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好市多生鮮黃子佼張小燕Office 2019微軟停課淡水大掃除提告 分手
  • 搜尋:

    停靠 結果共1,618筆

  • 嘉義半個月19震!阿里山林鐵樹倒橫臥鐵軌 影響562旅客

    阿里山林鐵今(14)日上午10時33分,於37K+900(鄰近交力坪車站)發現有巨樹倒塌,由嘉義開往奮起湖及十字路車站的3個班次列車,分別暫時停靠於獨立山、梨園寮及交力坪,因評估無法短時間內完成清理作業,將原車返回嘉義,影響旅客562名旅客,可於一年内至各車站辦理退票。林鐵處表示將會持續觀測,加強路線巡檢,若發現影響木會立即移除,提高行車安全。
    2024/04/14 16:59
  • 台62線火燒車 車頭竄火燃燒駕駛逃出

    今天上午在台62線快速道路上,發生一起火燒車的意外,駕駛在開車途中突然發現車頭冒煙,於是立刻停靠在路旁,隨即車頭部分就全面燃燒,消防局在接獲報案後立刻前往灌救,還好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4/04/10 14:34
  • 不知家人急 鴻興漁號船長平安返家 親曝「失聯6天」主因

    屏東的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失聯六天,在8日下午尋獲人員平安,不過地檢署沒有立刻放漁船返港,而是先停靠興達港,仔細搜查及盤問,查無不法,今天(4/9)一早鴻興漁號才回到鹽埔漁港,陳姓船長回到家,家人煮一碗豬腳麵線去去霉運,慶祝兒子平安歸來
    2024/04/09 13:22
  • 上、下班人潮多!環狀線接駁公車加開「板橋-中和」 尖峰5分鐘一班

    捷運環狀線受到3日花蓮近海芮氏規模7.2地震影響停駛,繼第一階段板橋-新北產業園區已於3日17:00恢復雙向運行後,第二階段中和-大坪林站區間也於昨(7日)上午11:00開放營運。為提升轉乘接駁效率,新北市交通局自明(9)日起將原「新北產業園區-捷運大坪林站」免費接駁車,路線調整為「板橋-捷運大坪林站」,由板橋轉運站發車途經環狀線板橋至大坪林各捷運出口公車站,營運時間06:00至24:00,班距20分。另民權工業區站因環狀線十四張站已恢復通車,接駁公車自明日起皆不停靠。
    2024/04/08 20:31
  • 強震後搭火車過隧道「車頂巨響」 男嚇:落石砸

    強震後餘震不斷,台鐵東部幹線危機四伏嗎?有民眾週五晚上,和懷孕4個月的妻子,搭自強號,從花蓮北要回台北。經過崇德隧道時,車頂傳來巨響,乘客說聲音就像爆炸一樣,還目擊石頭從車頂掉落,通報列車長後,停在南澳站巡檢,行程延誤一小時。對此台鐵回應,列車檢查後沒異狀,另外南澳非該車次停靠站,旅客不能下車。
    2024/04/06 19:59
  • 霧濛濛!金門航班、小三通停駛 千人受影響

    金門受到濃霧影響,飛機無法正常飛行,機場取消十六班航班,超過一千兩百名旅客,滯留機場,拉著行李登記候補,但候補也排到兩千多位。除了航班被取消,小三通也受影響,往返五通的航線暫停航駛,三百多人受影響。
    2024/03/31 17:38
  • 開保時捷載妹酒駕!台中男拒檢「撞翻員警機車」才下車喊歹勢

    台中市警方今(31)日凌晨執行酒駕大執法,不過仍有人心存僥倖上路,凌晨4時許,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警員楊昇儒值勤中,眼見33歲阮姓男子從夜店駕車駛出,他隨即上前盤查,只不過阮男逕自轉彎離去,停靠過程中造成警用機車後車尾與左側車身車損,楊姓員警右腳踝也出現擦挫傷,事後該名肇事駕駛依公共危險罪偵辦,同車2名女子亦受到連坐處罰。
    2024/03/31 17:01
  • 男撞路旁電動機車 肇逃辯稱「風吹的」遭電眼打臉

