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彩樺日本暴雨訃聞滅蟑螂檢察官熊熊氣象運勢酒類
  • 搜尋:

    停權處分 結果共56筆

  • 觀點/高虹安停權救不了柯文哲的民調

    柯文哲和民眾黨終於決定和高虹安切割,民眾黨中評會昨天做出決議,對高虹安祭出暫時停權處分,在判決確定無罪以前,都不得聲請恢復黨權。這樣的停權方式,已經非常接近其他政黨的開除黨籍,高虹安在總統大選之前都不會有民眾黨權,甚至可能4年後也拿不到民眾黨的競選資格。
    2023/09/19 16:10
  • 快訊/民眾黨決議停權 高虹安:不影響工作、市政優先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遭檢方依貪污罪起訴。昨(18)日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開會決議,對高虹安祭出停權處分,在判決確定無罪前,不得聲請恢復黨權。對此,高虹安今日做出回應表示,上上週已經主動請辭所有黨內職務,並口頭向主席提出自請停權。
    2023/09/19 14:21
  • 網站買餐券賣家要私下匯 女怒:假序號找嘸人

    國旅復甦,不少人都會在網路平台,購買較便宜的餐券或住宿券,不過,可得注意若要求私下注意,就要提高警覺,有民眾買了兩張近兩千元的吃到飽餐券,沒想到拿到的序號根本是錯的,賣家隨後把賣場關起來,對此,平台回應,已對賣家進行停權處分,若查證真的不法,將會凍結賣家相關帳號。
    2022/07/26 20:06
  • 牛丼沒有牛!只剩洋蔥 控外送員「偷吃肉」

    花蓮有位民眾在5日晚上,用外送平台點了三碗牛肉丼飯,卻有一碗沒有牛肉只剩洋蔥,懷疑是被外送員偷吃,氣得跟外送平台反映,目前外送平台還在調查,如果查證屬實將給予停權處分。
    2022/01/06 17:53
  • 「0.5C.C.變0.1C.C.」 台中大里仁愛醫院AZ「打太少」遭停權

    台中大里仁愛醫院有44位洗腎患者,接種第二劑AZ疫苗時,原本應該打0.5C.C,最後卻只打0.1C.C,劑量不足導致事後還要再回醫院補打。衛生局證實確實有這件事,針對醫院祭出停權處分。
    2021/10/04 19:32
  • 疫苗又打錯!44人AZ「打太少」 其中4人拒補打

    日前新北市三峽恩主公醫院誤把未經稀釋的BNT疫苗原液,注射於25位民眾,遭新北市衛生局開罰25萬元。不料今(4)日又傳出,台中市大里仁愛醫院在替40多位洗腎患者接種第二劑AZ疫苗時,把原本應打的0.5C.C.誤打成0.1C.C.。台中市政府衛生局也證實此事,目前對大里仁愛醫院處以疫苗接種停權處分。
    2021/10/04 16:11
  • 快訊/0.5C.C.變0.1C.C.!台中大里仁愛醫院AZ劑量打錯

    台中大里仁愛醫院傳出有40多位洗腎患者,接種第二劑AZ疫苗時,原本應該打0.5CC,最後卻打成0.1CC,劑量不足導致事後還要再回醫院補打,衛生局證實確實有這件事,將對醫院祭出停權處分,同時要求醫院調查交出檢討報告。
    2021/10/04 11:39
  • 聯合大地「造假」監造報表 台鐵急查16件工程

    花蓮地檢署偵結太魯閣案,起訴書揭露了施工監造單位,聯合大地公司竄改施工進度,多寫了10%,造假監造報表,等於幫李義祥掩蓋工程進度落後,因此台鐵也緊急清查,聯合大地監造的16件邊坡工程,是否有風險,未來如果聯合大地被停權處分,台鐵也不排除研議解約。
    2021/04/17 18:43
  • 藉蘇震清整肅黨? 總統:我提醒是最嚴厲警告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因涉GO收賄案,遭北檢聲押禁見,黨中央也在第一時間做了停權處分,但因為牽涉蘇震清有中執、常委身分,會不會到開除黨籍地步,黨內也在討論,而總統今天(5日)在中常會裡,則再度重申這幾天她說的,「不只是為了提醒,也是最嚴厲的警告。」
    2020/08/05 20:22
  • 江啟臣:確認羈押就停權 將成為未來處理原則

    國民黨立委涉貪遭羈押,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確認羈押後即刻停權處分,這將成為未來的處理原則,已指示考紀會研議,若涉重大刑案,收押或需高額交保金,應立刻先行停權,彰顯高道德標準。
    2020/08/05 15:44
  • 廖國棟羈押禁見! 江啟臣:先祭停權處分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被認定,涉嫌重大,有逃亡之餘,確定被裁定羈押禁見,國民黨考紀會馬上宣布,將廖國棟、陳超明停權處分,檢方查出,廖國棟收受三次賄款,金額高達一千萬元,而且態度囂張,還嗆檢警,敢辦六連霸立委嗎。
    2020/08/04 17:55
  • 2藍委遭收押 江啟臣:停權處分盼司法公正審理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陳超明涉嫌收賄,今天遭到收押,黨主席江啟臣表示,考紀會已作出停權處分;日後就看司法偵辦的狀況,希望司法調查能夠公正的審理,讓真相大白。
    2020/08/04 17:00
  • 快訊/廖國棟、陳超明被羈押! 國民黨:即刻停權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以及陳超明,因為涉嫌收賄被裁定羈押禁見,國民黨表示尊重法院判決,即刻針對廖國棟、陳超明二人予以停權處分!
    2020/08/04 16:25
  • 廖國棟、陳超明遭羈押禁見 國民黨:即刻停權

