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彩樺日本暴雨訃聞滅蟑螂檢察官熊熊氣象運勢酒類
  • 搜尋:

    健身操 結果共57筆

  • 黃曉明1個月激瘦12kg!瘦身秘笈曝 空腹做4運動操秒見效

    大陸男星黃曉明過去曾因一個月內成功瘦下12公斤而成為熱門話題,而這套瘦身祕笈也在小紅書上爆紅。營養師高敏敏分析黃曉明維持好身材的祕訣,原來是有排毒蔬果汁來當代餐,同時遵循3大飲食原則,還搭配了4個簡單的空腹運動操。究竟他是怎麼做到減肥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4/03/25 15:53
  • 真時間管理大師!北市運將「老漢推車」等紅燈 騎士傻眼全都錄

    有一名騎士在日前行經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88巷與臥龍街口等紅燈時,發現前方的計程車司機突然下車,並將雙手扶在後車門上演「老漢推車」的戲碼。騎士當時以為計程車拋錨,豈料司機又突然回到車內,並在綠燈一亮後迅速開走,讓他相當傻眼。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24/02/03 16:28
  • 家長注意!快把握寒假「黃金長高期」 醫授3絕招:開學很驚人

    轉眼間寒假已過了三分之一,小兒遺傳內分泌科醫師許鈺敏表示,每逢寒暑假都是「成長門診」大爆量的時期,她提醒其實寒暑假不只是長體重的時候,更是長高的黃金時期,同時教戰「真正長高的跳繩法」搭配跳床或健身操等運動,成效看得到!
    2024/01/30 12:18
  • 55歲金曲歌王苦嘆「唱情歌沒人聽」 狂健身操六塊肌驚人狀態曝

    「國民姑丈」55歲羅時豐推出新曲〈巴蕊〉,熟悉「不務正YA」的粉絲都知道,製作人也是他的姪子張敏慎,超愛吐槽姑丈,歌詞中提到「講攏袂聽,喊到燒聲,你擱沒大沒小,我就給你巴蕊」彷彿就在描述兩人互動,羅時豐笑說:「當初拿到阿弟仔給我的DEMO時,還以為他也是我的死忠粉,但他說他不是,只看過一些。」不過屢屢被姪子虧,羅時豐說他知道是做節目效果也不會生氣,反而接受年輕人的思維跟大家玩在一起。
    2024/01/02 12:03
  • 周杰倫4天上海演唱會驚喜不斷! 黃曉明開金口驚豔全場

    天王周杰倫近日巡迴演唱會來到上海站,吸引超過18萬粉絲共襄盛舉,而最終場大陸戲劇男神黃曉明也前往朝聖,不僅被Cue跳健身操也開金口唱歌,另外歌后A-Lin到紐澳辦演唱會,收穫當地原住民毛利人的祝福,感動落淚。
    2023/10/19 12:58
  • 周杰倫邀大咖男星合體飆嗓 網嚇傻狂讚:唱出費玉清的感覺

    天王周杰倫(周董)日前在上海體育場舉辦4場「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逾18萬名粉絲搶看,也有不少藝人到場朝聖,最終場的點歌環節裡,還出現重量級嘉賓黃曉明,讓全場粉絲驚喜不已。
    2023/10/18 15:09
  • 周杰倫傻眼!開唱驚見「偶像男星台下熱舞」 畫面外流全網笑瘋

    天王周杰倫(周董)12日起在上海連辦4場「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在14日第3場的點歌環節裡,台下星友竟出現前偶像男團「飛輪海」成員吳尊,他和老婆帶著1雙兒女來追星,在劉耕宏帶領下唱跳周董〈本草綱目〉,掀起演唱會高潮。
    2023/10/17 11:58
  • 20秒賺259萬!劉耕宏帶操人氣狂漲 最新「業配報價」曝

    藝人劉畊宏帶著妻小移居上海後,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而他也在先前趁著上海因疫情封城之際,在家開了教跳健身操的直播,意外在中國大陸掀起一股熱潮,連帶讓身價翻漲數倍。對此,近日就有陸媒踢爆,儘管劉耕宏在今年4月一度陷入「假貨爭議」,但他最新的業配報價仍居高不下,光是拍個短短20秒的影片,就可賺進60萬人民幣(約259萬元新台幣)。
    2023/06/04 16:17
  • 直播露餡!黃曉明合體劉畊宏跳健康操 「真實身高」遭破解

