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偶像練習生 結果共49筆

  • 李善均爆涉毒!夜店驚見黃荷娜、韓瑞希 牽連許光漢攻韓新作

    韓國影帝李善均涉及江南夜店毒品案,警方進一步追蹤發現,還牽扯了包括偶像練習生韓瑞希、財閥千金黃荷娜!雖然結果還沒有出爐,但李善均形象大傷,連帶影響日前進軍韓國的許光漢,兩人原本要共同演出新作品,而且已經開始拍攝,現在李善均的戲份只能緊急喊卡。
    2023/10/21 17:29
  • 林彥俊爆嫖娼「網紅女友喊有證據」 工作室不忍3點回應了

    28歲台灣男星林彥俊自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發跡,2018年更以男團「NINE PERCENT」出道,近來則單飛行動,今(5)日他遭台灣網紅「千不二子」爆料交往期間還有嫖妓行為,稍早他所屬工作室也回應了。
    2023/09/05 12:55
  • 大咖男星被爆「嫖妓愛約砲」 網紅女友認有毀滅鐵證:私下玩得開

    28歲台灣男星林彥俊自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發跡,2018年更以男團「NINE PERCENT」出道,近來則單飛行動。但他自去(2022)年起被爆摟妹回房,還傳出涉賭等風波,今(5)日台灣網紅「千不二子」更出面爆料林彥俊和她交往期間,除了冷暴力相對,甚至還有嫖妓行為!
    2023/09/05 10:23
  • 男星大方認愛!牽手長髮妹「強調是直的」 粉絲砲轟:大可不必

    中國大陸男星木子洋,2018年參加偶像男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之後與經紀公司內另外3個成員組成「ONER」男團正式出道,還曾被封為「陸版金宇彬」。怎料,木子洋27日被拍到與一名長髮女子牽手回家,期間兩人有說有笑,事件爆出後,男方大方發文認愛,然而,卻因為文中一句話,遭粉絲砲轟。
    2023/07/28 23:48
  • 逼墮胎、壞壞照「蔡徐坤全不認」!葛斯齊再爆:覺得只有這樣?

    24歲中國大陸男星蔡徐坤,曾以個人練習生身份參與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奪下冠軍後成為男團NINE PERCENT隊長、C位出道,獨特風格加上帥氣外表,吸引不少粉絲熱愛和追捧,還被冠上「頂流男星」之稱。怎料,上月26日時卻有狗仔爆料,蔡徐坤疑似跟女粉絲發生一夜情後強迫對方墮胎,如今時隔數日緊急否認,卻惹來「第一狗仔」葛斯齊批評,「別再避重就輕、混淆視聽!」
    2023/07/03 16:01
  • 爆一夜情、逼墮胎!陸頂流男星遭官方下架 挨酸:涼了

    自中國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獲得第一名,並以團體《NINE PERCENT》隊長及C位出道的當紅頂流男星蔡徐坤,近期身陷一夜情「逼墮胎」風波,如今大陸網友發現,央視新聞、央視網,及平台愛奇藝,都將蔡徐坤相關影片內容下架,預言「蔡徐坤即將涼了」。
    2023/07/03 10:50
  • 一線男星爆「逼女墮胎」!KTV一發就中 狗仔照片全抖出了

    一線男星蔡徐坤自2018年參加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爆紅後,廣告、代言接不完,在大陸演藝圈被歸為「頂流」;怎料,蔡徐坤今(26)日遭資深狗仔踢爆,與一名C女發生一夜情,將女方搞大肚子後「逼墮胎」。對此,蔡徐坤稍早本人回應了。
    2023/06/26 13:29
  • 男偶像「穿假CK內褲」!褲邊英文少1字遭抓包 本人尷尬認了

    29歲的中國大陸男偶像木子洋曾參加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2018年以男團「ONER」出道,因帥氣的外型有「陸版金宇彬」的封號。他最近在一場音樂節的舞台表演上,小露腰間內褲,意外被網友發現他穿「假名牌內褲」,而他本人也在昨(13)日發文承認自己穿仿冒品。
    2023/05/14 21:59
  • 與「小楊冪」極樂迪士尼!25歲《偶像練習生》男星拍戲親不停