    立委涉嫌收賄案,國民黨立委廖國棟、陳超明今天遭裁定羈押禁見。國民黨表示,尊重法院裁定,考紀會即刻針對廖國棟、陳超明二人予以停權處分,並將視最後判決結果,決定是否給予更重的黨紀處分。
    2020/08/04 16:17
  • 藍營想重返執政?趙少康直言:只有2種可能

    檢調大動作偵辦立委收賄案,涉案的幾名立委橫跨藍綠,其中民進黨方面,現任立委蘇震清和前立委陳唐山都涉嫌收賄,對此民進黨廉政委員會決議,一旦法院裁定羈押蘇震清,即刻予以停權處分。對此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認為,未來打敗民進黨的而非國民黨,是民進黨把自己搞垮。若是國民黨想要重新執政,他認為只有2種可能。
    2020/08/04 07:45
  • 立委集體涉收賄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烙狠話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陳超明涉收賄遭聲押,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絕不能接受從政同志收賄,支持依法查辦,並採高道德標準要求,如遭收押,會請考紀會召開會議,至少停權處分。
    2020/08/02 12:29
  • 快訊/蘇震清、陳唐山涉賄 民進黨將開會恐停權

    最新消息!立委蘇震清和陳唐山涉嫌收賄,民主進步黨今晚(8/1)發表聲明,強調此案已進入司法程序,民進黨將儘速召開廉政會議,以最嚴厲標準檢視本案,最重將可對兩涉案立委停權處分。
    2020/08/01 22:32
  • 超扯訂餐違規! 刻意晚拿讓外送員「低價轉賣」

    外送付費方式愈來愈多,卻有民眾鑽貨到付款漏洞,一般外送員抵達,若住戶沒來拿會等10至15分鐘,聯絡系統派單最後確定聯繫不上,就請外送員自行處理餐點,沒想到有人刻意訂1千多元的餐,請外送員等15分鐘,待系統把餐點退還外送員後,就提議用半價收,平台表示這樣已經違規,一般自己不拿餐還是能扣款,若有人刻意鑽漏洞,會停權處分甚至額外賠償。
    2020/06/20 20:09
  • 黃健庭宣布退出監院提名 國民黨:取消停權處分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婉謝監察院副院長提名。國民黨今天表示,樂見此結果也期待未來黃健庭能一起奮鬥,為改革國民黨努力;至於日前對黃健庭先行停權處分,考紀會主委葉慶元表示,將取消。
    2020/06/20 17:15
  • 快訊/婉拒監院副院 國民黨取消停權黃健庭

    國民黨籍台東縣前縣長黃健庭被提名為監察院副院長,但受到藍綠反彈,國民黨也祭出停權處分,不過隨著黃健庭宣布婉謝總統提名後,國明黨立刻強調,即刻停止處分最快下禮拜跑完程序,撤銷黃健庭的停權處分,恢復黨員權利。
    2020/06/20 17:10
  • 黃健庭擬任監院副院長藍停權處分 江:氣死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接受總統提名,可望出任監察院副院長,民眾黨、時力認為他過去背景備受爭議不能接受,就連藍營內部也直批「沒出息」,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自己是前一天才知道消息,只能給尊重,國民黨也很快對黃健庭祭出停權處分。
    2020/06/19 18:56
  • 快訊/黃健庭擬任監院副院長 KMT祭黨紀停權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決定接受提名監察院副院長,國民黨考紀會今天上午對黃健庭做出停權處分,並要求台東縣黨部盡快給出適當的黨紀處分。
    2020/06/19 13:54
  • 黃健庭接受監院副院長提名 國民黨祭停權處分

    國民黨考紀會今天針對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未經中央核准,自行接受總統蔡英文提名為監察院副院長,予以先行停止黨權處分,並請台東縣黨部盡速做出適當黨紀處分建議。
    2020/06/19 12:52
  • 中傷燈泡媽 李來希拒出面嗆:為什麼要道歉

    因為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表態支持罷韓,全國公務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批評,踩著女兒往上竄,這番言論遭公務人員協會切割、國民黨停權處分,要他道歉,否則開除黨籍,但李來希今(14)天表示拒絕出面,但同時反嗆有什麼錯要道歉。
    2020/05/14 12:08
  • 徐正文是「韓粉社團」管理員 韓國瑜回應了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首批滯留武漢返台包機名單引發爭議,居中協調的湖北台商救援會長徐正文近日遭外界狂譙,還遭國民黨考紀會祭出停權處分。他曾是「韓國瑜後援會」臉書粉絲團管理員的身分也遭網友起底,讓高雄巿長韓國瑜因而遭波及。對此,韓國瑜今(7日)也透過高市府發聲明回應。
    2020/02/07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