    大陸男星黃曉明出道多年,身高一直是大眾關注的焦點之一,雖然官方顯示177cm,但爭議不斷。18日,他現身劉畊宏直播間跳健身操,身高再度引發熱議,更被意外破解真實高度。
    2023/05/20 14:51
  • 陳意涵登《浪姐4》甜唱台語歌!畫面曝光超尷尬 網笑:像健身操

    大陸明星選秀節目《乘風2023》(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近期開播,有多位台灣女星參加,其中包括Ella(陳嘉樺)、賈靜雯、陳意涵、A-Lin(黃麗玲)和徐懷鈺等人。官方近期在YouTube頻道發布參賽者的初舞台影片,可看到陳意涵身穿少女感滿滿的短裙,甜唱經典台語歌曲《望春風》,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0歲,畫面曝光後,網友的反應卻十分兩極。
    2023/05/10 12:08
  • 楊烈現身跳健身操駁斥假訊息 不忘幫舞台劇催票

    70歲的資深演員楊烈日前遭謠傳病逝假消息,他今天現身記者會跳起健身操闢謠,直呼身體很健康,他近期忙著舞台劇排練,不忘催票邀觀眾進劇場「親眼見真章」。
    2022/12/12 21:35
  • 梅西輸球鐵粉劉畊宏跳健身操疑似落淚 名嘴轟:又再炒作

    2022卡達世界盃於台灣時間11月21日凌晨開幕,不過第3天就爆出本屆最大冷門,世界排名第51的沙烏地阿拉伯,以2比1擊敗由名將梅西(Lionel Messi)帶領,世界排名第3的阿根廷。身為梅西粉絲的男星劉畊宏,在健身操直播中,得知偶像落敗的消息,突然離開直播畫面,還拿衛生紙擤鼻涕,疑似難過到哭了。
    2022/11/23 12:30
  • 直播健身狂掉粉!劉畊宏「毽子操」退燒 關鍵原因曝光

    藝人劉畊宏近年舉家移居大陸,且日前更因為上海深陷新冠疫情風暴時,透過「直播健身」的方式爆紅,並引起大量網友效仿、跳起健身操的風潮。不過隨著上海解封,劉畊宏的直播觀看數也在近日出現暴跌趨勢。
    2022/10/19 13:54
  • 衝上熱搜第一!被爆「賣假燕窩」劉畊宏道歉認:不夠嚴謹

    男星劉畊宏與妻子王婉霏先前帶著小孩移居到上海1年,靠著上海疫情封城期間,教跳健身操在大陸爆紅,身價更跟著水漲船高,代言、廣告邀約也接踵而來。不過,劉畊宏昨(30)日卻遭大陸網紅「辛巴」踢爆賣假燕窩,讓網友一系之間從尊敬他,變成紛紛喊封殺。對此,劉畊宏的經紀公司今(31)日發布聲明,向消費者解釋詳情;劉畊宏本人也致歉,並稱對於「先前合作的公司選品不夠嚴謹」,現在的團隊會更加嚴謹把關。
    2022/08/31 14:25
  • 遭爆「賣假燕窩」!劉畊宏直播淚崩:大可上節目輕鬆賺錢

    藝人劉耕宏與其妻子王婉霏帶著小孩移居到上海1年,先前因為疫情使得上海封城,劉耕宏在這段期間靠著教跳健身操爆紅,使得他在大陸的身價翻漲好幾倍。劉耕宏在今(30)日遭到網紅「辛巴」指控賣假燕窩,引發網友熱議,不過,劉耕宏今晚仍然正常開健身直播,還一度在直播中激動落淚,同時透露自己堅持和網友一同鍛鍊的原因。
    2022/08/30 23:56
  • 女大生狂跳健身操!就醫驚「數值增60倍」恐急性腎衰竭

    這幾年受疫情影響,為減少群聚,不少人選擇在家運動,跟著線上課程跳健身操,燃燒體脂肪。一名女大生由於學校改採遠距教學,整天待在家裡,打算趁這段時間大變身,跟風跳了流行的健身操,每次都跳很長的時間,沒想到出現肌肉酸痛加上深色尿的情況,她嚇得趕緊就診。醫生細問才知道女大生沒有運動習慣,突然激烈操練使得身體吃不消,引發橫紋肌溶解症。
    2022/06/13 11:29
  • 被關2個月!李立群解封秒合體劉畊宏 嗨跳「毽子操」