    台中一名男駕駛停靠路邊時,不慎撞到一輛停在路邊的電動機車,沒有留下來處理,把機車牽起來後,就逃離現場,直到車主發現機車毀損,報警調閱監視器請肇事駕駛到案,而男駕駛一度辯稱機車倒地是「風吹的」與他無關,直到看到監視器畫面,才又改口承認。
    2024/03/26 17:55
  • 荷美郵輪無預警爆炸!兩船員「關180°C艙內」活活蒸死

    荷美郵輪(Holland America)上週五(15日)發生悲劇意外!兩名員工在船艙內遭遇蒸汽機械爆炸,不幸身亡。當時的新阿姆斯特丹號(MS Nieuw Amsterdam​​​​​​​)停靠在巴哈馬群島,事故發生後原先熱絡的船上突然鴉雀無聲,連船長都痛心地流下了眼淚。
    2024/03/26 14:12
  • 人在做天在看!蘇打綠香港開唱列「觀演守則」 意外結果曝光

    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終於在昨(22)日於香港紅館正式起跑,團長阿福率先感性表示,蘇打綠一路走來很不容易,感謝大家的等待,也細數四度巡演〈陪我歌唱〉、〈各站停靠〉、〈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加上此次〈二十年一刻〉都是從香港起跑。青峰立刻回想起:「小威第一次求婚、家凱第一次在台上褲子破掉,也都是在香港。」
    2024/03/23 13:19
  • 畫面曝光! 陸籍貨輪「飛雲河號」擦撞基隆港

    陸籍貨輪「飛雲河」號,16日由領港員引導,停靠基隆港,不過疑似機械故障,貨船意外擦撞西20號碼頭,詳細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不過貨船公司聲稱會負起賠償責任,船隻經過緊急搶修,確認沒有安全疑慮,20日就離開基隆港。
    2024/03/21 12:40
  • 白沙屯媽祖心繫陳家小姊妹 駐駕秀傳醫院幫祈福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第三天,一早花了2個半小時趕路,沿途只有停靠一站,接著就直奔彰化秀傳醫院外頭駐駕,就是因為媽祖心繫日前出車禍的陳家小姊妹,院方也早早在外頭等待,還特別拿出大姊的衣服幫姊妹兩人祈福。
    2024/03/20 13:29
  • 尷尬!泰海軍艦艇火炮故障 誤傷自家友艦3人受傷

    綜合《曼谷郵報》等媒體報導,泰國海軍「春武里號」護衛艦(HTMS Chonburi)不小心朝向友軍軍艦,發射一枚炮彈並擊中該艦尾巴,隨即引發火災、並造成艦上至少3人受傷的鬧劇。從社群曝光的現場影像,當事兩艘軍艦春武里號與奇立拉特號(HTMS Khirirat),都停靠在春武里府薩塔希普海軍基地港口內,當地消防隊在接獲通報後迅速趕到現場控制火勢。
    2024/03/14 16:44
  • 大陸拓增免簽朋友圈 3/14起再添歐洲六國

    大陸的免簽朋友圈在擴增,大陸外交部長宣布14號起,對瑞士、愛爾蘭、匈牙利、奧地利、比利時、盧森堡試行免簽;大陸的旅遊研究院曾發布報告,期望今年旅行社接待入境遊客人數,能至少恢復到疫前的一半;找回流失國際觀光客,上海吳淞口國際郵輪港罕見出現,4艘郵輪同時停靠盛況。
    2024/03/07 19:50
  • 日東北大雪剎不住? 新幹線暴衝出站500公尺

    日本東北疑似因為風雪太大,造成新幹線列車,在福島郡山站時剎車出問題,一路暴衝,超出該停靠的位置500公尺。乘客回憶當下情況,不但感受到列車搖晃,還聽到不尋常的聲音,讓車廂內所有人相當驚恐。
    2024/03/06 17:56
  • 凌友詩以香港人大代表出席兩會 籲大家別再叫我「台灣女孩」

    大陸十四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今天上午舉行預備會議,10點左右各省解放軍代表團大巴士相繼停靠在天安門廣場與人民大會堂廣場,數千名代表湧入會場,曾自稱「台灣女孩」的香港人大代表凌友詩受訪時表示,不要再叫她「台灣女孩」了,並表示兩岸關係應當成「內政」處理。
    2024/03/04 13:43
  • 國道遇拋錨爆胎SOP! 滑至路肩、放警示標誌、人站「這裡」

