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停跳 結果共20筆

  • 心房顫動、二尖瓣逆流怕開刀!病況惡化插管 醫用1招救命免開胸

    70歲的吳先生本身有慢性肺病,數月前被診斷重度二尖瓣逆流、心房顫動,醫師當時建議手術治療,但因傳統開胸手術讓患者與家屬卻步,遲遲不願意,沒想到最近心臟衰竭症狀加劇,直接住進加護病房緊急插管治療;討論後決定使用「不停跳二尖瓣人工鍵索植入術」及「微創胸腔鏡左心耳關閉術」術後狀況穩定,醫師指出,心房顫動患者的中風機會約是一般人的5倍,如有相關症狀就要及早介入治療,不要拖延。
    2024/04/22 12:52
  • 全台停跳電狀況頻傳! 能源專家:這只是缺電前菜

    303全台大停電之後,狀況沒有比較好,大大小小的停電斷電是個頻傳,再引爆台灣電力問題,核四前廠長王伯輝強調,核二核三都要陸續除役,加上近日新桃複循環發電廠失火,跟不斷增加的用電需求,台灣未來缺電情況只會越來越嚴重。
    2022/03/22 23:02
  • 紐西蘭反疫苗人士跳傳統戰舞 遭毛利人譴責

    新冠肺炎持續延燒,紐西蘭也放棄清零改與病毒共存,當局也祭出「不打疫苗,就沒工作」(no jab,no job)政策,但抗議聲日漸高漲,數千名反疫苗人士與聲稱追求自由的示威者日前在首都威靈頓國會外抗議,現場大跳毛利人傳統戰舞「哈卡舞」的「Ka Mate舞」。毛利族納蒂陶阿部落上月中就表示:「疫苗是對抗新冠疫苗的最佳防護方式,譴責反疫苗者使用哈卡舞來宣傳理念,要求他們立即停跳。」
    2021/12/06 09:57
  • 95加滿120元!大媽拗別家僅50元 網愣:哪裡有?

    台灣有許多「機車族」,平日對於車子加滿油要多少錢,內心通常都會有個底。最近有一名男子分享,自己從事加油員工作,有個阿姨騎車說95加滿,隨後他就照著SOP流程,加滿後跳表金額是120元,沒想到阿姨竟對這金額有意見,不停跳針地說「我在別的加油站加滿都是50元」,而且還盧了好幾個小時,她才乖乖付錢走人。
    2021/01/13 17:04
  • 生日險變忌日!女爬窗扭腰慘墜樓 「啊」一聲沒了

    國外一名少女日前在家開趴不停跳舞,她隨著音樂在窗戶旁忘情扭腰擺臀,跳著跳著就站上窗框,豈料情緒太嗨一時沒有站穩,她腳下踩空掉落窗外,下秒「碰」的一聲撞擊發出巨響,幾秒後只剩下一片寂靜。
    2020/12/22 16:32
  • 大媽打來稱「妳欠健保費了」 女聽口音神回覆網笑翻

    現在詐騙電話層出不窮,不少民眾幾乎都曾接過這類電話。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日前接到自稱「健保局」的來電,對方指稱她「積欠健保費」,要她將欠費金額轉到某帳號,否則就威脅要停卡。不過女網友一聽到對方口音,一句神回覆讓對方不停跳針,其他人看了都笑翻了。
    2020/10/20 11:26
  • 生牛肉砧板詭異「跳動」16秒 母嚇到拒煮飯:誰敢吃

    民眾上市場採購時,無論是蔬果、肉類或海鮮,總希望挑到的食物是最新鮮的。最近馬來西亞有網友分享1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熱烈討論。1名婦人在家中做飯時,其中1塊已經被切下的牛肉,竟然在砧板上不停跳動,嚇得她不敢繼續烹煮這塊牛肉。
    2020/08/11 16:52
  • 遭蜂螫心臟停跳50天 她成功換心從死神手中撿回一命

    38歲陳小姐日前出國旅遊不慎被蜜蜂螫咬,回台後突然發燒、心臟衰竭,最後甚至停止跳動,只能靠人工心臟維持生命,50天後成功換心救命,創下國內最久心臟停跳紀錄。
    2019/07/12 12:29
  • 跪地貼男友下體熱舞 小野馬「19禁火辣片」曝光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自從認愛男團Pentagon成員E’Dawn(金曉鐘)後,被公司掃地出門,目前2人已解除合約,沒了偶像包袱越愛越高調。昨天(23日)泫雅在IG上釋出2段和男友大跳「19禁雙人舞」的影片,只見泫雅跪地緊貼男友下體熱舞,最後更調皮掀起對方上衣,讓男友害羞暫停跳舞,火辣又甜蜜的畫面,讓粉絲全被閃瞎。
    2018/11/24 10:38
  • 音樂太大列車長輕拍提醒 「怎樣哥」暴怒