    女星李一桐因演出《射鵰英雄傳2017》黃蓉一角受到矚目,更有「小楊冪」封號,她前陣子在《狂飆》中的演技大受好評,近來與小7歲新生代男星畢雯珺合作古裝懸疑劇《九霄寒夜暖》,兩人親密肢體接觸不斷,不只玩背背、飛高高,還一言不合就接吻,甜度爆表,戲外他們也不時撒糖,不僅同遊樂園,畢雯珺還在直播時無預警地拿出迪士尼娃娃送李一桐,讓她又驚又喜。
    2023/03/01 20:26
  • 蔡徐坤提前解約舊照被掀 前東家秀「整形明細」開戰

    自中國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獲得第一名,並以團體《NINE PERCENT》隊長及C位出道的當紅男星蔡徐坤,近期捲入經紀合約事件,雙方鬧上法庭。因過去曾和經紀公司提前解約,如今前東家與蔡徐坤撕破臉,連日來不斷在微博爆黑料,甚至暗指他整形,PO出一系列整形費用明細,以及蔡徐坤「成長變化」的照片。
    2022/11/22 19:16
  • 秦嵐睡上「小17歲鮮肉」 他露骨喊:妳昨晚棒極了

    愛奇藝國際站開播新劇《芳心蕩漾》,由《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秦嵐與《後宮甄嬛傳》「浣碧」藍盈瑩、《你是我的榮耀》鄭合惠子攜手,講述三個年齡、性格不同的女子,在感情中如何突破瓶頸找到更好的自己。第一集秦嵐床上就睡著小鮮肉,二度合作相差17歲「《偶像練習生》限定男團NINE PERCENT」王子異,他開頭第一句曖昧不已,「妳昨晚棒極了!」讓秦嵐當場傻眼。面對秦嵐質疑年紀他仍堅持姊弟戀,「妳離婚的時候我已經成年了!」甚至追愛到她家,然而秦嵐卻意外發現對方竟是公司死對頭的兒子,剛開播就超戲劇化的進展,讓「秦嵐王子異二搭好抓馬」直衝微博熱搜。
    2022/10/27 11:55
  • 陳立農、歐陽娣娣約會全被拍!男方急撇清:朋友聚會

    21歲男星陳立農因參加大陸節目《偶像練習生》走紅,除了歌唱事業外,也積極進攻戲劇圈,憑藉帥氣外型及招牌笑容,收穫一票粉絲。近來多在大陸發展的他,去(2021)年傳出為服兵役返台,如今卻被週刊直擊和一名女子在東區逛街,對象就是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小女兒歐陽娣娣;對此,媽媽傅娟聽聞後也驚回「怎麼可能?」
    2022/04/06 08:40
  • 《時光機》導演遭控台獨 陳立農重申「一個中國」辭演

    長期在大陸發展,2017年參與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走紅的男星陳立農,原有意搭檔金馬新人獎得主陳研霏,出演由金鐘編劇蔡怡芬執導的電影《時光機》。不過大陸網友挖出蔡怡芬曾按讚總統蔡英文的文章、轉發相關內容,獲得文化部1000萬輔導金補助,質疑有「台獨」、「抹黑大陸」的言論,揚言將抵制該片。陳立農昨(25)日晚間發表聲明,重申「一個中國的原則」外,也聲稱與片方解除合作關係。
    2021/10/26 10:45
  • 支持「我是護旗手」轉發 台網友酸林佑威:人民幣太香?

    香港民眾發起的「反送中」持續延燒,有示威者表達抗議,將大陸的五星旗丟入海中,引發當局的不滿和抗議,事後更在微博發起「我是護旗手」的愛國連署活動,吸引許多藝人轉發響應。港星包括余文樂、陳小春、陳曉東等人表態,台灣藝人也有人支持,除了賴冠霖、陳立農等人,近年鮮少出現在台灣螢光幕前的林佑威,更是大喊「我愛祖國!」
    2019/08/06 19:37
  • 馬東石二度來台 走紅毯、秀中文「我愛你們」

    韓星馬東石(19)晚間現身西門町為新片宣傳,現場吸引5百粉絲尖叫,馬東石也展現高度親和力,不只簽名、合照,在台上也常常跟粉絲揮手互動,片商更找來曾在韓國當偶像練習生的蔡瑞雪,穿著韓服跟馬東石三連拍,讓鐵漢柔情的他相當害羞。
    2019/06/20 09:02
  • 大陸廣電總局管太寬! 網傳男星禁帶耳釘否則打馬賽克

