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停止上課 結果共545筆

  • 快訊/土石流太嚴重!花蓮「這地區」宣布明天停班停課

    花蓮秀林鄉今(22)日出現土石流情形,而稍早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發布停班停課資訊,公告明(23)日花蓮縣秀林鄉和平村及大天祥地區(含富世村布洛灣及13至19鄰範圍)停止上班、停止上課,提醒民眾謹慎外出,注意自身安全。
    2024/04/22 23:25
  • 全台冷吱吱!新竹尖石鄉後山降雪 「這4校」24日再停課 

    寒流襲台,各地低溫持續下探,中央氣象署今(23日)下午16時針對全台20縣市發布低溫特報,部分地區有持續10度左右或以下低溫發生,更可能有6度以下低溫發生機率。而新竹縣府稍早宣布,考量路面結冰與降雨機率高,新竹尖石鄉的四所國小明(24日)仍停止上課。  
    2024/01/23 17:59
  • 小犬挾狂風!菜市場鐵架東倒西歪 攤販照擺攤

    小犬颱風狂襲,花蓮儘管停止上班上課,不過在玉里菜市場門前攤販鐵架東倒西歪,提前叫菜的生鮮攤販還是出來擺攤,經過4號整晚風雨,忠智路上的公園也遭颱風摧殘,大樹連根拔起,好幾支燈桿不敵強風倒地,接連下雨,秀姑巒溪水位暴漲,玉里大橋下溪水湍急。
    2023/10/05 13:24
  • 盧秀燕一個月連放2次颱風假 台中市民狂刷一排喊:媽我愛妳

    小犬颱風挾帶驚人的狂風暴雨,造成各地災情不斷。昨(4)日台中市長盧秀燕宣布今日台中市停止上班上課,1個月內第2次放颱風假,不少台中市民湧入盧秀燕臉書,化身市長的「兒子」或「女兒」瘋狂示愛喊「媽媽,我愛妳」,甚至還有人向盧秀燕求婚「我們結婚吧,現在立刻馬上」。
    2023/10/05 10:37
  • 小犬前腳還沒到!他曝高雄友人「爽做1事」 只能喊羨慕

    中度颱風「小犬」進逼台灣,雖然名字聽起來可愛,但隨著暴風圈不斷擴大,在台灣各地造成不小的威脅,帶來了狂風和雨勢。對此,就有網友在PTT上分享,因颱風停班停課的高雄人已在爽吃下午茶等下班,享受難得的「下午茶時光」了。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回應。
    2023/10/04 19:39
  • 說好共同生活圈?嘉義4日停班停課「兩樣情」 黃敏惠曝原因

    中颱小犬直撲南台灣,今(4)日上午,南部各縣市紛紛宣布晚間18後停止上班上課,但唯獨嘉義市宣布今天仍堅持正常上班上課,對此,嘉義市長黃敏惠解釋,考量到嘉義市人口密集,加上未達停班停課標準,因此仍維持正常上班上課。
    2023/10/04 12:26
  • 暴雨兩樣情!嘉義市「僅有高中職停課」 黃敏惠臉書被灌爆

    受低壓帶影響,嘉義昨(10日)遭暴雨轟炸造成多地傳出淹水災情,對此,嘉義縣府在深夜11時宣布明(11)日停止上班停止上課,消息曝光後,不少縣民湧入臉書感謝縣長,甚至嗨喊「縣長我超愛你」;不過鄰近的嘉義市原本維持正常,卻在(11)日一早大轉彎,緊急宣布停課不停班,讓不少在地市民大罵擾民。
    2023/09/11 10:30
  • 豪雨狂炸多處淹水!嘉義市宣布今「高中職停課、不停班」

    受豪雨不斷影響,嘉義縣自昨(10)日起傳出多處淹水災情,因各個主要道路交通中斷,為後續搶救復原,嘉義縣政府晚間終於宣布,今(11)日全縣停止上班上課。然而縣市卻不同調,嘉義市政府稍早則通知,國立高中職今日停課,不過不停班。
    2023/09/11 07:31
  • 快訊/暴雨轟炸多處災情 嘉義縣明天停班停課

    中央氣象局今(10)日晚間6時連續針對嘉義縣、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並發起國家級災防告警。嘉義縣政府晚間表示,因連日強降雨造成山區道路多點坍方,阿里山鄉山美國民小學、番路鄉大湖國小明(11)日停止上課。阿里山鄉公所也通報,大雨導致多處道路中斷,明天阿里山鄉全面停止上班、上課。另根據不少畫面回傳,嘉義民雄自下午4時許便雨勢不斷,晚間傳出多處積、淹水的情況,還有水淹進民宅造成斷電,在路上還可見到積水深近半個車輪。
    2023/09/10 21:32
  • 快訊/道路中斷!宜蘭大同國中今急停課 台東縣1村停班課

    海葵颱風遠離台灣,但挾帶風雨造成不少影響,台7甲線10.4K處道路中斷,宜蘭縣立大同國中今(7日)停止上課。此外,台東縣海端鄉利稻村因道路中斷,今日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2023/09/07 08:29
  • 快訊/第五天颱風假!台東海端鄉利稻村道路中斷明停班課

    受到颱風海葵影響,台東多處傳出災情,海端鄉利稻村因道路中斷,考量民眾安全,台東縣政府宣布明(7)日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2023/09/06 17:14
  • 快訊/颱風海葵釀災情!台東海端鄉利稻村明停班課

    受到颱風海葵影響,台東多處有災情,台東縣政府宣布海端鄉利稻村因道路中斷,考量民眾安全明(6)日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2023/09/05 17:57
  • 颱風假放星期幾最剛好?資深社畜解答:絕對這1天

    海葵撲台,成為4年來首個登陸台灣的颱風,威力之大強掃東南部,今(4)日共14縣市停止上班、停止上課,每到此時,總會掀起一波颱風假相關話題,就有網友好奇發問,「颱風假放星期一是不是最剛好?」
    2023/09/04 13:38
  • 高雄漢神1800才給颱風假 員工抗議:2016年承諾呢?