    屏東一列南下的區間車,一名男乘客由於音樂開得太大聲、還閉著眼睛,女列車長因此用手碰了一下提醒他,沒想到男子立刻暴怒,當場要列車長道歉,還大聲嚷嚷,其他乘客跳出來為列車長抱不平,他還不停跳針式地大叫「要怎樣?」。台鐵表示在車廂上音量太大聲擾亂秩序,勸阻不聽的話可以要求乘客下車。
    2018/10/07 18:41
  • 「沒有很多很多珍珠」 補習班老師怒退14杯飲料

    台北萬華一名補習班女老師打電話訂了14杯飲料,結果嫌店員珍珠給太少,特地帶補習班小朋友提到店門口要求「全退」,不停跳針說「退我錢、退我錢」,店家無奈只好全部退費,把飲料分送鄰居,店員忍不住在「Dcard」分享事發經過,讓網友看了相當傻眼。
    2018/06/11 17:08
  • 掌握「6預防」 有效遠離心肌梗塞

    心肌一旦梗死、心臟隨時可能停跳,並且隨著時間延長,壞死的面積會逐步擴大,因此搶救就等於和死神賽跑,必須爭分奪秒;預防知識更是不可少,挖知識教你平時6種預防。
    2017/12/25 19:38
  • 快訊/核三廠二號機突跳機 夏季供電恐更吃緊

    核三廠二號機今天凌晨1點10分機組急停跳機,台電指出沒有造成輻射外洩、機組安全,但台電必須提出停機報告審查通過才能重啟核三廠二號機,因此炎熱夏天的用電恐更加吃緊。
    2017/07/23 09:21
  • FOCUS線上看/陸迎高考大媽相挺!廣場舞停跳10天

    美國上百位市長州長及近千名企業家聯署支持"巴黎氣候協定",領頭力抗川普決策,加州州長和中國簽訂"氣候與清潔技術協議"。
    2017/06/07 21:30
  • 釣到大鯊魚! 鯊魚躍出水面追著釣客跑

    美國有釣客出海釣魚,結果引來大鯊魚,鯊魚不但追著釣勾的魚跑,還不停跳出水面,更差點跳到船上,嚇得釣客大叫,加速開船逃離鯊魚的糾纏。
    2015/08/07 11:17
  • BRT駕駛昏倒 跳跳跳!男急按開門鈕救

    小車撞大車,BRT駕駛頭部受猛烈撞擊,在昏厥前猛踩煞車、拉手煞車,救人救己,這名女駕駛叫王春花,10多年前從大陸嫁來台灣,3年多前考到駕照,進入客運業服務,個性開朗是同事的開心果,同事幫她取了「花媽」的綽號,意外發生後駕駛昏倒,一名熱心的同學衝到駕駛左側車窗,不停跳呀跳,救是為了按下位在駕駛右側的開關,幫忙打開車門,順利讓乘客下車,將駕駛送醫
    2015/01/22 13:25
  • 透天厝私人神壇起火 屋主兒驚嚇穿內褲逃

    彰化一棟透天民宅,早上7點多發生火警,起火點是3樓的私設神壇,屋主一家四口倉皇逃生,念高中的兒子,聽到爸爸大叫,嚇得趕緊拔腿狂奔,下樓後才發現只有穿著內褲,他的媽媽擔心房子全被燒毀,焦急的不停跳腳。
    2014/05/13 11:21
  • 情侶汽旅拉K 女子失控狂舞路旁暴斃

    台中一對情侶到汽車旅館吸食搖頭丸、K他命之後,女子神智不清,跑出汽車旅館的房間,不停跳舞,還跑快車道上,試圖攔下路過的機車,男友發現後,趕緊將她拉回房間,沒想到女子陷入昏迷,將她送到附近診所,卻遭到拒收,男友又因為吸毒不敢到醫院,只好把車停在路邊停車格休息,過沒多久,女子暴斃在車裡。
    2011/11/29 11:51
  • 皮笑肉不笑? 熟女眼皮一跳4個月

    你有眼皮不停跳動的經驗嗎?這可不是跳財或跳災喔!嘉義就有一名年近40的熟女,竟然連續4個月左下眼皮跳個不停,求助醫師才發現,是用眼過度、吃太多刺激性食物,還有怕魚尾紋,總是皮笑肉不笑引起的。
    2009/04/29 19:42
  • 服抗癲癇藥 女子全身皮膚潰爛

    台中市一名女子,因為眼皮不停跳動到診所就醫,醫生開了抗癲癇藥物治療,她服用10天後,皮膚嚴重潰爛,經過貼上人工皮膚之後,才脫離險境,根據統計,像這樣的案例不少,全台灣光是去年就有一千多人出現藥物不良反應。
    2005/02/24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