    資深演員李立群前陣子因上海封城受困當地,疑似被關在家裡太久了,期間不時分享視頻和外界保持交流與互動。他除了分享飲食、收藏、豪宅內況外,還曾自創「喘氣操」似致敬劉畊宏。今(1)日上海正式解封,凌晨立刻找了劉畊宏合體跳健身操慶祝,讓許多網友們看了直呼羨慕。
    2022/06/01 21:14
  • 劉畊宏直播爆蟲蟲危機! 愛妻驚喊「鑽進去了」崩潰竄逃

    大陸上海市近日遭受「白蟻大軍」侵襲,行道樹聚集大量白蟻,路燈下滿是成群的白蟻在飛,室內也被白蟻攻佔,相關話題衝上微博熱搜。移居上海靠著健身操翻紅的藝人劉畊宏,照例開直播時,無預警遭到飛進來的白蟻打亂運動節奏,太太王婉霏當場嚇得花容失色,劉畊宏連忙暫停健身,幫忙抓白蟻。
    2022/05/30 11:54
  • 王心凌《浪姐3》最新造型曝光 竟連結18年前《微笑Pasta》

    王心凌在歌唱競技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初舞台演唱〈愛你〉翻紅,各大熱搜榜天天出現不同的王心凌話題,經典歌曲在音樂平台「屠榜」,網路更開始流行同款健身操、髮型及仿妝,甜美威力不容小覷。王心凌所屬隊伍將在下週迎來「一公」(第一次公演),隨著昨(27)日第二集播出,王心凌的「丸子頭」新造型也曝光,令人直呼太可愛。
    2022/05/28 13:49
  • 《TVBS國際+談全球》可樂漲價業績竟也漲!劉畊宏靠健身操變抖音新天王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12)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含3名美國遊客離奇陳屍巴哈馬渡假村、日本諧星上島龍兵離世以及科學家警告寫信給外星人恐有危險等。另外,劉畊宏憑藉健身教學變抖音天王,身價一夕暴漲。​​​​​​​
    2022/05/12 20:09
  • 劉畊宏毽子操帶商機! 五一假期瑜珈墊「銷量翻3倍」觀看數破億

    藝人劉畊宏去(2021)年和愛妻王婉霏及3個寶貝子女移居上海,近來上海因新冠肺炎(COVID-19)封城,平時經營健身房的他,開始在直播中教健身,不忘放周杰倫的〈本草綱目〉及〈龍拳〉等歌曲加倍吸引,大跳毽子操,迅速翻身捲起一波熱潮,抖音粉絲竟暴漲逼近6000萬、影片觀看數破億次,更出現眾多「劉畊宏女孩」。微博消息指出,中國大陸的五一假期,連帶瑜珈墊等器材的銷量也上漲了3倍。
    2022/05/02 11:52
  • 任賢齊車庫首曝光!收藏車款被網讚:是大玩具收藏家

    向來很低調的任賢齊,首度曝光自家車庫,不只電單車超吸睛,收藏的越野車一出現,讓粉絲大讚「絕對是大玩具收藏家」,低調收藏還有劉畊宏,臉書除了分享健身操以外,還有兩台千萬跑車。
    2022/05/01 21:19
  • 不只健身!劉畊宏竟也低調愛車 曾開「這輛」接送家人

    藝人劉畊宏與名模老婆王婉霏移居上海後,當地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呈現封城狀態,熱愛健身成痴、被譽為健身魔人的劉畊宏索性在抖音直播上當起免費健身教練,帶大家跳起各種自編健身操,隨著過程中碰上幾件插曲以及自編《本草綱目》歌曲的毽子操,短短一週時間,粉絲數從300萬出頭爆增至本篇截稿前已將近5,400萬。
    2022/04/29 18:30
  • 劉畊宏健身操破億觀看!拒揪周杰倫運動 親揭真相超爆笑

    台灣男星劉畊宏近年轉戰大陸,因為疫情在家直播教學健身,一夕間爆紅,更使用好友周杰倫的歌曲《本草綱目》研發「毽子操」教學,超過1億人次觀看。對此有網友好奇,為什麼劉畊宏都不找周杰倫一起連線運動,他也親自給出答案,笑翻眾人。
    2022/04/28 22:12
  • 當劉畊宏鄰居好難!健身操同款豪宅爆紅 「驚人價格」曝

    事業重心放在中國大陸的藝人劉畊宏去(2021)年底全家移居上海,近來因上海封城,在抖音開設健身直播瞬間爆紅,不僅許多人紛紛搶當「劉畊宏女孩」,連上海房仲都跟風推出「劉畊宏同款豪宅」,驚人天價曝光。
    2022/04/28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