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健身器 結果共136筆

  • 新北中和運動中心改造換新裝 4/4至4/10試營運全館免費 綠能健身器材、夜光羽球場、數位科技運動區全新登場

    新北中和運動中心改造換新裝 4/4至4/10試營運全館免費 綠能健身器材、夜光羽球場、數位科技運動區全新登場
    2024/04/03 12:00
  • 健身房器材滑落!陸衰女慘被「滑輪砸中」 破相縫5針

    中國大陸遼寧省一名女子在健身房運動時,竟發生了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據悉,該名女子在正常情況下使用健身器材,沒想到滑輪突然鬆開,直接打中她的額頭,導致她破相縫了5針。
    2024/03/22 11:49
  • 警界梁詠琪現身體技館!美女所長香汗淋漓打拳網友暴動

    為了感謝員警的努力維護治安的辛勞,和強健員警的體魄,「健身工廠」捐贈給彰化縣警察局健身器材,該公司公關經理也親率2名健身教練,教導員警使用健身器材,這場活動有許多優秀的員警參與,其中有「警界梁詠琪」之稱、身高174的溪湖警分局媽厝派出所所長黃依淳也參與,器材看起來好上手,但實際訓練完,讓員警們直呼:還是會喘。
    2023/12/01 16:09
  • 美劇《三人行》甜姐兒 蘇珊‧薩默斯逝 享壽76歲

    70年代末期經典美劇《三人行》,捧紅了劇中的甜姐兒、美國女星蘇珊·薩默斯(Suzanne Somers),曾經想爭取與劇中男主角同樣片酬,沒想到遭到好萊塢封殺,她靠著歌唱表演重新登上顛峰,也創辦自己的健身器材帝國。超過50年的演藝生涯,她是明星、暢銷作家,更是成功的商人。但她今年7月底乳癌復發,家人發出聲明,她在15日與世長辭,只差一天就是她77歲生日。而她幕前幕後活力十足的形象,將永遠存在人們的心中。
    2023/10/16 20:00
  • 近百公斤槓片狠砸!短裙妹陪男友重訓 「腳趾斷4根」全身傷

    近日健身風氣崛起,為保持健康甚至達成健美身材,許多人抽空跑到健身房運動,還有人花錢買下健身課、請教練指導專業動作,針對特定部位和需求完成標準訓練。對此,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女子在陪男友去健身時,突然被健身器材從背後砸傷,腳趾斷了4根!
    2023/10/14 11:28
  • 世界最強壯獨臂人!13歲意外截肢 如今成專業健身教練

    美國一名男子13歲時因為意外失去左手臂,但他十幾年來不放棄運動,去年獲得知名健身器材品牌派樂騰的教練資格,為身障者設計專門課程;美國有670萬人罹患圓禿,這種免疫系統疾病會導致掉髮,有病友發起時尚走秀,今年已經邁入第五年,幫助病患建立自信心;人生無論遇到什麼阻礙都不要放棄希望,就算年紀大也是一樣,威斯康辛州今年9月開學,一家三代同堂,包括祖母、母親和兩個女兒同時踏進大學校園,尤其是白髮蒼蒼的祖母,進修的精神讓年輕人深感佩服。
    2023/09/07 19:51
  • 女友健身不穿內衣!羞喊「比較舒服」 他崩潰:這正常嗎

    近期掀起健身風潮,許多女性為了有好的體態都喜歡到健身房報到。不過,就有發文表示,女友說穿運動內衣健身很不舒服,所以最近都沒有穿內衣去健身,原PO好奇之下詢問「這樣是正常還是不正常」,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05 10:15
  • 天天1飲品!健壯男暴瘦「血糖飆297」 醫嘆:器官被醃製

    糖尿病是國人十大死因之ㄧ,每年奪走近萬條寶貴性命,根據國民健康署統計,全國約有200多萬名糖尿病的病友,且每年以2萬5000名的速度持續增加,糖尿病及其所引發的併發症對健康的影響不容小覷。一名中年男子在短時間內暴瘦10公斤,原本開心以為是自己健身有成,但健檢才發現血糖數值異常飆高,確定罹患糖尿病,等於全身器官都泡在糖水中。
    2023/03/19 17:13
  • 少女佔健身器材續滑手機還嗆人 憲兵護妻心切竟揮拳痛毆

