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側臉 結果共98筆

  • 「一粒」姊姊死會!社群曬兩人合照 男友是樂天19歲捕手宋嘉翔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因在球場大跳「葉保弟應援曲」而受到關注,成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日前有球迷捕捉到場邊一粒姊姊的絕美側臉,也讓姊姊一炮而紅。稍早一粒姊姊在社群平台官宣和男友合照,交往對象是樂天桃猿19歲捕手宋嘉翔,讓網友驚呼這一對情侶是「天作之合」。
    2024/04/23 15:46
  • 中職/一粒爆紅姊姊也被神!絕美正面照曝 喊:平凡人也有這天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因在球場大跳「葉保弟應援曲」而受到關注,成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7日台鋼雄鷹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一粒也在場邊賣力應援,有球迷捕捉到場邊一粒姊姊的絕美側臉,讓球迷驚呼「有兩粒!」連姊姊也一夕爆紅。姊姊事後在Thread上表示,「感謝你們讓平凡人也有這一天,繼續支持一粒就好我只是個愛看棒球的球迷。」
    2024/04/11 10:42
  • 超兇!一粒姊姊火辣比基尼「洩深溝」 球迷暴動:比妹妹有料

    中職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一粒(趙宜莉),憑藉葉保弟應援曲爆紅,加上外型亮麗,被封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日前,有球迷在場邊捕捉到一粒姊姊的超仙側臉,甜美模樣引起大批網友暴動,近日一粒姊姊也開通了Threads,還在IG上大方PO出比基尼辣照,不少粉絲紛紛大讚,「比一粒還有料」。
    2024/04/10 21:22
  • 打卡IU演唱會!鳳梨妻驚傳「柯震東側臉照」 全場笑:想換老公

    被譽為「國民妹妹」的南韓知名女歌手IU(李知恩),於昨(6)日起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開賣當日瞬間秒殺,還有黃牛現場獅子大開口,兩張票飆至5萬元出售。網紅鳳梨(吳泓逸)的愛妻歐菈也現身現場,不過補捉的卻是另一明星的照片,讓他相當疑惑。
    2024/04/07 11:30
  • 素顏照流出!野生佘詩曼搭機被捕獲 完美側臉展現女神風采

    佘詩曼藉由《新聞女王》人氣急遽攀升,成為首位「三料視后」,日前網友在飛機上捕捉到余詩曼身影,照片曝光後可見素顏擋不住巨星風采,引發網友激烈討論。
    2024/03/20 16:43
  • 捕獲野生陳妍希!超殺側臉「跟電視上有差」 40歲真實狀態曝

    40歲女星陳妍希憑藉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沈佳宜」一角爆紅,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國民初戀」,2016年與大陸男星陳曉結緣後,重心慢慢轉向中國大陸發展。近日,就有網友拍下她私下的真實樣貌,再次引起討論。
    2024/03/16 16:13
  • 捕獲野生楊冪!超殺側臉太驚艷 搭機做「1事」網讚:絕了

    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的大陸女星楊冪,出演過多部電視劇,包括《古劍奇譚》、《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等。絕佳的氣質加上亮麗的外型,擄獲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就有網友分享搭機偶遇楊冪的照片,撞見她正在專心的看小說、動漫,絕美的側臉照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3/11 08:49
  • 現蹤餐廳!林志玲2歲兒「肉嘟嘟側臉」罕曝光 乖巧萌樣全被拍  

    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2022年產下1子,今年將滿50歲的她,依舊保有凍齡臉蛋、窈窕身材,果然是當之無愧的「台灣第一名模」,也讓外界好奇兒子是否遺傳到父母的高顏值,近日,有網友在日本餐廳巧遇林志玲母子,2歲兒子側顏曝光了!
    2024/02/22 17:20
  • 香港捕獲「野生許光漢」 真實身分粉絲驚:差點被騙!

