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停課令 結果共6筆

  • 日本單日最高280確診 東京再延至5月開課

    日本疫情恐怕進入大爆發。4月2號全日本總共有280人染疫,創單日最高確診數,累計即將3000人;東京則新增97人,同樣是一日最多感染數。在疫情嚴峻之際,日本也迎來4月開學季,雖然東京都將停課令延長到5月6號,但部份學校仍自行宣布照原計劃在4月6號復學。而日本全力防止群聚感染,有殯葬業者與寺廟配合,推出線上超渡服務;不斷延長的自肅要求,也讓居家的簡易運動趣味商品熱銷。
    2020/04/03 20:00
  • 新冠病毒不分齡攻擊 英國佛系防疫轉彎

    歐洲疫情持續失控,最嚴重的兩大疫區──義大利和西班牙,合計5萬人確診、至少3600人病逝;德國累計超過一萬人染病,梅克爾14年來在非新年期間發表電視談話,呼籲民眾遵守防疫規定。至於對病毒的掌握,相較於以往對老年人影響較大的觀點,許多歐美醫師觀察到,病毒不分年齡無差別攻擊,陸續出現年輕人感染後變成重症的病例;而當確診患者打噴嚏或咳嗽,根據美國一份研究報告顯示,飛沫中的病毒可以在氣溶膠裡存活3個小時。英國首相強森一改過去「佛系防疫」的政策,已經宣布了停課令,目前將近1000人確診的倫敦,則成了可能成為接下來將被「封城」的城市。
    2020/03/19 19:54
  • 疾病退散! 日本「人魚妖怪」成防疫聖品

    新冠疫情全球延燒,在日本出現另類防疫法。日本鄉野傳說中有一種人魚妖,雖然是妖怪卻代表著豐收與預防疾病。青森正巧有一間聘用身心障礙者的咖啡商,專門生產印有人魚妖怪圖案的咖啡,網友瘋傳之下,讓這款咖啡大賣。日本民眾也流行起畫人魚妖怪相,盼望疫情能早日消失。此外,日本也有網友也發起救助小店活動,號召民眾前往消費,幫助瀕臨倒閉的食品業者。
    2020/03/19 19:52
  • 颶風麥可逼近佛州 部分地區進入緊急狀態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NHC)表示,由於颶風麥可(Michael)在10日撲向佛羅里達州之前,可望迅速增強威力,佛州西北部狹長地帶今天下達了強制疏散和學校停課令。
    2018/10/09 09:56
  • 芭瑪颱風/停課變變變 總統盯宜縣長別大意

    宜蘭縣政府停班停課指令一日數變,引發民怨,總統昨天晚間到中央災防中心和地方視訊,第一個對象就是宜蘭,代打上陣的副縣長沒等總統問,就自己先澄清,因為各鄉鎮狀況不一樣,縣政府的停課令沒有一再變更;只是馬總統似乎也沒有完全買帳,他點名呂國華要了解,氣象局預測報告是依照作業規範,雨量很大,縣長不要掉以輕心。
    2009/10/06 07:21
  • 停課令晚2小時 師生上課猶不知

    豪大雨不斷,南部地區陸續傳出災情,目前已經有2個人死亡。南部雨量持續增加,但是台南市教育局,卻在上午10點半才宣布國中小以下學校,停課一天,這慢半拍的動作,讓家長疲於奔命,到學校接小孩,抱怨連連。
    2005/06/13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