    負責管理軍人紀律的憲兵,理所應當注意自己的言行,不過巴西近日有一名28歲憲兵,因妻子在健身房與一名18歲少女起口角,護妻心切的情況下,竟情緒失控出手攻擊少女,影片在社群媒體上瘋傳,引起熱議,事後他也可能因自己的衝動行為面臨嚴厲處分。
    2023/03/05 10:02
  • 解除口罩令活動筋骨 韓推高科技健身器材

    南韓民眾在解除口罩令之後,更有動力重拾運動習慣,不少運動用品廠商,趁勢推出結合高科技的健身器材,最近一場展覽就以AR擴增實境為主題,讓民眾將運動結合虛擬體驗,增加樂趣,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2/22 14:10
  • 林書豪要來了?傳加盟高雄鋼鐵人 霸氣組「NBA四巨頭」

    目前效力於CBA廣州龍獅隊的美籍台裔球星林書豪,日前才因在IG發文抱怨隔離園區的健身器材「垃圾」,遭聯盟官方罰款1萬元人民幣(約為4.3萬元新台幣)。不過,今(6)日又有消息指出,林書豪即將離開CBA,且他的下一步很可能就是台灣PLG職籃的高雄鋼鐵人。
    2022/12/06 22:09
  • 大腿痛痛!女童腳困「雙人雙槓」 消防60秒解圍

    台中大里青年公園今天(4日)上午11點,有一名年約6歲的女童,使用公園健身器材時,右大腿不小心卡住,家長馬上打119求救,消防隊員到場使用電動撐開器,在不破壞器材狀況下,成功讓女童脫困。
    2022/12/04 20:15
  • CBA之路倒數中?傳林書豪將加盟台職籃 時間點曝光

    目前效力於大陸CBA廣州龍獅隊的美籍台裔球星林書豪,本賽季從北京首鋼轉戰廣州龍獅,表現卻不盡理想,甚至還遭教練團冷凍棄用。日前他在IG發文抱怨,隔離園區的健身器材太過陽春,結果遭官方開罰1萬人民幣(約4.3萬新台幣)。但現在有消息放出,林書豪有望最快在明年1月來台打球。
    2022/12/02 21:41
  • 林書豪吐槽CBA設備簡陋 遭陸網友嗆:回美國去啊!

    從北京首鋼轉戰廣州龍獅的美籍籃球明星林書豪,近日再次踩到雷區,他在個人Instagram限時動態發布一則影片,在維持疫情封控下,只能留在「泡泡園區」進行比賽的他,對現場健身器材非常不滿,影片中抨擊品質太爛、猶如垃圾般;沒想到這個限時動態隨即被轉發到微博,惹怒眾多大陸網友、許多人直接嗆聲「不滿為什麼不回美國/NBA?」目前這則影片在IG上已經被刪除,但仍有諸多備份留在微博平台上。
    2022/12/01 10:21
  • 開車就能瘦!網紅手工生產「健身房車」兼顧環保CP值高

    手工耿先找到了一輛廢棄貨車,取用貨車的車架並且把底板切開。接下來是組裝驅動軸,並且規劃出檔位機構,組裝完成後再與車身進行連結。而車輛的驅動方式則是靠鏈條以及利用迴力車原理,讓車內成員使用健身器材所發的力轉換成驅動的動力。
    2022/10/07 12:31
  • 泰國寺廟「健身觀念、教練」助僧侶減重 民眾意見兩極

    近半泰國僧侶有過胖問題,清萊府一座寺廟邀請健身教練指導僧侶使用健身器材,引發泰國網友兩極意見,有人認為僧侶不該健身,但也有人認為為了健康而運動並非壞事。
    2022/09/03 23:15
  • Peloton停止自製器材 台灣力山工業成主要代工廠