    藝人許光漢憑劇集《想見你》一戰封神,去年電影作品《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又大賣3.6億元,且入圍金馬影帝;不僅紅遍華人圈,也殺入日、韓娛樂圈。日前網上流傳一張疑似許光漢現身香港尖沙咀的照片,不過網友解密,他並非許光漢本尊,而是香港TVB男星,他的側臉確實酷似許光漢,但正臉就差很多!
    2024/01/29 19:18
  • 影音/郭碧婷攜愛女幫向佐卸妝 高顏值側臉網喊:像媽媽

    2024/01/21 17:19
  • 台大登山社男學生墜落40米山谷 受困一夜直升機吊掛獲救

    台大登山社學生一行13人昨(30)日攀登台東縣海端鄉山區,沒想到一名沈姓男學生行經咲咲山至轆轆溫泉古道時,竟意外摔落40公尺的山谷。台東縣消防局搜救人員連2天救援並派遣直升機吊掛,順利於今日上午將沈男救出,沈男左眼瘀青、左側額頭及左側臉頰擦傷且無法行走,所幸生命跡象穩定,隨後送往醫院救治。
    2023/12/31 15:38
  • 嚇到!Joeman呼麻道歉「消風一大圈」瘦到臉骨見人 網友看傻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日前捲入大麻風波,他也出面致歉,坦承自己的確做了不好的示範,希望大眾可以給他改過的機會,並保證不會再犯。事隔近一個月,Joeman昨(28)日就在IG發出一則短影音,讓人驚訝的是,他的臉幾乎消風一圈,側臉尖到下顎線跟臉骨都跑出來,讓人差點認不出他是誰。
    2023/11/29 07:00
  • 市長只顧包廂喝酒? 議員質詢批不顧市政

    這真的是新竹市長高虹安嗎?日前遭議員質詢,只顧著應酬,都不專心市政,在議會上還公開了一張,側臉和髮型都很像的照片,拿起酒瓶就直接灌,但黑漆漆的,不只高虹安回應,那不是她,立刻也有人在網路上澄清,那是他朋友的女友,根本不是高虹安。
    2023/11/28 14:56
  • 恭喜!陳子玄無預警曬絕美婚紗照 甜喊「對的人」宣布再婚 

    「本土劇女神」陳子玄演過《一家團圓》、《天之驕女》、《戲說台灣》,在2019年與前夫陳麒凱(本名陳建隆)離婚,育有一子,曾自稱單身4年的她,前不久還在節目上羞認目前已有觀察中的對象,沒想到今(4)日無預警曬出一張婚紗照,只見她和一名神秘男子側臉入鏡,兩人閉眼牽著手,輕貼對方的額頭,都流露出幸福表情。
    2023/11/04 10:56
  • 林采緹認愛新歡!自爆愛用「玩具」助興 月賺6位數二胎計畫曝光

    林采緹擁有亮麗外型、姣好身材,過去因扮演《航海王》中的角色「蛇姬」爆紅,她與胡睿兒的婚姻更是引發關注,離婚後林采緹的感情狀態一直是粉絲的焦點,鮮少提起另一半的她近日發文曬出男友側臉認愛。林采緹今(2)日出席情趣品牌記者會,透露最近事業拓及情趣用品和餐飲業,平時也經營影音,副業每個月進帳6位數。
    2023/10/02 17:14
  • 路邊驚見「周杰倫」賣蛋餅?一票陸網暴動朝聖 老闆回應了

    歌手周杰倫人氣爆棚,每每到各大城市展開巡迴演唱會門票都會售罄。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則影片,一位髮型、側臉五官等酷似周杰倫的攤販在煎蛋餅,因攤販老闆的外型酷似周杰倫而爆紅,引發網友的關注。
    2023/09/18 22:52
  • 射後不理又吸毒?馮語婷曬鳳梨「疑拉K粉照」 噴道歉文像幼幼班

    網紅「鳳梨」日前力挺好友彫博控告保母虐待11個月大的女兒,沒想到案情逆轉,竟然是好友涉嫌吸毒,導致女兒吸入毒煙而跌落致死。對此,鳳梨近日也為自己亂下定論而道歉,怎料揭露NONO性騷案,受封「新女戰神」的網紅馮語婷跳出來爆料鳳梨曾「射後不理」,更在昨(27)日貼出鳳梨側臉照,直指桌上共有2樣吸毒工具,控訴鳳梨吸毒。面對兩項嚴厲指控,鳳梨都尚未現身說明。
    2023/07/28 10:38
  • 陶晶瑩15歲兒子長大了!近照曝光「側臉神複製爸李李仁」

