有「神仙姐姐」美稱,先後以《夢華錄》、《去有風的地方》接連榮登視后寶座,演技備受肯定,除了戲劇外還曾出過專輯,接受過聲樂與舞蹈訓練,影視歌三棲,人氣相當高。近日她到巴黎出席活動,趁著閒暇時間逛街,被粉絲巧遇錄影片上傳,素顏狀態曝光令網友大讚。
    2024/01/16 18:11
  • 吃喜酒驚覺「女友是阿姨」!苦主秒崩潰 糗揭亂倫3年真相

    八點檔時常會上演「愛人竟然是親戚」的狗血劇情,然而當情節真實發生在自己身上,相信所有人都只會有不知所措的反應;一名男網友無奈發文,透露自己和遠距離交往的女友已經攜手走過三年的時光、更早已見過雙方家長,未曾想會在一場婚禮中以「男方親友」的身分偶遇,細問才得知女友甚至還是自己的遠房阿姨,讓兩家人瞬間尷尬到不行。
    2024/01/07 11:20
  • 澳馬桶沖不掉「驚藏巨蛇」!整坨黑含劇毒 塞滿座位掀蓋猛竄

    說到澳洲除了打工度假外,第一時間會聯想到的無疑是各種「珍禽異獸」的蹤影,無論是在家中發現的巨型蜘蛛,或是鄉野間散步偶遇的鱷魚、袋鼠,都是大多數國家較難看到的場景,有不少「害蟲專家」也為此而生;抓蛇高手班克斯(Tennille Bankes)透露,日前接獲通報得知公廁有蛇類現蹤,未料趕抵後竟發現是含有劇毒的班點黑蛇。
    2024/01/07 09:56
  • Angelababy遭封殺2個月 粉絲「偶遇照流出」卻遭酸爆

    大陸人氣女星Angelababy因去觀賞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巴黎瘋馬秀,觸犯大陸頒布的《演出行業演藝人員從業自律管理辦法》,遭到官方「軟封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出現在大眾眼前,不過她23日被粉絲偶遇,只見她把握空閒時間,帶兒子「小海綿」出外吃飯,開心享受親子日常,心情看似頗佳,不過照片細節卻被網友揪出像是刻意擺拍。
    2023/12/24 13:12
  • 王識賢憶起「已故女友」 吐真實心聲:寂寞無助時就會出現

    東森戲劇台醫療劇《生命捕手》劇情高潮迭起,仁泰醫院上下齊心解決了急診救護順序爭議的危機後,隨著仁泰老院長陶傳正與Ella(陳嘉樺)的爸媽偶遇,進而揭曉頻繁迴盪在王識賢腦海裡的神秘女子,即是他的已故女友謝沛恩。謝沛恩客串演出王識賢女友一角,不過經常都是王識賢單獨地與想像中的靈魂對話演出,王識賢開玩笑稱:「大家別誤會這不是靈異片。」
    2023/12/23 12:45
  • DJ SODA「合體蔣萬安」!信義街頭巧遇比心大讚:最帥市長

    全球百大DJ、更是韓國性感女神的DJ SODA(황소희)近日雖然工作滿檔,仍是不忘把握機會抽空大啖台灣美食,雖然一度因為行程強度過高,不得不掛急診調整體況,但仍不忘在各大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就在日前事出的一段畫面中,透露自己在信義街頭偶遇台北市長蔣萬安,簡單寒暄後對著鏡頭比心合照,更在事後大讚「沒見過這麼帥的市長」。
    2023/12/02 17:08
  • 五月天阿信現蹤倫敦!逛超市遭粉絲捕獲 吐7字心聲尷尬了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時隔5年飛往英國倫敦,28日時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許多異鄉打拚與讀書的華人以及當地粉絲朝聖,主唱阿信笑說,抵達倫敦後有外出走走,甚至還在超市遇到粉絲,團員瘋狂追問「有沒有幫粉絲買單」、「包養歌迷1週」,但阿信卻尷尬笑回:「問題是我沒帶錢。」讓全場歌迷笑翻。
    2023/11/30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