    美國健身器材廠商Peloton歷經COVID-19疫情初期風光,財務陷入困境,決定停止自製飛輪、跑步機以節省成本,台灣合作夥伴力山工業將成為主要代工廠商。
    2022/07/13 11:12
  • 30萬份「健身券」面額1千元 7/18開放登記

    體育署加碼「動滋健身券」30萬份,面額1千元,從7月18日起開放登記,沒有年齡限制,和動茲券不同的是,健身券只適用健身房,有設置健身器材的場域、國民運動中心,但無法買票看比賽,目的是要協助受3劑令影響的健身場館業者,也鼓勵民眾多運動。
    2022/07/12 23:34
  • 上海再推「靜默期」 出不了門宅健身夯

    北京出現新傳播鏈,感染者涉及六個區,全市中小學、幼兒園暫停返校,改線上課,朝陽區關閉無關民生保障的店家。在上海方面,為拚清零,金山和奉賢雖然劃入防範區,卻又宣布進入靜默期,社區出入證暫停使用,重回封控狀態。大家被迫宅在家,宅健身成為風潮,藝人劉畊宏直播做操觀看破5千萬;另外,一些在家能用的健身器材銷售也大幅增長。
    2022/05/10 19:52
  • 宅健身正夯!居家線上健身部署 無畏指揮中心三劑令

    4月22日開始,打第三劑的證明,將成為出入健身房的通行證,全台將近一半還沒打滿三劑的人口,要去運動,恐怕要吃閉門羹。其實去年升三級期間,健身房就是暫停營業的苦主,業者紛紛轉為線上健身,提供網路教學課程,意外獲得迴響。如今全球疫情逐漸和緩,仍有25%的健身族群,維持線上運動習慣,讓健身器材大廠及連鎖健身品牌瞄準這塊新興市場,投資千萬,打造數位內容。
    2022/04/19 22:58
  • 好痛!男童腳卡公園器材受困大哭 警消邊安撫邊救童

    新北一名3歲男童,日前和家長到新北市三重玫瑰公園玩,把腳伸進健身器材的縫隙裡,沒想到卡住、無法動彈,嚎啕大哭,媽媽趕緊打119,消防隊員到場後,拿出工具撐開縫隙,讓男童脫困,幸好沒有受傷!
    2022/03/12 18:27
  • 後勁強!疫情後運動健身商機夯 智慧單車、器材銷量有望增

    疫情期間,居家健身器材跟單車需求增加,根據經濟部統計,2021年臺灣運動用品出口總額,就高達37.93億美元,比起前一年成長58%。自行車則是出口產值51億美元年成長為40%。隨著疫情趨緩,這兩個產業也辦大展,透過智慧科技,虛實整合,增加民眾購買意願。
    2022/03/10 23:01
  • 有片/俄掐緊原物料咽喉!台灣跟進出口制裁 傷敵一千恐自損八百?

    俄烏戰爭就怕變成持久戰,台灣將跟進其他民主國家制裁的腳步,禁止半導體業者出口晶片到俄羅斯。雖然台灣與俄羅斯的直接貿易額偏低,但部分產業難免受到拖累,包括出口到歐洲的自行車、健身器材,可能因為局勢動盪、消費力銳減,買氣大受影響。另外有鑑於上游原物料和大宗物資價格暴漲,中下游的食品、紡織、汽車航太相關產業,都可能有一定程度的衝擊。
    2022/03/01 23:07
  • 疫情延燒之際!健身器材、視訊設備大賣 專家:趨緩後恐現泡沫化商機

    疫情嚴峻的時候,大家不敢出門,讓很多居家的商品業績大增,像是個人化的健身商品,就賣得很好。但隨著疫情趨緩,民眾回歸健身房變多,也讓健身業者面臨考驗,專家表示如果沒有好好的規劃,以及做好行銷佈局,恐怕會面臨泡沫化商機的危機。
    2022/02/25 23:35
  • 健身器材廠三雄「力山」 遭供應商控欠款砍單

    上市公司,知名健身器材大廠,力山工業遭到五金供應商指控,積欠貨款還任意刪訂單,導致供應商收不到200多萬貨款,還有8千多萬被刪除的訂單。
    2022/02/09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