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健素糖 結果共10筆

  • 小時候被逼吃過的食物?網見「2物」有陰影:看到就反胃

    不少家長爲了讓小孩營養均衡、身體健康,會逼迫小孩吃不喜歡的蔬菜水果、保健食品,可能成爲童年陰影,長大後更抗拒。就有網友表示,小時候常被家中長輩强迫吃一堆「有的沒的」,讓他印象深刻,有些食物甚至10年都不敢再碰,因此好奇其他鄉民「小時候有被逼吃過什麽怪東西或保健品嗎?」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人共鳴。
    2023/10/25 16:57
  • 男求推薦便宜難吃過年糖果 網歪樓狂喊「這款」:史上第一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人會到年貨大街採買年貨,置辦年菜外,也會買些糖果餅乾應景,日前就有網友搞笑發文,表示為了應付年節親友、小孩來走春做客。詢問網友「有沒有推薦的難吃餅乾糖果?」雖有網友提起應景的金幣、魚、元寶樣式的巧克力,但竟出現不少網友推薦非年節糖果「健素糖」,「沒有更難吃的,絕對是史上第一」。
    2023/01/18 05:00
  • 苦茶糖不夠看!這款過年糖果超雷 他淚憶:咬一口險升天

    農曆新年期間,許多民眾會從市場、超市購入各式零食擺放家中,如此一來,家人團聚閒聊時就能同時享用。近來一名男子分享,他碰過一款糖果「比苦茶糖還難吃」,口感令人難以接受,也因此想要詢問網友,是否仍有春節容易接觸到的難吃糖果,希望自己別再踩雷。
    2022/01/22 23:34
  • 「三色糖」最難吃?網友直指這一款:聞到就想吐…

    每到過年時候,家中長輩都會準備各式各樣的糖果,而且口味十分多元,好吃的品項也非常多,至今仍讓許多6、7年級生懷念不已。至於哪種口味的糖果最好吃?每個人喜好不同而見仁見智,但有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最難吃的糖果是什麼?」她認為是「三色糖」,網友們則是意見正反兩極。
    2019/02/19 23:20
  • 「麥」豆花!小麥胚芽粉製作 健素糖口感

    夏天來碗冰涼豆花清涼又消暑,您知道嗎?一般的豆花,是黃豆製作的,現在最新研發,用小麥製作「麥豆花」,加上小麥胚芽粉,號稱口感更加綿密滑順,富含豐富的維他命E,營養價值更高。
    2014/08/12 15:27
  • 消基會找台糖求償 健素糖所得3倍

    台糖爆發用豬狗吃的酵母粉做健素糖,影響消費者權益,消基會上午要求台糖作出實質賠償。要求必須拿出過去13年販售健素產品的3倍所得,賠償給消費者或當作公益基金,台糖對此低調沒有做出回應。而台南地檢署調查發現,當初決策過程可能有瑕疵,不排除約談台糖歷經董事長和總經理到案說明。
    2006/06/17 13:25
  • 就怕飼料健素糖 超商現退貨人潮

    台糖健素糖傳出是養豬用的酵母粉製成,在貿易商的進口報單上,還明顯標明「不可食用」,引發消費者恐慌,紛紛趕著退貨!已經全面停產的台糖大林說,未來不會再製造健素糖了!不過,問題健素糖存在長達13年,檢方懷疑有更高層官員涉案,不排除案情向上發展。
    2006/06/16 12:25
  • 〈獨家〉台糖酵母粉 報單印「動物專用」

    台糖商業弊端會被踢爆,是因為內部一名員工,從公司產品的英文報單上發現,進口的酵母粉,竟然印著「for animal use」,就是給動物使用,還有一張寫餵食專用,很明顯不是給人吃的酵母粉,於是大膽檢舉自己的公司欺騙消費者。
    2006/06/15 19:07
  • 走過50年健素糖 台糖今早急下架

    50、60年代,台灣早期的營養食品就是「健素糖」,因為彩色外型,又帶點甜味,家長常買給小孩吃補充營養,從早期很克難的塑膠袋包裝,到現在的密封金屬罐,健素糖沒有打過廣告,卻已經存在了50年,業績最不好的時候,1年還有800萬,如今爆出材料來源是酵母粉,台糖已經將所有產品,緊急下架。
    2006/06/15 12:07
  • 台糖健素糖 養豬酵母粉做的!

    台糖爆發以動物飼料做成健素糖!檢調發現,台糖前產品部經理,涉嫌綁標,找女友姊夫合開貿易公司,從埃及引進低廉的豬狗飼料用酵母粉,混充食用酵母粉,製成健素糖等3種產品,持續13年,從中獲利5千萬。台糖已經決定將3種問題產品全面下架。
    2006/06/15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