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停車路權 結果共5筆

  • 機車團體包圍交通部 抗議:讓重機上國道

    機車團體今天下午到交通部陳情,提出立即開放大型重型機車行駛高速公路、大型重機得停放機車格、廢除機車禁行內側車道3訴求,呼籲交通部不應有車種歧視,莫再對機車打壓。
    2023/11/26 17:32
  • 我沒擋車! 違停「空」車格旁仍算「並排停車」

    不要以為車格沒車,停在旁邊就不算並排!台北市有駕駛停在空的機車格旁,認為只是違規停車,沒想到收到紅單才發現,自己被開罰「並排停車」,九百元罰金,立刻變成兩千四百元,原來就算沒有汽機車停放,仍然算阻擋車輛進出。
    2023/04/18 20:14
  • 閃路邊車「機車事故增2倍」 交團:開放內線車道

    為了要爭取路權,不只重機團體不斷爭取要上國道,甚至發起活動,拉布條表達訴求,就連機車路權促進會,今天也集結,在交通部前提出訴求,強調影響交通事故的關鍵,在於道路系統而非車種,尤其調查發現,機車為了閃避路邊停車,變換車道平均增加1.7次,事故機率也會增加2.3倍,但目前內線車道禁行機車,因此,希望能更改政策。
    2022/07/04 13:54
  • 沒申請路權害150車違停 傳主辦要警銷單

    路跑賽沒申請到停車路權,卻行文給警局撤銷罰單嗎?20日在新北市蘆洲有一場路跑賽,主辦單位蘆洲區體育會慢跑委員會在官網註明可以在疏洪一、二、四路段兩側紅線停車,但卻沒向官方申請,導致150輛汽機車因違停遭開單,遭質疑事後還要求警方息事寧人別開罰,但對此主辦單位否認。
    2016/12/01 12:55
  • 停車格內被撞 貨車司機違停無罪

    停在路邊停車格裡的貨車,遭機車騎士從後方撞上,人不在車內的貨車車主,被檢方認定未依車種停放,依過失傷害罪嫌起訴;但法官認為,貨車車主沒有依車種停放,只有違反道路交通安全規則,不影響機車路權,再加上機車騎士喝酒超過安全標準,所以判決貨車車主無罪,一併駁回騎士超過400萬元的民事求償。
    2008/01/07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