    大陸廣電總局又發布新限令,男藝人上節目不得戴耳釘,也就是耳環造型,否則都會以馬賽克處理。從偶像練習生出道的林彥俊和王琳凱日前登上實境秀,就被發現耳垂打上馬賽克,就是因為他們戴耳釘。
    2019/01/16 17:34
  • 又有新禁令? 大陸央視限制「娘炮」藝人

    大陸影視圈似乎又出現新禁令了!有網友爆料,央視從今後各大節目、晚會將不再邀請「娘炮藝人」,引發眾人議論紛紛,因為最近從《偶像練習生》出道的NINE PERCENT(9%),原本敲定在中秋晚會中演出,最新的演出名單中已經消失,讓不少粉絲為偶像抱不平。
    2018/09/14 11:21
  • 范丞丞3刺青深具意義 虎口圖案為范冰冰而刺

    藝人范丞丞是大陸影后范冰冰的弟弟,近期參加《偶像練習生》,圈粉無數,擁有高人氣,順利成為「Nine Percent」中的一員出道。今年剛滿18歲的他,被發現身上有3個別具意義的刺青,其中左手手背的圖案,更是為了姊姊而刺的。
    2018/08/31 15:13
  • 破尺度!陳立農新髮型帥炸 「性感撩衣」惹粉絲暴動

    17歲藝人「農農」陳立農因參加大陸節目《偶像練習生》暴紅,憑著超高人氣以及招牌笑容,成功加入新男團「NINE PERCENT」並正式出道。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只見他頂著中分瀏海造型,在表演過程中,他甚至直接撩開上衣,秀出性感腹肌,影片曝光後,瞬間掀起熱烈討論。
    2018/07/02 16:24
  • 陳立農男團代言費創天價! 廣告酬勞近億

    由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出道的9人男子偶像團體「Nine Percent」,憑著超高人氣接了許多代言廣告,現在更傳出酬勞高達人民幣2千萬,就連要出席活動,300萬人民幣的出場費還比周杰倫的貴一倍。
    2018/05/24 12:05
  • 陸網路綜藝夯 搶流量!視頻爭明星導師

    大陸網路綜藝節目掀起熱潮,像是《偶像練習生》、和最近推出的《創造101》都有不錯成績,其中《創造101》單集點擊量甚至能超過4億,這些網路綜藝節目帶來高人氣也帶來高收益,舉例網羅台灣明星羅志祥加入當導師的《這!就是街舞》斥資人民幣1.5億製作,招商金額能達到人民幣6億,更帶起了街舞選秀節目風潮,不同視頻網站相繼製作類似節目,開始出現搶節目導師、參賽者的現象。
    2018/05/21 21:09
  • 陳立農回台 「師母」楊丞琳熊抱送驚喜

    參加大陸節目《偶像練習生》暴紅出道的台灣成員陳立農,選在母親節這天回到台灣首度舉行記者會,聊到自己從素人變偶像的過程。而主辦單位還安排楊丞琳來探班,一上台就抱了上去,讓陳立農嚇到差點暈倒。
    2018/05/13 18:40
  • 微博上看帥照需付費 網友狂酸范丞丞

    以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出道,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在新男團「NINE PERCENT」人氣相當高,日前在微博曬出自拍照,上頭竟然標示付費,也就是說粉絲需要付錢成為專屬會員才能觀看,如不付費就僅能看到模糊及畫素不高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
    2018/05/01 14:09
  • 范丞丞與準姊夫同台上《跑男》 微博喊:我準備好了!

    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開錄第6季,節目陸續邀請昆凌、Selina、張韶涵、歐陽娜娜等知名藝人錄製,范丞丞今天(20日)在微博曬出自己的名牌,興奮表示他準備好了!證實自己將參加跑男的傳言。準姊夫李晨在留言下方留下表情貼圖,不少網友也對李晨喊話「晨哥可不要手軟啊!」
    2018/04/20 16:03
  • 美機場暴動! 陳立農合體9%粉絲包圍狂拍

    陳立農在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中以第2名之姿出道,成為限定團體9%成員之一!他昨天(12)日和其他成員合體現身美國機場,一出關立刻有大批粉絲湧上前拍照,讓老闆陳建州看到影片忍不住說「讓美國警方傻眼了!」
    2018/04/13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