    女星陶晶瑩與老公李李仁育有一對寶貝子女,家庭生活融洽。今(27)日她就在臉書PO文,表示日前到15歲兒子小龍的學校演講,分享出道33年來的經歷,台下坐了滿滿的學生,讓她不免緊張,還好小龍提供她不錯的想法,順利完成2場、共4節課的演講。值得注意的是,陶晶瑩PO出一張小龍的側臉照,網友見狀頻頻喊:「根本就是李李仁,基因強大。」
    2023/05/27 17:22
  • 突臉麻嘴歪以為中風 醫揪「這病毒」釀顏面麻痺、耳冒水泡

    66歲陳先生有一天突然出現左側舌頭麻木、左側臉部麻木、明顯嘴角歪斜現象,趕緊掛急診,原以為是三高的他出現腦中風,但醫院檢查都沒有明顯異常,返家後隔日症狀沒有改善,反而左耳出現異常水泡,到神經科門診就醫,檢查才發現是疱疹病毒引起的顏面神經麻痺,神經傳導檢查也證實左側顏面神經傳導電位明顯下降,給予抗病毒藥物且安排後續復健治療,數週後症狀好轉。
    2023/04/11 12:19
  • 52歲凍齡玉女「路邊嗑臭豆腐」美照曝光  網看呆:怎麼不會老

    有「玉女掌門人」封號的蘇慧倫,無疑是演藝圈的凍齡傳奇,52歲的她仍有著宛如少女的青春模樣,羨煞大批粉絲。日前她在社群分享外出工作花絮照,其中有張她站在路邊品嘗臭豆腐的側臉美照,讓粉絲大讚:「怎麼連吃臭豆腐都那麼美!」
    2023/03/23 10:16
  • 野生洪金寶路邊攤大啖小吃被直擊 混血愛妻側臉超逆齡

    現年71歲「武打巨星」洪金寶過去演出多部武打片,矯捷的身手令人印象深刻,不過也因此全身上下累積了大大小小的傷勢,曾動過膝蓋手術的他,也開始不良於行,近年來都以拐杖、輪椅代步,身體狀況也讓影迷相當擔心。不過近日有網友在路邊攤巧遇洪金寶,看上去氣色相當好,混血妻子高麗虹更是氣質出眾。
    2023/02/17 17:43
  • 林志穎開工了!曬0妝髮「側臉帥照」 車禍半年近況曝光 

    「不老男神」林志穎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因傷勢不輕,在家休養大半年,平時會跟粉絲分享復健、健身照,但因身體狀況不穩定一直未能展開工作,當時經紀人表示狀況好的話2月份可以復工,而林志穎守約了!昨(30)就分享開工照,照片中他和弟弟林志鑫一起欣賞自家房產公司的新建案模型,雖然他沒妝髮,但臉上看不到疤痕,氣色極佳,讓不少粉絲直呼「看到康復的小志太開心!」
    2023/01/31 15:25
  • 穿超商制服考學測「惹心疼」 與友對話曝「疑惡搞」

    上週大學學測有張照片,過了近一週還是很多人討論,教室裡男學生穿超商制服,被拍下側臉背影照,一開始不少人說,半工半讀趕著考試,心疼學生很辛苦,但最新對話曝光,疑似當事人跟朋友討論,說接下來要當警衛,還是當拳擊手,似乎是一場惡作劇。
    2023/01/19 13:16
  • 亞契萌照罕曝光!適逢威廉凱特訪美 網怒:梅根想搶鋒頭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長子亞契,除了襁褓中的照片之外,過去鮮少露面,就連在全家福合照中,他也只露出過側臉。近日亞契的正臉照卻罕見曝光,讓粉絲相當驚喜。由於曝光當天恰巧是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為了頒獎時隔8年抵達美國的日子,不少王室迷質疑是梅根在背後搞鬼,試圖搶走威廉與凱特的鋒頭。
    2022/12/02 11:49
  • 黃子佼「山根變高」被孟耿如逼問 他轉側面狂捏大方推鼻子

    黃子佼年年主持「粉美賞頒獎典禮」,他已數不清是第幾年接下活動主持棒,更向製作單位喊話自薦:「希望可以開個男性的保養節目,主持人已找好了!」黃子佼平時非常注重補水和保養,凍齡外型反被老婆孟耿如誤以為有做醫美,近日逼問他:「你偷打鼻子喔?山根有變高!是不是打山根?」對此,他強調真的沒有,更在訪問現場大方推鼻子,轉側臉又捏又擠,證明產地來自爸媽。
    2022/09/20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