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側躺 結果共64筆

  • 黃偉晉露胸肌擠深溝! 高喊「我是林襄」逼出本尊神回應

    黃偉晉從男團SpeXial出身,演戲、主持、歌唱樣樣行,從當兵開始就瘋狂健身的他,幾年下來也頗有成果,除了會在演出時露手臂,也偶爾會在社群放送肌肉福利。昨(27)日黃偉晉就在Threads分享一張照片,因為側躺在床上的關係,胸肌之間擠出深溝,滿到接近脖子,讓粉絲大飽眼福。並幽默說自己像是近期從樂天桃猿轉戰至味全龍隊的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意即兩人胸圍有得拚,沒想到釣出林襄本尊出來回應。
    2024/02/28 18:13
  • 影音/男歸投上路恍神撞翻車 「180度側躺」橫堵路中

    2024/01/14 10:19
  • 女側躺滑手機「右眼突全黑」! 醫親揭恐失明:病變了

    手機已成為民眾不離身的物品,滑手機現象也成許多人休閒的日常。不過有些民眾習慣躺著玩手機,更須小心眼睛有病變的風險!一名年輕大陸女子因時常側躺玩手機,導致眼睛度數增加。有天晚上竟發現自己右眼短暫失明,隔天一早卻恢復正常。前往醫院檢查時,醫生診斷出她雙眼都出現了「豹紋狀病變」!最嚴重甚至可能有失明的風險。  
    2023/08/28 09:03
  • 「側躺才睡得著」!專家揭2關鍵:發炎了 2招可改善睡眠

    睡覺姿勢百百種,但睡姿其實也反映了身體狀況,日前有網友驚覺自己「只有側睡才能睡著」,不少人曝共鳴,有留言指出這種睡覺習慣恐患有睡眠呼吸中止症。對此,物理治療師解釋,平躺時感到痠痛的關鍵原因。
    2023/08/22 05:20
  • 睡醒半身刺痛麻痺!她嚴重缺1營養素 醫揭恐怖後果:不可逆轉

    一名女子早上醒來時半側手臂感到刺痛,症狀加劇後甚至手腳麻痺、連走路都有問題,血檢報告顯示竟是嚴重「缺乏維生素B12」所致!根據國外媒體《Insider》報導,某天早晨這位來自美國的凱莉瑞絲曼(Kelly Rissman)一如往常,晨跑後吃完早餐就去上班,下班後的晚上當她側躺在沙發上休息時,忽然感覺左側手臂有刺痛感,她嘗試伸展四肢和扭動身體卻無法緩解症狀。令她感到困惑的是,當時她並不是躺在左側,所以左側身體並沒有被施以壓力,隨後左手逐漸變得麻痺使她更為焦慮。
    2023/02/26 14:26
  • 心疼!貓熊「團團」活動力再降、躺吃竹葉 再做MRI檢查

    臺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自10月16日開始出現後肢無力、食慾下降情形,每天的竹葉進食量、排便量及活動力持續下降,為了瞭解「團團」的疾病進程,再度安排「團團」於上週六(10/22)上午前往臺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附設動物醫院接受腦部磁振造影(MRI)檢查。今(24)日動物園再釋出相關影像,看得出團團後肢無力持續、吃竹葉多以側躺的方式進食,動物園獸醫室主任賴燕雪表示,整體來講會覺得這週狀況稍微比較差一點,主要就是食慾,食慾會影響糞便,再來是精神跟活動力。
    2022/10/24 15:16
  • 耳朵跑出水當心!恐是「鼻咽癌」耳膜穿孔 簡單1招保命

    「咦?耳朵怎麼會有水跑出來?」常有因為耳朵有水求診,不知是耳朵進水還是耳朵積水。耳鼻喉科醫師提醒,如果是耳朵進水,通常只要拉拉耳朵、側躺等動作,通常會自己好。但如果是中耳積水或內耳積水,小心可能會引起聽力障礙,甚至要當心是否是鼻咽癌等問題。
    2022/09/14 16:36
  • 美女主播脫了!側躺沙灘「S曲線」全露 羞喊:我沒修圖

