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健達出奇蛋 結果共12筆

  • 兒童節來住這!小鹿文娛贈蛋尋兔再送禮 新板希爾頓免費吃到飽

    復活節、兒童節將至,小鹿文娛旅宿集團與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推出應景活動!小鹿文娛旗下六館於3月29日至4月7日期間,同行孩童可獲贈「健達出奇蛋」,部分館別更設有尋找兔子玩偶的尋寶任務;台北新板希爾頓則推出「尋蛋希遊記」打卡玩扭蛋抽獎,最高可獲萬元免費住宿券。
    2024/03/21 16:39
  • 超商茶葉蛋鍋沒有蛋改擺「這顆」 網友笑:台南分店嗎

    全台蛋荒持續延燒,導致雞蛋供應不穩,不少店家、民眾改吃鴨蛋或是皮蛋,沒想到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圖,並附文,「看來以後要吃的不是雞蛋也不是鴨蛋阿」,原來是便利超商的空茶葉蛋鍋中放滿「健達奇趣蛋」,這一操作讓網友引發熱議。
    2023/03/18 14:09
  • 古柯鹼塞入6顆健達出奇蛋藏體內 男澳機場闖關被逮

    一名28歲愛爾蘭男子近日從中東飛往澳洲時,出奇招走私毒品,將約120克重的古柯鹼裝進6顆健達出奇蛋(Kinder Surprise)膠囊,再全數「藏於體內」;本以為能神不知鬼不覺輕鬆闖關,未料還是被澳洲邊防署(Australian Border Force,ABF)人員識破,將他以「進口可銷售數量的邊境管製藥品」(importing a marketable quantity of a border-controlled drug)起訴,將面臨最高25年監禁。
    2023/01/06 15:05
  • 沙門氏菌汙染 全球最大巧克力廠暫停工

    今年以來歐洲知名巧克力集團先後遭到沙門氏菌打擊!先是在四月,復活節前夕孩子們最愛的應景巧克力蛋「健達出奇蛋」,傳出比利時工廠遭沙門氏菌汙染,大批健達產品回收,生產商義大利「費列羅集團」出面道歉,銷量大跌。上週另一家巧克力大廠「百樂嘉麗寶」,也遇上同樣麻煩,立刻將在比利時全球最大巧克力漿生產廠,全面停工,追檢已出貨給73家廠商的產品。與沙門氏菌同樣容易引起腸胃道症狀,致死率更高的李斯特菌,則是時隔3年再度在美國10州出現病例,23人感染,1人死亡。
    2022/07/01 19:55
  • 獨/歐洲傳出健達出奇蛋疑染沙門氏菌!台灣同廠貨265盒已賣出

    童年最愛的巧克力「健達出奇蛋」在國外出現疑似沙門氏菌感染,英法有多例兒童沙門氏菌感染通報,許多是在食用出奇蛋之後發生,香港也呼籲民眾停止食用,總部啟動回收機制,回收的產品出自比利時廠;而《TVBS新聞網》實際追問食藥署,該署查詢後才發現,2家代理商中有1家引進同樣比利時廠的出奇蛋,雖並非同一問題批號,但即刻啟動預防性下架,預計下架156公斤,共360盒,但目前已賣出265盒,也就是說115公斤,可能已經下肚。
    2022/04/07 18:12
  • 網紅自製巨大「出奇蛋」 重溫童年回憶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耳熟能詳的廣告詞,會讓大家聯想到童年回憶「健達出奇蛋」。YouTuber「安啾」最近分享影片,自製一顆號稱史上最大的健達出奇蛋,花了三天的時間,過程相當費工。
    2018/01/18 12:03
  • 生活智慧王4ni? 10個必知道的冷知識

    你知道為什麼健達出奇蛋要改成現在奇怪的包裝嗎?你知道為什麼飛機上的機師與副機師不能吃同一份餐點嗎?隨著網路資訊越來越發達,我們獲取資訊的成本變的相當低廉,幾乎只要動動手指就可以得到一切想要知道的資訊,那些生活中或許沒那麼重要,但卻相當有趣的大大小小冷知識也變的越來越廣為人知!
    2017/11/20 10:31
  • 「健達出奇蛋」不只是回憶!這些地方都能買到

    巧克力、牛奶和驚喜玩具,一次滿足3個願望,這顆「健達出奇蛋」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不過因為改版成「奇趣蛋」後,巧克力只剩下半邊,風味也不太一樣,讓網友抱怨連連,很想念過去的健達出奇蛋,只不過超商都已改賣奇趣蛋,讓「健達出奇蛋」只能活在民眾心裡,不過現在卻有網友分享,還是有某些地方可以買到。
    2017/03/02 22:57
  • 食玩掉漆!水槍不能噴水 大黃蜂3隻手缺1腳

    你知道巧克力裡頭包著玩具的市售食玩嗎?不少民眾從小買到大,卻發現裡頭附贈的玩具怎麼愈來愈「掉漆」!像是水槍不能噴水、隱藏款的組裝恐龍出現2隻左腳,沒有右腳;帥氣的大黃蜂則是少了1隻腳,變成3隻手,無法組裝,讓大、小朋友很失望。
    2016/07/12 18:41
  • 速食店兒童餐禁「贈售玩具」 後年上路

    零食、餅乾或炸雞餐,這些被認為不適合兒童的食物,未來不能再以「贈送玩具」的方式賣給兒童,食藥署公告,為了促進兒童均衡飲食,民國105年起,餐廳賣給兒童的食物或產品,只要脂肪、飽和脂肪、鈉以及額外添加糖的含量超出規定,就要限制這項產品的兒童廣告以及促銷方式。首當其衝是速食店兒童餐,未來不能再贈送玩具,否則最高會被罰400萬元,但是健達出奇蛋不在這項管制中,食藥署解釋,因為它是「食玩合一」的產品,不算用玩具來促銷
    2014/11/25 12:54
  • ​〈快訊〉零食、速食店禁贈玩具促銷 105年實施

    零食、餅乾或是速食餐,這些被認為不適合兒童的食物,未來不能再以「贈送玩具」的方式銷售!食藥署公告,為了促進兒童均衡飲食,零食、糖果、飲料和冰品等,只要脂肪、飽和脂肪、鈉以及額外添加糖的含量超出規定,就要限制這項產品的兒童廣告以及促銷方式。也就是說,包括像是「健達出奇蛋」附贈的玩具,或者是速食店點的兒童餐,未來都不能再贈送玩具,否則將被罰4到400萬罰款,新制度將在後年,也就是民國105年的元旦開始實施
    2014/11/24 19:00
  • 老爸惡搞 巧克力蛋變雞蛋給兒啃

    巴西1位爸爸跟兒子惡作劇,拿假的健達出奇蛋騙他,原本的巧克力蛋被掉包成真的雞蛋,沒想到天真的兒子,把包裝紙拆了,看到雞蛋還沒意識到被耍了,大口咬下去,驚嚇表情,在網路上吸引4萬人點閱。
    2013/02/07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