    在國道上如果車輛拋錨時,要慢慢的讓車子滑行,往右側的路肩停靠,千萬別往左停在超車道上,非常容易被追撞,而如果萬一只能停在車道中,那也要按故障按鈕,然後在後方一百公尺處放警告標誌,最重要的是人要站到護欄外閃躲,就算是晚間,也別在車道上揮手機照明。
    2024/03/03 19:26
  • 公車駕駛突身體不適 硬撐停好車才昏厥

    真的是好驚險,昨天傍晚,基隆有一名公車駕駛開車到一半,突然身體不適,他用意志力苦撐,將車輛緩慢停靠路邊後,才整個人昏倒,乘客才發現不對勁,一邊救人,一邊打給119,大家都相當吃驚,駕駛為了不讓乘客受傷,堅持到底,目前在醫院持續搶救中。
    2024/03/01 12:47
  • 奇葩!2路樹間設站公車難停靠 電箱擋路人行大不易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上的公車亭,竟然設在2棵路樹的中間,這使得公車難以停靠,通常一半停在馬路上,讓民眾忍不住抱怨,這樣的設計太危險了!另外,在高雄市,也有人行道遭電箱擋住而中斷,無法通行;或是人行道上豎立路燈,走著走著,很有可能迎頭撞上!
    2024/02/29 16:05
  • 違停挨罰還喊「怎不開其他人」 嗆警瀆職

    新北市有駕駛違規臨停,還想控訴警察瀆職!一名辜姓駕駛占用公車停靠區,碰巧巡邏員警發現違規,上前開單,但他不聽勸,還要求對其他違規的人開單,現場情緒激動,甚至一度擋住警車,鬧了這麼久,最後罰單還是照開。
    2024/02/27 20:19
  • 八德轉運站啟用首日!民眾怨交通塞爆 晚了30分鐘才上國道

    桃園八德轉運站今(19)日正式啟用,不過周邊交通卻嚴重塞爆,讓通勤族相當不滿,抱怨搭車到新北永寧站至少晚了30分鐘才上國道。對此,桃園市府交通局也祭出2點改善策略,調整八德轉運站出入口號誌時制,以及研議路線改停靠轉運站外接送區,以提高路線運轉效率。
    2024/02/19 15:21
  • 快訊/國一火燒車!開到一半車頭冒煙 她下車報案愛車秒燒成廢鐵

    43歲陳姓女子,今(17)日下午獨自開車行經國道1號北向林口路段時,行駛途中車頭開始冒出陣陣白煙,陳女急忙將車停靠路肩並下車查看,不料,下一秒車頭突然竄出火舌,車頭旋即陷入一片火海,濃煙一度影響車輛通行,造成車流回堵近1公里,警消獲報到場後迅速撲滅火勢,所幸未釀成嚴重傷亡。
    2024/02/17 15:33
  • 不滿公車按喇叭又超車 台北男騎士氣炸毆打女司機遭起訴

    日前台北市南港區一名樊姓機車騎士行經研究院路與大坑街交叉路口時,因經過公車停靠區,被要進站的公車連按喇叭超車,氣憤之下竟趁著停等紅綠燈時,上前猛踹車門,還出拳毆打閻姓女司機。事後閻女提告傷害,全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依法起訴。
    2024/02/16 11:02
  • 竹北女亂開車門撞飛機車!連人帶車重倒地 幼童驚嚇痛哭

    新竹縣竹北一名王姓女子日前將白色轎車停靠在成功八路上,但她卻沒有注意後方車況,直接開車門撞飛從左側經過的機車,造成賴姓騎士及機車上的幼童連人帶車慘摔倒地,導致幼童痛得當場嚎啕大哭,王女發現後立刻下車先將幼童扶起並關心2人傷勢,所幸都只有輕微擦傷。
    2024/02/07 13:49
  • 自己來!疑坐過站想下車 男拉「車長閥」煞停

    日前台鐵新自強號,EMU3000列車,突然在不會停靠的台東金崙站緊急煞車,旅客嚇一大跳,聽從工作人員指示,下車轉乘莒光號,本來以為是列車故障,但後來調查發現,列車沒問題,是有旅客私自拉下車長閥,導致列車自動煞停,疑似他坐過站了,想下車,竟私自拉下車長閥。
    2024/02/04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