    擁有「遮台灣主播」之稱的蕭彤雯先前褪去主播一職,轉戰節目主持人,粉絲人數不減反增。而她昨(26)日罕見曬出比基尼美照,即便年齡已經超過40歲,但是身材火辣仍如少女。
    2022/08/27 12:31
  • 「無所事事小海豹」現蹤高流館港灣 遊客嗨喊超療癒

    高雄市府與人氣貼圖「無所事事小海豹」的作者合作,在流行音樂館海灣,打造一隻慵懶側躺在水面上的小海豹裝置,一推出,就成了打卡熱點,還有新竹遊客特地排行程搶拍,直呼太療癒。
    2022/07/22 12:18
  • 不想飛了!蠟筆小新罷工 遭捕捉「躺好躺滿」

    蠟筆小新一臉愜意躺平在田野中,到底在幹嘛!宜蘭風箏嘉年華,上周末在冬山伯朗大道舉辦,但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全台天氣穩定,而現場風勢大概只有1到2級,導致造型風箏飛不起來,像是蠟筆小新就直接罷工,側躺、下跪、倒頭栽通通來,卡通裡調皮搗蛋的模樣,真實上演。
    2022/07/11 17:54
  • 趴睡超傷身!一起床腰酸背痛 睡眠專家公開「理想睡姿」

    每個人睡覺習慣不同,有人習慣側躺,有人喜愛趴睡,也有人要仰躺才睡得著,不過國外就有睡眠專家表示,趴睡是最糟糕的睡姿,會給肌肉帶來壓力,此外他也提供能夠一夜好眠的舒適睡法,引發熱議。
    2022/06/26 12:27
  • 鋼琴女神!「4條線遮私密處」側躺洩出雪白S腰

    台灣知名「爆乳系鋼琴YouTuber」小P經營演奏頻道「Pan Piano」,超高人氣已累計307萬人訂閱,她不僅擁有超強琴技,還時常Cosplay性感動漫服裝超火辣。昨(1)日她發布新影片,「直接脫了」換比基尼上陣,雪白肌膚和魔鬼身材一覽無遺。
    2022/03/02 15:26
  • 車挨撞側翻!70歲母懸空卡車內 繫安全帶保命

    嘉義市永欽一號橋傳出轎車翻覆車禍!3車追撞,其中1輛車被撞翻了,側躺在馬路上,坐在後座的70歲媽媽整個人懸空卡住,還好她跟女兒都繫了安全帶,才沒有被拋出車外!消防人員到場,從車窗擠進車子裡搶救,才把老媽媽順利救了出來!
    2022/01/03 17:32
  • 浴缸濕身包不住!清純幼教師一側躺 「激裸胸器」走光

    全台最辣「禮生」雪岑是一名幼教老師,也橫跨演藝圈當模特兒,甚至是一名禮生;她也憑藉天使般臉孔、魔鬼般身材,吸引超過18萬人追隨,近日她更是大方分享浴缸美照,渾圓翹臀直接曬出,粉絲全嗨了。
    2021/12/31 23:10
  • 包不住惹火曲線!邵雨薇側躺「放送犯規視角」春光全外洩

    散發空靈文藝的氣質的32歲女星邵雨薇,曾經演出《1989一念間》、《極品絕配》、《天巡者》等電視劇,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近況的她,今(13)日發文宣傳自己的新書,結果躺在地板的照片意外曝光姣好身材,立刻引起熱議。
    2021/12/13 22:49
  • 上圍包不住!清純幼教老師一側躺「人間胸器見客」全走光

    全台最辣「禮生」雪岑是一名幼教老師,因神似女星楊冪,再加傲人的身材,IG吸引近18萬粉絲追隨,人氣可見不一般;她近日好身材也不藏了,曬出側躺誘惑抹照,胸前深溝黑影,讓粉絲全嗨了。
    2021/11/10 21:28
  • 梁赫群神還原「孔劉趴床照」 女星認有像:維妙維肖