    中颱海葵颱風已經登陸台灣東部,雖然高雄市政府宣布今(3日)停止上班上課,但截自下午17點前,市區仍未見強風大雨,對此,不少高雄人趕緊把握時間,紛紛湧入百貨賣場,將美食街擠得水洩不通,不過高雄漢神在下午宣布18:00閉店,就有員工跳出來抗議,百貨曾在2016年承諾政府宣布停班,百貨也會跟著停業,以確保員工安全,如今的聲明淪為一張廢紙,根本沒做到。
    2023/09/03 18:24
  • 快訊/海葵未達放假標準!北北基桃宣布明正常上班課

    海葵已增強為中颱,持續逼近台灣,經基北北桃共識,由於中央氣象局今(1)日尚未發布海葵颱風之陸上颱風警報,明(2)日未達停止上班及上課標準。
    2023/09/01 20:14
  • 卡努釀災!南投仁愛鄉停課10天 明起全縣「正常上班課」

    颱風「卡努」外圍環流影響加上西南風,仁愛鄉8月4日暴雨釀災,自當天起停止上班及上課,8月9日恢復正常上班但仍停課。南投縣政府今天指出,14日全縣正常上班、正常上課。
    2023/08/13 20:50
  • 校園、路況待整修! 南投仁愛鄉13日持續停課

    颱風卡努外圍環流影響加上西南風,仁愛鄉8月4日暴雨釀災,仍有多所校園待整理恢復,加上部分路況差,南投縣政府今天宣布,仁愛鄉明天正常上班、停止上課。
    2023/08/12 17:49
  • 快訊/恢復上班1天 南投仁愛鄉8/10繼續停課

    卡努台風過境台灣,對南投縣仁愛鄉造成嚴重的災損,包含坍方、停電、淹水等情況,造成居民出入的不方便,也有人因此受困,全台各地的消防隊也到南投協助救災,不少民眾正在安置避難,從8月4日因災情重創而停班停課五天,從本月9日仁愛鄉恢復正常上班、但停止上課,南投縣政府宣布,明(10)日,仁愛鄉繼續停課。
    2023/08/09 16:47
  • 快訊/停班課五天了 南投仁愛鄉明恢復上班但停課

    卡努台風過境台灣,對南投縣仁愛鄉造成嚴重的災損,包含坍方、停電、淹水等情況,造成居民出入的不方便,也有人因此受困,全台各地的消防隊也到南投協助救災,不少民眾正在安置避難,從8月4日因災情重創而停班停課五天,南投縣政府通報,明(9)日,仁愛鄉恢復正常上班、但停止上課。
    2023/08/08 16:23
  • 暴雨釀災多處坍方 南投仁愛鄉8日繼續停止上班上課

    颱風卡努外圍環流影響加上西南風,仁愛鄉暴雨釀災,鄉內仍有多處坍方、交通中斷,影響居民進出;南投縣政府今天宣布,仁愛鄉明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2023/08/07 17:24
  • 快訊/豪雨釀災多處坍方!南投縣仁愛鄉「明日停班停課」

    吸飽西南氣流強勢掃過台灣的卡努颱風,強大的風雨對中南部地區造成重創,其中又以有多處坍方、土石流、淹水的南投縣仁愛鄉最為嚴重;考量到多處中斷的道路,以及相關的救援作業,南投縣仁愛鄉經由縣政府通報,確認明(7)日停止上班上課。
    2023/08/06 17:32
  • 卡努襲豪雨狂炸!嘉義縣3鄉、高雄市5區明停班停課

    卡努颱風雖逐漸遠離,但外圍環流襲豪雨狂炸中南部,以致災情不斷。稍早,嘉義縣政府宣布,依據中央氣象局預報資料及水土保持局土石流警戒公告,竹崎鄉、梅山鄉及阿里山鄉已達停班停課標準,明(5)日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2023/08/04 21:06
  • 雨炸南投仁愛鄉 土石流掩埋貨車、邊坡沖泥水瀑布

    颱風卡努影響,南投縣仁愛鄉雨勢不斷,鄉內多處道路出現泥流,全鄉今天停止上班上課,其中逢雨易坍方的力行產業道路多處坍方,有貨車趕在封路前駛入,慘遭土石流掩埋棄車。
    2023/08/04 10:59
  • 這次同步了 北北基桃4日正常上班上課

    北北基桃共同宣布,依據中央氣象局預報資料,明天(4)預測風雨未達天然災害停止上班、上課標準,因此照常上班上課,不過入夜到明天清晨是風雨較強時段,有部分大夜班的民眾,忍不住到北部市長臉書上抱怨。
    2023/08/03 23:26
  • 謝忻颱風天PO北北基災情 曝「臉被撞擊」驚悚過程:沒想過會這樣

    中度颱風「卡努」襲台,北北基各首長昨(2)日晚間達成共識,宣布今(3)日停止上班上課一天,大批民眾得知消息後,連忙前往超市補貨,深怕斷糧。女星謝忻平常住在基隆,今(3)日一早她就以「北北基災情」為題在IG發文,表示颱風將她床頭櫃的水瓶吹倒,意外撞到她的臉,過程驚險萬分。
    2023/08/03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