    藝人梁赫群近期迷上模仿韓國「頂級男神」孔劉,自稱為「台灣孔劉」,雖然遭到演藝圈好友、網友猛烈吐槽,不過他仍未放棄更新對比照,今(29)日梁赫群又分享學孔劉側躺在床上,立刻引起熱議。
    2021/09/29 22:39
  • 起床容易腰酸背痛? 改善NG睡姿讓你一覺到天亮

    一早起床總是腰酸背痛,真的讓人倍感心累,加上有時候晚上,甚至還會被腰痛叫醒,睡眠品質大幅下降,使隔天上班、上課精神都不好了!這次就要和大家分享3種「錯誤睡姿」,以及它的解決方法,有腰痛困擾的你,就繼續看下去吧~
    2020/12/30 15:52
  • 國8安南路段傳貨車翻覆 撞擊分隔島側躺馬路中央

    國道八號安南區路段今(14)日上午發生貨車翻覆事故,貨車側翻橫躺於馬路中央,地面留下煞車痕跡並撞擊路面分隔島,事件發生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民眾若經過路段務必小心通行,注意安全。
    2020/12/14 13:06
  • 綠燈了!外送員見伯「跌倒」 暖心擋車攙扶

    一名外送員在送餐過程中,停等紅綠燈忽然看到過馬路的伯伯,雙腳無力跌倒在地上,他二話不說衝上前攙扶,事後反而有點自責,擔心自己這樣施力,會不會反而讓伯伯受傷,醫師表示,一般長者若沒了意識當然還是要攙扶,若是在馬路上,沒有明顯外傷都可以協助,但記得讓患者側躺,抱的時候「環抱」比較不會有拉扯傷害。
    2020/11/02 12:25
  • 新車被撞翻滾滑行 駕駛心痛難過:等很久

    高雄鳳山位於鳳農市場前的五甲一路,10月31日晚上六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休旅車迴轉時,撞上同向直行的吉普車,沒想到卻造成吉普車翻滾一圈側躺在地,而車上兩人還被送醫急救,雖然檢查後傷患都只有皮肉傷,不過卻讓吉普車駕駛相當心痛,因為他這輛日本進口車,等了一年多才交車,沒想到才開幾個月就出車禍。
    2020/11/01 18:05
  • 哪都能睡! 男「手撐頭」側躺娃娃機店內睡覺

    台中有民眾,半夜跑到娃娃機店,不是去夾娃娃,而是跑去吹免費冷氣,大喇喇睡在地上,直到場主報警,警方到現場叫他起床,他才起身離去。
    2020/10/08 19:54
  • 未禮讓直行車 休旅車撞上小黃釀2傷

    清明連續假期第一天,就發生了車禍意外,花蓮國盛七街跟國民路的交叉路口,在2日中午12點多,疑似是白色轉彎車輛沒有禮讓直行計程車,直接撞了上去,還滑行到一旁撞上路樹,而計程車被撞翻90度側躺在馬路上,連後車廂都被撞開,裡頭的物品散落四處,造成兩個人輕傷。
    2020/04/02 20:22
  • 疑路況不熟!休旅車側翻摔進田 駕駛輕傷

    昨天晚間台中發生兩起車禍,一起在豐原的巷內,休旅車疑似不熟路況,行經田邊卻不慎翻覆,整輛車側躺在田裡,而另一起是在國道三號212公里處,轎車從74快速道路,轉進國道時擦撞護攔,導致整輛車翻覆,幸好兩起事故的駕駛只受輕傷。
    2020/02/19 08:12
  • 吃早餐突倒地!男頻抽搐 老闆娘急喊救

    上午七點多,新北市一名54歲男子到早餐店吃早點,卻突然昏倒在地,全身抽搐,老闆娘見狀,立刻報案求救,並在救護人到場前,與其他顧客合作,將男子側躺,挖出口裡的食物,就怕對方噎到,反應機靈,讓患者送醫前恢復意識,沒有生命危險。
    2020/01/30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